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6
0
[
A50期指吧
]
早,挂单中
兔子喜欢安静
10-08 06:37
10-08 06:37
110
0
[
NYMEX原油吧
]
哦豁,原油彻底疯了
抄底摸顶专业
10-08 06:36
10-08 06:36
83
2
[
小型纳指吧
]
烂到家了服了先卖了进a后续再来
有礼貌的尘
10-08 05:23
10-08 06:36
1
0
[
纯碱吧
]
年终奖翻倍涨,大盘4400点,纯碱2634元,灭了泰君!
退休工人纯碱
10-08 06:36
10-08 06:36
127
0
[
A50期指吧
]
涨得太快了,我这满仓多头都害怕了
细致的张梦香
10-08 06:36
10-08 06:36
8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只要是不涨停的都是弱势股
温和友善的梅
10-08 06:36
10-08 06:36
87
0
[
A50期指吧
]
历史是用来创造的
马达不停
10-08 06:35
10-08 06:35
195
1
[
纯碱吧
]
明天新闻发布会有2-3万亿投入市场,今天新闻联播也播出外资看好中国,国家希望大涨
有自信的星子
10-07 23:51
10-08 06:35
153
0
[
A50期指吧
]
真牛见证历史
富贵为富得凌
10-08 06:35
10-08 06:35
286
4
[
欧线集运吧
]
丧钟为多头而鸣
啊咿呀
10-07 22:21
10-08 06:35
211
5
[
豆二吧
]
明天能不能3700开盘
给我个面子
10-07 16:18
10-08 06:35
82
0
[
A50期指吧
]
节假日几天它都接近历史高位了,还能上车吗?
小楼暮霭与卿
10-08 06:34
10-08 06:34
129
1
[
A50期指吧
]
怎么天天涨
老庄不要逼我
10-08 06:25
10-08 06:33
217
1
[
A50期指吧
]
抓住翻身的机会,坚信牛来了买就完了!
lee00110
10-08 05:14
10-08 06:33
100
0
[
A50期指吧
]
30号收盘到现在涨了2100点
挣钱娶张婷
10-08 06:33
10-08 06:33
91
0
[
A50期指吧
]
我去,怎么回事,昨晚睡觉前还跌0.5我记得
老庄不要逼我
10-08 06:32
10-08 06:32
118
0
[
A50期指吧
]
感觉现在看一万点都有点格局小了[笑哭]
股友u6fhzz20
10-08 06:32
10-08 06:32
125
1
[
棕榈油吧
]
期货市场交易,要么死于技术,要么死于消息,这种品种,何来技术分析!
你的妖怪在找
10-08 03:02
10-08 06:32
127
0
[
A50期指吧
]
果然,当股票能赚钱的时候,你连抢都抢不到[笑哭]
红衣in
10-08 06:31
10-08 06:31
8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创造奇迹,创造历史的日子激动的睡不着,大家怎么样的心情
安徽业余股民
10-08 06:30
10-08 06:30
289
7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早上的指数对比30号都已经拉了14.3%了,回调一下没啥稀奇的,要是后
一条小胖胖
10-07 23:14
10-08 06:30
136
1
[
原油吧
]
高开越多越好,就等着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10-08 05:14
10-08 06:30
13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石油煤炭集体涨停
风轻云淡6376
10-08 06:30
10-08 06:30
12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注定涨停开了,你涨得指数都跟不起了
灵活的花吟
10-08 06:29
10-08 06:29
406
7
[
A50期指吧
]
励害了你要把大A带飞了,节日开户数也是暴增,在网上新开一个户要排几个小时队,看来
股友3299629h
10-08 04:55
10-08 06:28
307
0
[
玻璃吧
]
取消集合竞价?延长交易时间?
nikemai
10-08 06:28
10-08 06:28
12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千万不要开盘涨停啊。急死我了
好想炊牛股
10-08 06:04
10-08 06:27
60
0
[
弘业期货吧
]
可能是
伸达达
10-08 06:25
10-08 06:25
336
4
[
A50期指吧
]
想到明天猛捡到钱,睡不着啊。一天就是一年收入[大笑]
买股很难
10-08 03:56
10-08 06:24
5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重置,到5000
基民9t1803A0
10-08 06:24
10-08 06:24
235
3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热钱流入大A,导致美股大跌!
