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A50期指吧
]
到底谁在玩这个东西?港内都没开盘他涨两百多个点
身经百战999
05-01 10:40
05-01 11:58
6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到4629这里,4617一线做多上来给到了不错的收获,这波稳妥的伙伴先收
雪baoxue1699
05-01 11:33
05-01 11:58
22
0
[
COMEX黄金吧
]
4627看上还是看下?大神给个思路
股友t360a305
05-01 11:58
05-01 11:58
41
2
[
小型纳指吧
]
脏东西休息了,你就可以正大光明的上涨了!
ST招金黄金
05-01 11:36
05-01 11:57
85
5
[
A50期指吧
]
冒昧请教一下大家,好像没啥大利好吧。涨这样?
有激情的邱优
05-01 10:05
05-01 11:54
41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跌已经对股市影响不大了,开始进入麻木模式了。
君子竹先生96
05-01 11:36
05-01 11:54
25
0
[
A50期指吧
]
又来这一套……
基民eIvkQX
05-01 11:54
05-01 11:54
40
0
[
沪银吧
]
沪狗上班就开始跌,做空的别怕!
小马牛逼克拉
05-01 11:54
05-01 11:54
39
2
[
A50期指吧
]
老样子,假期内港股先暴涨
北一路二七
05-01 09:50
05-01 11:54
25
0
[
A50期指吧
]
装吧
陈发888
05-01 11:52
05-01 11:52
43
0
[
黄金/美元吧
]
亚欧盘黄金重点关注上方4640阻力,下方4605支撑,隔夜4605附近多单,凌晨
金油神策8
05-01 11:52
05-01 11:52
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620-16-13多,最高给到4636
hhb90972
05-01 11:12
05-01 11:52
75
7
[
A50期指吧
]
有谁知道啥原因??每次放假就狂拉,开盘就跌出翔???
清逸灵动的暖
05-01 10:55
05-01 11:51
4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119指日可待
股友655Cu177
05-01 11:10
05-01 11:51
40
1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黄金回调企稳4600上方,还处于上行通道中,低多思路即可,回落4618-46
laozhang206
05-01 10:52
05-01 11:51
32
0
[
NYMEX原油吧
]
高油价时代没法逆转。尤其像美国,新能源汽车普及率低,油老虎式消耗,第一产油国也扛
常想一二三四
05-01 11:50
05-01 11:50
28
0
[
A50期指吧
]
资金全部在cpo北证那里,大a多数票不怎么长
股友6i57632W
05-01 11:47
05-01 11:47
102
3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期货其实没什么价值,现货已经干到140。
深沉的戚锦鹏
05-01 11:02
05-01 11:47
2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说不打了,油价无动于衷,100美元可能是长期的底部
专业接盘侠00
05-01 11:47
05-01 11:47
7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是说不打了吗?怎么还在涨
出水的管兰
05-01 10:47
05-01 11:46
329
5
[
碳酸锂吧
]
今天白天碳酸锂期货交易吗?
股市老人44
05-01 08:40
05-01 11:44
23
0
[
A50期指吧
]
大A一休市,蹭蹭往上涨,节后大A一开盘,刷刷往下掉。
知名韭菜xpp
05-01 11:44
05-01 11:44
73
4
[
燃油吧
]
石油已经到顶了,开盘燃油有望跌停开盘。美伊必须和谈。
新手出道123
04-30 19:03
05-01 11:42
28
0
[
A50期指吧
]
周二周三下跌。老套路
气宇不凡的冉
05-01 11:42
05-01 11:42
47
2
[
COMEX黄金吧
]
A一休市都在往上涨,可见外围都是虚伪的,就是不给咱们这边的散户赚钱。被针对了。
云鼎观潮
05-01 11:14
05-01 11:42
3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到没地方放了。只好卖给东南亚那些国家。苦一苦老百姓
股友0H18K986
05-01 11:42
05-01 11:42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走到这位置了,120今天破了不得了,拉起来吧
黄城根的西墙
05-01 11:42
05-01 11:42
23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师们五一节快乐,你们都是很有实力的,辛苦了
股友55730r1t
05-01 11:42
05-01 11:42
32
0
[
综合镍03吧
]
就算有所谓的利好也不可能永远涨、否则又怎会从高处掉下神坛呢?
小白而已呀
05-01 11:42
05-01 11:42
615
16
[
鸡蛋吧
]
蛋哥,继续加油拉涨,我在4500和5000等着加仓空。
毒药2号
04-30 18:00
05-01 11:42
218
5
[
棉花吧
]
我尾盘空了一手,不知道100万本金会不会节后爆仓?
大神觉醒
04-30 22:33
05-01 11:41
27
0
[
小型纳指吧
]
下
八方大展的张
05-01 11:41
05-01 11:41
23
0
[
A50期指吧
]
先杀空,后杀多,你是真狗啊
股友06r82U07
05-01 11:41
05-01 11:41
45
1
[
综合镍03吧
]
这么高摔下来会很重
股友55Yq2668
05-01 11:08
05-01 11:40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狗狗
八方大展的张
05-01 11:40
05-01 11:40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4618的多,行情上来4631~稳健的先撤出去收下今日开门大吉~继续持有的
秦璐97019025
05-01 11:40
05-01 11:40
25
0
[
COMEX白银吧
]
没了国内他也就不波动纯粹就是收割
股友71v9Z013
05-01 11:40
05-01 11:40
29
0
[
COMEX黄金吧
]
随便!哼!
