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反手还是很及时的,行情突破了,行情转换就是这么快,可以先走~晚上关注85
雪baoxue1699
05-05 20:30
05-05 20:30
7
0
[
小型纳指吧
]
牛啊,爸爸又新高了
纳指科技2055
05-05 20:30
05-05 20:30
21
0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上涨式崩盘。没意思除了涨还是涨,不像某些盘。
a食不食油饼
05-05 20:30
05-05 20:30
74
2
[
碳酸锂吧
]
坐等明天17.5,周五17!
空碳酸锂到10
05-05 17:42
05-05 20:29
244
13
[
原油吧
]
周三跳空高开,预测这几天打起来!有大事情发生,每个节假日都是石油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5-03 09:10
05-05 20:29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刚好打到防守了~空仓可在4573-75附近接回一次空~止损带4585位置
慧儿29870171
05-05 20:29
05-05 20:29
70
2
[
小型纳指吧
]
没用的东西,天天跑输别人
Rainifrery
05-05 20:21
05-05 20:29
4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预计一个点
只吃鱼中007
05-05 19:38
05-05 20:29
27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走过最长的路就是衰败的路!
昵称选不好
05-05 20:29
05-05 20:2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涨过1个点了,晚上还能涨吗
富有利市地大
05-05 20:27
05-05 20:29
2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基本要反包了,明天早上估计还要高开上冲
抄底摸顶专业
05-05 20:29
05-05 20:29
63
1
[
综合铝03吧
]
中国铝业发来哀嚎
金浑水
05-05 20:13
05-05 20:29
76
2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接近4568了,这个点位进个空单轻仓!
葛楠WTFYMM
05-05 20:23
05-05 20:28
74
7
[
黄金/美元吧
]
来,同学们,黄金4555附近轻仓做空,防守4562
陈宝看金市
05-05 15:02
05-05 20:28
115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45做空,虽然激进了,不过没有关系的,目前黄金还是有机会的,我们在456
东叔1459048
05-05 19:41
05-05 20:28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恶意上涨
在絶境中逆流
05-05 20:28
05-05 20:2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者胜!
便利的何冬灵
05-05 20:28
05-05 20:2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遗憾止笋离场,大米回吐,等待美盘回落找机会入场
北辰33893019
05-05 20:28
05-05 20:28
43
0
[
COMEX黄金吧
]
晚间消息面来袭黄金向上拉升,空已经打了止损的,晚间行情给到4578/80左右再接
陈陈C1C25678
05-05 20:27
05-05 20:27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
小小花苞
05-05 20:27
05-05 20:27
450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5/6来访华,这不明摆着要通航了吗?这还不跌?
娜琏粉
05-05 19:08
05-05 20:27
36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可以做空,要瀑布了
小白爱吃桑叶
05-05 20:27
05-05 20:27
308
13
[
COMEX黄金吧
]
第五单再次冒险做个空。总是认为要有瀑布不看好的请勿尝试
朱哥ZG1216Y
05-05 19:37
05-05 20:2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黄金空单挨刀子了,4575附近接回空,防守4588
陈宝看金市
05-05 20:26
05-05 20:26
38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我的id,看我的历史发帖,我在美股最低点的时候也坚持看多!
看多美股第一
05-05 20:26
05-05 20:2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进了,多少止损,多少补仓?
股友L0551657
05-05 20:26
05-05 20:26
6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着急介入的,怕市场不给4570上方做空机会的就先轻仓尝试空,上去补仓即可,不
解盘米娜
05-05 20:10
05-05 20:2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它不涨就会塌
股友W1C60153
05-05 20:26
05-05 20:26
23
0
[
小型纳指吧
]
踏空的永远在拍幻想暴跌
股友96051F0z
05-05 20:25
05-05 20:25
3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钱今天上午就把观点说得明明白白:今日整体看多。截至目前,行情走势完全贴合早盘判
钱先生258412
05-05 20:25
05-05 20:25
50
0
[
港伦敦金吧
]
5.5黄金晚评
A金玥
05-05 20:25
05-05 20:25
7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起来呀!我满仓能源股艾
传说中的够托
05-05 16:16
05-05 20:25
124
7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要是银行的话,那么他的年化就是743倍左右,你没听错单利就是这多么多,所以
云鼎观潮
05-05 18:18
05-05 20:25
30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的好吧,晚上新K线
希望你能记住
05-05 20:24
05-05 20:24
36
1
[
黄金/美元吧
]
跌的时候疯狂的很,涨那么一点好像要命一样,1%都不到
kevince888
05-05 20:19
05-05 20:24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崩盘式上涨
开开心心3694
05-05 20:24
05-05 20:24
42
0
[
甲醇吧
]
不开盘的日子真舒服啊
早盘在买我是
05-05 20:24
05-05 20:24
30
0
[
NYMEX原油吧
]
被老美做空了
股友3H87D897
05-05 20:24
05-05 20:24
22
0
[
NYMEX原油吧
]
开闸川子女婿抛了
想赚钱先发疯
05-05 20:24
05-05 20:24
99
3
[
A50期指吧
]
没有意外的话明天肯定高开,开太高的话肯定低走。
小新鲜韭菜
05-05 17:02
05-05 20:24
63
2
[
菜粕吧
]
给我砸下去,别让追多的跑了
f07to400000
05-05 19:26
05-05 20:24
310
4
[
苹果吧
]
苹果不行?你看行不行
你最可爱啦
05-05 17:53
05-05 20:23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不打了?
