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3
0
[
碳酸锂吧
]
模拟盘和庄家决战到底
股友703179NO
05-06 13:52
05-06 13:52
38
1
[
乙二醇吧
]
空两手,5000平仓
不追多不追空
05-06 13:39
05-06 13:52
91
3
[
鸡蛋吧
]
现货都在涨,这货为什么还往下跌啊?基差查太大了,那些机构涨点良心吧!
还是要低调一
05-06 13:48
05-06 13:52
31
0
[
豆粕吧
]
下跌只买油,拉升空豆粕
略略略了吕
05-06 13:52
05-06 13:52
44
2
[
原油吧
]
我请问有什么gu是能跟原油价格走的
不是小呆呆
05-06 13:44
05-06 13:52
37
0
[
纯碱吧
]
明天均线全部向上,纯碱将开启新的上涨之旅
金银高升de江
05-06 13:52
05-06 13:52
166
3
[
纸浆吧
]
看好纸浆!
红绿吉利
05-06 13:31
05-06 13:51
26
0
[
乙二醇吧
]
真强啊!牛逼!
股友97788e53
05-06 13:51
05-06 13:51
29
0
[
碳酸锂吧
]
真有这么值钱了。
知足才能不暴
05-06 13:51
05-06 13:51
31
0
[
碳酸锂吧
]
20W过不去的话尾盘要调整!!!
灵魂在跑
05-06 13:51
05-06 13:51
62
1
[
沪铜吧
]
假期外盘跌垃圾内盘一开就拉涨
股友0w69512P
05-06 09:03
05-06 13:51
54
0
[
碳酸锂吧
]
再涨5%,17.5万左右的密集空单,就开始殉爆了……太刺激了
芙莉莲
05-06 13:51
05-06 13:51
35
0
[
玉米吧
]
断头刀
高风亮节诸葛
05-06 13:51
05-06 13:51
33
0
[
沪银吧
]
牛掰
蝸牛小仔仔
05-06 13:51
05-06 13:51
46
0
[
沪金吧
]
沪锡都要涨停了!别磨叽了!直线拉伸吧
股友88Y13r68
05-06 13:51
05-06 13:51
15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长期趋势线突破,有望上涨
顺势拾金
05-06 13:50
05-06 13:50
105
4
[
多晶硅吧
]
下午要起飞了,因为我空了
股友61X5980K
05-06 13:30
05-06 13:50
77
0
[
沪锡吧
]
这样的行情就是捡钱行情,见过的,只能做多,主力目的就是猎杀空方,我也跟着做多赚点
期货市场如履
05-06 13:50
05-06 13:50
72
4
[
鸡蛋吧
]
菊花被爆了就下来了,蓝廋
风平浪静风平
05-06 09:35
05-06 13:50
33
1
[
A50期指吧
]
那些买老登股的在换仓去科技吗
吉村春袋子
05-06 13:43
05-06 13:50
31
0
[
碳酸锂吧
]
应该要下来了吧
老K先生666
05-06 13:50
05-06 13:50
429
3
[
NYMEX原油吧
]
伊朗最大岛屿传出巨响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南部霍尔木兹甘省格什姆岛传出“巨响
美国牛排哥
05-06 12:48
05-06 13:50
33
0
[
玉米吧
]
大瀑布快来吧!
股友y06z3913
05-06 13:49
05-06 13:49
41
1
[
多晶硅吧
]
还是那句话,做空赚钱
深耕的韭菜地
05-06 13:44
05-06 13:49
55
1
[
豆二吧
]
这下豆农吃瘪了吧,还种吗?
