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0
[
玻璃吧
]
无量准备要砸了。
茅台哥888
05-06 13:31
05-06 13:31
35
0
[
碳酸锂吧
]
下午应该是获利单平仓下行了
股友97T681R0
05-06 13:31
05-06 13:31
25
0
[
COMEX黄金吧
]
4800
渔火的仰蘅
05-06 13:31
05-06 13:31
70
2
[
焦煤吧
]
今天必须多单,向上30000个点的空间,今天必须抢多单,用3000个点换3万个点
坦诚的石婕
05-06 11:14
05-06 13:31
41
0
[
苹果吧
]
大暴雨要来喽,挺住多头们
咔咔刚
05-06 13:31
05-06 13:31
30
0
[
甲醇吧
]
涨涨涨,破前高
早盘在买我是
05-06 13:31
05-06 13:31
33
0
[
沪银吧
]
还不回踩啊
账户已注销
05-06 13:31
05-06 13:31
31
0
[
沪镍吧
]
妖镍
多文通
05-06 13:31
05-06 13:31
30
0
[
小型标普吧
]
今天股市暴涨都不用去上班了
好奇的凌津艳
05-06 13:31
05-06 13:31
24
0
[
A50期指吧
]
让谁来收割小散的命运?
狗汪做空赚钱
05-06 13:30
05-06 13:30
28
0
[
NYMEX原油吧
]
真顽强啊
晴空的郑玮
05-06 13:30
05-06 13:3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股市暴涨都不用去上班了
好奇的凌津艳
05-06 13:30
05-06 13:30
29
0
[
NYMEX原油吧
]
90
基民0173A53l
05-06 13:30
05-06 13:30
70
3
[
A50期指吧
]
哪位高手能指导我下,大盘快破前高了,我离回本还有六七点,怎么办?
纷纷扰扰的人
05-06 10:26
05-06 13:30
282
2
[
股指期货吧
]
2026.5.6午盘记录- IF2606- 高开高走,强势运行
老王操盘
05-06 11:47
05-06 13:30
69
2
[
橡胶吧
]
要逼仓了,逼平国泰
股友218xm186
05-06 10:22
05-06 13:30
30
0
[
菜粕吧
]
点火开战
天汇九宫守月
05-06 13:29
05-06 13:29
275
4
[
棉花吧
]
昨天就说了敢高开就空。跳空高开这么多,非把自己变成众矢之的,开盘进去就空了。那个
ldy长红
05-06 11:55
05-06 13:29
111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突破4650多头强势,但是做多不追多,这个位置暂时不考虑追多,建议观望等
账户已注销
05-06 13:24
05-06 13:29
32
0
[
COMEX白银吧
]
油价高位,逼迫欧美投向光伏
运气流选手
05-06 13:29
05-06 13:29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是,稳个5000点都这么难吗
股友056U71P5
05-06 13:28
05-06 13:28
83
3
[
沥青吧
]
空开,捡钱
弹被子
05-06 11:22
05-06 13:28
110
4
[
生猪吧
]
脱离现货涨跌走势?
你的妖怪在找
05-06 11:25
05-06 13:28
83
1
[
鸡蛋吧
]
鸡蛋板块热烈讨论了五天,人气聚起来以后,成功把散户骗进来了,然后今天开盘就跌
股友8A96G222
05-06 12:39
05-06 13:28
81
2
[
小型纳指吧
]
巴菲特指标百年史:从1929大崩盘,到2026美股史诗级泡沫!崩盘不可避免
浙江蓝宝
05-06 13:12
05-06 13:28
43
1
[
COMEX黄金吧
]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5-06 13:16
05-06 13:28
29
0
[
沪锡吧
]
开盘还能买进去吗
股友350I317Z
05-06 13:28
05-06 13:28
28
0
[
NYMEX原油吧
]
拉爆吧,给我把白银打下来
北河南风
05-06 13:27
05-06 13:27
511
0
[
COMEX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
英伟达股王
05-06 13:27
05-06 13:27
102
1
[
玉米吧
]
谁吆喝的涨停?!
