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丁二烯胶吧
]
空十手试试
我把茱丽日哭
05-06 13:43
05-06 13:43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一波拉升直接破掉咱们得防守,一点回撤的余地都不给,接的机会都来不及,行情给
秦璐97019025
05-06 13:42
05-06 13:42
41
0
[
沥青吧
]
快拉,原油后化工产品你最便宜,暂时生产排序最后
霜杀百草
05-06 13:42
05-06 13:42
40
1
[
多晶硅吧
]
牛逼,涨停
天才交易员之
05-06 13:36
05-06 13:42
27
0
[
乙二醇吧
]
可惜了我的多单
股友0OW66955
05-06 13:42
05-06 13:42
33
0
[
棕榈油吧
]
要跌就跌,来个大瀑布吧,爽快点
有毅力的蓝心
05-06 13:42
05-06 13:42
29
0
[
不锈钢吧
]
冲刺15800
股友67Y06x38
05-06 13:41
05-06 13:41
27
0
[
氧化铝吧
]
鹰
股友16OR5220
05-06 13:41
05-06 13:41
36
0
[
国债期货吧
]
跌穿了这是
撬墙角选手
05-06 13:41
05-06 13:41
108
1
[
NYMEX原油吧
]
金毛这周估计会宣布重大消息!等着,有瀑布
弗里德曼
05-06 12:45
05-06 13:41
39
0
[
生猪吧
]
底部反转行情空头在逐渐地减仓,越远越稳
这3年专做金
05-06 13:41
05-06 13:41
33
0
[
对二甲苯吧
]
说主力犹豫,马上涨给你看....
shiningway20
05-06 13:41
05-06 13:41
35
0
[
生猪吧
]
多头冲啊,你们先走一步,我随后就到。。。
MTF摩诃
05-06 13:40
05-06 13:40
39
0
[
沪银吧
]
今天走势还是比较超预期的
轻松的纳兰亦
05-06 13:40
05-06 13:40
30
0
[
生猪吧
]
多头弱的离谱
A天天吃肉一
05-06 13:40
05-06 13:40
32
0
[
沪锡吧
]
疯了
股友96m83977
05-06 13:40
05-06 13:40
28
0
[
碳酸锂吧
]
空单,天热的养料!看继续冲20。
独立的晴梦亮
05-06 13:40
05-06 13:40
30
0
[
燃油吧
]
国泰真狗
QH小白
05-06 13:40
05-06 13:40
52
1
[
棕榈油吧
]
上午刚做多,咋办
济南的冬天不
05-06 12:47
05-06 13:40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喊泡沫的市场往往没泡沫,而到了人人无脑冲的时候,才是真泡沫来临
云中飘逸孤独
05-06 13:40
05-06 13:40
34
0
[
豆粕吧
]
豆粕对于多头就是剩菜剩饭,,吃还得等施舍,要就碳酸锂那种才是多头要的
略略略了吕
05-06 13:39
05-06 13:39
44
0
[
玻璃吧
]
早上那会买氧化铝多好,赚2万偏偏一直拿着你还赔几千,真的无语
股友rPmJZE
05-06 13:39
05-06 13:39
111
4
[
焦煤吧
]
黑色太强了,给回踩1290上做多。1265止损。空不了啊!
期货忍者神龟
05-06 12:44
05-06 13:39
39
0
[
氧化铝吧
]
发生了什么,突然这么拉?
利通区中古
05-06 13:39
05-06 13:39
35
0
[
燃油吧
]
突破想象,逼仓行情马上来了耶稣来了也挡不住
太阳出来喜洋
05-06 13:39
05-06 13:39
290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这个走法,就意味着枧下窝要复产了。
期货人生的诗
05-06 12:38
05-06 13:39
36
0
[
聚丙烯吧
]
PP3小时,4小时K,同时出现了圆月弯刀15转折信号。即将出现大幅度下跌走势。
huantuzuche
05-06 13:39
05-06 13:39
25
0
[
小型纳指吧
]
4个一万卡
小韭菜64
05-06 13:39
05-06 13:39
26
0
[
苹果吧
]
7600都上不去的
一只发财的大
05-06 13:38
05-06 13:38
34
0
[
国债期货吧
]
空头真猛啊,压的这么死。
Lacydo
05-06 13:38
05-06 13:38
50
1
[
乙二醇吧
]
此品种基本面美丽,韭菜长势良好,希望主力有计划、有组织、有目标、有决心,不要暴殄
一束华彩
05-06 11:26
05-06 13:38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崩盘式上涨
头铺66号神秘
05-06 13:38
05-06 13:38
31
0
[
工业硅吧
]
这个增仓量太狠了,
昱森森
05-06 13:38
05-06 13:38
28
0
[
沪锡吧
]
涨停趋势啊
随我一路向北
05-06 13:38
05-06 13:38
37
0
[
碳酸锂吧
]
依旧支持家人们做空!抓紧上车空,做好止损!
