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叫你们别空神油
超级短线小王
11-08 14:50
11-08 14:50
62
0
[
氧化铝吧
]
5378已摸顶
股海中漂泊
11-08 14:50
11-08 14:50
64
0
[
棕榈油吧
]
[捂脸]刚刚应该多一手,这么直白的拉尾盘操作没赶上。
范公子
11-08 14:50
11-08 14:50
98
1
[
氧化铝吧
]
01真想砸,1分钟就可以跌停。底下根本就没有承接盘。看看05。都要回昨天的结算价
股友Km929625
11-08 14:24
11-08 14:50
106
0
[
苹果吧
]
大骗子苹果每天都是诱空拉升暴涨,大家别被诱空了就行,一眼看穿主力的意图不干人事[
基民tm5xNR
11-08 14:50
11-08 14:50
54
0
[
氧化铝吧
]
准备5400空吃三五十点就跑恶心主力
做空捡钱
11-08 14:49
11-08 14:49
153
1
[
棉花吧
]
国泰短线选手,来回搞
轻仓熬活
11-08 14:29
11-08 14:49
60
0
[
氧化铝吧
]
我在5400挂了空单,快拉上来
股友A6893908
11-08 14:49
11-08 14:49
358
1
[
COMEX黄金吧
]
昨日黄金技术面在亚盘快速向下回撤下探并刺破2643关口迎来企稳回升,午后欧盘重回
一休un131459
11-08 14:35
11-08 14:49
62
0
[
氧化铝吧
]
空头是一点活路没有啊
难受啊难受
11-08 14:49
11-08 14:49
36
1
[
欧线集运吧
]
平台过度审核,正常的话也被删除屏蔽,我们团结起来,共同呼吁,如果再不整改,大家一
抱一000
11-08 14:27
11-08 14:49
237
4
[
氧化铝吧
]
真有意思,伦铝,沪铝,大A都没向上冲,氧化铝因为有多开上涨,就像是看到什么信号一
入坤出艮
11-08 14:05
11-08 14:49
92
0
[
A50期指吧
]
快跌啊
股友16W8y372
11-08 14:49
11-08 14:49
107
0
[
螺纹钢吧
]
底仓持有,毛单做T
账户已注销
11-08 14:49
11-08 14:49
277
0
[
尿素吧
]
尿素:宏观利多因素逐渐兑现,终将回归基本面
最恶心控盘的
11-08 14:49
11-08 14:49
74
0
[
棕榈油吧
]
内盘的上涨速度是外盘的两倍啊,畜省
空谷残声
11-08 14:49
11-08 14:49
133
1
[
氧化铝吧
]
9月份开始炒作铝土矿运不出来,结果港口进口同比去年大增……
好运当头来88
11-08 14:30
11-08 14:49
84
0
[
玻璃吧
]
平仓时段,见好就收,风紧扯呼
一万分之一
11-08 14:49
11-08 14:49
368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早盘没跑,后来大概知道今天要有3-5%的跌幅,还是没跑,尾盘跑路了,星期一低
等风也等你6
11-08 14:49
11-08 14:49
95
1
[
玻璃吧
]
空头快出来我是多头我感觉我现在强得可怕
股友1y2515N2
11-08 14:24
11-08 14:49
70
0
[
纯碱吧
]
碱哥你是真能玩,早上还有盈利,又成这样啦,不服不行
恭喜發财發财
11-08 14:49
11-08 14:49
72
0
[
氧化铝吧
]
还在涨
waner哎呀呀
11-08 14:49
11-08 14:49
63
0
[
氧化铝吧
]
完全挡不住啊
bytaingoona
11-08 14:49
11-08 14:49
69
0
[
氧化铝吧
]
就特么我一个人在空么,这是个
waner哎呀呀
11-08 14:48
11-08 14:48
179
7
[
PVC吧
]
成交量必须有个放大的过程,这里的筹码依然摇摆
forever笑看
11-08 09:10
11-08 14:48
168
3
[
A50期指吧
]
我们坚定的相信你、你却藏着掖着[滴汗]
知道自己要什
11-08 14:08