股市归来
10-08 03:01
10-08 06:22
194
0
[
螺纹钢吧
]
外矿起飞了,明天还得跟内矿,内矿更猛,A50过了16000了,哈哈
有自信的星子
10-08 01:37
10-08 06:22
187
5
[
弘业期货吧
]
如果股价翻了10倍需要多少个涨停
股友7010LQ35
10-07 16:10
10-08 06:18
128
0
[
A50期指吧
]
新进场的80%都是95.00后,不懂股票有啥买啥,他们没钱但是信用高,预计有一波
英姿飒爽的邓
10-08 06:17
10-08 06:17
170
0
[
A50期指吧
]
起床还有三小时一个字:干!
股友XiwUJT
10-08 06:17
10-08 06:17
208
0
[
股指期货吧
]
真是十年一牛市,1995200620142024,差不多都是10年,这次应该是可
zhoutaizi
10-08 06:16
10-08 06:16
32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账户已注销
10-08 05:45
10-08 06:16
150
0
[
A50期指吧
]
开弓没有回头箭,美联储在这个时间点发出这样的声音很明显,就是冲着a股来的,东方大
多尔果瓦A先
10-08 06:16
10-08 06:16
126
0
[
豆粕吧
]
短期看跌,中期震荡,长期看多!任何走势不是一蹴而就的!
五步穿杨
10-08 06:15
10-08 06:15
111
1
[
A50期指吧
]
关键时间,讲概念不讲技术,不然会作茧自缚。收复失地,众志成城!
引子玄
10-08 06:00
10-08 06:15
124
0
[
A50期指吧
]
逼的踏空了
股友01595A37
10-08 06:15
10-08 06:15
155
2
[
铁矿石吧
]
明天开盘了,这周大家都比较难熬吧[大笑]
股友M005186E
10-07 19:02
10-08 06:14
87
0
[
A50期指吧
]
[赞]
伍股峰登
10-08 06:12
10-08 06:12
199
0
[
铁矿石吧
]
10月8日将是本次第一轮上涨的终结,后面将开启止损杀盘洗盘的几天过程,然后再次开
Yy需需
10-08 06:11
10-08 06:11
166
1
[
铁矿石吧
]
开盘会强平不?
文静秀气的谷
10-07 21:38
10-08 06:11
153
1
[
A50期指吧
]
我没看错吧
白毛女神
10-08 05:56
10-08 06:08
327
0
[
螺纹钢吧
]
A股开盘前夕,多只场内基金却“涨到停牌”金十数据10月7日讯,在备受期待的A股开
影子传说
10-08 06:08
10-08 06:08
226
2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可以考虑板上沽空
材大经济学人
10-07 23:06
10-08 06:06
507
8
[
A50期指吧
]
我根本睡不着啊怎么办啊兄弟们20元满仓了士兰微,现在还是满仓等开盘
长安不到16不
10-08 05:12
10-08 06:04
347
6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涨幅绝了,198,语意就是要就发。
股友3299629h
10-08 05:28
10-08 06:02
454
6
[
燃油吧
]
30手多单可以赚多少钱。
股友0V0765m8
10-08 00:47
10-08 06:02
128
1
[
A50期指吧
]
#股市怎么看##实盘记录##投资随笔#会不会是这种走势,立贴为证
永州逸象
10-07 19:39
10-08 06:02
233
3
[
豆粕吧
]
今天开盘豆粕跌300个点左右
疯狂的蓝精灵
10-08 00:14
10-08 06:01
441
8
[
A50期指吧
]
可能要这样
股友67Z96F89
10-08 04:33
10-08 06:01
212
3
[
A50期指吧
]
满仓中,激动的睡不着啊。
坚强行者
10-08 05:09
10-08 05:59
63
0
[
乙二醇吧
]
4900能不能打住
还不熟的小韭
10-08 05:57
10-08 05:57
544
5
[
股指期货吧
]
2024年10月7日,针对中证1000股指期货2412。截止目前,持有40手空单
粉丝上市公司
10-07 20:42
10-08 05:57
87
0
[
玻璃吧
]
上证50期权的几百倍明天估计千倍纯碱才那到那之前猛硅的接近两千倍期权
吉格格
10-08 05:57
10-08 05:57
87
0
[
A50期指吧
]
拿稳了,不用考虑什么时候卖。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大笑][大笑]
涨到6150就卖
10-08 05:56
10-08 05:56
163
4
[
NYMEX原油吧
]
谁敢做空原油?