股友6370003i
05-05 20:23
05-05 20:23
26
0
[
COMEX铜吧
]
真牛逼
乐享人间
05-05 20:23
05-05 20:23
109
3
[
小型纳指吧
]
周一能不能提3个点,今晚就看你了
股友T7500785
05-05 20:16
05-05 20:23
29
1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的人还好吗?
便利的何冬灵
05-05 20:22
05-05 20:23
63
1
[
豆粕吧
]
晚上给我继续砸
f07to400000
05-05 19:29
05-05 20:23
63
3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还要拉爆。110
坐等起飞的小
05-05 20:01
05-05 20:23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德XA16566:日内早间布局4550空有所收获,晚间4570继续空日内给的
金汇德XA1656
05-05 20:23
05-05 20:23
476
9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怎么那雄又冲上去了
松松自如
05-04 18:04
05-05 20:23
35
0
[
A50期指吧
]
全球第一
鸡汤哥
05-05 20:23
05-05 20:23
65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高开后收-3%是有希望的
翡翠满斗de李
05-05 20:04
05-05 20:22
64
2
[
综合镍03吧
]
19650看今天晚上能突破吗?突破就打开上升的空间了。嗯。
两个月翻倍
05-05 19:16
05-05 20:22
35
3
[
A50期指吧
]
夜牛来了
基民nSHQbg
05-05 20:11
05-05 20:21
29
1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做多做空都是在哪里做的呀
股友510f1c03
05-05 20:18
05-05 20:21
47
3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9点开砸
我是大凶涨
05-05 20:12
05-05 20:21
41
1
[
NYMEX原油吧
]
完了,汽油价格又飞了到天上了
戴来财
05-05 19:57
05-05 20:21
26
0
[
小型纳指吧
]
阿西吧又新高了
股友6780tT82
05-05 20:21
05-05 20:21
4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跑不了啦,油价大概率就快下来了
端庄大气的黎
05-05 19:29
05-05 20:21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做空的余仓直接出来~激进的在4560附近找位置追多了,防守4545~
秦璐97019025
05-05 20:21
05-05 20:21
45
0
[
黄金/美元吧
]
回来了,昨晚手机漏车上了,今天刚好有事没更新~现在才有时间看盘,晚上行情有点小突
金市令狐冲
05-05 20:20
05-05 20:20
55
2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建议黄金4558-60附近做空,目标4540,防守
刘雪LX013666
05-05 19:36
05-05 20:20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好,新高了,摸到2w8了
高雅人士张二
05-05 20:20
05-05 20:20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抗议
主要还是感兴
05-05 20:20
05-05 20:20
57
0
[
沪银吧
]
看看后面几周有没有2根大阳线外盘
大队长SSY
05-05 20:20
05-05 20:20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还在上涨式崩盘没完了?
主力什么时候
05-05 20:19
05-05 20:19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卧槽了!为什么天天涨!
财运为富得宛
05-05 20:18
05-05 20:18
33
0
[
豆二吧
]
4600
梁学伟爱33
05-05 20:17
05-05 20:17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握草了,为什么天天涨啊?
湖北股友
05-05 20:17
05-05 20:17
47
0
[
菜粕吧
]
周一开盘放多韭菜过来也放空韭菜过来我要通杀
天汇九宫守月
05-05 20:17
05-05 20:17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有可能是最后一涨贪婪的很
算命股神者辛
05-05 20:16
05-05 20:16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概率又是美股狂欢之夜!
只看技术
05-05 20:16
05-05 20:16
25
0
[
小型纳指吧
]
28000了,可喜可贺,奥利给
独行族妖侠蛮
05-05 20:16
05-05 20:16
66
0
[
沥青吧
]
美国组织领航恢复赫尔木兹海峡,在这个过程中,如果伊朗贸然打击,伊朗会站在全世界大
情系期货3653
05-05 20:16
05-05 20:16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共享人类发展财富……
秋湖夜雨4488
05-05 20:16
05-05 20:16
33
2
[
A50期指吧
]
顶背离,冲高也会回落
股友ghFpsf4i
05-05 20:03
05-05 20:16
32
1
[
A50期指吧
]
连续小跌一周,再观察
中东大土豪
05-05 19:42
05-05 20:16
2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天天发钱。真没意思
韭菜成熟了呀
05-05 20:16
05-05 20:16
52
1
[
苹果吧
]
看看龙虎榜净持仓,就知道节后不可能涨,多头无主力,空头无散户。
大山石
05-05 19:42
05-05 20:16
37
1
[
小型纳指吧
]
上涨式崩盘,不值得投入。持有的赶紧卖出,真正的崩盘不远了。
浙江蓝宝
05-05 20:13
05-05 20:16
共有帖子数
16560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5125
5126
5127
5128
5129
5130
5131
5132
5133
5134
51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