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3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540做个多,止损4528,止盈看4566以上。
李理力
05-05 13:15
05-05 14:34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放5.1韩日儿童节今天就这样了。晚上拉一波
有心的小老鼠
05-05 14:34
05-05 14:34
50
0
[
黄金/美元吧
]
5.5周二黄金午间分析4小时级别黄金处于区间震荡,金价长期在4550-4650美
一鸣点津
05-05 14:33
05-05 14:33
41
1
[
NYMEX原油吧
]
消息都是假的,只有你们的仓位才是真的,这一点不会改变,你们信不信,你一开多马上就
股友w50L8003
05-05 14:25
05-05 14:33
31
0
[
COMEX黄金吧
]
磨人
基民i895k109
05-05 14:33
05-05 14:33
246
3
[
苹果吧
]
明天等待消息出来
咔咔刚
05-05 07:50
05-05 14:33
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开始了,港那边收盘后就红了,红到明天开盘
ST华尔街狗狗
05-05 14:25
05-05 14:32
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守稳4500则危中有机,静待绝地反击地缘风波虽引发周初暴跌,但技术面早已预警
亮哥日进斗金
05-05 14:32
05-05 14:32
499
13
[
沪银吧
]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能把星期五的价格算成星期一的
琢磨2026
02-08 08:59
05-05 14:32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一步还是做多~可在4535-32附近做多~止损带4520位置~目标看456
慧儿29870171
05-05 14:31
05-05 14:31
125
1
[
橡胶吧
]
橡胶5月开始震荡下跌。看国外收割季上量
镇临天下
05-05 14:30
05-05 14:31
6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隆基绿能要起飞了
nqlai455b
05-05 14:31
05-05 14:31
73
0
[
菜粕吧
]
市场工作安排:
天汇九宫守月
05-05 11:32
05-05 14:31
27
0
[
NYMEX原油吧
]
谁买石油期货。
挣个盆满钵满
05-05 14:30
05-05 14:30
40
1
[
COMEX黄金吧
]
狗金子你怎么每况愈下我的5595
基民789e2E15
05-05 14:29
05-05 14:30
31
0
[
COMEX黄金吧
]
跑跑见红就跑就对了
牛牛速来6
05-05 14:29
05-05 14:29
71
3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好,黄金建议4546/4540符合买多,目标15-30个点、保护4537
金帝财神C
05-05 13:49
05-05 14:29
35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拉了。
股友cIlnVr09
05-05 14:29
05-05 14:29
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真是易跌难涨啊,是不是要到八月等美联储降息前才反弹啊,后面缩表继续跌?
滋瑞丰
05-05 14:29
05-05 14:29
156
0
[
白银/美元吧
]
诱多后暴跌,暴跌啊,长上影线下跌回到解放前$白银/美元(FORPM|XAG)$
n1433126282a
05-05 14:29
05-05 14:29
167
4
[
PTA吧
]
开盘得6000了吧
股友73l8x107
04-30 16:56
05-05 14:29
36
1
[
COMEX白银吧
]
别装了想诱多骗我
红下去
05-05 10:52
05-05 14:28
3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刚刚36没买到的,43直接多
慢慢来啊
05-05 13:56
05-05 14:28
26
0
[
NYMEX原油吧
]
大伙可以开多单了,明天大A横空出世
热情的小几集
05-05 14:28
05-05 14:28
27
0
[
COMEX黄金吧
]
这双手是锈花的不是给你们家下地刨食的
欢天喜地的蝴
05-05 14:27
05-05 14:27
26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起飞
股友117l258u
05-05 14:27
05-05 14:27
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仓的午间行情冲高上来4548/50位置继续做空了,防守4565这里,看震荡
陈陈C1C25678
05-05 13:49
05-05 14:27
65
1
[
沪金吧
]
一个假期,国外是经历了大涨又大跌,国内是啥都没经历过
轻松的纳兰亦
05-05 12:28
05-05 14:26
2485
33
[
甲醇吧
]
关于谈判的分析
NH7788
04-11 19:12
05-05 14:25
41
1
[
综合镍03吧
]
看夜盘,现在伦敦凌晨两三点,这个数据应该没什么可比性。
丶沉默的羔羊
05-05 09:47
05-05 14:24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已经感觉到往上跃跃欲试了
浅蓝色的梦1
05-05 14:23
05-05 14:23
29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a股开盘了
狂怒的束崴
05-05 14:23
05-05 14:23
28
0
[
COMEX黄金吧
]
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5-05 14:22
05-05 14:22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过120,不奇怪
空仓等待低点
05-05 14:22
05-05 14:22
67
1
[
生猪吧
]
生猪暴涨很难等的
只多不空1
05-05 14:02
05-05 14:22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50空单已经浮盈13刀,减仓,带好保本目标4530/4525
北辰33893019
05-05 14:22
05-05 14:22
52
1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建议黄金4540-43附近做多,目标4560,防守
刘雪LX013666
05-05 14:08
05-05 14:21
5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51再次做空下来又给到不错的利run,大家自行把握收获,激进减仓改保本继
雪baoxue1699
05-05 14:20
05-05 14:20
2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科技强国,真强!
DarkFOREST
05-05 13:25
05-05 14:20
63
0
[
玉米吧
]
这怕是明天要摸最高位了
南门北街6号
05-05 14:20
05-05 14:20
103
2
[
NYMEX原油吧
]
6月份能否解决海峡出入问题
MrPeng
05-05 13:42
05-05 14:20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踏马的,大直线模式,都在港科躲牛市
dhxyyebgixn
05-05 14:20
05-05 14:20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纳指一回头,这家伙直接瘫了
红荷路
05-05 14:18
05-05 14:18
31
0
[
A50期指吧
]
回调,再涨,指标都在看跌,再涨加空,吃肉早晚的事
新奇的贺韶碧
05-05 14:18
05-05 14:18
74
1
[
NYMEX原油吧
]
这油一个月都能挺过去,二个月估计会倒下几家,以后几周是几何式增长一段时间。三个月
一向胆小
05-05 13:30
05-05 14:18
36
1
[
NYMEX原油吧
]
今年150??
