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COMEX黄金吧
]
快跳水,我还没进场
阳光的吕虔
05-05 21:47
05-05 21:47
73
1
[
豆粕吧
]
狐朋狗友,都出来了!豆粕快要有大行情了!
微凉六月天
05-05 21:24
05-05 21:47
489
7
[
焦煤吧
]
开盘焦煤跟镍估计要起飞印尼可能征收出口税。。
十块钱呢
05-04 22:27
05-05 21:46
22
0
[
COMEX黄金吧
]
短空一下
老姜号qwertv
05-05 21:46
05-05 21:46
35
0
[
COMEX铜吧
]
牛逼
基民lindag05
05-05 21:46
05-05 21:46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全球能源将迎来大变局这一波炒作纯粹的政治使然最后就是一地鸡毛
股友d1T92577
05-05 21:45
05-05 21:45
78
2
[
焦煤吧
]
我多单
要美丽
05-04 11:43
05-05 21:45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成小丑了
股友bpJ6cM63
05-05 21:45
05-05 21:45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人家涨是一点不跟,垃圾
股友1806671W
05-05 21:45
05-05 21:45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五折,才有人接。
股友JW1688
05-05 21:44
05-05 21:44
5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访华之前不会有大动作了明天伊朗来访问16日左右美国来访问
涨跌不愁
05-05 21:44
05-05 21:4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涨涨涨,冲冲冲
艾尔01
05-05 21:44
05-05 21:44
48
2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黄金空单跑的很及时,避免挨刀的局面。这样的涨势还有继续冲高可能,若是行情给到
laozhang206
05-05 21:12
05-05 21:43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fw恒生科技
股友0c00H357
05-05 21:43
05-05 21:43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伊朗到访,和平越来越近了
皇汉168
05-05 21:43
05-05 21:43
245
0
[
沪铝吧
]
沪铝2606短期在24000-25000震荡偏弱,外强内弱,国内库存压制,但海外
胜在复利
05-05 21:43
05-05 21:43
103
5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4573接回空,现在下来62,前面出去的拿回来打平!!!
陈宝看金市
05-05 20:52
05-05 21:43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活脱脱一只绿头苍蝇
措鉨姆的林荫
05-05 21:43
05-05 21:43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什么情况?
股友i6b7I9
05-05 21:43
05-05 21:43
14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已通行,空空空
股友8gf62377
05-05 21:27
05-05 21:43
35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一开盘,就开始跌,一收盘就涨
股友Z57F0721
05-05 21:42
05-05 21:42
2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它是真的
股友n67k8520
05-05 21:39
05-05 21:42
38
1
[
NYMEX原油吧
]
ai科技牛市,原油被压制
英姿飒爽的栖
05-05 21:32
05-05 21:42
41
1
[
A50期指吧
]
现在剧本改了,小A明天开盘美股也涨了。
股友DzceHy
05-05 21:34
05-05 21:42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头都给打烂了
等一出好戏
05-05 21:41
05-05 21:41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纳斯达克叕叒叒新高了
股友9u13Y265
05-05 21:41
05-05 21:41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樟
朱唇的许籥
05-05 21:41
05-05 21:41
47
0
[
豆粕吧
]
多头好可笑
f07to400000
05-05 21:41
05-05 21:41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4273这里下车了,手动止损5个点算了!难下!空单刚才下来61有利润应该跑的,我
葛楠WTFYMM
05-05 21:40
05-05 21:40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1成仓在西边挣麻了,麻蛋,天天挣,ri了
股友z9359c00
05-05 21:40
05-05 21:40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烂到没人玩了
股友1806671W
05-05 21:40
05-05 21:40
5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间的做法一切不用我过多解释,止ying就是标准答案了吧?行情向上走强之后顺
陈陈C1C25678
05-05 21:40
05-05 21:40
127
4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今天会摸一下28000
火箭鱿鱼
05-01 23:57
05-05 21:40
39
1
[
NYMEX原油吧
]
看来要明天再涨
JokEr
05-05 21:36
05-05 21:40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涨一点可以了
我要摘下满天
05-05 21:39
05-05 21:3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的空,行情下来4573,这波咱们就不贪了,可以先撤出来了~美股小高开,晚
秦璐97019025
05-05 21:39
05-05 21:39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回本是永远不可能了,认民吧!!!!