闷声踏大空
05-06 11:53
05-06 13:49
41
0
[
沪锡吧
]
太恐怖了,39.5直线拉到41.2,不带喘气的
牢固的甜夢
05-06 13:49
05-06 13:49
168
6
[
焦煤吧
]
现在做多纯s.b,看看主连月线,1320怎么可能没压力你猜横久必什么
牢大肘
05-06 10:37
05-06 13:49
193
7
[
燃油吧
]
4520的空单,是不是能吃大肉了,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嘎
股友5030v63l
05-05 23:00
05-06 13:49
31
0
[
豆粕吧
]
逢冲高短空,准没错
股友39u21R85
05-06 13:49
05-06 13:49
158
1
[
沪银吧
]
不是早上川普放话,这玩意还是下跌,
是大美女河北
05-06 12:04
05-06 13:48
146
6
[
碳酸锂吧
]
反正不到20俺仓库里的是一点也不卖了
王灬哈哈
05-06 11:22
05-06 13:48
119
5
[
生猪吧
]
为什么2611最弱势,跌的多,涨的少?
参两1
05-06 13:18
05-06 13:48
35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应该不会涨停吧,这要涨停就太吓人了
耐心和时间做
05-06 13:46
05-06 13:48
56
2
[
燃油吧
]
逢空必亏。。。
一颗白瓜
05-06 13:40
05-06 13:48
7942
300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韭菜花老师
04-29 16:37
05-06 13:48
44
0
[
沪银吧
]
越拉摸顶散就会越多,期货是一种程序式的自动配平循环~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13:48
05-06 13:48
55
1
[
橡胶吧
]
又到顶了,九月丰产季,必须跌
圈中圈套中套
05-06 12:10
05-06 13:48
33
0
[
碳酸锂吧
]
突然萎了
亏出经验
05-06 13:47
05-06 13:47
29
0
[
棉花吧
]
没需求,等于0,都是在炒,一地鸡毛
纺纱厂
05-06 13:47
05-06 13:47
30
0
[
碳酸锂吧
]
都涨这么高了,钠电池还在憋大招吗?
惠城资本
05-06 13:47
05-06 13:47
36
0
[
菜粕吧
]
站在一名优秀的人类视角,因其受到人性能力之局限束缚,能够识别到市场是做空资金在主
天汇九宫守月
05-06 13:47
05-06 13:47
797
10
[
棉花吧
]
虽然外盘很强,但是17000的看涨期权有2.3万张,不太相信主力能让这么多看涨合
广东打板战神
05-02 19:50
05-06 13:47
30
0
[
工业硅吧
]
到了大厂套保的价格了
发财2026
05-06 13:47
05-06 13:47
82
3
[
鸡蛋吧
]
现货涨,为啥05跌那么多
股友868u0N06
05-06 11:47
05-06 13:47
48
1
[
工业硅吧
]
你们猜猜下午主力会不会跳水???
只做空单的多
05-06 13:06
05-06 13:46
29
0
[
PVC吧
]
多空头主力互殴,就看谁钱多,多两伙人,空三伙人,咬来咬去一嘴毛
坚信玉米破21
05-06 13:46
05-06 13:46
37
0
[
鸡蛋吧
]
盘面看资本在缝高平仓跑路,3403继续加空2手。现货也很快会下来
股友123E90t5
05-06 13:46
05-06 13:46
60
0
[
小型纳指吧
]
摩根大通策略师团队也认为,美股自中东战争低点的反弹过于集中,一旦出现稍微一点的利
浙江蓝宝
05-06 13:46
05-06 13:46
120
1
[
棕榈油吧
]
马棕油:假期走强将对油脂板块有提振,棕榈油:留意9900的阻力能否破位企稳
阿猛先生
05-06 08:42
05-06 13:46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垃了
股友dHvD7L58
05-06 13:46
05-06 13:46
33
0
[
豆粕吧
]
豆粕交易,拉升只加空,节后必跌一直有效
略略略了吕
05-06 13:46
05-06 13:46
28
0
[
不锈钢吧
]
不要摸顶开空哦兄弟们
多文通
05-06 13:46
05-06 13:46
28
0
[
燃油吧
]
国内原油化工被控盘是真的厉害,国际原油都带不动
婀娜妩媚的朱
05-06 13:46
05-06 13:46
31
0
[
菜粕吧
]
满仓干,必须空
建设者冲冲冲
05-06 13:45
05-06 13:45
28
0
[
燃油吧
]
未来可(欺)
股运亨通ABC
05-06 13:45
05-06 13:45
33
0
[
菜粕吧
]
庄家已经出货给散户了
壹登大师888
05-06 13:45
05-06 13:45
33
0
[
聚丙烯吧
]
PP,等待9040位置的高空最佳高点。
huantuzuche
05-06 13:45
05-06 13:45
32
0
[
PVC吧
]
尾盘空头会大量出逃
咔咔刚
05-06 13:45
05-06 13:45
38
0
[
碳酸锂吧
]
20w都没胆子去一把过?
