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早pan第一单4530多单进场就吃了15美金的li润,它如果要跌的话是不会
黄金汪总日内
05-06 11:08
05-06 11:08
29
0
[
沥青吧
]
你这样走对吗?
股友6630392P
05-06 11:08
05-06 11:08
29
0
[
国债期货吧
]
还好上次真的跑了很多
股友095q0567
05-06 11:08
05-06 11:08
26
1
[
多晶硅吧
]
起飞起飞
天才交易员之
05-06 11:06
05-06 11:08
57
2
[
烧碱吧
]
过不了2100就没事
冲突出击
05-06 11:04
05-06 11:08
27
0
[
多晶硅吧
]
底部上抬,稳了,收米
天才交易员之
05-06 11:08
05-06 11:08
68
2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黄金整体先下探4500关口后企稳反弹,目前价格回升至4610附近。早间一波快
准点财经
05-06 09:38
05-06 11:08
32
0
[
沪金吧
]
这沪金让我感到陌生。。。。
主力帮我抬轿
05-06 11:08
05-06 11:08
23
0
[
丁二烯胶吧
]
橡胶都新高了,你跟上撒
平安幸福33
05-06 11:08
05-06 11:08
33
0
[
尿素吧
]
我刚进来你就拉升,我不卖你不涨,看着我割吗?
浩南2017
05-06 11:08
05-06 11:08
34
0
[
生猪吧
]
这个合约太近了,56月现货充足并且价格低,难涨易跌
投资老韭菜
05-06 11:08
05-06 11:08
119
4
[
鸡蛋吧
]
昨天是谁说要涨停的?
美股小股东
05-06 09:53
05-06 11:07
133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19万开空,计划1万9平空
水手2019
05-06 11:00
05-06 11:07
27
0
[
沪金吧
]
感觉黄金要开始上涨模式
挣它一个亿先
05-06 11:07
05-06 11:07
138
3
[
鸡蛋吧
]
多头的兄弟拿住了,基差这么大,一定会涨的,2412就是个例子,最后一个星期3个涨
股友s7sDa344
05-06 11:00
05-06 11:07
139
3
[
燃油吧
]
这家伙不跟国际燃油!!!!!
我要验主力的
05-06 10:58
05-06 11:07
563
19
[
沪银吧
]
周四
木华黎
04-30 18:00
05-06 11:07
60
2
[
玻璃吧
]
回落这么多,大概率上不去咯
恭喜民丰的向
05-06 10:55
05-06 11:07
48
1
[
玻璃吧
]
空头节前平仓,节后空头并未进场
接盘流创始人
05-06 10:40
05-06 11:07
107
5
[
永安期货吧
]
2500手压着14.80狗大户14.8能盈利?
冷若冰霜的苗
05-06 10:44
05-06 11:07
25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已经能量不足了,空军赶快压上去。
股友Q9970o00
05-06 11:07
05-06 11:07
26
1
[
多晶硅吧
]
起飞,站稳39000
天才交易员之
05-06 11:02
05-06 11:07
51
0
[
燃油吧
]
泰君做多了就跟涨不跟跌了,除非外盘原油突然大跌,不然泰君会一直拉到交割前
驰生伟业
05-06 10:56
05-06 11:07
26
0
[
棉花吧
]
$棉花609(CZCE|CF609)$
俯视天下
05-06 11:06
05-06 11:06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也不跟,溢价也不跌,跌的时候跟的勤快
爱玩车的朋朋
05-06 11:06
05-06 11:06
30
0
[
多晶硅吧
]
加油多,别被吓到了……今天必须抢多单,向上30000个点的空间,今天必须抢多单,
坦诚的石婕
05-06 11:06
05-06 11:06
27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涨停,冲冲冲
期货大神跟我
05-06 11:06
05-06 11:06
34
1
[
PVC吧
]
这个最难做全是量化,多头和空头是一起的
热情洋溢的蜻
05-06 11:00
05-06 11:06
105
3
[
生猪吧
]
多头又焉了。。。每天做空,其乐无穷
A天天吃肉一
05-06 11:02
05-06 11:06
38
1
[
丁二烯胶吧
]
这么大的增仓量,奔17000去了
快乐无忧之精
05-06 11:01
05-06 11:06
44
1
[
碳酸锂吧
]
高盛在哪里?
股市嘴神
05-06 11:04
05-06 11:06
76
0
[
氧化铝吧
]
加空的点到锁仓了
湖南锡矿山南
05-06 11:06
05-06 11:06
22
0
[
20号胶吧
]
,三手空单,早早平,割肉600,又下来了
AAABBBCC
05-06 11:06
05-06 11:06
30
0
[
沪锡吧
]
38.7万开的11手多单,没拿住
追涨杀跌的高
05-06 11:06
05-06 11:06
54
2
[
淀粉吧
]
短线震荡下跌过程中,即将放量跌破2764,再下一台阶。看空做空!
投资人钱生钱
05-06 09:23
05-06 11:06
31
0
[
燃油吧
]
国泰是要一个打十个?还是出货?
西瓜杀手1
05-06 11:06
05-06 11:06
25
0
[
棉花吧
]
$棉花609(CZCE|CF609)$
俯视天下
05-06 11:06
05-06 11:06
29
0
[
碳酸锂吧
]
18—20万直接震荡,价格拉这么高套保,产能疯狂过剩
股友328l95W7
05-06 11:05
05-06 11:05
47
2
[
焦煤吧
]
摧毁一起空头!趋势的力量是无穷的!