从新来过
05-05 21:39
05-05 21:39
37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咋办嗯嗯嗯
八方大展的张
05-05 21:23
05-05 21:39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个,接下来还是回大A了
股友YNigSX
05-05 21:39
05-05 21:39
32
0
[
COMEX黄金吧
]
4500左右就抄底
多财满腹de蓝
05-05 21:39
05-05 21:39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南向资金肯定是空头
股友803617KL
05-05 21:39
05-05 21:39
30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跌,不许跌,给我涨
吧飞忑跳舞
05-05 21:39
05-05 21:39
7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牛来了
是金子总会花
05-05 21:39
05-05 21:39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丢
战胜自己心魔
05-05 21:38
05-05 21:38
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线跟上了,继续涨
多财满腹de蓝
05-05 21:38
05-05 21:38
40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大幅度调低油价
股友190a38r0
05-05 21:38
05-05 21:38
25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也涨起来吧!不要跌了
股友210p3w07
05-05 21:37
05-05 21:37
50
2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坚持住,美帝是纸老虎,低头是永远换不来尊重
亲爱的小肥羊
05-05 20:44
05-05 21:37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家明早卖了换成创业板吧!!!
向上的阿肖
05-05 21:37
05-05 21:3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熔涨
敢敢打憨憨
05-05 21:36
05-05 21:36
39
0
[
碳酸锂吧
]
进入减仓区间,祝留下发财
安静就好何必
05-05 21:36
05-05 21:36
27
0
[
小型标普吧
]
崩溃式上涨
股友65k3918D
05-05 21:36
05-05 21:36
37
2
[
COMEX黄金吧
]
4595进场多↑
PSR股市观察
05-05 21:33
05-05 21:36
31
0
[
COMEX铜吧
]
下来吧,我害怕
买定离手一买
05-05 21:36
05-05 21:36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丢人啊太丢人了还????跟跌不跟涨
渣女你好
05-05 21:36
05-05 21:36
105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09合约回踩8650附近继续加多,短线看到8950附近出局
扬帆论期
05-05 18:43
05-05 21:36
2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做个人吧
朱唇的许籥
05-05 21:33
05-05 21:36
58
2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霍尔木兹海峡开始部份通航、这几天如果能逐步放松、接下来可能有一波小涨!
股友9o71355A
05-05 21:21
05-05 21:36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有留仓位的就在4576止损扫损出局,想继续做单的可以在4580上方继续轻
解盘米娜
05-05 21:35
05-05 21:35
3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敢破86不
私募投资者
05-05 21:27
05-05 21:35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拯救纳斯达克计划,必上新高
跟着泰国大哥
05-05 21:35
05-05 21:35
158
7
[
小型纳指吧
]
投资纳指的孩子们跟我高喊一声,誓破3W心不死,不破3W不止盈!!!
筹码交出来
05-05 16:47
05-05 21:35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跳水了
股友89U669c8
05-05 21:35
05-05 21:35
609
7
[
A50期指吧
]
明天证券领头,集体反攻!!!
cmjkk一口吃
05-05 21:09
05-05 21:34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纳斯达克天天涨,你都不跟
Annalyya1986
05-05 21:34
05-05 21:34
38
1
[
COMEX黄金吧
]
如果会上4300点,科技必下杀一次
东方红盟主
05-05 21:34
05-05 21:34
32
0
[
NYMEX原油吧
]
美盘开盘全是利好
开一个玩笑
05-05 21:34
05-05 21:34
3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新手出道123
05-05 21:33
05-05 21:33
39
0
[
COMEX铜吧
]
暴力拉升
趋势v
05-05 21:33
05-05 21:33
30
0
[
NYMEX原油吧
]
快点跌多跌一点
外撒女内几陪
05-05 21:33
05-05 21:33
43
0
[
NYMEX原油吧
]
放心,会掉下去的,掉不下去美国如何降息,不能降息又如何护住美股美债只有短线掉下去
神级狙击手
05-05 21:32
05-05 21:32
27
0
[
NYMEX原油吧
]
好好好
才布斯
05-05 21:32
05-05 21:32
86
2
[
生猪吧
]
这价格太便宜!!必须涨!你还是可以跌,我又经营现货交割!
冰鉴12345687
05-05 00:11
05-05 21:32
110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76空,止损位4584
曹云阿450463
05-05 21:09
05-05 21:32
74
4
[
NYMEX原油吧
]
油双头已经出来,后面就是一路下跌
风子一样的人
05-05 21:14
05-05 21:32
26
0
[
NYMEX原油吧
]
又画线了?
小张你不配提
05-05 21:32
05-05 21:32
38
0
[
沪铝吧
]
假的,那次不是放假的时候大涨然后回来就狂跌
股友6QJUCB
05-05 21:31
05-05 21:31
25
0
[
NYMEX原油吧
]
还跌
是倒霉蛋啊
05-05 21:31
05-05 21:31
26
0
[
NYMEX原油吧
]
多砸一点
热情的加冰15
05-05 21:31
05-05 21:31
26
0
[
NYMEX原油吧
]
为啥不多跌一点
股友706uL013
05-05 21:31
05-05 21:31
共有帖子数
16568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5229
5230
5231
5232
5233
5234
5235
5236
5237
5238
52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