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1
1
[
NYMEX原油吧
]
霍尔木兹海峡5月5日通航简报。(根本没开,亚洲被骗)
长江产学研评
05-06 10:25
05-06 10:45
24
0
[
不锈钢吧
]
还差一个涨停才会跌
好日子会翻来
05-06 10:45
05-06 10:45
61
2
[
沥青吧
]
能接沥青工程的,能差你三瓜两枣,赶紧上6000,崽花爷钱不心疼
霜杀百草
05-06 10:32
05-06 10:45
25
0
[
低硫燃油吧
]
下午不跳明天跳,跑不了的!
天才小贝
05-06 10:00
05-06 10:45
112
1
[
菜粕吧
]
菜泊,天气升温,市场预期菜仔减产,化肥上升,推动种殖成本,天气交易一线,橡胶,菜
股友JUu1bd
04-28 19:11
05-06 10:45
30
0
[
白糖吧
]
我拿到八月随你
机灵聪慧的毅
05-06 10:45
05-06 10:45
25
0
[
沪锡吧
]
资金盘是真厉害
股友5q5x8831
05-06 10:45
05-06 10:45
21
0
[
沪锡吧
]
继续做多,说不定主力拉涨停
股友350I317Z
05-06 10:45
05-06 10:45
24
0
[
生猪吧
]
临近交割月,主力移仓换月,缩量波动幅度较小?
股友HpjTf1
05-06 10:45
05-06 10:45
18
0
[
20号胶吧
]
吃药了,这么生猛
AAABBBCC
05-06 10:45
05-06 10:45
22
0
[
烧碱吧
]
冲高回落,诱多
聪明的吴虔
05-06 10:45
05-06 10:45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传奇经济学家警告:美国今年几乎难逃衰退,美股或暴跌50%
浙江蓝宝
05-06 10:45
05-06 10:45
255
9
[
菜粕吧
]
按最新气象机构预报:2026年年中(5–7月)大概率形成厄尔尼诺,夏秋达中等偏强
不如信我是嬴
04-28 22:38
05-06 10:44
21
0
[
沪镍吧
]
爆嗨了
经纶万贯的雅
05-06 10:44
05-06 10:44
26
0
[
纯碱吧
]
赶紧下来吧你没有理由涨
敬畏永远正确
05-06 10:44
05-06 10:44
27
0
[
鸡蛋吧
]
拉一个06其他都是跌的骚啊
檀01
05-06 10:44
05-06 10:44
3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赔钱,持仓四个全绿,看来是老韭菜退场的时候了
股友70722z8q
05-06 10:44
05-06 10:44
29
0
[
燃油吧
]
逼仓05,每次都这样
给力的年浩瀚
05-06 10:44
05-06 10:44
65
1
[
纯碱吧
]
厂家不是做空套保吗
博尔术
05-06 09:40
05-06 10:44
49
1
[
棕榈油吧
]
各位,我的目标14000,已购买11200的看涨期权,全仓买入
股友93yn6182
05-06 10:43
05-06 10:43
58
1
[
欧线集运吧
]
原油已收,这边多头真是头铁,高空胜率远远好于空头,滞涨的格局盲目追多,跳水是早晚
无行我有行
05-06 10:01
05-06 10:43
29
0
[
尿素吧
]
亏钱的才给出口
向之北
05-06 10:43
05-06 10:43
40
0
[
沥青吧
]
中国的原油中,提炼最有价值的就是你了
股友99C0W987
05-06 09:18
05-06 10:43
36
0
[
生猪吧
]
日本人告诉你猪瘟啦
东北方向红
05-06 10:43
05-06 10:43
27
0
[
沪镍吧
]
犹豫就会败北,没有下手,血亏
tietmih
05-06 10:43
05-06 10:43
31
0
[
工业硅吧
]
好好好,继续,马上翻倍
花开兴隆得戴
05-06 10:42
05-06 10:42
30
0
[
玻璃吧
]
玻璃做多深套一批追多的韭菜交割还是920甚至更低
做空甲醇稳赢
05-06 10:42
05-06 10:42
25
0
[
豆二吧
]
这个品是真的厉害
我就是张婷啊
05-06 10:42
05-06 10:42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美期货都涨了这个就是不跟太弱了吧
金旺发
05-06 10:30
05-06 10:42
27
0
[
A50期指吧
]