为散户做主
05-05 13:54
05-05 14:17
97
1
[
玻璃吧
]
没人说库存的事了吗,有预测五一节假日新增多少库存没
笑眯眯de桂圆
05-05 10:33
05-05 14:16
1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世界最就是美国,应该全世界团结把美国给灭了才和平
trimblewh
05-05 14:16
05-05 14:16
55
1
[
NYMEX原油吧
]
打肯定要打,只不过就是局部摩擦,不会大面积开战了!
laozhengred
05-05 13:32
05-05 14:16
47
0
[
弘业期货吧
]
猜收盘2.88
大家一起来抄
05-05 14:15
05-05 14:15
40
0
[
TSI铁矿石(62%)吧
]
就等国内五月开门红
大家发财8867
05-05 14:15
05-05 14:15
20
0
[
NYMEX原油吧
]
局势升级,这里怎么还是绿的?
A股太棒了
05-05 14:14
05-05 14:14
30
1
[
白银/美元吧
]
晚上加速下跌……争取拉到虚脱!
聪明的小韭韭
05-05 13:28
05-05 14:13
140
0
[
白银/美元吧
]
长上影线,下跌,跌下去找机会做多,抓住下跌的做多机会$白银/美元(FORPM|X
n1433126282a
05-05 14:13
05-05 14:13
39
1
[
NYMEX原油吧
]
慢慢跌下去然后一根火箭再冲上去,然后再慢慢跌
Minsy
05-05 13:00
05-05 14:13
24
0
[
COMEX黄金吧
]
坨
芹菜8886
05-05 14:12
05-05 14:12
28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将一泻千里,估计900元一克都兜不住的那种狂泄
可爱的西门楠
05-05 14:11
05-05 14:11
29
0
[
COMEX黄金吧
]
为了强美元,华尔街也是拼了
基民6Y51H031
05-05 14:11
05-05 14:11
676
3
[
NYMEX原油吧
]
实时播报:★★【特朗普未明言伊朗违反停火协议】美国总统特朗普4日在接受采访时,似
许仙天天进入
05-05 09:22
05-05 14:11
198
1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昨天3点前把恒科基金卖了,今天下跌跟我有没有关系啊
亏到没朋友
05-05 12:08
05-05 14:11
73
1
[
鸡蛋吧
]
开盘估计要涨停
多空双杀好安
05-03 21:14
05-05 14:11
28
0
[
NYMEX原油吧
]
一支穿云箭
基民6Y51H031
05-05 14:10
05-05 14:10
353
5
[
NYMEX原油吧
]
浪子外不投降,储油罐要不够用了,油井停产
弗里德曼
05-05 08:22
05-05 14:10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技术面金价下探4500关口未能跌破,该位置资金买盘集中,底部支撑十分稳固。沪
葛楠WTFYMM
05-05 14:09
05-05 14:09
44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靠舆论新闻影响油价,可是海峡一天不通航,美伊问题一天得不到解决,油价很难下跌
好票暂被雪藏
05-05 14:08
05-05 14:08
214
5
[
燃油吧
]
双买算是废了。纽约收盘的时候是108美元,布伦特忘记多少了但比收盘的时候高。
甲醇空到天荒
05-04 18:56
05-05 14:06
65
3
[
黄金/美元吧
]
32轻仓多
隔壁灬老李
05-05 12:36
05-05 14:06
65
1
[
菜粕吧
]
逆大势,算计小海米,必然账户被大趋势所吞食,梦回几年前任何力量对抗大势都是自取灭
iii狐脸iii
05-05 09:25
05-05 14:05
6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公开提示的4500也是在昨晚如约而至,期间100多美
逸尘Yezia093
05-05 14:05
05-05 14:05
29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跌凶一点,开车成本可以少点,使劲的跌,
股友fMCxLs
05-05 14:05
05-05 14:05
28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不开炮,晚上开炮?
基民M3nIwU
05-05 14:03
05-05 14:03
52
0
[
纯碱吧
]
套保太多涨不了的。
收息佬
05-05 08:53
05-05 14:02
46
1
[
菜粕吧
]
舍弃海米,无限连也得大格局大循环才能创奇迹,,连大招小招过渡,大无限连为主套小无
iii狐脸iii
05-05 13:47
05-05 14:02
404
8
[
生猪吧
]
都在传收储20万吨要是真的是不是得涨停啊
a123321a阿
05-05 09:09
05-05 14:0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上涨,明天白天期货下跌,精准狙击大A
股友65W1550r
05-05 14:01
05-05 14:01
75
2
[
碳酸锂吧
]
原油4.30号下午收盘也还是今天这个价格,涨个鬼
股友328l95W7
05-05 09:33
05-05 14:00
51
0
[
COMEX黄金吧
]
看到一有0.5的空间吧
sucksid
05-05 14:00
05-05 14:00
68
0
[
港伦敦金吧
]
5.5黄金午评
A金玥
05-05 14:00
05-05 14:00
113
0
[
豆粕吧
]
进口成本上升支撑节前两粕。
上山下海
04-29 09:53
05-05 13:59
2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重申对霍尔木兹海峡主导权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引导”霍尔木兹海峡被困船只驶离的
好奇的凌津艳
05-05 13:58
05-05 13:58
共有帖子数
16554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5047
5048
5049
5050
5051
5052
5053
5054
5055
5056
50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