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9点半跳水
股友c333992O
05-05 20:37
05-05 20:37
340
4
[
焦煤吧
]
烟花厂爆炸,煤炭行业会不会跟着进行一波安全大检查?
牛欢喜的老相
05-05 09:34
05-05 20:37
32
0
[
沪金吧
]
今晚开夜盘吗
股友015p3331
05-05 20:37
05-05 20:37
53
0
[
黄金/美元吧
]
5.5晚间黄金
周言财金
05-05 20:36
05-05 20:36
357
4
[
碳酸锂吧
]
就这么愉快的转正了吗?!•4月新能源零售:86万辆,同比+9.6%,渗透率:60
大吉大利tm
05-05 18:06
05-05 20:36
33
0
[
NYMEX原油吧
]
就在这几天有希望回到30元
终于财神到了
05-05 20:36
05-05 20:36
96
1
[
黄金/美元吧
]
4-27
jds胜率王226
04-27 11:24
05-05 20:36
3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破100没问题
雀跃的都昕
05-05 20:36
05-05 20:36
40
2
[
COMEX白银吧
]
跌到五十。或者三十
坐等起飞的小
05-05 20:01
05-05 20:35
46
0
[
NYMEX原油吧
]
横盘了20个小时,一旦选了方向,行情也该比较大吧,至少有个15点吧....
shiningway20
05-05 20:35
05-05 20:35
20
0
[
NYMEX原油吧
]
东方大国最终要出面了
股友992632y6
05-05 20:34
05-05 20:34
9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了明天开盘,高层已经努力给原油降温了,看主力怎么操作了,还有美以伊的变化,转变
陈霖枫
05-05 20:02
05-05 20:34
414
8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到顶了,即使海峡不开,也上不了多少了,先是欧佩克同意增产,再是伊拉克打价格战
股友79OX2130
05-05 17:04
05-05 20:33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下跌][下跌][下跌]
股友1787X01N
05-05 13:10
05-05 20:33
410
1
[
生猪吧
]
还是下跌了。
小绵羊吃肉
05-05 18:25
05-05 20:33
38
0
[
COMEX黄金吧
]
看看也是服了,这么多牛逼大佬,这明显黄金上升了,还叫做空的,
股友3l8D8233
05-05 20:33
05-05 20:33
8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军参谋长:目前与伊朗处于低烈度动能交战阶段。这用词真是绝了,坚决回避“战争”两
股友Iqiow6
05-05 20:24
05-05 20:33
44
0
[
A50期指吧
]
A50周线观察有新高的可能,突破靠地产是可能的接近真实的市场结构。。。市场动态观
杉杉246
05-05 20:33
05-05 20:33
38
1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要开盘了,接盘侠要上场了,今晚必须涨上去。
HWG66886688
05-05 20:27
05-05 20:32
73
2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拿麻袋装钱了
股友7VU83097
05-05 20:28
05-05 20:32
31
0
[
黄金/美元吧
]
36以及其他补仓的,74位置可以都出了
慢慢来啊
05-05 20:32
05-05 20:32
129
3
[
生猪吧
]
生猪07合约回踩11200附近继续加多,短线看到11500附近出局
扬帆论期
05-05 18:40
05-05 20:32
38
0
[
NYMEX原油吧
]
一郎,嘴巴硬不了啦
英气俊朗的陶
05-05 20:32
05-05 20:32
30
0
[
鸡蛋吧
]
明天涨停肯定的
一天2个点胜
05-05 20:32
05-05 20:32
31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溢价很假,自己随意改的,我们这里什么都不透明
人要良心不然
05-02 13:11
05-05 20:31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第1单4536/4546多单清仓止盈4570拿下3424个点结束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05-05 20:31
05-05 20:31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不是马后炮的,我二十分钟前想说,10和15分钟是强前macd,想叫你们小心不要
股友2T510652
05-05 20:31
05-05 20:31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追多,行情上来4574,十几个点满足的直接收菜走人~继续持有的减仓上看~
秦璐97019025
05-05 20:31
05-05 20:31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求带起飞!
股友971H22T9
05-05 20:31
05-05 20:31
206
0
[
股指期货吧
]
2026.5.6盘前关注- IF2606- 高位震荡,回调低多
老王操盘
05-05 20:31
05-05 20:31
8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75附近到位,多单今天给出5-6单全部都拿下来了,今天果然是走震荡上行没
李岚Lilan250
05-05 20:29
05-05 20:31
32
0
[
鸡蛋吧
]
赢麻了,明天继续赢
一天2个点胜
05-05 20:31
05-05 20:31
57
1
[
NYMEX原油吧
]
这批东西从早交易到晚上,涨跌一点点,炒这个会得抑郁症吧
会修电脑的陈
05-05 20:29
05-05 20:31
48
0
[
烧碱吧
]
安全生产
灵活的南宫莉
05-05 20:31
05-05 20:31
299
7
[
碳酸锂吧
]
智利成本3万,占世界50%,你们继续多!
dreaming_lee
05-05 11:52
05-05 20:31
139
4
[
碳酸锂吧
]
卖白色石油比卖白面利润还高,你们继续多
dreaming_lee
05-05 11:53
05-05 20:30
226
4
[
沪铜吧
]
开盘会跌多少呢?我是多单满仓啊
翻身屯
05-04 23:20
05-05 20:30
6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反手还是很及时的,行情突破了,行情转换就是这么快,可以先走~晚上关注85
雪baoxue1699
05-05 20:30
05-05 20:30
7
0
[
小型纳指吧
]
牛啊,爸爸又新高了
纳指科技2055
05-05 20:30
05-05 20:30
21
0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上涨式崩盘。没意思除了涨还是涨,不像某些盘。
a食不食油饼
05-05 20:30
05-05 20:30
74
2
[
碳酸锂吧
]
坐等明天17.5,周五17!