红绿吉利
05-06 09:18
05-06 13:27
68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收盘价8400左右
期货大神跟我
05-06 13:27
05-06 13:27
51
1
[
碳酸锂吧
]
跌停18万
股友328l95W7
05-06 13:20
05-06 13:26
31
0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不知道饥饿营销。
xwser
05-06 13:26
05-06 13:26
42
0
[
硅铁吧
]
现货5450,涨的不对劲
水8888888
05-06 13:26
05-06 13:26
107
3
[
沪锡吧
]
寻找下一个碳酸锂就是它了,增量上行…向上3万点的空间,向下才3千点空间,你觉得主
坦诚的石婕
05-06 11:34
05-06 13:25
371
9
[
NYMEX原油吧
]
美国Project Freedom已宣布停止,至此,做空连假理由都消失了
长江产学研评
05-06 11:45
05-06 13:25
40
1
[
菜粕吧
]
历史潮流滚滚向上,逆我者亡。
最美的遇见5
04-27 22:55
05-06 13:25
104
0
[
期货吧
]
碳酸锂完美兑现,26000点轻松斩获!
吟风煮雨
05-06 13:25
05-06 13:25
71
2
[
焦煤吧
]
回踩做多要去1365
菜菜的流星
05-06 12:13
05-06 13:25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应该买兴业银锡的
股友9i73d251
05-06 13:25
05-06 13:25
149
4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还好,跌那么多天,总算有点反弹了,不打算加仓了,还是看空黄金多一点,保留一点
蝶缘梦里
05-06 11:21
05-06 13:24
67
2
[
鸡蛋吧
]
为啥08比09价格高这么多
股友q8873833
05-06 12:22
05-06 13:24
204
9
[
沪镍吧
]
空狗爆仓了,哈哈哈哈,多头赚的钵满棚满目标188888
趋势王一
05-06 06:17
05-06 13:23
48
2
[
不锈钢吧
]
空单的兄弟们先平了吧还要涨
多文通
05-06 11:07
05-06 13:23
148
11
[
沥青吧
]
主力不肯认输的,肯定会拿到6月份现货交割,我就纳闷,到时候他们要现货干嘛。。。
炒股养娃ABC
05-06 09:27
05-06 13:23
121
1
[
国债期货吧
]
长期持有,一无所有
股友t59857z1
05-06 13:22
05-06 13:23
87
0
[
黄金/美元吧
]
[图片]
环保绿色牛市
05-06 13:23
05-06 13:23
36
0
[
碳酸锂吧
]
18.8w的缺口还在,要回调补缺口了
堆金满腹得老
05-06 13:23
05-06 13:23
152
1
[
工业硅吧
]
有可能提前交易超级厄尔尼诺现象,主产区高温干旱缺水限电限产,反内卷没这么大力度增
许仙天天进入
05-06 13:19
05-06 13:22
56
0
[
工业硅吧
]
但,如果这么上涨了,去产能又延迟了。我觉得,还是不要多想,简单一点,跟随盘面 ,
许仙天天进入
05-06 13:22
05-06 13:22
34
0
[
棉花吧
]
回家睡觉去吧,没有格局!
樊樊宝贝
05-06 13:22
05-06 13:22
46
0
[
沪铜吧
]
我只要一喊2008它就暴涨,说明不想让它发生危机!
欧纳
05-06 13:22
05-06 13:22
56
2
[
小型纳指吧
]
以后就老老实实当科创板的小弟,英伟达就当寒武纪的小弟!!!
迷人的小红粉
05-06 12:38
05-06 13:22
151
3
[
沪银吧
]
在4.30日午盘开盘前让大家在4550上车的,先恭喜大家吃肉。话回当前短线上来看
观金不语
05-06 08:23
05-06 13:22
122
1
[
菜粕吧
]
乾坤真的看好菜粕2609啊!今天继续加仓1万6千手,3天疯狂加仓3万8千多手,就
不如信我是嬴
04-29 16:32
05-06 13:22
348
3
[
碳酸锂吧
]
真搞笑,这个价格下游居然在抢货,这是疯了吗?
