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9
0
[
COMEX黄金吧
]
特斯拉大涨20%,看来美国最终还是对电动车这个赛道上加入竞争了,身为上海撑起特斯
金融前瞻
10-25 02:36
10-25 02:36
350
3
[
A50期指吧
]
明天9点准时瀑布,跌势已定,回不来。
朴素得博士
10-25 01:34
10-25 02:36
240
0
[
A50期指吧
]
特斯拉大涨20%,看来美国最终还是对电动车这个赛道上加入竞争了,身为上海撑起特斯
金融前瞻
10-25 02:34
10-25 02:34
97
1
[
黄金/美元吧
]
清一色空单,顺利拿下5158
林佳Monica39
10-24 23:30
10-25 02:34
93
0
[
PVC吧
]
踏空的不要急,看震荡,跌下来继续多?谨慎做空
赵财猫
10-25 02:34
10-25 02:34
295
4
[
棕榈油吧
]
如果明天,外盘没有4600。抓紧平多。震荡两天可能直接跌停。
凡夫俗子9527
10-24 23:14
10-25 02:31
216
2
[
PTA吧
]
4966反手做多了,PTA主力最擅长的就是多空双杀
盘绿账红星期
10-24 23:07
10-25 02:31
247
4
[
沪银吧
]
服了,我这三瓜俩枣的,主力惦记的厉害
北方散王
10-25 01:41
10-25 02:28
407
3
[
棕榈油吧
]
现在是极端上涨逼仓主升浪,暴利拉升后,我空单就等快速下杀跑了,企稳后布局多单,上
期货忍者神龟
10-25 00:00
10-25 02:28
157
2
[
沪金吧
]
我还在高处站岗呢
韭儿我送你去
10-25 01:13
10-25 02:27
283
1
[
棕榈油吧
]
好你个多头,阴险的狠呐!利好出尽,开始拉豆油。通过油脂共性保棕榈油,吸引散户接盘
凡夫俗子9527
10-25 02:21
10-25 02:26
88
0
[
豆油吧
]
$豆油2501(DCE|y2501)$
MKWu2
10-25 02:25
10-25 02:25
75
0
[
菜油吧
]
$菜油501(CZCE|OI501)$
MKWu2
10-25 02:24
10-25 02:24
125
0
[
豆粕吧
]
$豆粕2501(DCE|m2501)$
MKWu2
10-25 02:24
10-25 02:24
102
0
[
菜粕吧
]
$菜粕501(CZCE|RM501)$
MKWu2
10-25 02:24
10-25 02:24
186
2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干嘛?
MUZHIHUA
10-25 02:04
10-25 02:24
156
0
[
A50期指吧
]
杀!为了全国股民,我明天先干为敬!你们踩着我的后背上![上涨][火箭]
HK188
10-25 02:19
10-25 02:19
365
4
[
玻璃吧
]
兄弟们我想不通凭什么玻璃这么涨?
