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4
[
豆粕吧
]
真的要再砸到3000?
敬畏永远正确
11-08 11:54
11-08 14:37
76
0
[
纯碱吧
]
上当了,赚几十点到亏几十点,现在严格要求自己,掉100点加仓,其它不要管了,不然
基民3982l2P0
11-08 14:37
11-08 14:37
77
0
[
玻璃吧
]
52空1手,纯碱在我的空单下已经软弱无力了,接下来的玻璃了
只买买买科技
11-08 14:37
11-08 14:37
106
0
[
沥青吧
]
真硬啊
不要轻易止损
11-08 14:37
11-08 14:37
64
0
[
氧化铝吧
]
涨起来,加油5500
股友825qp523
11-08 14:37
11-08 14:37
115
2
[
铁矿石吧
]
主力真会玩,又坑了不少人
小号老股友
11-08 13:39
11-08 14:36
233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下午有波主升浪4350点
东营老股民
11-08 13:57
11-08 14:36
85
0
[
沪银吧
]
白天跌晚上涨
不追高不抄底
11-08 14:36
11-08 14:36
85
0
[
豆粕吧
]
豆粕这跟大阴线好吓人啊,把昨天跟风追多的全给套住了,啥时候来棕榈油也来一根,一阴
账户已注销
11-08 14:36
11-08 14:36
63
0
[
PVC吧
]
垃圾品种就是垃圾品种。跌的多涨的少。
风扬青萍
11-08 14:36
11-08 14:36
24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暴跌。。趋势下去。。A股才有更多资金。。进来
逗你玩阿基拉
11-08 13:29
11-08 14:36
70
0
[
烧碱吧
]
往下跌呀
雨天媛
11-08 14:36
11-08 14:36
93
2
[
玻璃吧
]
来一次被玻璃收割一次他大爷的
股友861763u1
11-08 14:11
11-08 14:36
68
0
[
纯碱吧
]
必创新低[下跌][下跌][下跌]必创新低[下跌][下跌][下跌]1350必到[下
重仓猛干yyy
11-08 14:36
11-08 14:36
67
0
[
不锈钢吧
]
有点过分了
股友bieIkV
11-08 14:36
11-08 14:36
117
2
[
螺纹钢吧
]
问一下,01的手续费是不是贵点,现在一个月都是做05的单,来回八块多,01一手开
台风看底牌
11-08 14:08
11-08 14:35
57
0
[
氧化铝吧
]
又要冲前高了
股友O2527125
11-08 14:35
11-08 14:35
8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开我没清掉,今天这走势我觉得今年就这样了,高点基本没有可能突破了,下周一定
逢高卖出
11-08 14:35
11-08 14:35
65
0
[
氧化铝吧
]
今天小空散准是又加仓了[笑哭]
浮生若梦444
11-08 14:35
11-08 14:35
69
0
[
棕榈油吧
]
这大单子太狠了
韭菜来取金
11-08 14:35
11-08 14:35
114
1
[
沪镍吧
]
追高做多了,看看会不会买蹦[捂脸]
账户已注销
11-08 13:33
11-08 14:35
194
3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就是跟风的杂毛!!买龙头不买杂毛!!!!