扛着麻袋买大
05-06 13:38
05-06 13:38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有惊喜
十七叔Wikn10
05-06 13:37
05-06 13:37
27
0
[
苹果吧
]
逢高空,逢高空
一只发财的大
05-06 13:37
05-06 13:37
42
0
[
白糖吧
]
太弱了,空就完事了
yzimmo
05-06 13:37
05-06 13:37
60
0
[
鸡蛋吧
]
抄底成功、继续看涨
主力驾到尔等
05-06 13:37
05-06 13:37
31
0
[
燃油吧
]
涨停吧,我想做空,
跟信哥的空投
05-06 13:37
05-06 13:37
45
1
[
燃油吧
]
资金盘,东财方正净空了,准没好事。
股往金来一片
05-06 13:34
05-06 13:37
69
1
[
玻璃吧
]
玻璃涨了1%多一点,你们和过年一样
OK府武状元
05-06 12:03
05-06 13:37
32
0
[
工业硅吧
]
这个洗盘洗到白细了,
昱森森
05-06 13:37
05-06 13:37
44
1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开始反弹了冲高了,下午看到17000
股友218xm186
05-06 13:27
05-06 13:37
27
0
[
原油吧
]
沪油来一场定价权之战
霜杀百草
05-06 13:37
05-06 13:37
31
0
[
苹果吧
]
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历史大底抄底抄底抄底历史大底
基民798638l3
05-06 13:36
05-06 13:36
33
0
[
瓶片吧
]
加仓了,我从5手多,继续充钱,再来5手,这波跟住主力,赌一把10000平仓
慕旋灬黎明
05-06 13:36
05-06 13:36
30
0
[
燃油吧
]
人家油跌你不跌,涨一块钱你赶紧涨几十个点真是恶心
安徽华子
05-06 13:36
05-06 13:36
37
0
[
沪银吧
]
明明下不来的非要装上不去~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13:35
05-06 13:35
38
0
[
沪铅吧
]
全仓多,上一万八
顺势专注耐心
05-06 13:35
05-06 13:35
28
0
[
NYMEX原油吧
]
说了下不去
蝸牛小仔仔
05-06 13:35
05-06 13:35
42
0
[
甲醇吧
]
今天3000的多,心不狠,下午3150就平了,吃150块
股友fTiUbZ
05-06 13:35
05-06 13:35
40
0
[
碳酸锂吧
]
不诱空怎么会有对手盘呢?满仓空是对多头最大的致敬
深圳益田游资
05-06 13:35
05-06 13:35
90
5
[
NYMEX原油吧
]
每天一个点的涨法不好吗?非得打压然后突然来个几个涨停?
上部空栞
05-06 12:07
05-06 13:35
29
0
[
碳酸锂吧
]
20突破不了,没重大利好也就到这了
随我一路向北
05-06 13:35
05-06 13:35
33
0
[
棉花吧
]
今天的目标是16155元/吨
期货的公公
05-06 13:34
05-06 13:34
30
0
[
丁二烯胶吧
]
空的就是你,15000清仓
一介草民177
05-06 13:34
05-06 13:34
36
0
[
综合镍03吧
]
破两万
西郊蛇哥之过
05-06 13:34
05-06 13:34
33
0
[
NYMEX原油吧
]
刚刚发生什么了,突然一个拉升
我爱大黄牛
05-06 13:34
05-06 13:34
63
1
[
欧线集运吧
]
不要扛单,就算你再算的准,结算价不可能到多少点,你抗单一样爆仓,看不清就放弃
主要做欧线
05-06 11:10
05-06 13:34
28
0
[
烧碱吧
]
所有东西都在涨
股友70gy0038
05-06 13:34
05-06 13:34
31
0
[
COMEX黄金吧
]
落袋为安
乐于助人的君
05-06 13:33
05-06 13:33
38
0
[
棕榈油吧
]
原油带着棕榈油上天,起飞行情
追风少年小虎
05-06 13:33
05-06 13:33
67
0
[
股指期货吧
]
强者恒强,寒武纪今年估计会突破2500元
蓝箭17990
05-06 13:33
05-06 13:33
77
2
[
棉花吧
]
持仓下来了,下午很可能变绿
股友DvOd6O
05-06 12:25
05-06 13:33
157
0
[
小型纳指吧
]
2026年05月06日04:05美国股市周二全线走高,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纳指与标
最人间
05-06 13:33
05-06 13:33
112
4
[
COMEX黄金吧
]
诱多,继续做空,大胆干
牛噶三
05-06 08:43
05-06 13:33
44
0
[
生猪吧
]
波动不大了,期权先跑。两三天都这样就全跑了,换品种了
股友2Hr9wl
05-06 13:33
05-06 13:33
26
0
[
NYMEX原油吧
]
不看到跌板不会冲进去空,市场哪来货交割
霜杀百草
05-06 13:33
05-06 13:33
30
0
[
聚丙烯吧
]
疯了
股友G3687519
05-06 13:33
05-06 13:33
71
1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可能某公司把现货入库,然后累库,要知道某公司有2个月库存。
股友297966K3
05-06 13:20
05-06 13:32
265
8
[
沪镍吧
]
保守了,节前要是买权多一点,那就发财了,是否还能持有?
浙A凯利公式
05-06 11:05
05-06 13:32
27
0
[
NYMEX原油吧
]
拉红
六城首富
05-06 13:32
05-06 13:32
27
0
[
燃油吧
]
把空散逼死才肯罢休吗
装聪明
05-06 13:32
05-06 13:32
151
5
[
燃油吧
]
美原油30号下午收盘后暴跌百分之8,燃料油上涨百分之0.3,上涨理由出了散户做空
深圳坪洲众包
05-06 12:16
05-06 13:32
35
0
[
沥青吧
]
这得涨一段时间了
娜娜家的猫猫
05-06 13:32
05-06 13:32
2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股市暴涨发财了都不用去上班了
好奇的凌津艳
05-06 13:31
05-06 13:31
563
7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10:4月30日 30分钟离开笔突破3203,上涨延续,节后关注三买机会
郑在解盘
04-30 20:18
05-06 13:3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盛宴,爽歪歪
财运来吧
05-06 13:31
05-06 13:31
765
2
[
综合铝03吧
]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原铝价格目前已飙升至每公吨约6100美元,而一年前仅为32
黑金周期
05-05 23:34
05-06 13:31
共有帖子数
16568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5164
5165
5166
5167
5168
5169
5170
5171
5172
5173
51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