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3
[
NYMEX原油吧
]
伊拉克卖三十多,但是得自个去拉
股友HbgWHo
05-06 12:20
05-06 13:57
36
0
[
玉米吧
]
多头跑了近4万了吧
高风亮节诸葛
05-06 13:56
05-06 13:56
63
3
[
鸡蛋吧
]
为啥大跌啊,无语
一天2个点胜
05-06 11:31
05-06 13:56
30
0
[
A50期指吧
]
不能追,一日游
右边峰618
05-06 13:56
05-06 13:56
38
0
[
燃油吧
]
亏大了买跌亏了四五天
我要验主力的
05-06 13:56
05-06 13:56
4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下午好,在没有确定方向之前,不要靠着猜,现在很多的新手都是这样,抱着这样的侥
钱先生258412
05-06 13:56
05-06 13:56
41
0
[
沪锡吧
]
现在还想空单的简直找死
股友6098UV96
05-06 13:56
05-06 13:56
61
1
[
生猪吧
]
农产品里面最强的
股友115P52M3
05-06 13:52
05-06 13:56
38
0
[
玉米吧
]
炒粮食?想吃紫了?
卖过当天不再
05-06 13:55
05-06 13:55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不重仓黄金我早涨疯了,对比亚太市场这个黄金太弱了
股友vy210293
05-06 13:55
05-06 13:55
153
5
[
白糖吧
]
外盘大涨,印度阿,三没化肥,甘蔗都没法种了
低频交易员
05-05 15:51
05-06 13:55
33
0
[
玉米吧
]
平早了
高风亮节诸葛
05-06 13:55
05-06 13:55
36
0
[
玉米吧
]
什么情况?
浮盈不惊
05-06 13:55
05-06 13:55
38
0
[
玉米吧
]
这一下真猛
凯恩领主
05-06 13:55
05-06 13:55
33
0
[
甲醇吧
]
有啥好硬的
股友706uL013
05-06 13:55
05-06 13:55
54
4
[
聚丙烯吧
]
8820空套的死死的
和气腾达老韭
05-06 10:35
05-06 13:55
151
6
[
沪锌吧
]
加空
一次机会就够
05-06 11:03
05-06 13:55
43
0
[
玻璃吧
]
空军一号,请发力
股友0Q87212E
05-06 13:55
05-06 13:55
3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国不是一直在涨吗
时尚的冯泽哈
05-06 13:35
05-06 13:55
45
1
[
甲醇吧
]
今晚怎么走
皮裤猫
05-06 13:44
05-06 13:55
47
0
[
焦煤吧
]
仓位没变,价格下来了,这是为啥呢?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股友937h0i35
05-06 13:55
05-06 13:55
50
0
[
沪锡吧
]
今天的盘,各位满意吗?夸我
乐滋滋得雪松
05-06 13:51
05-06 13:55
32
0
[
烧碱吧
]
妖碱归来
砸到流动性枯
05-06 13:55
05-06 13:55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崩盘了,往上崩盘了。
酸萝卜泡韭菜
05-06 13:55
05-06 13:55
32
0
[
不锈钢吧
]
高攀不起
多文通
05-06 13:55
05-06 13:55
34
0
[
棉花吧
]
现在是淡季,搞这么高的价格,搞毛线
金戈息兵
05-06 13:55
05-06 13:55
46
1
[
沪铝吧
]
我空单废了
我顺其自然
05-06 13:27
05-06 13:54
33
0
[
甲醇吧
]
什么时候降保啊
股友dx158727
05-06 13:54
05-06 13:54
51
1
[
焦煤吧
]
拉起来不可能再下去了起来起来啊
ok棒
05-06 13:44
05-06 13:54
35
0
[
鸡蛋吧
]
空单拿稳了,开始了先看3276附近。
股友123E90t5
05-06 13:54
05-06 13:54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王小雨在恒科,发霉等死吧
股友687i7326
05-06 13:54
05-06 13:54
27
0
[
A50期指吧
]
主力你发威吧,大家一起跌不算跌
狗汪做空赚钱
05-06 13:54
05-06 13:54
50
3
[
鸡蛋吧
]
唉……3260做多的时候它跌,3320做空它涨………
玖玥12
05-06 13:03
05-06 13:54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sb
股友22v61130
05-06 13:54
05-06 13:54
31
0
[
多晶硅吧
]
向下空间太小了
股友5130617
05-06 13:54
05-06 13:54
29
0
[
不锈钢吧
]
跟涨不跟跌?
股友26H7e277
05-06 13:54
05-06 13:54
35
1
[
燃油吧
]
站稳4500,空头要小心了
山东张
05-06 13:51
05-06 13:54
30
0
[
玉米吧
]
平了,等个回弹继续空
高风亮节诸葛
05-06 13:54
05-06 13:54
52
1
[
生猪吧
]
从盘面上来看,生猪供应依旧紧缺?
你的妖怪在找
05-06 13:37
05-06 13:54
42
2
[
燃油吧
]
多空主力在厮杀,多头不想低头
护其无苦
05-06 13:43
05-06 13:53
66
0
[
弘业期货吧
]
走了就你恶心
豪爽泼辣的润
05-06 13:53
05-06 13:53
33
0
[
燃油吧
]
国际没涨,你涨那么欢
啊啊啊啊啊哈
05-06 13:53
05-06 13:53
76
0
[
燃油吧
]
我已经查到了举报的方式
牛满堂
05-06 13:53
05-06 13:53
36
0
[
棉花吧
]
真不错,继续给老子涨
实加一
05-06 13:53
05-06 13:53
32
0
[
玉米吧
]
都告诉你了!小鸡蛋才是先行者!