重点:包装领域设备要开始爆发了(抖音、淘宝、京东、顺丰,每天几亿件货全部要用到包
股友gclhycjf
05-06 10:42
05-06 10:42
50
1
[
菜粕吧
]
继续满仓多
阿西吧001
04-30 16:33
05-06 10:42
44
0
[
永安期货吧
]
弘业期货都是红的这货哪里不如弘业
冷若冰霜的苗
05-06 10:42
05-06 10:42
34
0
[
铁矿石吧
]
一周之内不在创新高才行。
把期货市场变
05-06 10:42
05-06 10:42
33
0
[
燃油吧
]
吃相太难看吧没有人性
安徽华子
05-06 10:42
05-06 10:42
28
1
[
多晶硅吧
]
别空,增量上涨看,底部了
坦诚的石婕
05-06 10:33
05-06 10:42
25
0
[
丁二烯胶吧
]
燃油大涨,全是杀猪盘,做空很危险
水8888888
05-06 10:41
05-06 10:41
61
2
[
燃油吧
]
原油太跌,燃油涨,呵呵呵
x4712878780
05-06 10:38
05-06 10:41
33
0
[
热卷吧
]
这是咋了
发发发发股发
05-06 10:41
05-06 10:41
28
0
[
低硫燃油吧
]
强的不是一点半点
如意神牛
05-06 10:41
05-06 10:41
46
2
[
玻璃吧
]
70空几手玩玩!还有38的15手多单!
一根拔不掉的
05-06 10:34
05-06 10:41
30
1
[
燃油吧
]
凭什么涨,空单高兴了5天亏了480走了兴亏走了
大发发财的狙
05-06 10:37
05-06 10:41
22
0
[
多晶硅吧
]
别磨了给个痛快吧
天才交易员之
05-06 10:41
05-06 10:41
54
2
[
聚丙烯吧
]
今天拉爆空头了
大牛冲天随便
05-06 10:37
05-06 10:40
53
0
[
弘业期货吧
]
你和中集集团选料你个。
豪爽泼辣的润
05-06 10:40
05-06 10:40
30
1
[
工业硅吧
]
创新高,继续拿
花开兴隆得戴
05-06 10:39
05-06 10:40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金价走你的三倍
巍20150417
05-06 10:40
05-06 10:40
47
1
[
玻璃吧
]
玻璃预计反弹有限,小幅反弹修复后,预计向下试探1000关口,操作考虑持空为主,目
自在随心323
05-06 10:35
05-06 10:40
92
3
[
鸡蛋吧
]
根本下不来,又开始骗人
买啥啥反着
05-06 10:15
05-06 10:40
31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自己跌多了10个点溢价一点没变,的逗我是吧,怎么了你的银子值一些?跌多10个
短裤哥
05-06 10:02
05-06 10:40
22
0
[
丁二烯胶吧
]
16480站稳,收盘16750。
南阳卧龙岗
05-06 10:40
05-06 10:40
48
1
[
纯碱吧
]
下午再看了。
斑马斑马不开
05-06 10:27
05-06 10:40
89
4
[
焦煤吧
]
1320继续空,1315平,哈哈哈
静能生慧遇事
05-06 10:31
05-06 10:40
30
0
[
玻璃吧
]
下午就完蛋了
强18888
05-06 10:40
05-06 10:40
21
0
[
多晶硅吧
]
都看空它就会起来的
股友70gy0038
05-06 10:39
05-06 10:39
33
0
[
螺纹钢吧
]
一路高歌猛进
小小昆虫
05-06 10:39
05-06 10:39
287
5
[
菜粕吧
]
买609等待涨停了
陌晓妖
03-13 11:19
05-06 10:39
21
0
[
燃油吧
]
牛逼你就涨
希望和等待19
05-06 10:39
05-06 10:39
59
1
[
塑料吧
]
塑料到10000吗?那到时再空吧。
振作加油起来
05-06 10:34
05-06 10:39
17
0
[
多晶硅吧
]
38500今天站不稳我真要反手空你了老铁给点力
股友61X5980K
05-06 10:39
05-06 10:39
37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收盘回不到800以内得横盘几天才行
把期货市场变
05-06 10:39
05-06 10:39
101
3
[
棕榈油吧
]
09保证金今天还是11936,各位大神知道保证金什么时候会恢复原价吗?