八方大展的张
05-01 11:40
05-01 11:40
34
0
[
甲醇吧
]
加多了
股友uJtDux
05-01 11:39
05-01 11:39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涨到你怀疑人生,头晕目眩!
jianjian2004
05-01 11:39
05-01 11:39
146
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天然是个大赌局!比原油还甚,原油起码还有个欧佩克,还有消费国制衡着!碳酸锂
生生不息9999
04-30 16:42
05-01 11:38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4620多单上来4630这里顺利拿下日内开门红,激进的减仓往上看,稳健的
刘雪LX013666
05-01 11:38
05-01 11:38
41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宣布2月28日以来的敌对行动结束
股友7A73510U
05-01 11:36
05-01 11:36
42
2
[
黄金/美元吧
]
连个点赞的人都没得,都跑出去耍了嘛,那下午我就自己做了
隔壁灬老李
05-01 11:34
05-01 11:36
124
6
[
NYMEX原油吧
]
打仗原油卖不出去,不应该是降价贱卖才对吗?
醒醒醒升升升
05-01 10:35
05-01 11:3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5.1黄金分析周五亚盘现货黄金交投于4620美元/盎司附近,金价周四上涨近2%,
lmx8935黄金
05-01 11:35
05-01 11:35
45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不是不开班吗?
九零年老人
05-01 11:12
05-01 11:35
28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空
恭喜亨通的向
05-01 11:35
05-01 11:35
25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A股休息的日子原油波澜不惊!
股友y069W971
05-01 11:35
05-01 11:35
25
0
[
A50期指吧
]
A股放假了
haoxiaozilll
05-01 11:34
05-01 11:34
43
2
[
小型纳指吧
]
节后场外基金会补涨吗,有没有人知道
股友h8972L50
05-01 10:38
05-01 11:33
76
0
[
黄金/美元吧
]
简简单单10刀落袋,继续上看的同学留底仓带好防护就行
老陈论金LC8X
05-01 11:33
05-01 11:33
32
1
[
小型纳指吧
]
30000啥时候到
笨小孩531
05-01 11:10
05-01 11:32
37
1
[
A50期指吧
]
后面两天就都回去了
飞黄成章的宛
05-01 11:21
05-01 11:31
2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9(GFEX|lc2609)$
清风徐悦
05-01 11:31
05-01 11:31
72
0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放假消息
sucksid
05-01 11:31
05-01 11:31
154
0
[
沥青吧
]
关注08合约,突然增仓放量,行情短期可能有变,往南往北不清楚
盒饭仙子
05-01 11:31
05-01 11:31
20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是为了更好的下跌!五月伊始,全新篇章正式开启!首先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
爱尚止盈7600
05-01 09:08
05-01 11:30
27
0
[
A50期指吧
]
宣传作用哪次放假不是大涨大跌的开盘就回来了
名字都给取完
05-01 11:29
05-01 11:29
66
1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你们想我,我就出现了第一单:黄金4624做多,止损4614
账户已注销
05-01 11:24
05-01 11:29
23
0
[
A50期指吧
]
大A没法说
不格局不会亏
05-01 11:28
05-01 11:28
32
0
[
A50期指吧
]
假期疯狂涨开市一场空
股神卖酒
05-01 11:28
05-01 11:28
24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涨,给开盘跌找理由,就是涨太多了
道宗杂役弟子
05-01 11:28
05-01 11:28
23
0
[
A50期指吧
]
高台跳水!!
养家心法之格
05-01 11:27
05-01 11:27
33
1
[
A50期指吧
]
满仓过节,节后吃肉
安安稳稳得荭
05-01 11:10
05-01 11:26
27
0
[
A50期指吧
]
等开盘直接高开下杀,又可以套一批人进去站岗
千金散尽还复
05-01 11:26
05-01 11:26
28
0
[
A50期指吧
]
我没看错吧
啥时候回来呢
05-01 11:24
05-01 11:24
145
5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后的疯狂了,准备撤退吧
先看后操
05-01 10:44
05-01 11:23
85
0
[
黄金/美元吧
]
5.1黄金强势破位上涨,且欧盘小时线连阳上升,那么昨日晚间回落肯定要多一次,强势
谢殊俞amde00
05-01 11:21
05-01 11:21
36
1
[
A50期指吧
]
多久没涨这么多了,一放假你就涨,奶奶的!
s虽然s
05-01 11:15
05-01 11:21
30
1
[
黄金/美元吧
]
五一劳动节,致敬每一份平凡又伟大的坚守
账户已注销
05-01 11:18
05-01 11:19
29
0
[
A50期指吧
]
大A不开盘,你张了真多!开盘你要稳住!稳住就是技术!
空心的曹可4
05-01 11:19
05-01 11:19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全球搅棍放假了,你可以放心的涨了
亏到没朋友
05-01 11:18
05-01 11:18
28
0
[
A50期指吧
]
没人做空当然涨啦
隔夜饭炒王
05-01 11:18
05-01 11:1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4615附近进多,防守4600。严控仓位,严格止损。
jin22978
05-01 11:18
05-01 11:18
26
0
[
A50期指吧
]
一放假就涨,一开盘高开全丢给你
低估值一千
05-01 11:18
05-01 11:18
5461
21
[
NYMEX原油吧
]
狼,真的来了!北约倾巢窜访日本!史上最大规模代表团直奔亚太,冷战军事巨兽东进,围堵遏制野心彻底暴露,地区和平再遭严峻挑战!
李盟主抓妖
04-13 06:20
05-01 11:18
140
10
[
A50期指吧
]
节前避险空仓了呀。。。下周开盘咋整???
深圳小股民16
04-30 23:28
05-01 11:17
160
6
[
尿素吧
]
敢赚,就准备戴上银手镯。
期哦期啊
04-30 10:49
05-01 11:17
522
6
[
沪铜吧
]
请骂我,知道会涨还去做空
求得一招鲜
04-29 11:15
05-01 11:16
共有帖子数
16546890
篇
首页
上一页
5043
5044
5045
5046
5047
5048
5049
5050
5051
5052
50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