11-08 14:48
135
0
[
A50期指吧
]
忘了10月8号了吗?,看看主力净流出多少,还信?[滴汗]
股友TQKS4R
11-08 14:48
11-08 14:48
65
0
[
氧化铝吧
]
主力胆这么肥的吗
驰生伟业
11-08 14:48
11-08 14:48
281
4
[
豆粕吧
]
草了,一眼没看就下来了,什么原因大跌啊,哪路大神指点指点
期货小学生22
11-08 14:28
11-08 14:48
68
0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收盘1498
花非花766
11-08 14:48
11-08 14:48
107
3
[
玉米吧
]
来回割,散户来回亏
秀外慧中的武
11-08 14:26
11-08 14:48
92
1
[
工业硅吧
]
早上做空又是200点,每天只要反弹150-200点,就能做空。可以说是所有品种里
瀚海天透
11-08 14:23
11-08 14:48
128
5
[
PVC吧
]
平空单了,等下个机会了。
执著追月
11-08 13:36
11-08 14:48
364
1
[
黄金/美元吧
]
降息落地,黄金后市走势
问道汇金
11-08 14:33
11-08 14:48
99
1
[
棕榈油吧
]
太牛逼了,看来需要家人们每人买一手多单才会崩盘了[捂脸]
账户已注销
11-08 14:35
11-08 14:48
138
4
[
纯碱吧
]
按振幅计算,明天碰到1560
均线打天下
11-07 22:39
11-08 14:48
71
0
[
氧化铝吧
]
哈哈哈,这个合约还有一个多月,还能埋掉一万空散信不信
你们是真的很
11-08 14:48
11-08 14:48
129
3
[
玻璃吧
]
1400没过而已,就增仓10万了,这是准备直接破1300去的吧
敏敏姐姐
11-08 14:07
11-08 14:48
72
0
[
棕榈油吧
]
中国移动为您提供服务!
蚂蚁搬米山
11-08 14:48
11-08 14:48
103
2
[
红枣吧
]
加一手多
一根大阴线s
11-08 13:59
11-08 14:48
80
0
[
橡胶吧
]
空1手玩玩
股友Gl173628
11-08 14:48
11-08 14:48
60
0
[
氧化铝吧
]
今天集体跌也不跌,牛逼
送快递补
11-08 14:48
11-08 14:48
118
0
[
白糖吧
]
真损
宏图满斗的洪
11-08 14:48
11-08 14:48
66
0
[
纯碱吧
]
经典尾盘拉涨
股友77100O6E
11-08 14:47
11-08 14:47
130
1
[
A50期指吧
]
一个周期500的浮动值
一杯清水Oo
11-08 14:28
11-08 14:47
136
4
[
玻璃吧
]
这个增仓证明多空都不服气,等一方输了有大行情。
风雨中前进
11-08 14:10
11-08 14:47
101
0
[
甲醇吧
]
收盘在2500以下弄空
WindChaser
11-08 14:47
11-08 14:47
84
1
[
玻璃吧
]
吧里都是唱多的,还是要看情绪。
小牛u3
11-08 14:25
11-08 14:47
113
1
[
甲醇吧
]
踏马逼的又开始自己耍的逼了
lJdshzyjj
11-08 14:27
11-08 14:47
1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回调需求很正常现在2687直接多,看2700。
账户已注销
11-08 14:47
11-08 14:47
63
0
[
氧化铝吧
]
太强势,无惧一切风险
你们的涛弟
11-08 14:47
11-08 14:47
116
0
[
A50期指吧
]
主力国庆后跑了两万亿以上
股友ze0ZWQ
11-08 14:47
11-08 14:47
63
0
[
氧化铝吧
]
晚上就到5500
大姨妈
11-08 14:47
11-08 14:47
142
4
[
玻璃吧
]
玻璃依旧是一个多头的走势,回踩1303的话继续多,手里的多继续拿,这波反弹可能会
股友w2A60720
11-08 13:24
11-08 14:47