股友ObO2jX
05-06 13:45
05-06 13:45
32
0
[
不锈钢吧
]
还要涨,上看16000压力
辛太急
05-06 13:45
05-06 13:45
39
0
[
菜粕吧
]
狠狠空不用犹豫越跌越空越涨越空
壹登大师888
05-06 13:45
05-06 13:45
36
0
[
豆二吧
]
做空的可以移仓远月了,价差拉大了,希望你们能挣钱,嘿嘿
风险止于未然
05-06 13:44
05-06 13:44
75
0
[
沪金吧
]
黄金震荡反弹,原油承压回调
三旬老汉掘金
05-06 13:44
05-06 13:44
113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下跌的原因很简单:阿联酋环球铝业现在不需要氧化铝了,氧化铝都往我们国家运,
慎重开单
05-06 09:40
05-06 13:44
37
0
[
燃油吧
]
这不是二号原油宝么,妥妥操纵盘
冰魄之刃
05-06 13:44
05-06 13:44
4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今天国内休假回来第一天开盘,黄金直接拉升了100个点,目前震荡之后没
桂A潇洒哥
05-06 13:44
05-06 13:44
27
0
[
对二甲苯吧
]
涨不动了...增仓滞涨
shiningway20
05-06 13:44
05-06 13:44
35
0
[
工业硅吧
]
这位置不空2手,对不起我,
只做工业硅
05-06 13:44
05-06 13:44
42
0
[
沪金吧
]
货币泛滥式的超发,一千以下的黄金基本已经不可能了~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13:44
05-06 13:44
169
0
[
碳酸锂吧
]
虎口夺食
股友05P1l026
05-06 13:44
05-06 13:44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丝袜!丝袜!
梭哈黄鱼赢麻
05-06 13:43
05-06 13:43
160
6
[
玉米吧
]
玉米好硬,和他关联的好多都是绿的
股友5N1985h5
05-06 10:51
05-06 13:43
28
0
[
鸡蛋吧
]
听我的买入多头不要怕
一天2个点胜
05-06 13:43
05-06 13:43
36
0
[
豆粕吧
]
好了,吃到了
小刀鱼oov
05-06 13:43
05-06 13:43
260
9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ai应用起飞,立贴为证
平静的颜言寒
05-06 01:46
05-06 13:43
54
0
[
碳酸锂吧
]
津巴布韦难道真的一吨锂精矿都发不出来?
绝世的上琮
05-06 13:43
05-06 13:43
44
1
[
豆二吧
]
4900今天比破,毋庸置疑
我就是张婷啊
05-06 13:39
05-06 13:43
40
0
[
螺纹钢吧
]
过45闭眼多啊,起码3350再走
股友FD012951
05-06 13:43
05-06 13:43
50
1
[
燃油吧
]
有没有举报电话?
牛满堂
05-06 13:32
05-06 13:43
56
5
[
沪银吧
]
你们追了吗
账户已注销
05-06 09:27
05-06 13:43
共有帖子数
16568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5163
5164
5165
5166
5167
5168
5169
5170
5171
5172
51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