文曲星
05-06 10:23
05-06 11:05
212
7
[
玻璃吧
]
这次抄底一定要拿住,一直拿到1500
只会逆势怼机
05-04 18:22
05-06 11:05
33
0
[
豆二吧
]
突然就崩,看不明白,来来回回几次了
新手操作123
05-06 11:05
05-06 11:05
25
0
[
沪锡吧
]
卧槽,真疯狂
AAABBBCC
05-06 11:05
05-06 11:05
72
2
[
沪银吧
]
典型的留下缺补上缺走势~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10:54
05-06 11:05
21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6(GFEX|ps2606)$
俯视天下
05-06 10:51
05-06 11:05
48
1
[
碳酸锂吧
]
20w绝对有一大群空军加入,跌爆他
守着你翻倍
05-06 11:00
05-06 11:05
231
16
[
橡胶吧
]
一手空亏了2000,那些满屏说空的人,你们买了没有
甜倒闭了
05-06 09:31
05-06 11:05
26
0
[
碳酸锂吧
]
突破20会走加速
风度的钮蕊
05-06 11:05
05-06 11:05
40
1
[
碳酸锂吧
]
20是肯定会破的,国内这批人都有破爱破位
果壳蛇
05-06 09:54
05-06 11:05
3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有可能107附近
心梦如水
05-06 11:04
05-06 11:04
26
0
[
沪镍吧
]
@趋势王一趋王让我们high起来!!!!
阿西吧001
05-06 11:04
05-06 11:04
2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不用盲目追高没支撑的冷门题材,坚守科技主线最稳妥,固态电池还在低位区间,行情刚启
小火车z
05-06 11:04
05-06 11:04
37
0
[
沪银吧
]
拉到这份上还能给你跌回来,摸顶散们还不如去睡一觉做个梦~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11:04
05-06 11:04
25
1
[
多晶硅吧
]
要来了吗
天才交易员之
05-06 10:54
05-06 11:04
116
0
[
焦煤吧
]
这波能弄到1500么?
股友3225ht35
05-06 11:04
05-06 11:04
62
2
[
棉花吧
]
加了40手仓,掉下来了
秋原野
05-06 10:53
05-06 11:03
34
0
[
玻璃吧
]
别人现在都涨偏偏赚一点不出现在又全下来了,哎
股友rPmJZE
05-06 11:03
05-06 11:03
38
1
[
碳酸锂吧
]
30万要来了
神秘的人0319
05-06 11:02
05-06 11:03
33
0
[
沪镍吧
]
空头大大们还好吗?
阿西吧001
05-06 11:03
05-06 11:03
207
8
[
燃油吧
]
可惜就剩3手空单!!节前为了控制风险平了5手!各位算算能赚多少
o散户中的霸
05-06 07:40
05-06 11:03
27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必须多单,向上30000个点的空间,今天必须抢多单,用3000个点换3万个点
坦诚的石婕
05-06 11:03
05-06 11:03
23
1
[
多晶硅吧
]
38660开多喝点汤可以吧
股友70gy0038
05-06 10:52
05-06 11:03
81
2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涨幅和黄金价格同步吗
钨先生
05-05 14:59
05-06 11:03
40
0
[
碳酸锂吧
]
难道是主升浪来了?
猫大侠石头交
05-06 10:52
05-06 11:03
34
0
[
苹果吧
]
605和610价格互换理论上才合理
十年的奴隶生
05-06 11:03
05-06 11:03
27
0
[
乙二醇吧
]
卖飞了呀,5183的空单,就赚那么一丢丢就走了
打个比方大哥
05-06 11:03
05-06 11:03
92
2
[
生猪吧
]
低位打死不做空,不管怎么分析,现在这个位置做空性价比不高
红旗永立
05-06 10:46
05-06 11:03
46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供应担忧情绪会逐步下降,原油的下行也就是理所当然,在上周冲击110一线之后承
金小芳ryc618
05-06 11:02
05-06 11:02
49
1
[
沪镍吧
]
涨疯了,终于轮到镍了。铜铝锡金银钯铂都创历史新高了,该轮到镍了。
不服你来战
05-06 10:55
05-06 11:02
29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还不跌吗
基民xYxWVE
05-06 11:02
05-06 11:02
24
1
[
多晶硅吧
]
要学学别人碳酸锂,大家才能一起发财
风度的邓崠
05-06 10:58
05-06 11:02
48
3
[
黄金/美元吧
]
空,还有谁?
利弗摩尔之眼
05-06 10:46
05-06 11:02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老特暂停“自由计划”,黄金应声大涨。黄金在周一凌晨跌至4500关口后受到4小时趋
爱尚止盈7600
05-06 11:02
05-06 11:02
26
0
[
沪金吧
]
买1048看沽期权
好了伤疤_忘
05-06 11:02
05-06 11:02
35
2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第一单空单止损
账户已注销
05-06 10:56
05-06 11:01
176
0
[
焦煤吧
]
维哲论期:焦煤小幅破位,注意短线调整。
维哲论期2号
05-06 11:01
05-06 11:01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湖南白银
龙跃于渊
05-06 11:01
05-06 11:01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早买早挣钱,不要怕高,到32000再看
天下地等
05-06 11:01
05-06 11:01
52
0
[
烧碱吧
]
是危化品安全大检查了么?这空头减仓,量化程序检测到开始做多了。
红色海岸啊
05-06 11:01
05-06 11:01
30
0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非要做空呢?就非要跟趋势作对
热情似火的陶
05-06 11:01
05-06 11:01
134
6
[
碳酸锂吧
]
20w坚决做空,看你蹦跶多久
守着你翻倍
05-06 09:10
05-06 11:01
共有帖子数
16564589
篇
首页
上一页
5131
5132
5133
5134
5135
5136
5137
5138
5139
5140
51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