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
0
[
菜粕吧
]
[吃瓜][吃瓜]不知道为什么什么,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致富118
10-25 11:00
10-25 11:00
94
0
[
螺纹钢吧
]
70以上有锁仓单,估计要成肉肉了
人性释然
10-25 11:00
10-25 11:00
267
2
[
A50期指吧
]
别怕踏空,主力还在净流出,大盘还在缩量,人气散了都在跑,等下周捡更便宜[大笑]
股友TQKS4R
10-25 09:57
10-25 11:00
60
0
[
纯碱吧
]
完了呀,跟跌不跟涨
A8交易猿
10-25 11:00
10-25 11:00
70
0
[
纯碱吧
]
每天都呼吁,远离纯碱垃圾
唐史司马
10-25 11:00
10-25 11:00
66
0
[
氧化铝吧
]
哇,这仓位减的太哇塞了。
生机纳福得唐
10-25 11:00
10-25 11:00
99
3
[
氧化铝吧
]
创新高
追光修士
10-25 10:39
10-25 11:00
71
0
[
纯碱吧
]
还相信那些仓单和库存那就太了
永远做趋势
10-25 11:00
10-25 11:00
67
0
[
氧化铝吧
]
11撤退得太漂亮了!
hfgggchgfugf
10-25 11:00
10-25 11:00
61
0
[
氧化铝吧
]
要炸[呲牙][呲牙]
救赎记住
10-25 11:00
10-25 11:00
76
0
[
工业硅吧
]
震荡筑底完成,若今日收线60日上方算标志性转势k线,分批逢低建多。
股友K70357G0
10-25 11:00
10-25 11:00
72
0
[
纯碱吧
]
怎么下去怎么上来
林中游俠
10-25 11:00
10-25 11:00
63
0
[
氧化铝吧
]
他大哥猛硅又开始了
我就是小散
10-25 10:59
10-25 10:59
98
1
[
棕榈油吧
]
还在增仓多,现在还不能空。再等等
一只小菲菜
10-25 10:51
10-25 10:59
85
0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大聪明哭了[哭][哭][哭][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
chold
10-25 10:59
10-25 10:59
67
0
[
纯碱吧
]
还不跳水?
股友3VO18956
10-25 10:59
10-25 10:59
121
3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位置放空不敢,追多容易被套
闻韶驿站
10-25 10:36
10-25 10:59
113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市起来了,赶紧跑
擒龙股海悟道
10-25 10:59
10-25 10:59
69
0
[
纯碱吧
]
赶紧跳水下去吧
股友26H7e277
10-25 10:59
10-25 10:59
73
0
[
工业硅吧
]
硅头也不行啊。
水沸的居璇
10-25 10:59
10-25 10:59
65
0
[
氧化铝吧
]
低吸高抛
锋起金来
10-25 10:59
10-25 10:59
68
0
[
氧化铝吧
]
这量的确有点吓人
股友FWGHKY83
10-25 10:59
10-25 10:59
129
0
[
玻璃吧
]
我怎么感觉今天要绿呢
账户已注销
10-25 10:50
10-25 10:59
130
2
[
豆二吧
]
反手了。陪主力做空
实盘求是
10-25 10:51
10-25 10:59
113
1
[
黄金/美元吧
]
10-24晚上黄金
laozhang206
10-24 22:48
10-25 10:59
233
4
[
沪铝吧
]
空起来大跌马上开始
期行者
10-24 14:01
10-25 10:59
73
0
[
纯碱吧
]
机构已经全面做多螺纹和玻璃,纯碱没上车的抓紧!!!
永远做趋势
10-25 10:58
10-25 10:58
336
1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有没有跟我低吸做多的,突破5847就干多
账户已注销
10-25 10:12
10-25 10:58
65
0
[
棕榈油吧
]
舔上去啊[加油][加油][加油]
超级无敌猫猫
10-25 10:58
10-25 10:58
136
0
[
原油吧
]
国内原油还是强,慢慢等着国际原油暴跌吧
一心只想搞钱
10-25 10:58
10-25 10:58
421
0
[
弘业期货吧
]
金砖会议后拟开新的大宗商品交易所,是不是会带动期货交易啊?
