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4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估计要收4509了,明天继续3900
股友brxO09
05-04 22:47
05-05 19:17
33
1
[
A50期指吧
]
空C的还好吗
股友281B2l22
05-05 19:05
05-05 19:16
331
8
[
生猪吧
]
广西收储1000吨,空头颤抖吧
股友g7xAf5
05-05 17:19
05-05 19:16
39
0
[
NYMEX原油吧
]
大A又要开盘了,原油又准备拼命拉了,没想到大A影响力可这么大,连原油都得看大A脸
基民887587FC
05-05 19:16
05-05 19:16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又上去了
股友89200pG7
05-05 19:15
05-05 19:15
82
0
[
氧化铝吧
]
本来还看涨的,居然有莎子,买了氧化铝期货多单去求神拜佛。看样子去2500妥妥的!
大来会长
05-05 17:24
05-05 19:14
193
1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马上第6次史诗级大暴跌,
浙江蓝宝
05-05 17:26
05-05 19:14
117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空单没有赚到钱,轻仓试探多单。稳健的观望。
朱哥ZG1216Y
05-05 19:05
05-05 19:14
22
0
[
小型纳指吧
]
要回调不要拉上去砸行不行
梭哈黄鱼赢麻
05-05 19:14
05-05 19:14
46
0
[
黄金/美元吧
]
5.5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金油神策8
05-05 19:13
05-05 19:13
3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价位还有资金往上拉,是找人接盘吧
天才交易员普
05-05 18:48
05-05 19:13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盘就砸
飞达资本
05-05 19:13
05-05 19:13
63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会不会,砸下来99,明天就下来95
股友5f567535
05-05 19:08
05-05 19:13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肯定要震荡横盘几天,不然这种上涨速度不知道要涨到多高
基民173Ci010
05-05 19:12
05-05 19:12
365
5
[
鸡蛋吧
]
建构的做空逻辑,已经是一个完整的“铁三角”第一角:供给端——产能压顶,主动向8月
高抛低吸投资
05-05 14:41
05-05 19:12
29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出来说话
股0点3点5E0
05-05 19:04
05-05 19:12
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有不计成本做空的主?
水沸的曹晔
05-05 16:25
05-05 19:12
29
0
[
NYMEX原油吧
]
给我冲上去
股友117l258u
05-05 19:12
05-05 19:12
25
0
[
小型纳指吧
]
预备,跳
基民173Ci010
05-05 19:11
05-05 19:1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又是遛狗的一天
基民65D02893
05-05 19:11
05-05 19:11
70
2
[
硅铁吧
]
节后涨停,
爱彭霞
05-05 13:32
05-05 19:08
64
1
[
瑞达期货吧
]
明天一字开板,后天跌
纯真朴实的消
05-05 13:00
05-05 19:07
2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单纯地相信美国武力打开海峡叙事的人,如同儿童一样容易上当受骗。油价已经牢固地确立结构性长期上涨。
长江产学研评
05-05 19:06
05-05 19:06
37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开盘就知道了盘面说明一切,靠猜是吧
缘分到尺为止
05-05 19:06
05-05 19:06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来了
梭哈黄鱼赢麻
05-05 19:05
05-05 19:05
2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不护航了?
股友2683t802
05-05 19:05
05-05 19:05
3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郎,起来吃药开跑了
传说中的够托
05-05 18:58
05-05 19:05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不涨,我的能源股怎么涨
传说中的够托
05-05 19:05
05-05 19:05
341
9
[
沥青吧
]
战争结束了,原油大跌。
琴艺的松风
05-01 22:19
05-05 19:05
82
0
[
COMEX黄金吧
]
5.5周二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5-05 19:04
05-05 19:04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点涨停
善于理财地雪
05-05 19:04
05-05 19:04
35
1
[
NYMEX原油吧
]
又不是靠不靠谱。现在也不会这样。你还指望他发善心罪魁祸首还不是他。
铁律才能赚钱
05-05 18:49
05-05 19:03
211
5
[
多晶硅吧
]
我就说一个最简单的05合约,最后一个交易日都都快点破3万价格了。散户是不能参与交
热心的钱泽哈
05-02 17:02
05-05 19:02
31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天天狗叫,叫了也不下单
上部空栞
05-05 18:13
05-05 19:02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画饼呢,今晚这头,,连诱多都懒得诱了,,,
措鉨姆的林荫
05-05 19:02
05-05 19:02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出完的~一会在可在4541-38附近做多~止损带4525位置~目标看45
慧儿29870171
05-05 19:02
05-05 19:02
36
2
[
NYMEX原油吧
]
你不会等后半夜才拉升来迎接我们开盘吧
年愁今夜
05-05 18:50
05-05 19:01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几天走势不好,高低点降低,进入下降通道了,最理想情况是能在4500-460
股友0AR21571
05-05 19:01
05-05 19:01
185
0
[
PTA吧
]
PTA26092h维持震荡偏强格局,但上方空间受终端需求疲软压制,核心运行区间预
期市为伴
05-05 19:00
05-05 19:00
35
1
[
COMEX黄金吧
]
跌得真慢啊,等得心焦如焚,什么时候能下穿4500?