空碳酸锂到10
05-05 17:42
05-05 20:29
244
13
[
原油吧
]
周三跳空高开,预测这几天打起来!有大事情发生,每个节假日都是石油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5-03 09:10
05-05 20:29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刚好打到防守了~空仓可在4573-75附近接回一次空~止损带4585位置
慧儿29870171
05-05 20:29
05-05 20:29
70
2
[
小型纳指吧
]
没用的东西,天天跑输别人
Rainifrery
05-05 20:21
05-05 20:29
4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预计一个点
只吃鱼中007
05-05 19:38
05-05 20:29
27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走过最长的路就是衰败的路!
昵称选不好
05-05 20:29
05-05 20:2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涨过1个点了,晚上还能涨吗
富有利市地大
05-05 20:27
05-05 20:29
2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基本要反包了,明天早上估计还要高开上冲
抄底摸顶专业
05-05 20:29
05-05 20:29
63
1
[
综合铝03吧
]
中国铝业发来哀嚎
金浑水
05-05 20:13
05-05 20:29
76
2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接近4568了,这个点位进个空单轻仓!
葛楠WTFYMM
05-05 20:23
05-05 20:28
74
7
[
黄金/美元吧
]
来,同学们,黄金4555附近轻仓做空,防守4562
陈宝看金市
05-05 15:02
05-05 20:28
115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45做空,虽然激进了,不过没有关系的,目前黄金还是有机会的,我们在456
东叔1459048
05-05 19:41
05-05 20:28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恶意上涨
在絶境中逆流
05-05 20:28
05-05 20:2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者胜!
便利的何冬灵
05-05 20:28
05-05 20:2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遗憾止笋离场,大米回吐,等待美盘回落找机会入场
北辰33893019
05-05 20:28
05-05 20:28
43
0
[
COMEX黄金吧
]
晚间消息面来袭黄金向上拉升,空已经打了止损的,晚间行情给到4578/80左右再接
陈陈C1C25678
05-05 20:27
05-05 20:27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
小小花苞
05-05 20:27
05-05 20:27
450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5/6来访华,这不明摆着要通航了吗?这还不跌?
娜琏粉
05-05 19:08
05-05 20:27
36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可以做空,要瀑布了
小白爱吃桑叶
05-05 20:27
05-05 20:27
308
13
[
COMEX黄金吧
]
第五单再次冒险做个空。总是认为要有瀑布不看好的请勿尝试
朱哥ZG1216Y
05-05 19:37
05-05 20:2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黄金空单挨刀子了,4575附近接回空,防守4588
陈宝看金市
05-05 20:26
05-05 20:26
38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我的id,看我的历史发帖,我在美股最低点的时候也坚持看多!
看多美股第一
05-05 20:26
05-05 20:2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进了,多少止损,多少补仓?
股友L0551657
05-05 20:26
05-05 20:26
6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着急介入的,怕市场不给4570上方做空机会的就先轻仓尝试空,上去补仓即可,不
解盘米娜
05-05 20:10
05-05 20:2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它不涨就会塌
股友W1C60153
05-05 20:26
05-05 20:26
23
0
[
小型纳指吧
]
踏空的永远在拍幻想暴跌
股友96051F0z
05-05 20:25
05-05 20:25
3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钱今天上午就把观点说得明明白白:今日整体看多。截至目前,行情走势完全贴合早盘判
钱先生258412
05-05 20:25
05-05 20:25
50
0
[
港伦敦金吧
]
5.5黄金晚评
A金玥
05-05 20:25
05-05 20:25
7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起来呀!我满仓能源股艾
传说中的够托
05-05 16:16
05-05 20:25
124
7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要是银行的话,那么他的年化就是743倍左右,你没听错单利就是这多么多,所以
云鼎观潮
05-05 18:18
05-05 20:25
30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的好吧,晚上新K线
希望你能记住
05-05 20:24
05-05 20:24
36
1
[
黄金/美元吧
]
跌的时候疯狂的很,涨那么一点好像要命一样,1%都不到
kevince888
05-05 20:19
05-05 20:24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崩盘式上涨
开开心心3694
05-05 20:24
05-05 20:24
42
0
[
甲醇吧
]
不开盘的日子真舒服啊
早盘在买我是
05-05 20:24
05-05 20:24
30
0
[
NYMEX原油吧
]
被老美做空了
股友3H87D897
05-05 20:24
05-05 20:24
22
0
[
NYMEX原油吧
]
开闸川子女婿抛了
想赚钱先发疯
05-05 20:24
05-05 20:24
99
3
[
A50期指吧
]
没有意外的话明天肯定高开,开太高的话肯定低走。
小新鲜韭菜
05-05 17:02
05-05 20:24
63
2
[
菜粕吧
]
给我砸下去,别让追多的跑了
f07to400000
05-05 19:26
05-05 20:24
310
4
[
苹果吧
]
苹果不行?你看行不行
你最可爱啦
05-05 17:53
05-05 20:23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不打了?
股友6370003i
05-05 20:23
05-05 20:23
共有帖子数
16568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5233
5234
5235
5236
5237
5238
5239
5240
5241
5242
52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