扛着麻袋买大
05-06 12:35
05-06 13:22
47
1
[
沪镍吧
]
到底谁还在做空啊,我!
逆时针有两手
05-06 12:18
05-06 13:21
111
0
[
PVC吧
]
解套就走,最拉胯的化工,没有之一
股友P020969p
05-06 13:21
05-06 13:21
28
0
[
国债期货吧
]
快来皮包科技吃肉
重舱猛干
05-06 13:21
05-06 13:21
32
0
[
燃油吧
]
原油暴跌,燃油涨,真是见鬼了
股友0861z58X
05-06 13:20
05-06 13:20
31
1
[
NYMEX原油吧
]
中国新能源声势浩大,石油跌回50
SUFORTURN009
05-06 12:39
05-06 13:20
5606
72
[
白银/美元吧
]
五一节节假日的周一开盘,黄金白银短期大涨后走出下跌通道,高开做空好机会,开盘后二次反弹再度波段趋势下跌,短线策略反弹火箭逢
n1433126282a
05-04 08:37
05-06 13:19
29
0
[
工业硅吧
]
半导体概念
浞妖师小宁
05-06 13:19
05-06 13:19
48
2
[
纯碱吧
]
上多单!试试水!
永不碰镍苹果
05-06 09:30
05-06 13:19
32
0
[
碳酸锂吧
]
240000
fanwu2015
05-06 13:18
05-06 13:18
52
3
[
棉花吧
]
在没有把日内结算价补实补全之前,任何回调或假跳水都是在诱新空了-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09:16
05-06 13:18
28
0
[
苹果吧
]
下午7400能碰一碰
一只发财的大
05-06 13:18
05-06 13:18
31
0
[
国债期货吧
]
长期持有,扛过震荡
股友16iH5265
05-06 13:18
05-06 13:18
113
1
[
苹果吧
]
苹果产区今天有恶劣天气
如诗我闻
05-06 11:18
05-06 13:18
66
1
[
玻璃吧
]
我的两手空单要不要止盈?烧碱涨了
只买买买科技
05-06 11:29
05-06 13:18
46
0
[
纯碱吧
]
股吧里从上往下都在做空,那么,纯碱的价格这次稳了
三只葫芦
05-06 13:17
05-06 13:17
358
3
[
甲醇吧
]
伊朗放宽谈判条件。因为美国封锁让它的原油出不去,经济困境严重,油罐也存不下了。美
五分信号知足
05-04 19:06
05-06 13:17
64
1
[
生猪吧
]
散多都跑了快拉
账户已注销
05-06 11:58
05-06 13:16
95
1
[
生猪吧
]
最近超市猪肉零售价几乎每周都会上调0.5元每斤。
跃渊飞天
05-06 12:57
05-06 13:16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走着看吧20%+溢价好日子很快到头后面40%+起
破击林
05-06 13:16
05-06 13:16
75
0
[
生猪吧
]
说明国家调控力度真的可以,说要出手稳猪价,真就稳住了,不涨也不跌
RETALIATION
05-06 13:16
05-06 13:16
25
0
[
瓶片吧
]
小品种,石油跌了它不跟
牛天胡
05-06 13:16
05-06 13:16
27
0
[
苹果吧
]
这时候傻狍子吗,一直跌
基民khYHwA
05-06 13:16
05-06 13:16
53
2
[
工业硅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收盘亏成250
智慧之神奇大
05-06 11:13
05-06 13:15
1033
23
[
沪锡吧
]
多单刚刚全部走光,休息
至尊锡王
04-10 21:15
05-06 13:15
共有帖子数
16568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5165
5166
5167
5168
5169
5170
5171
5172
5173
5174
51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