股友yP812756
05-05 18:54
05-05 19:00
23
0
[
COMEX黄金吧
]
就等跌下来好买一点存着
抄底摸顶专业
05-05 19:00
05-05 19:00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新的一个月,想想你们上个月,上上个月是否亏损,是否就此打了水漂?新的一月就是回本
曹云阿450463
05-05 18:59
05-05 18:59
50
1
[
鸡蛋吧
]
节前空头基本走完了、高开高走、多头走得很少、再吃一波暴涨、撤退了、涨涨涨涨涨涨涨
主力驾到尔等
05-05 13:32
05-05 18:59
39
2
[
COMEX黄金吧
]
任何反弹都是跑路的机会
狂热红牛
05-05 18:00
05-05 18:59
42
2
[
COMEX黄金吧
]
老子就是要做空。
韭菜成熟了呀
05-05 17:02
05-05 18:59
281
0
[
红枣吧
]
红枣26092h当前反弹本质是超跌后的技术性修复,但供强需弱的基本面未发生根本变
期市为伴
05-05 18:59
05-05 18:59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世界龙头
周到的爱锦鹏
05-05 18:59
05-05 18:59
57
1
[
豆粕吧
]
涨不了的
高空豆粕
05-05 18:43
05-05 18:57
38
2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看着都累
股友971H22T9
05-05 18:48
05-05 18:57
224
7
[
COMEX黄金吧
]
5.5 黄金震荡区间下行,反弹先看空
小清漪107343
05-05 08:55
05-05 18:57
607
5
[
白糖吧
]
巴西违约不出口白糖了
股友67P02586
05-04 20:35
05-05 18:57
33
1
[
NYMEX原油吧
]
多空也太谨慎了,都不愿主动出击
恐高怕低
05-05 18:53
05-05 18:57
853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出意外,明天富国大涨,美伊都有意愿维持中高油价收割全球短期不会变
悟空之道
05-05 08:04
05-05 18:56
29
0
[
NYMEX原油吧
]
肺活量不错,什么时候可以冒头起身上岸呢?
沈言168
05-05 18:56
05-05 18:56
7
0
[
NYMEX原油吧
]
明牌隔空打牛,大a开市必破120
无欲品高
05-05 18:56
05-05 18:56
36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判断的行情走的震荡,现在不就下来了嘛~空单现在给到41附近,差不多有18刀了
雪baoxue1699
05-05 18:56
05-05 18:5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第四单4542依旧看多4534止损,带好止损该吃饭的吃饭,我这边盯着。
钱先生258412
05-05 18:56
05-05 18:56
78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就还剩最后两层仓做完波段我立马走这辈子不碰你翻倍我也不眼红真不是人玩的
杠精斯蚂
05-05 18:42
05-05 18:56
147
0
[
PVC吧
]
是的啊,趋势线不破,就可以往上看
期市为伴
05-05 18:55
05-05 18:55
39
2
[
小型纳指吧
]
这一波3万点可以期待
股友m8g51668
05-05 17:45
05-05 18:55
7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午行情冲高回落承压于4560下方震荡,空仓的行情反抽上来4555左右继续做
陈陈C1C25678
05-05 16:28
05-05 18:55
26
1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看着好累
股友971H22T9
05-05 18:48
05-05 18:55
3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就老实了,蹦哒不了多久。
主要还是感兴
05-05 18:39
05-05 18:55
92
1
[
沪铝吧
]
白银涨了,铝会不会也要跟着涨啊
温暖的朱美波
05-04 21:37
05-05 18:54
159
0
[
生猪吧
]
无论喊多喊空明天早上都面对现实吧!
股友7A6y8933
05-05 18:54
05-05 18:54
31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些空苟又换网名了吗?来了好几个陌生面孔
谷茶俱乐部
05-05 18:21
05-05 18:53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开盘前跌一会,开盘后猛猛拉。
温柔的舒皓轩
05-05 18:53
05-05 18:53
195
5
[
硅铁吧
]
观察从无到有的突然增仓现象
盒饭仙子
05-01 10:03
05-05 18:53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是FW,哪里都再涨,就这里还是这么垃圾。
无奈遭劫的寒
05-05 18:53
05-05 18:53
191
7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9点准时打,精确制导大a。
娜琏粉
05-05 11:08
05-05 18:52
33
1
[
黄金/美元吧
]
都赶不上热乎的,垃圾
股友273mQ700
05-05 18:46
05-05 18:51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摇旗撤退
股友z9359c00
05-05 18:51
05-05 18:51
23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牛
股友93983X1G
05-05 18:51
05-05 18:51
33
1
[
COMEX黄金吧
]
金子最终要跌下来,它能当饭吃吗?
风度的邓崠
05-05 18:47
05-05 18:51
30
0
[
鸡蛋吧
]
现货这边内幕继续炒涨、拿住、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主力驾到尔等
05-05 18:50
05-05 18:50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朗,该吃药了,吃完药就。
传说中的够托
05-05 18:49
05-05 18:5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来了第二单:黄金4557空在4544兑现13个点按照标准1手:13个点=
账户已注销
05-05 18:49
05-05 18:49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到美股开盘就跌,搞毛呀
股友169379Vn
05-05 18:49
05-05 18:49
3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在10年内能上200美元,拿稳了
股友U0585287
05-05 18:49
05-05 18:49
104
3
[
NYMEX原油吧
]
特,1不让你们买别人的石油,2全世界枪石油.3抢来的石油太便宜了除去开销没什么油
九命生财
05-05 08:42
05-05 18:49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5237
5238
5239
5240
5241
5242
5243
5244
5245
5246
52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