上海张悦老师
11-07 23:30
11-08 14:35
90
1
[
氧化铝吧
]
多头是谁啊,太狠了,我去掀他电脑[抓狂]
切勿优柔寡断
11-08 14:11
11-08 14:35
1
0
[
棕榈油吧
]
神经病的操盘
梁州韭皇
11-08 14:35
11-08 14:35
75
0
[
红枣吧
]
这主力厉害,不过我加一手多
您给走个面儿
11-08 14:35
11-08 14:35
147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不是生活必需品,不会被调控,这是一个存量市场,没有绝对的空头,只有价格恒定了
红衣少侠
11-08 14:35
11-08 14:35
95
2
[
玉米吧
]
降两块,加一手多
基民dsQkIN
11-08 10:48
11-08 14:35
63
0
[
纯碱吧
]
国泰
肖邦爱抽烟
11-08 14:35
11-08 14:35
74
0
[
螺纹钢吧
]
来回洗,洗洗秃噜皮了,方向不明,晕头转向,资金自己也蒙,
桅子花9
11-08 14:35
11-08 14:35
68
0
[
玻璃吧
]
每次到尾盘半小时都卡[滴汗][滴汗][滴汗]
问心求学
11-08 14:35
11-08 14:35
120
2
[
铁矿石吧
]
昨天认沽780归零今天就跌了。哎
第二天半价
11-08 14:03
11-08 14:35
142
3
[
铁矿石吧
]
今天空也没平好
只多不空123
11-08 14:01
11-08 14:35
60
0
[
棕榈油吧
]
多头还要拉两波
小神婆啦啦啦
11-08 14:35
11-08 14:35
73
0
[
氧化铝吧
]
无敌了,不受任何影响,纯操纵
疯狂IP0
11-08 14:35
11-08 14:35
210
3
[
纸浆吧
]
纸浆看样子要往下突破了,第目标5400,第二目标4900,元芳你怎么看
股友091611T6
11-03 09:29
11-08 14:34
63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君安完全控制了棕榈油及氧化铝!
国色天香的空
11-08 14:34
11-08 14:34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鹅总早上2700多单,现价黄金跌破2690回撤反手做空看向2680,止损2700
鹅总淘金
11-08 14:34
11-08 14:34
66
0
[
玻璃吧
]
大哥你比纯碱已经涨的够多了才跌一点都想往上?
林沐a
11-08 14:34
11-08 14:34
57
0
[
氧化铝吧
]
只有一个大户在玩。散户怎么玩啊?
欧线玩家
11-08 14:34
11-08 14:34
57
0
[
氧化铝吧
]
太强了,每次买都亏钱
股友F58O6139
11-08 14:34
11-08 14:34
63
0
[
棕榈油吧
]
内资搭台,外资唱戏,赌你没货。
溪山狂徒
11-08 14:34
11-08 14:34
95
1
[
PVC吧
]
现在空就对了。空空空空空空看。
牧歌响起了
11-08 14:31
11-08 14:34
77
2
[
氧化铝吧
]
天天诱空
道雪仙尘一剑
11-08 14:00
11-08 14:34
119
4
[
纯碱吧
]
啥时候拉起来啊,坚持不住了
基民i3peCY
11-08 14:10
11-08 14:34
67
0
[
棕榈油吧
]
多头目标12000
豆粕3000
11-08 14:34
11-08 14:34
78
1
[
氧化铝吧
]
大盘大跌,氧化铝就是逆势上涨,做好扛到6000的准备吧
账户已注销
11-08 14:11
11-08 14:34
88
0
[
碳酸锂吧
]
OK战略物资全面白菜化
新手上路9622
11-08 14:34
11-08 14:34
64
0
[
氧化铝吧
]
他外国爹跌了他有不跟了,妥妥的操控
股友OjYQEi
11-08 14:34
11-08 14:34
268
0
[
棕榈油吧
]
拉尾盘,马猴再盘后拉一波,套路一直这样,一个月没改
进步的弯月
11-08 14:34
11-08 14:34
57
0
[
氧化铝吧
]
太
冠无双
11-08 14:34
11-08 14:34
79
0
[
玻璃吧
]
尾盘你能拉上天
林沐a
11-08 14:34
11-08 14:34
135
2
[
橡胶吧
]
主力别把上升走势玩废,年底说不定还能逼波仓的
股友890w5I12
11-08 11:13
11-08 14:34
96
1
[
玉米吧
]
装,怎么下来的怎么上去
万事成金de傅
11-08 14:06
11-08 14:33
71
0
[
玻璃吧
]
又开始了
灵活的海燕
11-08 14:33
11-08 14:33
68
0
[
氧化铝吧
]
两点半了,按照尿性继续拉尾盘,然后夜盘平出来资金,第二天继续拉
细嗅蔷薇8700
11-08 14:33
11-08 14:33
82
0
[
玻璃吧
]
怎么有种尾盘拉升的感觉?这个价位都不敢做空了!
