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
1
[
股指期货吧
]
嗯
胜在复利
05-05 21:56
05-05 23:12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独立行情
股友73pK6531
05-05 23:12
05-05 23:12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人民币结算,跨境支付,华峰超纤,拉卡拉,四方精创有希望吗?
弟兄们给我顶
05-05 23:10
05-05 23:10
507
6
[
NYMEX原油吧
]
什么原因,有知道的吗
股友082129l0
05-05 22:39
05-05 23:09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大跌,迎接你们的A王吧
专攻卓胜微
05-05 23:09
05-05 23:09
94
4
[
黄金/美元吧
]
这些空老师做一天的空单,晚上一总结,全是挣钱的。真牛啊。
新手玩股票12
05-05 22:47
05-05 23:09
39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应该是开了原油多单了,拼命说打
股友w50L8003
05-05 22:39
05-05 23:09
39
0
[
棉花吧
]
养猪的全部改行种棉花
长源5555
05-05 23:08
05-05 23:08
42
0
[
菜粕吧
]
明天高空又赚钱了
f07to400000
05-05 23:08
05-05 23:08
434
8
[
玻璃吧
]
浏阳烟花大爆炸,炸毁不少玻璃这次必须涨停
只会逆势怼机
05-05 14:33
05-05 23:08
115
7
[
沪镍吧
]
看样子伦镍想跌到1.9然后来反弹
爱宝宝巴士
05-05 08:35
05-05 23:08
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被所谓的大V骗进来害惨了,就是一些托。。。。
有自信的绿心
05-05 22:56
05-05 23:08
33
0
[
NYMEX原油吧
]
跌到-20白送都没人要
世人若学我
05-05 23:08
05-05 23:08
36
1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就到100以下了。
周原一农夫
05-05 23:03
05-05 23:07
3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是见鬼了,这么多天基本上都是绿色。
c3658223313
05-05 23:02
05-05 23:07
193
0
[
COMEX黄金吧
]
港交所重启黄金期货的三大核心逻辑可归纳为地缘政治驱动、金融基建完善及国际竞争力提
PSR股市观察
05-05 23:06
05-05 23:06
77
0
[
NYMEX原油吧
]
堵塞的船舶正在有序通过霍尔木兹海峡!
牛市导师
05-05 22:58
05-05 23:06
34
0
[
豆粕吧
]
明天高空又赚钱了
f07to400000
05-05 23:06
05-05 23:06
127
0
[
白银/美元吧
]
机构增加了,五月份强于黄金
发横财的开心
05-05 23:05
05-05 23:05
27
0
[
NYMEX原油吧
]
估计是懂王和犹大资本共同划线,以战养战。
正义得布莱克
05-05 23:05
05-05 23:05
37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一定会回
云中君A
05-05 22:57
05-05 23:05
38
0
[
综合铝03吧
]
开盘直接亏冒烟了
股友6328C95F
05-05 23:05
05-05 23:05
35
0
[
综合铝03吧
]
这是疯了吗?
股友6328C95F
05-05 23:05
05-05 23:05
34
0
[
NYMEX原油吧
]
1025000万
Rh大赌徒
05-05 23:05
05-05 23:05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
白发的倪芷
05-05 23:05
05-05 23:05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孱弱无力,见鬼了
翻身起飞飞
05-05 23:04
05-05 23:04
105
3
[
菜油吧
]
明天跳空多少点?
大道至简755
05-05 19:21
05-05 23:0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强者恒强,夜郎自大
股友8H230m23
05-05 23:04
05-05 23:04
40
1
[
NYMEX原油吧
]
给我砸到80
整洁的苗卓婷
05-05 22:58
05-05 23:04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奇葩、另类
股友2581803l
05-05 23:03
05-05 23:03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等了,明天开盘就跑,以后不碰这了
股友57118l72
05-05 23:03
05-05 23:03
100
1
[
纯碱吧
]
煤要暴涨了。纯碱大概率跟涨
加油兄弟们
05-05 21:58
05-05 23:02
30
0
[
COMEX黄金吧
]
A明天开始了,今晚就开始红了?
睿智沉稳的人
05-05 23:02
05-05 23:02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ST吧,垃圾
股友169379Vn
05-05 23:02
05-05 23:02
262
2
[
NYMEX原油吧
]
在波斯湾上空,损失一架KC-135R加油机!
时来的顾璟
05-05 22:48
05-05 23:02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早7点前看特朗普最新表态,现在别高兴太早
股友966p189d
05-05 22:36
05-05 23:02
39
0
[
COMEX铜吧
]
4月22号那天也是这样,然后第二天开始就暴跌到现在,垃圾
股友6QJUCB
05-05 23:01
05-05 23:01
35
0
[
豆二吧
]
4600
梁学伟爱33
05-05 23:00
05-05 23:00
31
0
[
NYMEX原油吧
]
妈的,跌10个点也没啥
股友6QJUCB
05-05 23:00
05-05 23:00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显有资本人为控制,大家悠着点
艺韵典藏
05-05 23:00
05-05 23:00
171
3
[
原油吧
]
目前滞留在霍尔木兹海峡内的船只有4千多艘,那么多海员滞留在海上已经有2个多月了,
白银进出口商
05-05 22:14
05-05 22:59
2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神市
赢字门
05-05 22:41
05-05 22:59
2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别人恶意上涨,咱们呢?良性回调?
