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怎么一涨就汪汪汪,一跌就消失不见了
LLL爱吃香菜
04-30 20:45
04-30 20:45
29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就100以下了
北冥传说
04-30 20:45
04-30 20:45
2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M369y108
04-30 20:45
04-30 20:45
4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美盘,现在行情一直在4630徘徊。今晚欧洲央行也有个货币政策发布会!关注46
葛楠WTFYMM
04-30 20:45
04-30 20:4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家伙一转眼又新高了
雪肤的娄岚
04-30 20:45
04-30 20:45
31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大宗师859
04-30 20:40
04-30 20:44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盘中又创新高了!
堆金为富地嬴
04-30 20:44
04-30 20:44
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他不放假
雪肤的娄岚
04-30 20:44
04-30 20:44
31
2
[
小型纳指吧
]
这几天一直涨,等假期结束就跌,八九不离十
顺势之为
04-30 20:32
04-30 20:43
55
0
[
黄金/美元吧
]
1.空单(主策略)-入场:4640–4655分批空-止损:4670-目标:460
招财善贾的五
04-30 20:43
04-30 20:43
34
0
[
NYMEX原油吧
]
谈判了
文哥3buk6t
04-30 20:43
04-30 20:43
78
2
[
COMEX铜吧
]
王九蛋一收盘就拉了!不得人心!!!
大呆子
04-30 16:00
04-30 20:43
828
8
[
螺纹钢吧
]
尾盘小试一下
骑狐狸的老刺
04-30 15:04
04-30 20:42
149
1
[
玻璃吧
]
机构,一个小小的玻璃都压不住,空平的跟沟一样,飞舞
GOOG
04-30 20:04
04-30 20:42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起来了
灵气逼人Q
04-30 20:42
04-30 20:42
32
1
[
COMEX黄金吧
]
大A放假了,都在涨
温文尔雅的丁
04-30 20:34
04-30 20:4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你笑话,5号晚上准时开涨
韭菜少亏就是
04-30 20:41
04-30 20:41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多想,我们不开盘,涨到150都有可能
股友738q7857
04-30 20:41
04-30 20:41
30
0
[
COMEX黄金吧
]
卖了就涨是吧?
有所昊丶
04-30 20:41
04-30 20:41
178
14
[
黄金/美元吧
]
4590有人喊空4600也有人喊空,现在到4640反而没人空了,这么高的位置不空
自心难控
04-30 18:44
04-30 20:41
24
0
[
NYMEX原油吧
]
最近几天黄毛怎么不出来胡吹冒料了?
我爱石油
04-30 20:41
04-30 20:41
44
0
[
棉花吧
]
果然,要上新一台阶了,重返当年雄风,多单发财了
股友58zH0291
04-30 20:40
04-30 20:40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下周一破5100,但假期结束前,走到4600
生财钵满得廉
04-30 20:40
04-30 20:4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原有怎么又拉了?
股友65W1550r
04-30 20:40
04-30 20:40
33
0
[
NYMEX原油吧
]
大A已收盘,该回归本位
股友3777221A
04-30 20:40
04-30 20:40
38
0
[
烧碱吧
]
现在的主力太扯了,几千手都往死里整~牛逼
BB谈股
04-30 20:40
04-30 20:40
37
2
[
小型纳指吧
]
所以你白天为啥跳水
股友00k50T66
04-30 20:30
04-30 20:40
26
0
[
NYMEX原油吧
]
上涨中继
又给你自信了
04-30 20:40
04-30 20:40
47
1
[
COMEX黄金吧
]
崩盘前的最后一次诱多!纸黄金大清算在即!
股友6h572Z97
04-30 20:34
04-30 20:39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内盘休息了,你会不会白涨了?
基民5219T6i6
04-30 20:39
04-30 20:39
24
0
[
NYMEX原油吧
]
快开多单,马上打起来了
老唐也疯狂
04-30 19:43
04-30 20:39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狗砸
兔子小萝卜
04-30 20:39
04-30 20:39
137
4
[
鸡蛋吧
]
做空jd2606可能是个陷阱
白玉盘
04-30 14:12
04-30 20:39
59
2
[
NYMEX原油吧
]
不是我撑油价,但我认为油价宜缓跌而不宜急跌,因为一旦出现急跌,容易吸引“抄底”资
恐怖Musk
04-30 19:56
04-30 20:38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节假期间,充分躺赢。
三啃先生
04-30 20:38
04-30 20:38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不出意外黄金还要上一上
Ai蜗牛7721
04-30 20:38
04-30 20:38
8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砸不动了,节后130
砸砸砸砸砸砸
04-30 20:03
04-30 20:37
33
0
[
黄金/美元吧
]
伦敦人过劳动节吗?
打爆月球
04-30 20:37
04-30 20:37
37
0
[
玉米吧
]
散户兄弟们,五一快乐
来20个涨停板
04-30 20:37
04-30 20:37
42
0
[
甲醇吧
]
收盘前还加了空,就是不开盘了
逆天改命l
04-30 20:36
04-30 20:36
27
0
[
COMEX黄金吧
]
不能上3个点
股友50306FM8
04-30 20:36
04-30 20:36
24
0
[
黄金/美元吧
]
跌吧我还没加仓
股友63k59U70
04-30 20:35
04-30 20:35
52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错又接回来了
专业呵护韭菜
04-30 20:26
04-30 20:35
26
0
[
NYMEX原油吧
]
还有的跌,到顶了!