振作加油起来
05-06 09:35
05-06 10:39
26
0
[
沪镍吧
]
3个点了,可以做空了
北河南风
05-06 10:39
05-06 10:39
21
0
[
燃油吧
]
这么牛叉吗
杯酒人生323
05-06 10:39
05-06 10:39
57
2
[
生猪吧
]
2703贴水,想想再发言
猎首巨贾
05-06 10:02
05-06 10:39
130
0
[
碳酸锂吧
]
为何浙商中拓的镍和碳酸锂近期价格连续飙升↑主要受供需格局变化、地缘政治扰动及市场
PSR股市观察
05-06 10:38
05-06 10:38
53
1
[
玻璃吧
]
反弹到70到80附近吧!后期还会涨一下!但是这个轻仓试空!做短空!
一根拔不掉的
05-06 10:35
05-06 10:38
30
1
[
小型纳指吧
]
看着天天涨,没啥用,大a涨一天顶一星期,小弟涨一天顶纳指涨一个月
Rainifrery
05-06 10:25
05-06 10:38
23
0
[
燃油吧
]
太强了,强者恒强
武汉亏钱120
05-06 10:38
05-06 10:38
135
5
[
PVC吧
]
一一一再讲一遍:只要你记住,低位不开空,高位不追多,千万不要相信那托叫低位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04-24 21:44
05-06 10:38
26
0
[
纯碱吧
]
来点情绪
理性的凌泓朔
05-06 10:38
05-06 10:38
45
1
[
碳酸锂吧
]
这个最少几手?
股友F59075l8
05-06 10:35
05-06 10:38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不要买这货了外盘大涨这货涨起来就1个点
Arryoji
05-06 10:38
05-06 10:38
29
0
[
鸡蛋吧
]
跌回3400我就平仓止损吧!
心在桃源
05-06 10:38
05-06 10:38
7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行情是4558直线单边上涨4630附近。预计亚欧盘后续走慢涨在4650-46
阳Lyangv190
05-06 10:38
05-06 10:38
22
0
[
燃油吧
]
涨啊,涨啊,涨到5000,我空20手
股友1G580I18
05-06 10:37
05-06 10:37
25
0
[
乙二醇吧
]
11:00前回调,11:00后拉尾盘,多熟悉的套路啊。
账户已注销
05-06 10:37
05-06 10:37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这么高溢价说明套的人还是多,不舍的割肉
向大佬学习66
05-06 10:37
05-06 10:37
494
12
[
碳酸锂吧
]
【金十期货整理|储能需求增量有望首次超过动力电池,2026年碳酸锂供需格局迎结构
深圳益田游资
05-04 15:24
05-06 10:37
29
0
[
热卷吧
]
多多多,千万别做空
拿捏期货所有
05-06 10:37
05-06 10:37
23
0
[
纯碱吧
]
赶快空起来
股友CoiWrU
05-06 10:37
05-06 10:37
共有帖子数
16564037
篇
首页
上一页
5127
5128
5129
5130
5131
5132
5133
5134
5135
5136
51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