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3
[
大豆吧
]
什么意思啊,换合约还是咋的?怎么跌了价格比昨晚收盘还高
给我个面子
10-25 08:40
10-25 19:13
292
3
[
沪银吧
]
期股双收,炫一个[愉快][得意]
妙妙小宝
10-24 15:04
10-25 19:13
173
2
[
A50期指吧
]
下周业绩差的辣~鸡股,会有点糟糕,跌幅会有点大……
天涯股夫
10-25 18:43
10-25 19:12
70
0
[
纯碱吧
]
即使看空做空也别乱喊,哪次一致看空(多)以后商品不是反着走的?长点脑子不好吗?
疯狂的蓝精灵
10-25 19:12
10-25 19:12
91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怎么不杀了哈哈哈
股友6scsWZ
10-25 18:49
10-25 19:12
255
3
[
氧化铝吧
]
今晚高开40点以上,外盘铝板块暴涨,空散又完蛋
不能吃快餐
10-25 18:45
10-25 19:12
224
6
[
玉米吧
]
收盘,今晚开盘2225,继续冲2250!2250不见不散!2250的空单我是一定
绿利红吉
10-25 15:01
10-25 19:12
98
1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趋势
闻韶驿站
10-18 10:07
10-25 19:12
79
0
[
燃油吧
]
今晚燃油多单可以吃肉了[强壮]
恒心的车言秋
10-25 19:11
10-25 19:11
29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下周恒生科技将飙升1千点,站上5500
道法术器德
10-25 18:51
10-25 19:11
281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间主看震荡,不会形成一边倒趋势!
侯之预彻wsr1
10-25 17:32
10-25 19:11
172
1
[
欧线集运吧
]
最多3300
闻韶驿站
10-25 09:24
10-25 19:10
276
1
[
玉米吧
]
10.25盘前布局思路玉米2501:华北玉米与东北玉米价差走扩,目前在200元/
沧澜点评
10-25 18:41
10-25 19:10
500
5
[
氧化铝吧
]
华泰、国泰的老表们来了,夜盘有好戏了,我仓位已经准备好了[大笑][大笑]
奔跑的牛牛L
10-25 16:47
10-25 19:10
165
6
[
烧碱吧
]
12合约我桶你吗拐
股友888e3932
10-25 14:02
10-25 19:10
100
1
[
豆粕吧
]
昨天涨,豆粕也没有跟外盘
股友9G11h559
10-25 18:48
10-25 19:09
109
0
[
螺纹钢吧
]
就是我们这个消息刺激的
朱书运
10-25 19:09
10-25 19:09
116
0
[
TSI铁矿石(62%)吧
]
今晚涨停了
乖妹子
10-25 19:08
10-25 19:08
67
0
[
纯碱吧
]
三大头千万别跑啊
股友O56x2699
10-25 19:08
10-25 19:08
161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黄金股又有暴跌的理由了
股友0T719390
10-25 19:08
10-25 19:08
107
0
[
A50期指吧
]
坚决做空,空单拉满坐等吃肉[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2r091996
10-25 19:08
10-25 19:08
13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间看2730上方就行,坚持自己的方向!
侯之预彻wsr1
10-25 18:47
10-25 19:08
114
0
[
豆油吧
]
想在期市里生存,必须具有核心技术。懂得看日线周期分钟级别周期。及量能的变化。难度
观市老者5515
10-25 19:08
10-25 19:08
299
6
[
橡胶吧
]
上期所:天然橡胶库存减少1004吨。减少的算多吗?
股友30503221
10-25 15:46
10-25 19:08
114
0
[
铁矿石吧
]
外盘大涨什么情况?出什么消息了?