周到的温韶华
04-30 20:35
04-30 20:35
68
2
[
锰硅吧
]
不要慌,没有增仓,是套牢止损空平上去的。不要追多,现在可以布局空单。大方向还是空
股友123E90t5
04-30 09:14
04-30 20:34
91
4
[
COMEX黄金吧
]
下午多狗将跪地求饶
村口小黑猫
04-30 11:33
04-30 20:34
196
14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已经成为散户集中营,基本上到头了,规模太大不容易拉动。
云鼎观潮
04-30 19:46
04-30 20:34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垃圾
九天之上我為
04-30 20:34
04-30 20:34
7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让割肉的踏空好不好?
杠精斯蚂
04-30 20:32
04-30 20:34
269
19
[
碳酸锂吧
]
唱空的换了一批人,意思就是,之前那批韭菜基本归零了!又来一批,
花开的轩玮
04-30 18:48
04-30 20:34
37
1
[
COMEX黄金吧
]
5月跳涨至4800↑...
PSR股市观察
04-30 20:32
04-30 20:34
29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放假了你随便跌
白净的慕容妃
04-30 20:34
04-30 20:3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数据马上公布,空仓的等一会再找机会!!!
陈宝看金市
04-30 20:29
04-30 20:34
10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10合约回踩3160附近继续加duo,短线看到3200上方chuju
扬帆论期
04-28 17:24
04-30 20:34
24
0
[
NYMEX原油吧
]
节后大涨了
奢侈的由贵瑛
04-30 20:34
04-30 20:34
47
1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真的很想赢一次,冲击第一
天下为公丶
04-23 19:11
04-30 20:34
39
3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这两天新一轮攻击了
炒股养家88号
04-30 20:09
04-30 20:33
32
1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跑输创业板这两年,看来老大的位子不保
Rainifrery
04-30 20:17
04-30 20:33
77
2
[
甲醇吧
]
我的2810多单应该还有救吗。今天没有平。哎。
掬月潭呢
04-30 19:27
04-30 20:33
86
1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就想知道排后面的亏了多少
数你最美
04-30 15:23
04-30 20:33
26
0
[
NYMEX原油吧
]
三重顶↓↓↓↓↓↓
PSR股市观察
04-30 20:33
04-30 20:33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出数据了不是利好吗咋还跳水
Ccchace
04-30 20:33
04-30 20:33
45
2
[
A50期指吧
]
不管你怎么涨,5号晚上准大跌!
一生有你10
04-30 20:23
04-30 20:33
28
0
[
小型道指吧
]
咱放假,全都涨了,咱开盘,又要跌了
股友r5836U67
04-30 20:33
04-30 20:33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五一攻势今晚开始
孤独的狙击
04-30 20:32
04-30 20:32
37
0
[
原油吧
]
今晚有开盘吗?应该没有吧
十月8524
04-30 20:32
04-30 20:32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以为我卖在高点了
股友ALVAIG
04-30 20:32
04-30 20:32
119
3
[
玻璃吧
]
空头们颤抖吧,没啥利空了,后边都是利多,走着瞧
十一年的期货
04-30 18:43
04-30 20:32
692
6
[
生猪吧
]
四部门将支持地方开展冻猪肉商业储备收储金十数据4月30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
股友5N956010
04-30 19:40
04-30 20:32
36
2
[
NYMEX原油吧
]
感觉诱空,跌不下来,
有耐心的老男
04-30 20:28
04-30 20:32
32
1
[
NYMEX原油吧
]
刚平了空单,你个
狙击手79
04-30 20:24
04-30 20:32
29
1
[
NYMEX原油吧
]
狠狠地砸
杠精斯蚂
04-30 20:23
04-30 20:31
34
0
[
NYMEX原油吧
]
化工不敢跟。还是怕过节变数
基民55Pw8997
04-30 20:31
04-30 20:31
97
3
[
燃油吧
]
东财竟然是对的?
轻狂和尚爱追
04-30 20:04
04-30 20:31
28
0
[
NYMEX原油吧
]
知道我们要放假了
股友5506hR19
04-30 20:31
04-30 20:31
31
1
[
NYMEX原油吧
]
小一嘴最,奈何实力不够硬,但凡实力跟嘴一样硬,M弟真不是个……
dreaming_lee
04-30 20:27
04-30 20:31
31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全球最大的龙头休息5天,这里可以好好涨一波了
龙翔Gavin
04-30 19:51
04-30 20:31
66
1
[
棉花吧
]
完了,节后开盘就要涨停了,我的空单怎么办
SADJKA
04-30 19:26
04-30 20:31
172
10
[
玉米吧
]
今天能收在2427到2430区间还是可以接受的,在往上收高高益善
小貔恘吞万金
04-30 13:51
04-30 20:31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接下来三个交易日随便涨,做空的放假了
奋发的余琦
04-30 20:31
04-30 20:31
共有帖子数
16545911
篇
首页
上一页
5049
5050
5051
5052
5053
5054
5055
5056
5057
5058
50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