未来三年做多
10-24 23:33
10-25 02:13
219
9
[
氧化铝吧
]
严重控盘!这个品种太黑了。
股友73p6926q
10-25 00:35
10-25 02:09
304
4
[
棕榈油吧
]
非洲出口大量的棕榈油了
xwser
10-24 22:20
10-25 02:08
155
0
[
大豆吧
]
打脸啊,该出不去非要等
来了哦去咯下
10-25 02:08
10-25 02:08
159
5
[
沪金吧
]
收盘前向上抢筹↑[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10-25 00:51
10-25 02:07
111
2
[
工业硅吧
]
,最后一分钟没网,我没跑出去,
乔好吧
10-24 15:01
10-25 02:07
134
0
[
沪银吧
]
对,就这样再震三五天
踏浪小哥
10-25 02:07
10-25 02:07
69
0
[
工业硅吧
]
能回13000了吗
乔好吧
10-25 02:06
10-25 02:06
170
0
[
氧化铝吧
]
01合约开盘增仓最多,上涨最猛,结果晚上收盘却成了涨最少的,估计是有空头进场了。
股友8U2G0338
10-25 02:05
10-25 02:05
139
1
[
玻璃吧
]
这分时大胆做多加仓,资本是多头要上演逼空行情,1600点第一目标。
股友123E90t5
10-24 22:57
10-25 02:05
117
1
[
氧化铝吧
]
机构席位永安中信都多翻空了,吃完一面再吃一面
双顺交易
10-25 00:54
10-25 02:04
154
1
[
天然气吧
]
发生了什么事
股票墙头草
10-24 20:18
10-25 02:02
596
1
[
COMEX黄金吧
]
美盘失业金:今晚预计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增加将引发市场对通胀预期的下降。当劳动力
丁q393911578
10-24 19:45
10-25 02:01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机会是时间等出来,回踩就是进场机会!数据主观是待回踩的机会,提及关注2720上方
啫喱j2erry0
10-25 01:56
10-25 01:56
221
2
[
NYMEX钯金吧
]
年轻人现在选择钯金戒子,实惠而且十余年后还是新的,抗磨抗衰,成色不变。
萧十八郎
10-25 01:55
10-25 01:55
199
0
[
A50期指吧
]
轻大盘重个股吧!分析几支质地优良的票不好吗?!谢谢恭喜发财……[上涨][上涨][
命中注定终须
10-25 01:52
10-25 01:52
168
3
[
PVC吧
]
这货为什么跟A50?
霞美81号
10-24 23:16
10-25 01:51
242
3
[
氧化铝吧
]
空头大哥,明天白天给力点,来个一阴破2线收盘。
月入百万以下
10-25 01:17
10-25 01:49
188
1
[
沪银吧
]
拿了半个小时不涨出掉就涨
股友rPmJZE
10-25 01:45
10-25 01:48
98
0
[
沪金吧
]
不上不下的难受
无聊的很啊
10-25 01:48
10-25 01:48
141
0
[
沪银吧
]
加油,沪金已经回到上个交易日收盘价了,很快要回到今晚开盘价了,麻烦你也争气点,别
乡下来的韭菜
10-25 01:47
10-25 01:47
89
0
[
沪银吧
]
好墨迹
LiL
10-25 01:47
10-25 01:47
130
0
[
A50期指吧
]
为毛的汇率跌.50还跌???
招财喵521
10-25 01:47
10-25 01:47
132
5
[
氧化铝吧
]
白天割肉,晚上砸下来,无语,12合约5040的空
AAABBBCC
10-24 23:26
10-25 01:44
117
0
[
沪铝吧
]
下午收盘权益1.8,夜盘最高10,平仓7.8
枫凌懿
10-25 01:43
10-25 01:43
145
0
[
沪锌吧
]
下午收盘权益1.8,夜盘最高10,平仓7.8
枫凌懿
10-25 01:41
10-25 01:41
171
1
[
沪银吧
]
8149空两手,套了一小时了,要不要割了呢
二零二六一路
10-25 01:34
10-25 01:39
87
0
[
黄金/美元吧
]
白盘探底回升,欧盘慢张,张姐在压力位2735/2740空成交,美盘失业金数据导致
节奏大师_张
10-25 01:38
10-25 01:38
84
0
[
黄金/美元吧
]
白盘探底回升,欧盘慢张,张姐在压力位2735/2740空成交,美盘失业金数据导致
节奏大师_张
10-25 01:38
10-25 01:38
155
2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瀑布后今日亚盘回调,张姐今日计划2735空已进场。上方2740加仓空,张姐空
节奏大师_张
10-24 15:52
10-25 01:37
118
1
[
A50期指吧
]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股友1p961z12
10-25 01:33
10-25 01:37
150
2
[
沪银吧
]
我真的佩服我自己,刚刚买涨你跌赔500出掉反过来买跌,赚300出掉,出去买别人跌
股友rPmJZE
10-25 01:06
10-25 01:37
18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开始,
有洞察力的汪
10-25 00:33
10-25 01:36
285
5
[
碳酸锂吧
]
天齐锂业亏损50多亿
钱钱钱9
10-24 19:31
10-25 01:36
77
0
[
碳酸锂吧
]
天天套保,还能亏?