抄底摸顶专业
10-25 19:07
10-25 19:07
175
1
[
玻璃吧
]
杨霄霄笑了,看龙虎榜今日评论里的新韭菜也太不把永安老船长放到眼里了吧,也不打听打
期货总舵主陈
10-25 18:42
10-25 19:07
445
8
[
玻璃吧
]
远兴来砸盘了,阿拉善复产了。纯碱,玻璃晚上跌停了
Tian929
10-25 17:25
10-25 19:07
184
2
[
玻璃吧
]
为什么都喜欢停盘嗨,你记着一点,只有百分之1的人挣钱就行了
股友15630u93
10-25 18:44
10-25 19:07
92
0
[
纯碱吧
]
微商,中正,东财三散对战国泰,中信,东证,不死脱层皮,玻璃破新高,纯碱这拉垮。
无为而为乐羽
10-25 19:07
10-25 19:07
530
10
[
碳酸锂吧
]
周一美国开盘大涨
缓开单自然赚
10-25 16:07
10-25 19:06
177
2
[
沪金吧
]
周 五 先 拿 下 开 门 红 , 黄
LYLY2337金龙
10-25 11:55
10-25 19:06
255
4
[
玻璃吧
]
晚上我空单可以赢利了中信反水了[大笑][大笑][大笑]
未来三年做多
10-25 16:50
10-25 19:06
98
1
[
氧化铝吧
]
这个远程大侄子@大先知 想用期权摸顶氧化铝[笑哭][笑哭][笑哭]想空手套白狼!
小白小白小白
10-25 18:40
10-25 19:05
8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
八方大展的张
10-25 19:05
10-25 19:05
100
1
[
棕榈油吧
]
让空头高兴两天
期货养家0224
10-25 18:35
10-25 19:05
171
3
[
氧化铝吧
]
我一手抗了600点!已经割肉!空军兄弟们不要抗了!割肉吧!
跟着主力走
10-25 15:10
10-25 19:05
257
0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伦敦金短线回调还是转空?10.25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晶霖
10-25 19:04
10-25 19:04
106
2
[
玻璃吧
]
这是玻璃吧!!咋么一群小卡拉米老发纯碱!!!
o散户中的霸
10-25 17:39
10-25 19:04
164
4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周五,趋势不会一边倒,多空都有机会!
侯之预彻wsr1
10-25 17:09
10-25 19:04
168
0
[
A50期指吧
]
跌的爽不
不买伪科技的
10-25 19:04
10-25 19:04
329
4
[
鸡蛋吧
]
这2410咋这么呢?
股友30833d50
10-25 15:10
10-25 19:03
126
0
[
菜油吧
]
菜油多单兑现220点,10.24盘前给的思路是959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最高
小北说期3
10-25 19:03
10-25 19:03
195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出货了下周继续看跌继续空仓观望
小羊不吃面
10-25 18:23
10-25 19:03
96
0
[
综合锌03吧
]
这条线很假,短期很可能要反弹
十算九不准
10-25 19:02
10-25 19:02
181
6
[
纯碱吧
]
昨天追高买的倒霉今天亏爆了尾盘个人,吸取教训明天如果走强继续买
豆粕3000随便
10-25 15:00
10-25 19:02
170
0
[
菜粕吧
]
菜粕空单兑现30点,10.24盘前给的思路是241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触
小北说期3
10-25 19:01
10-25 19:01
186
3
[
玻璃吧
]
晚上暴跌,来个跌停
一起和气生财
10-25 17:42
10-25 19:01
294
4
[
烧碱吧
]
晚上我估计可以挣点钱了,兴奋兴奋,期待早点开盘
有毅力的蓝心
10-25 16:53
10-25 19:01
76
1
[
纯碱吧
]
国泰又加那么多空01
基民8x272796
10-25 17:16
10-25 19:01
85
0
[
棕榈油吧
]
昨晚上啦外盘诱多内盘直接来个断头砸刀[得意][得意]
小林割韭菜
10-25 19:00
10-25 19:00
90
0
[
氧化铝吧
]
要大跌了,一月份本来就是淡季,被炒这么高。哪上来哪回去吧。
逆势翻盘6688
10-25 19:00
10-25 19:00
77
0
[
棕榈油吧
]
两个月了一个像样的大阴线都没有
涨到_头晕目
10-25 19:00
10-25 19:00
441
13
[
纯碱吧
]
你们纯碱都多少手续费?