股友1557Cw18
11-08 14:33
11-08 14:33
111
2
[
氧化铝吧
]
呵呵,你们赶紧空吧,随意性这么强的品种,就算做个假瀑布诱空都能分分钟回拉,且空头
乡下来的韭菜
11-08 14:05
11-08 14:33
69
0
[
棕榈油吧
]
真是神油
抄底摸顶专业
11-08 14:33
11-08 14:33
71
0
[
豆粕吧
]
空投V5
期友零零漆
11-08 14:33
11-08 14:33
77
0
[
玻璃吧
]
尾盘啥情况?
林沐a
11-08 14:33
11-08 14:33
77
0
[
玻璃吧
]
全力支持哦农产品,农村农业
期货总舵主陈
11-08 14:33
11-08 14:33
86
1
[
玻璃吧
]
妈的螺纹焦炭都跌了一百点了大哥玻璃纯碱又要引领潮流吗????
林沐a
11-08 14:10
11-08 14:33
143
4
[
沪银吧
]
马上就要跳水了
勿入斯门
10-21 09:56
11-08 14:33
91
2
[
氧化铝吧
]
成交量越来越低了
不亏就是好的
11-08 13:53
11-08 14:33
74
1
[
纯碱吧
]
空起来!!那么多产能!!那么多货卖给谁??谁要
o散户中的霸
11-08 14:10
11-08 14:33
82
0
[
螺纹钢吧
]
快减仓拉升呀,不拉我就止损认输[俏皮]
三糖五空
11-08 14:33
11-08 14:33
92
0
[
螺纹钢吧
]
多铁矿了,全球大放水。我不信资本会允许矿石低价
股友xXXISv
11-08 14:33
11-08 14:33
70
0
[
氧化铝吧
]
投降吧家人吧。这品种没意思。
股友UocuPT
11-08 14:33
11-08 14:33
488
24
[
氧化铝吧
]
涨停价被期货公司强平……厉害了……想哭……
轻仓轻仓再轻
10-14 14:17
11-08 14:33
6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1(DCE|p2501)$
进步的弯月
11-08 14:32
11-08 14:32
70
0
[
黄金/美元吧
]
按今天布局2687多单轻仓入场试波反弹,先看2695-2700,损82。逆势做单
岩岩LZ451223
11-08 14:32
11-08 14:32
67
0
[
棕榈油吧
]
那天看到收盘减仓了追进做空。
梦想飞延
11-08 14:32
11-08 14:32
92
0
[
甲醇吧
]
黑色系永远是甲醇的掩护
华尔街老鳄鱼
11-08 14:32
11-08 14:32
117
1
[
工业硅吧
]
广期所品种从来不让人失望,就是往死里跌往死里空,什么时候空都可以,只要你敢迈出这
懂了理解了
11-08 14:17
11-08 14:32
105
2
[
豆粕吧
]
晚上摩根一定又加仓空单不用看
现在日内改做
11-08 14:07
11-08 14:32
74
0
[
棕榈油吧
]
我服你了
基民NRZuJd
11-08 14:32
11-08 14:32
102
1
[
玻璃吧
]
2:20到2:35开始
一不见
11-08 14:03
11-08 14:32
90
0
[
燃油吧
]
上攻无力,布林上轨无法突破,该下行补缺了~
乡下来的韭菜
11-08 14:32
11-08 14:32
83
0
[
A50期指吧
]
一样的市场!
一定赢zxf
11-08 14:32
11-08 14:32
71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太牛了
跳出南极圈
11-08 14:32
11-08 14:32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50448
50449
50450
50451
50452
50453
50454
50455
50456
50457
504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