股友6P011756
05-05 22:58
05-05 22:59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是真的粑粑
股友6WRy1T
05-05 22:59
05-05 22:59
30
0
[
COMEX黄金吧
]
港交所重启黄金期货交易
PSR股市观察
05-05 22:59
05-05 22:59
28
0
[
A50期指吧
]
A50看来不能格局,畏畏缩缩,卖了
股友Xp9SpC
05-05 22:59
05-05 22:59
70
2
[
NYMEX原油吧
]
不是又干起来了么?怎么还跌?
股友8016U5p7
05-05 22:53
05-05 22:58
34
0
[
NYMEX原油吧
]
最好一抹到底,底裤不剩
低买永远没错
05-05 22:57
05-05 22:57
140
4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晚上10点了,还有不计成本做空的主
水沸的曹晔
05-05 22:00
05-05 22:57
64
0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成本抬升了多少啊?10%?有没吗?
OK府武状元
05-05 22:56
05-05 22:56
47
0
[
沪铅吧
]
锂会上涨,铅就会上涨,因为铅电池价格便宜,安全性能好,锂电池能量密度大,但价格昂
火眼金睛看市
05-05 22:56
05-05 22:56
3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股跌你要跟,欧洲跌你要跟,日韩跌你要跟,原油跌你也跟,黄金跌你也跟,涨是一点看
基民388855ht
05-05 22:53
05-05 22:56
198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609(GFEX|si2609)$
发财2026
05-05 20:10
05-05 22:56
111
4
[
小型纳指吧
]
突发高盛警告:美股即将迎来宇宙无敌究极大暴跌,多头无人能幸免于难!!!
迷人的小红粉
05-05 18:06
05-05 22:56
42
2
[
黄金/美元吧
]
强到没朋友,空狗慌得一批
cd铁马冰河
05-05 22:26
05-05 22:55
73
3
[
NYMEX原油吧
]
还会涨上去的,不到150,不会深调
n49231334273
05-05 22:46
05-05 22:54
186
4
[
鸡蛋吧
]
明天要高开的,猜一下点位,我猜3700
还是要低调一
05-05 21:11
05-05 22:53
105
4
[
沪金吧
]
不降息也能成上涨理由了,厉害了,先把预期搞混,在搞个加息预期,然后没加=上涨,什
快乐的冉虔1
04-30 09:16
05-05 22:53
26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戏啊,照这个趋势走,明天大a都未必会低开了
衰到掉裤裤
05-05 22:23
05-05 22:53
74
1
[
棉花吧
]
棉花5手多单17000转让,有要的赶紧联系。
小绵羊吃肉
05-05 16:05
05-05 22:51
28
0
[
低硫燃油吧
]
愿赌服输,我一直觉得原油早晚上150,明天吃大面
英气俊朗的陶
05-05 22:51
05-05 22:51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关键是经济基本面,不是能吹起来的
割韮菜
05-05 22:50
05-05 22:50
215
8
[
NYMEX原油吧
]
我没有买油,我就希望油跌,哎,说明我很卑鄙龌龊,这就是我的人性,太可怕,我必须改
大愿十方普贤
05-05 21:06
05-05 22:50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外卖,放贷指数,没啥前途
一买就割
05-05 22:48
05-05 22:48
84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概率指数高开20点左右。个人感觉科技和题材占优。
年年斗金的张
05-05 22:15
05-05 22:47
47
1
[
豆油吧
]
豆油涨应该买食用油?懂的说下看,谢谢
有条理的圆幽
05-04 22:54
05-05 22:47
113
2
[
黄金/美元吧
]
得一点今天
十七叔Wikn10
05-05 22:33
05-05 22:47
55
1
[
碳酸锂吧
]
新能源汽车,供应缺口
山谷新雨
05-05 13:21
05-05 22:46
67
7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的空单没拿住,不跑就磨你,跑了一路阴跌
wdl傻傻
05-04 19:15
05-05 22:46
40
1
[
淀粉吧
]
什么是淀粉?
股友0175389t
05-03 20:16
05-05 22:46
31
0
[
NYMEX原油吧
]
油出不来可以打一折吗?
深沉的周亦凡
05-05 22:45
05-05 22:45
75
1
[
COMEX白银吧
]
晚上他如果大涨明天会有多少资金出逃你知道!多单拿了一个星期明天跳空大涨你跑不跑?
奋发的许菡
05-05 22:42
05-05 22:45
41
3
[
COMEX黄金吧
]
8000点,给我上
有勇有谋的牛
05-05 22:06
05-05 22:45
40
1
[
小型纳指吧
]
我要学技术
Passionsa
05-05 22:36
05-05 22:45
221
1
[
COMEX黄金吧
]
周二的交易结束了,回顾一天,没有惊喜的盈利,也没有揪心的亏损。算得上不赚不亏,看
朱哥ZG1216Y
05-05 22:36
05-05 22:45
68
3
[
NYMEX原油吧
]
多头也难,上涨动能不足,下跌弄不好多翻空割肉
恐高怕低
05-05 22:35
05-05 22:45
132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冲高80位置几次,不太想追多,先观望在看明天ADP数据。这次小非农预期给到9
葛楠WTFYMM
05-05 22:34
05-05 22:45
6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金白银没有戏了,各国央行会抛黄金,买石油,美元因为石油战争,变强势
跌停低吸战法
05-05 22:30
05-05 22:45
86
1
[
NYMEX原油吧
]
这期货做不成了,都被老特控盘了
有教养的蓝清
05-05 22:32
05-05 22:44
46
0
[
鸡蛋吧
]
应该没有涨得那么夸张吧!有人说涨停不是过节到现在才涨1.2毛吗?
股友mg0xIJ
05-05 22:44
05-05 22:44
共有帖子数
16562394
篇
首页
上一页
5135
5136
5137
5138
5139
5140
5141
5142
5143
5144
51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