95
1
[
玻璃吧
]
1350抄底,1335止损
交易理念
11-08 14:28
11-08 14:47
1887
19
[
氧化铝吧
]
算来算去也不对,氧化铝之前均价3000左右,现在现货都5500了,已经快翻倍了厂
幸福糊涂虫
11-08 02:09
11-08 14:47
70
0
[
纯碱吧
]
一天跌了七十个点跌幅之大远远不是盘面显示的数字这行情散户玩不了
西北大汗子
11-08 14:47
11-08 14:47
60
0
[
氧化铝吧
]
加速上涨
毒毒毒223
11-08 14:47
11-08 14:47
56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已多头自己玩吧
股友FWGHKY83
11-08 14:47
11-08 14:47
58
0
[
纯碱吧
]
牛咯,套了2天早上1640空平了。
干净的马云卉
11-08 14:47
11-08 14:47
79
0
[
棕榈油吧
]
10086
小趴菜才是真
11-08 14:47
11-08 14:47
87
1
[
棕榈油吧
]
我都怕尾盘掉下来
希望未来可期
11-08 14:27
11-08 14:47
195
1
[
国债期货吧
]
这玩意儿就不能做空!
Weykey
11-08 14:18
11-08 14:47
61
0
[
氧化铝吧
]
好狠呐
股友1o71998P
11-08 14:47
11-08 14:47
168
1
[
氧化铝吧
]
现货都已经卖到5400了,多头这么强势,肯定要把2501拉到跟现货一样的价格!我
不求最低不求
11-08 14:22
11-08 14:46
59
0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实在是太贵了睁的都不够手续费的泥煤[困顿][困顿][困顿]
Wither
11-08 14:46
11-08 14:46
103
1
[
螺纹钢吧
]
3360买入3手多,周一会议有消息会大涨!
账户已注销
11-08 14:23
11-08 14:46
72
0
[
A50期指吧
]
熊性难改[好困惑]
玩儿呗
11-08 14:46
11-08 14:46
65
0
[
棕榈油吧
]
吃不上饭了?认干爹了?
股友7523k8G5
11-08 14:46
11-08 14:46
64
0
[
A50期指吧
]
搅棍子
亿路长红888
11-08 14:46
11-08 14:46
88
1
[
棕榈油吧
]
站不稳10000点就要回调300点
红绿语言
11-08 14:27
11-08 14:46
143
3
[
豆粕吧
]
又回到原点,结果的钱没了,
七步闲人
11-08 14:16
11-08 14:46
100
1
[
纯碱吧
]
我感觉今天还会收回到1545附近,看夜盘走势,今晚夜盘应该不会有过大的振幅。
生机成章得李
11-08 13:20
11-08 14:46
229
3
[
沪银吧
]
追多了,然后它就跌了![摊手]
有决策力的武
11-08 11:47
11-08 14:46
59
0
[
棕榈油吧
]
10086的棕榈油666
不亏就是好的
11-08 14:46
11-08 14:46
162
3
[
铁矿石吧
]
搞起怕啥
只多不空123
11-08 13:52
11-08 14:46
83
0
[
玻璃吧
]
快下来吧!
股123A
11-08 14:46
11-08 14:46
66
0
[
棕榈油吧
]
真是牛哄哄的品种
股友97T681R0
11-08 14:46
11-08 14:46
87
0
[
螺纹钢吧
]
尾盘砸破3350
rogeryoung58
11-08 14:46
11-08 14:46
213
1
[
热卷吧
]
3557开多,能不能不要让我亏了[哭]
常乐无空
11-08 11:32
11-08 14:46
共有帖子数
16569515
篇
首页
上一页
50446
50447
50448
50449
50450
50451
50452
50453
50454
50455
504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