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回本是永远不可能了,认民吧!!!!
从新来过
05-05 21:39
05-05 21:39
37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咋办嗯嗯嗯
八方大展的张
05-05 21:23
05-05 21:39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个,接下来还是回大A了
股友YNigSX
05-05 21:39
05-05 21:39
32
0
[
COMEX黄金吧
]
4500左右就抄底
多财满腹de蓝
05-05 21:39
05-05 21:39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南向资金肯定是空头
股友803617KL
05-05 21:39
05-05 21:39
30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跌,不许跌,给我涨
吧飞忑跳舞
05-05 21:39
05-05 21:39
7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牛来了
是金子总会花
05-05 21:39
05-05 21:39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丢
战胜自己心魔
05-05 21:38
05-05 21:38
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线跟上了,继续涨
多财满腹de蓝
05-05 21:38
05-05 21:38
40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大幅度调低油价
股友190a38r0
05-05 21:38
05-05 21:38
25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也涨起来吧!不要跌了
股友210p3w07
05-05 21:37
05-05 21:37
50
2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坚持住,美帝是纸老虎,低头是永远换不来尊重
亲爱的小肥羊
05-05 20:44
05-05 21:37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家明早卖了换成创业板吧!!!
向上的阿肖
05-05 21:37
05-05 21:3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熔涨
敢敢打憨憨
05-05 21:36
05-05 21:36
39
0
[
碳酸锂吧
]
进入减仓区间,祝留下发财
安静就好何必
05-05 21:36
05-05 21:36
27
0
[
小型标普吧
]
崩溃式上涨
股友65k3918D
05-05 21:36
05-05 21:36
37
2
[
COMEX黄金吧
]
4595进场多↑
PSR股市观察
05-05 21:33
05-05 21:36
31
0
[
COMEX铜吧
]
下来吧,我害怕
买定离手一买
05-05 21:36
05-05 21:36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丢人啊太丢人了还????跟跌不跟涨
渣女你好
05-05 21:36
05-05 21:36
105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09合约回踩8650附近继续加多,短线看到8950附近出局
扬帆论期
05-05 18:43
05-05 21:36
2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做个人吧
朱唇的许籥
05-05 21:33
05-05 21:36
58
2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霍尔木兹海峡开始部份通航、这几天如果能逐步放松、接下来可能有一波小涨!
股友9o71355A
05-05 21:21
05-05 21:36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有留仓位的就在4576止损扫损出局,想继续做单的可以在4580上方继续轻
解盘米娜
05-05 21:35
05-05 21:35
3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敢破86不
私募投资者
05-05 21:27
05-05 21:35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拯救纳斯达克计划,必上新高
跟着泰国大哥
05-05 21:35
05-05 21:35
158
7
[
小型纳指吧
]
投资纳指的孩子们跟我高喊一声,誓破3W心不死,不破3W不止盈!!!
筹码交出来
05-05 16:47
05-05 21:35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跳水了
股友89U669c8
05-05 21:35
05-05 21:35
608
7
[
A50期指吧
]
明天证券领头,集体反攻!!!
cmjkk一口吃
05-05 21:09
05-05 21:34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纳斯达克天天涨,你都不跟
Annalyya1986
05-05 21:34
05-05 21:34
38
1
[
COMEX黄金吧
]
如果会上4300点,科技必下杀一次
东方红盟主
05-05 21:34
05-05 21:34
32
0
[
NYMEX原油吧
]
美盘开盘全是利好
开一个玩笑
05-05 21:34
05-05 21:34
3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新手出道123
05-05 21:33
05-05 21:33
39
0
[
COMEX铜吧
]
暴力拉升
趋势v
05-05 21:33
05-05 21:33
30
0
[
NYMEX原油吧
]
快点跌多跌一点
外撒女内几陪
05-05 21:33
05-05 21:33
43
0
[
NYMEX原油吧
]
放心,会掉下去的,掉不下去美国如何降息,不能降息又如何护住美股美债只有短线掉下去
神级狙击手
05-05 21:32
05-05 21:32
27
0
[
NYMEX原油吧
]
好好好
才布斯
05-05 21:32
05-05 21:32
86
2
[
生猪吧
]
这价格太便宜!!必须涨!你还是可以跌,我又经营现货交割!
冰鉴12345687
05-05 00:11
05-05 21:32
110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76空,止损位4584
曹云阿450463
05-05 21:09
05-05 21:32
74
4
[
NYMEX原油吧
]
油双头已经出来,后面就是一路下跌
风子一样的人
05-05 21:14
05-05 21:32
26
0
[
NYMEX原油吧
]
又画线了?