股友3988f5t2
10-25 01:15
10-25 10:58
91
1
[
棕榈油吧
]
跳空高开的就没跌过,收盘还是饱满的
用户93948888
10-25 10:37
10-25 10:58
109
0
[
玻璃吧
]
能不能都闭嘴狗多狗空
股友7nR95228
10-25 10:58
10-25 10:58
98
0
[
纯碱吧
]
国庆前玻璃1350,纯碱1750。现在玻璃1350,这纯碱1550。这200点不
股友3M9373n9
10-24 21:48
10-25 10:58
214
4
[
PTA吧
]
快抄底,再不抄来不及了!
万剑归宗002
10-25 09:39
10-25 10:58
102
0
[
玻璃吧
]
玻璃每天的手续费要大几千万
丁香156
10-25 10:58
10-25 10:58
147
0
[
焦炭吧
]
怎么肥四,跌的好好的又大涨[滴汗]
股友Q1126218
10-25 10:58
10-25 10:58
75
0
[
碳酸锂吧
]
20万下来确实没人信了
LSllc
10-25 10:57
10-25 10:57
66
0
[
纯碱吧
]
开盘砸的平了多,他么又拉起来了
AAABBBCC
10-25 10:57
10-25 10:57
91
2
[
氧化铝吧
]
空了5手~~~主力的想法我已经看懂了~~
吃饭没有我挨
10-25 10:42
10-25 10:57
71
0
[
螺纹钢吧
]
3400试空
股友61X5980K
10-25 10:57
10-25 10:57
68
0
[
纯碱吧
]
玻璃涨停了
一定红方才硬
10-24 22:09
10-25 10:57
135
2
[
玻璃吧
]
家人们早上好!1330多在40出掉了。估计下到什么地方还可以多?请大师指教。谢谢
顺势而为xins
10-25 10:33
10-25 10:57
126
1
[
豆粕吧
]
在3000点位趋势不明,操作思路以震荡为主,继续逢回调买入,关键要点是轻仓介入
期市逆行
10-25 10:39
10-25 10:57
73
2
[
氧化铝吧
]
发现跟纯碱走势啊
Lucky8888888
10-25 10:32
10-25 10:57
81
0
[
沪银吧
]
大概会横盘几天
账户已注销
10-25 10:57
10-25 10:57
81
0
[
氧化铝吧
]
看这多头已经被自媒体现货商说的基本面洗脑了[大笑]这是期货,即使近月没时间跌也有
三季稻999
10-25 10:57
10-25 10:57
76
1
[
氧化铝吧
]
下午暴跌5个点。
孝棉纺织
10-25 10:48
10-25 10:57
111
5
[
工业硅吧
]
干拉起来直接空,13000先止损,随便做空捡钱
瀚海天透
10-25 09:47
10-25 10:57
183
2
[
豆粕吧
]
为什么昨晚3000点时,三千多手,没拉起来,,今天挂600多少一百多手砸下来,
楚楚可怜
10-25 10:44
10-25 10:57
100
0
[
甲醇吧
]
已经全仓空了,坐等下跌
一心只想搞钱
10-25 10:57
10-25 10:57
64
0
[
氧化铝吧
]
一做多,我发现更加提心吊胆
有毅力的蓝心
10-25 10:57
10-25 10:57
131
0
[
纯碱吧
]
纯碱周刊:纯碱市场低位整理 库存高企压力延续
最恶心控盘的
10-25 10:57
10-25 10:57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10-25黄金
laozhang206
10-25 10:56
10-25 10:56
94
1
[
豆粕吧
]
抄底
做空捡钱
10-25 10:42
10-25 10:56
82
1
[
豆油吧
]
突破呀,赶快
babgig
10-25 10:51
10-25 10:56
78
0
[
20号胶吧
]
我擦,十么情况这是
AAABBBCC
10-25 10:56
10-25 10:56
132
1
[
豆粕吧
]
昨晚3017做空吃20点去接多,真是无语了
股友12L3351C
10-25 10:49
10-25 10:56
193
2
[
欧线集运吧
]
集运欧线后面可以关注两个位置。1.如果能站上3500,那就说明市场的推涨意愿还在
三旬老汉掘金
10-25 10:23
10-25 10:56
82
2
[
氧化铝吧
]
今天绝壁有个瀑布下拉!