红绿吉利
05-06 13:53
05-06 13:53
102
5
[
玉米吧
]
下来吧,让我赚点早点钱
绝望带着希望
05-06 13:33
05-06 13:53
38
1
[
焦煤吧
]
拉爆空头
ok棒
05-06 13:33
05-06 13:53
5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突突突涨了100多点,又是消息面搞的鬼!美元一拉胯,黄金就嘚瑟。这种行情
jin22978
05-06 13:53
05-06 13:53
35
0
[
聚丙烯吧
]
这伙人看一下底牌散户全是空单眼睛都发绿光了!哈哈笑话!喝茶聊天!耐心等待吧!
股友3797120U
05-06 13:53
05-06 13:53
34
0
[
鸡蛋吧
]
网里面的鸟(散户)多了。农户(庄)现在在收网咯。。我们做的是等农户撒网时鸟不多的
股友91003uC2
05-06 13:53
05-06 13:53
27
0
[
碳酸锂吧
]
能跌下吗
金晓秋
05-06 13:53
05-06 13:53
38
0
[
沪金吧
]
这个位置不追多等啥呢别人恐惧我贪婪
斐然成章de叶
05-06 13:52
05-06 13:52
47
1
[
烧碱吧
]
05和07差300多了有点意思
股友685Z9A19
05-06 13:39
05-06 13:52
57
1
[
NYMEX原油吧
]
这处升不涨万华化学就还要跌
蓝战士76
05-06 13:37
05-06 13:52
46
2
[
烧碱吧
]
605合约真的不要钱吗?
爬山课代表
05-06 12:23
05-06 13:52
28
0
[
沪锡吧
]
机会来了。
基民6R981069
05-06 13:52
05-06 13:52
88
2
[
碳酸锂吧
]
枧下窝即使复产,也解决不了20-30万的供需缺口。
一杯清茶6811
05-06 13:36
05-06 13:52
32
0
[
玉米吧
]
完了,没平,差一个点没平出去
股友aJlltA
05-06 13:52
05-06 13:52
203
0
[
碳酸锂吧
]
模拟盘和庄家决战到底
股友703179NO
05-06 13:52
05-06 13:52
38
1
[
乙二醇吧
]
空两手,5000平仓
不追多不追空
05-06 13:39
05-06 13:52
91
3
[
鸡蛋吧
]
现货都在涨,这货为什么还往下跌啊?基差查太大了,那些机构涨点良心吧!
还是要低调一
05-06 13:48
05-06 13:52
31
0
[
豆粕吧
]
下跌只买油,拉升空豆粕
略略略了吕
05-06 13:52
05-06 13:52
44
2
[
原油吧
]
我请问有什么gu是能跟原油价格走的
不是小呆呆
05-06 13:44
05-06 13:52
37
0
[
纯碱吧
]
明天均线全部向上,纯碱将开启新的上涨之旅
金银高升de江
05-06 13:52
05-06 13:52
166
3
[
纸浆吧
]
看好纸浆!
红绿吉利
05-06 13:31
05-06 13:51
26
0
[
乙二醇吧
]
真强啊!牛逼!
股友97788e53
05-06 13:51
05-06 13:51
29
0
[
碳酸锂吧
]
真有这么值钱了。
知足才能不暴
05-06 13:51
05-06 13:51
31
0
[
碳酸锂吧
]
20W过不去的话尾盘要调整!!!
灵魂在跑
05-06 13:51
05-06 13:51
62
1
[
沪铜吧
]
假期外盘跌垃圾内盘一开就拉涨
股友0w69512P
05-06 09:03
05-06 13:51
54
0
[
碳酸锂吧
]
再涨5%,17.5万左右的密集空单,就开始殉爆了……太刺激了
芙莉莲
05-06 13:51
05-06 13:51
35
0
[
玉米吧
]
断头刀
高风亮节诸葛
05-06 13:51
05-06 13:51
33
0
[
沪银吧
]
牛掰
蝸牛小仔仔
05-06 13:51
05-06 13:51
46
0
[
沪金吧
]
沪锡都要涨停了!别磨叽了!直线拉伸吧
股友88Y13r68
05-06 13:51
05-06 13:51
15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长期趋势线突破,有望上涨
顺势拾金
05-06 13:50
05-06 13:50
105
4
[
多晶硅吧
]
下午要起飞了,因为我空了
股友61X5980K
05-06 13:30
05-06 13:50
77
0
[
沪锡吧
]
这样的行情就是捡钱行情,见过的,只能做多,主力目的就是猎杀空方,我也跟着做多赚点
期货市场如履
05-06 13:50
05-06 13:50
72
4
[
鸡蛋吧
]
菊花被爆了就下来了,蓝廋
风平浪静风平
05-06 09:35
05-06 13:50
33
1
[
A50期指吧
]
那些买老登股的在换仓去科技吗
吉村春袋子
05-06 13:43
05-06 13:50
31
0
[
碳酸锂吧
]
应该要下来了吧
老K先生666
05-06 13:50
05-06 13:50
429
3
[
NYMEX原油吧
]
伊朗最大岛屿传出巨响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南部霍尔木兹甘省格什姆岛传出“巨响
美国牛排哥
05-06 12:48
05-06 13:50
共有帖子数
16565562
篇
首页
上一页
5131
5132
5133
5134
5135
5136
5137
5138
5139
5140
51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