小张你不配提
05-05 21:32
05-05 21:32
38
0
[
沪铝吧
]
假的,那次不是放假的时候大涨然后回来就狂跌
股友6QJUCB
05-05 21:31
05-05 21:31
25
0
[
NYMEX原油吧
]
还跌
是倒霉蛋啊
05-05 21:31
05-05 21:31
26
0
[
NYMEX原油吧
]
多砸一点
热情的加冰15
05-05 21:31
05-05 21:31
26
0
[
NYMEX原油吧
]
为啥不多跌一点
股友706uL013
05-05 21:31
05-05 21:31
5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波行情,早盘就坚定锁定多头方向,给到清晰的多单布局思路,全程跟着节奏走的朋
钱先生258412
05-05 21:31
05-05 21:31
43
2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价格跟星期四下午3点黄金收盘价格一样
仪态万千的池
05-05 21:14
05-05 21:31
35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马上开盘了,你还不跳水
顺势而为abcd
05-05 21:25
05-05 21:31
43
1
[
乙二醇吧
]
周三敢高就敢空
热忱的禹缈
05-05 10:58
05-05 21:30
486
12
[
纸浆吧
]
针叶浆外盘最新报价820美元,对应国内6300,明天涨停板见!恭喜多头!!
股友58Z3V975
05-05 10:17
05-05 21:30
36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又打起来了,马上涨停!
dreaming_lee
05-05 21:29
05-05 21:29
59
3
[
小型纳指吧
]
飞上天的纳纳,明天拿麻袋装钱
给我拿好了
05-05 20:06
05-05 21:29
54
1
[
小型纳指吧
]
高盛再发预警:美股仓位挤爆,泡沫清算爆跌将至
浙江蓝宝
05-05 21:13
05-05 21:29
173
6
[
沪银吧
]
周线反身上,憋这么久,洗盘完毕,拉升轻松
大队长SSY
05-05 15:41
05-05 21:29
56
1
[
NYMEX原油吧
]
伊拉克打折卖油了!!!每桶少33美元!!!!
洱海就是海
05-05 21:27
05-05 21:2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破不4500
彩色精灵
05-05 21:29
05-05 21:29
31
0
[
纽约金TN12吧
]
会不会复制韩国走势
小李12321
05-05 21:29
05-05 21:29
4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涨到你们怀疑人生
成熟的耿南
05-05 20:15
05-05 21:28
4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盘前一字跌停
体贴的卢俐玄
05-05 21:18
05-05 21:28
4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完了
国色天香的悦
05-05 20:39
05-05 21:28
566
9
[
纯碱吧
]
你说模拟那就是模拟咯
贪吃的小何
05-01 08:50
05-05 21:28
90
3
[
菜油吧
]
老子节前开空,这是要赔多少啊
一颗白瓜
05-05 15:30
05-05 21:28
26
0
[
NYMEX原油吧
]
他不敢破78
私募投资者
05-05 21:27
05-05 21:27
33
0
[
NYMEX原油吧
]
已通行,空空空
股友8gf62377
05-05 21:27
05-05 21:27
57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在拿被困波斯湾商船人员当人质,人质如果跑了,海峡也就没多大意义了,都改道了。
碧海狂涛
05-05 21:27
05-05 21:27
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跌下来就别再涨上去了,俺还要买黄金首饰呢
魅力之鹰
05-05 21:27
05-05 21:27
52
1
[
小型纳指吧
]
我倒要看看明天a股存储芯片涨几个点玛德拿了6个月了才涨了30多个点
全球Ai总龙头
05-05 21:22
05-05 21:26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是一大坨
股友o352Y951
05-05 21:26
05-05 21:26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规矩,开盘前下杀,给大A跪下。
什么丸子
05-05 21:25
05-05 21:25
32
0
[
NYMEX原油吧
]
对面开盘准备跳水,对面收盘开始拉涨
基民qo2aAH
05-05 21:25
05-05 21:25
298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跳水,明天大a暴涨
股友688Y2650
05-05 20:30
05-05 21:25
26
0
[
NYMEX原油吧
]
能破100?
文哥3buk6t
05-05 21:25
05-05 21:25
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状态很好,打不起来,但是可以搞搞小摩擦,老特要画线了,就让军舰去晃一圈,然后
股友32W2i283
05-05 21:24
05-05 21:24
68
1
[
碳酸锂吧
]
问了三家AI,都说明天会高开
啥也不是也有
05-05 20:58
05-05 21:24
68
6
[
黄金/美元吧
]
4505抄底啊很难破4500反弹4600出
小吉他
05-05 08:28
05-05 21:24
28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收到五一前的价格呀
jyy_LK
05-05 21:24
05-05 21:24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最后两波都是刚好打到防守~不过还好都是轻仓去跟进的~今天就这样吧~休息了。
慧儿29870171
05-05 21:23
05-05 21:23
426
3
[
小型纳指吧
]
我不贪今晚涨5个点就行了,场内还没新高呢饿死了
传说中的知情
05-05 21:02
05-05 21:23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基本两年内都在100上落
捡钱国际团伙
05-05 21:23
05-05 21:23
35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能源方向危险。1、特朗普又以国际安全为由叫停风电审批,因为可再生能源很
诚实的祝泽
05-05 21:23
05-05 21:23
34
0
[
豆二吧
]
5100等空
小猫线缆
05-05 21:22
05-05 21:22
共有帖子数
16560894
篇
首页
上一页
5121
5122
5123
5124
5125
5126
5127
5128
5129
5130
51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