热乎的潮水
10-08 00:27
10-08 05:53
163
0
[
A50期指吧
]
睡一觉又红了!厉害[赞]
高标退潮空仓
10-08 05:52
10-08 05:52
222
1
[
纯碱吧
]
最少五个品种涨停,欧线,燃油,煤炭,纯碱,玻璃
我从草原来_
10-08 04:45
10-08 05:51
75
0
[
燃油吧
]
逼空
股友BhCQwA
10-08 05:51
10-08 05:51
160
1
[
A50期指吧
]
周二肯定大幅高开,买也不是不买也遗憾
可可西001
10-08 05:26
10-08 05:50
97
0
[
A50期指吧
]
我滴个亲娘嘞再有钱也不是这么涨的
院长不在自由
10-08 05:49
10-08 05:49
146
0
[
A50期指吧
]
紧张一晚没睡,等数钱的日子。
中力必富
10-08 05:49
10-08 05:49
182
2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你们睡觉了吗?睡不着出来一起喝点!
方向不对努力
10-08 00:01
10-08 05:48
19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丸辣,明天就看大a能不能带飞他了
感性的李小达
10-07 23:54
10-08 05:48
107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卡住不动了??
股友i90O8513
10-08 05:34
10-08 05:43
264
5
[
大豆吧
]
真牛绿了6天
股友150x3q52
10-07 23:05
10-08 05:43
80
0
[
A50期指吧
]
这次发达了[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大集大利8888
10-08 05:43
10-08 05:43
89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洗盘呢空头回补是吧
超carry的伽
10-08 05:41
10-08 05:41
172
2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这波估计连本带利吐出来了
大道叁千
10-08 01:06
10-08 05:41
338
5
[
A50期指吧
]
今天希望能让我成功退出来,一定到挺到收盘我要清基金
平静的等待36
10-08 05:07
10-08 05:39
130
1
[
A50期指吧
]
强到没朋友[发呆][发呆][发呆]
炒股赚万亿68
10-08 05:29
10-08 05:38
121
0
[
COMEX黄金吧
]
人生的狂热是因为梦想的萌芽而日渐蓬勃人生的激情,是因为梦想的延续而茁壮成长,它让
股友15798EP0
10-08 05:37
10-08 05:37
111
0
[
NYMEX原油吧
]
一旦中东地区局势紧张,原油涨势短期内无法下跌!拭目以待吧!
ONG444888289
10-08 05:37
10-08 05:37
132
0
[
A50期指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蜗牛10086
10-08 05:35
10-08 05:35
142
0
[
A50期指吧
]
赢麻了
股友1D9L0921
10-08 05:35
10-08 05:35
118
0
[
A50期指吧
]
一觉醒来又上天了,满仓过节,今天高低钱追,这次真的不是逗你玩
静止的雨1818
10-08 05:34
10-08 05:34
共有帖子数
16540524
篇
首页
上一页
52969
52970
52971
52972
52973
52974
52975
52976
52977
52978
529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