健康的小葡萄
10-25 01:36
10-25 01:36
169
2
[
天然气吧
]
明天燃气股必大涨
牛昶竣
10-24 21:51
10-25 01:36
104
0
[
沪银吧
]
到时间了,期货横盘,期权贬值
唱多想出唱空
10-25 01:36
10-25 01:36
144
3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不睡觉觉呀?
晴朗的姜凌珍
10-25 01:11
10-25 01:32
539
3
[
纯碱吧
]
外盘原油暴跌//明天大跌稳了//
专注燃油
10-25 00:54
10-25 01:32
201
1
[
A50期指吧
]
那些做空豿,叛徒
账户已注销
10-25 00:57
10-25 01:31
111
0
[
沪银吧
]
看着黄金涨,美元跌,开了白银多,好家伙,直接砸,一割肉,他又回来了
AAABBBCC
10-25 01:30
10-25 01:30
126
0
[
沪铜吧
]
消息反着来。明天暴涨收复周线。直冲云霄
龙王吐水
10-25 01:30
10-25 01:30
205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成品油照样8块左右[捂脸][捂脸][捂脸][赞][赞][赞][赞]
股友1p961z12
10-25 01:30
10-25 01:30
96
1
[
沪镍吧
]
每天喋喋不休
谨慎的杨小达
10-25 01:17
10-25 01:30
214
1
[
A50期指吧
]
美元目前加速跳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辉煌只能靠自
10-25 01:21
10-25 01:29
12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是涨就是跌
荣往直前1
10-25 01:29
10-25 01:29
140
0
[
玻璃吧
]
形态太好了,耐心等一等,哎前几天的多单拿住就好了
主力合约999
10-25 01:28
10-25 01:28
10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拉起来!
股友72322u32
10-25 01:28
10-25 01:28
121
0
[
A50期指吧
]
-t c
马到成功de迪
10-25 01:27
10-25 01:27
199
0
[
NYMEX原油吧
]
在交易的道路上,你或许会孤独,但你绝不孤单。每一个拼搏的瞬间,都是对梦想的致敬。
丁q393911578
10-25 01:27
10-25 01:27
104
2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收盘会绿
财运来吧
10-24 21:56
10-25 01:27
103
1
[
小型纳指吧
]
特拉斯牛逼啊
美股不可能会
10-24 23:21
10-25 01:27
124
4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哈哈哈哈
机灵俏皮的石
10-24 19:59
10-25 01:26
140
2
[
氧化铝吧
]
算是个利空,但是资金盘控制的太强了,完全没反应
我不行我得再
10-24 23:56
10-25 01:26
806
6
[
A50期指吧
]
这个为什么每次成交都是一手?
买崩每一支个
10-25 00:34
10-25 01:24
173
3
[
棕榈油吧
]
助理放过我吧,
点滴成金197
10-24 23:23
10-25 01:22
77
0
[
原油吧
]
主力睡觉了
mhxp
10-25 01:21
10-25 01:21
518
1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看多吗
高涨暴升
10-24 05:39
10-25 01:21
117
0
[
沪银吧
]
刚刚挂8080没买到,算了睡觉,让他涨到天去吧
妙手的谭瑾
10-25 01:21
10-25 01:21
158
2
[
棕榈油吧
]
内心毫无波澜,涨的虽然猛,但还是会下来。晚上已经空了。看准就出手。
期市搬砖
10-24 23:39
10-25 01:20
316
5
[
氧化铝吧
]
这多头真聪明,阶梯式跑路,实在是高。
月入百万以下
10-25 00:49
10-25 01:20
274
12
[
纯碱吧
]
平仓玻璃,加仓纯碱空单//
专注燃油
10-24 21:17
10-25 01:19
135
1
[
棕榈油吧
]
明天应该跟豆油暴力拉升
做空股市期货
10-25 01:15
10-25 01:18
共有帖子数
16545937
篇
首页
上一页
51346
51347
51348
51349
51350
51351
51352
51353
51354
51355
513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