只有短才是真
10-22 22:53
10-25 19:00
131
0
[
沪锌吧
]
太爽了这两天的走势。
人间丨使徒
10-25 19:00
10-25 19:00
410
6
[
纯碱吧
]
好家伙
有幽默感的颜
10-25 17:15
10-25 19:00
127
1
[
铁矿石吧
]
摩根怎么不玩铁矿石了?原来和乾坤期货不是一起
期货保本日记
10-25 16:55
10-25 18:59
227
2
[
沪锌吧
]
有内行的人来说一下,伦敦锌狂跌的原因?
股友7976kQ01
10-25 17:35
10-25 18:59
170
2
[
国债期货吧
]
都赶紧卖,不卖他就不涨了。
基民2258933r
10-25 13:36
10-25 18:59
88
0
[
纯碱吧
]
有些消息,我们看到的时候,主力早就已经行动了
股友8c527D58
10-25 18:59
10-25 18:59
161
2
[
氧化铝吧
]
期货跌了100多点,沽期权补涨反而跌了。真不懂这个品种的期权规律。
股友521t1335
10-25 18:04
10-25 18:59
18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暴力拉升4800
道法术器德
10-25 17:52
10-25 18:59
127
3
[
沪银吧
]
今晚要低开多少
倒数两个月
10-25 17:45
10-25 18:59
238
0
[
氧化铝吧
]
10.25盘前布局思路氧化铝2412;,铝土矿供给不足的情况下国内氧化铝开工抬升
沧澜点评
10-25 18:38
10-25 18:59
126
0
[
豆粕吧
]
01是真,之前3100点2509合约才2900,现在居然没有了果然09天然多
豆粕3000随便
10-25 18:58
10-25 18:58
117
0
[
玻璃吧
]
就这?9月5号就知道了
又到旧时明月
10-25 18:58
10-25 18:58
137
2
[
氧化铝吧
]
疯了,家人们还在加空
股友EmdmyC
10-25 16:21
10-25 18:58
116
2
[
燃油吧
]
燃油真假,这样都不回调,看看原油都跌成啥样了
只买买买科技
10-25 16:16
10-25 18:57
103
0
[
玉米吧
]
东证大哥是不是要被逼空了
装饰我的梦
10-25 18:57
10-25 18:57
99
2
[
烧碱吧
]
非要晚上才锤么[傲]
枯荣原上草
10-25 14:56
10-25 18:55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老纳正道成仙,创新高!
依芝豪
10-25 18:55
10-25 18:55
115
1
[
棕榈油吧
]
两个5波上涨走完了,后面有两天的杀跌调整后9200-9100,8736不能破,还
期货忍者神龟
10-25 18:19
10-25 18:55
140
0
[
COMEX黄金吧
]
家人们不要急,马上到美东国际时间要腾飞了,坐稳了
股友1g88z826
10-25 18:55
10-25 18:55
161
1
[
沪银吧
]
【白银2412】白银短线偏空,先关注8000一带!白银目前伴随着回踩调整,后市我
期市早班车
10-25 17:24
10-25 18:54
346
0
[
NYMEX原油吧
]
【安孚科技:拟购买安孚能源31%股权】安孚科技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
股友8i886675
10-25 18:54
10-25 18:54
92
0
[
纯碱吧
]
阿拉善9月份抢修那会,纯碱跌成!现在复产也要跌成吗!只能帮到这里了[捂脸][捂脸
打一枪就跑
10-25 18:54
10-25 18:54
86
0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很久没有像样的涨过了
我只想保本的
10-25 18:53
10-25 18:53
77
0
[
纯碱吧
]
看看龙虎榜,散户加多,大量加空!
方向不对努力
10-25 18:53
10-25 18:53
467
9
[
棕榈油吧
]
马猴跳水了
万事成金de廉
10-25 16:11
10-25 18:53
440
9
[
玻璃吧
]
加了这么多空单都没砸下去,真坚挺
股票飞吧飞吧
10-25 16:03
10-25 18:53
133
1
[
纯碱吧
]
不要迷恋龙虎榜,只展示前二十,何况还有马甲混装,水下的影藏者能玩出各种花样,并且
股友K70357G0
10-25 18:24
10-25 18:52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51350
51351
51352
51353
51354
51355
51356
51357
51358
51359
513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