一根巨阳突破
10-25 10:35
10-25 10:55
295
6
[
红枣吧
]
做多农业板块,做多红枣到01合约结束就对了。最近几天所有破布林线中轨都是假的破位
刘凡瑞
10-25 09:27
10-25 10:55
243
4
[
燃油吧
]
什么情况
账户已注销
10-25 09:14
10-25 10:55
71
0
[
工业硅吧
]
短线资金轮流拉低位的。
张庆峰1
10-25 10:55
10-25 10:55
124
1
[
豆粕吧
]
7万手增仓已经极限了吧,是不是要减仓上行
股友TqH5zL
10-25 10:48
10-25 10:55
97
0
[
港伦敦金吧
]
准神!两个月500%任务已经完成,新的征程已经开始,目标1000%出斤过年!
AiGold168
10-25 10:55
10-25 10:55
92
0
[
股指期货吧
]
狂飙6000!!
短线明灯
10-25 10:55
10-25 10:55
127
1
[
棕榈油吧
]
没有一直涨的东西,也没有一直跌的东西,为了十几个亿期货利润,炒成天价放弃现货市场
放弃方向随波
10-25 10:44
10-25 10:54
65
0
[
纯碱吧
]
纯碱和玻璃马上到挂了[滴汗]
豆粕3000随便
10-25 10:54
10-25 10:54
95
0
[
橡胶吧
]
杀期权没大行情了
阿_俊
10-25 10:54
10-25 10:54
177
0
[
塑料吧
]
可能未来全社会去产能,各行业定个能耗与碳排标准,高于数字的,一律停产。这样优秀企
睁眼瞎说
10-25 10:54
10-25 10:54
212
9
[
豆二吧
]
垃圾品质活该贱卖
有魄力地黄蓉
10-24 21:15
10-25 10:54
77
0
[
螺纹钢吧
]
注意黑色
玖格趋势
10-25 10:54
10-25 10:54
136
4
[
菜油吧
]
挂上了,看什么时候能到
账户已注销
10-25 09:22
10-25 10:54
134
0
[
国债期货吧
]
新发的100元面值的国债现货,现在只剩下96元了,你们还敢买国债,家里有矿吗
股友8x7A8239
10-25 10:54
10-25 10:54
79
0
[
螺纹钢吧
]
丢的仓位没有补上呢,
人性释然
10-25 10:54
10-25 10:54
143
2
[
豆粕吧
]
万手空开,牛批,这多转空的力度是要把豆粕搞成渣子啊
来了哦去咯下
10-25 10:34
10-25 10:53
112
0
[
甲醇吧
]
你落后了啊小醛醛
期界巴菲龙
10-25 10:53
10-25 10:53
88
0
[
黄金/美元吧
]
准神!两个月500%任务已经完成,新的征程已经开始,目标1000%出斤过年!
AiGold168
10-25 10:53
10-25 10:53
170
2
[
菜粕吧
]
那个反,倾,销不玩了吗?[吃瓜]
致富118
10-25 10:03
10-25 10:53
339
4
[
国债期货吧
]
作为债券不是不能跌,但也不能天天跌,各种跌,没人买就高兴了是吧
一蓑烟雨丶任
10-25 09:50
10-25 10:53
共有帖子数
16547895
篇
首页
上一页
51349
51350
51351
51352
51353
51354
51355
51356
51357
51358
513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