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0
[
20号胶吧
]
他奶奶的一天时间亏了5万多,差点爆仓了。这玩意儿真不是人玩的,稍微不注
股友CWhOj556
11-08 15:03
11-08 15:03
96
0
[
碳酸锂吧
]
和10.8号一样的走势,证明幕后主力没有变,就是那群人
Dxjxjd
11-08 15:03
11-08 15:03
93
0
[
红枣吧
]
托在这里疯狂叫多,就知道要完蛋
点石民丰得雨
11-08 15:03
11-08 15:03
74
0
[
纯碱吧
]
横盘了,上挂空单下挂多单,来回搞
不割肉123
11-08 15:03
11-08 15:03
67
0
[
氧化铝吧
]
你要是跌放量该多好,我肯定去多你了。你特喵多放量,我还要等下周才能空你[大哭]
赚他个十亿八
11-08 15:03
11-08 15:03
102
2
[
棕榈油吧
]
又开始拉尾盘了,晚上要大铁吗
股友3p97v228
11-08 14:32
11-08 15:03
123
1
[
橡胶吧
]
!咋不拉了?拉到19000啊,老板,那么大根阳线,不拉到一万九两万都对不起你牛
花有花期
11-08 14:45
11-08 15:03
67
0
[
棕榈油吧
]
散了散了,这周要是做多赚麻了,可惜了,不敢啊。[捂脸]
范公子
11-08 15:03
11-08 15:03
85
0
[
A50期指吧
]
鬼50
买等卖等
11-08 15:03
11-08 15:03
68
0
[
氧化铝吧
]
12的一根避雷针能把多少散空给强平了,厉害呀
交易过程
11-08 15:03
11-08 15:03
96
0
[
螺纹钢吧
]
那个什么选,结束后基本上环境会跟不好,出口业利空,钢铁产能得不到消耗,现在都在跑
路人甲水哥
11-08 15:03
11-08 15:03
77
0
[
黄金/美元吧
]
给行情市场,给市场时间,给自己时间,午休起来行情直接跌破2690支撑,如果一路跌
股友C166076
11-08 15:03
11-08 15:03
166
1
[
豆粕吧
]
8000手大佬吃下去了。。
失业炒股777
11-08 14:51
11-08 15:03
80
0
[
纯碱吧
]
北方不亮南方亮[旺柴]
Zachzhen
11-08 15:02
11-08 15:02
67
0
[
A50期指吧
]
,啥也不是的
金貔貅666
11-08 15:02
11-08 15:02
1
0
[
豆粕吧
]
我以为趋势来了,追高做多!又爆我!豆粕你狠!你就是在针对我,连续四次做错!如果市
账户已注销
11-08 15:02
11-08 15:02
16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别玩了,快快涨起来
股友20t62358
11-08 15:02
11-08 15:02
85
0
[
欧线集运吧
]
单纯杀散户
不做亏货
11-08 15:02
11-08 15:02
68
0
[
棕榈油吧
]
有些猖狂了,就你牛。外盘涨的追不上你。
坚决看
11-08 15:02
11-08 15:02
113
1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从四千多就想空,幸亏被套在纯碱棉花里了,要不然死定了
动静皆可为
11-08 14:48
11-08 15:02
182
11
[
玉米吧
]
大空头砸盘要跑路
a一切皆有可
11-08 14:05
11-08 15:02
124
0
[
菜粕吧
]
好啦经过两天的煎熬经历了一次大涨又经历了一次大跌空开陆续加仓今天陆续的减仓最后亏
账户已注销
11-08 15:02
11-08 15:02
65
0
[
氧化铝吧
]
近月合约每天200点,看你熬不熬的住
内盘品种是真
11-08 15:02
11-08 15:02
109
2
[
乙二醇吧
]
逆势拉涨,啥意思
此生只做多
11-08 14:41
11-08 15:02
78
1
[
PVC吧
]
主力平仓,晚上再砸
执著追月
11-08 14:47
11-08 15:02
263
1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晚上美联储,波动不大,拿下100个点而已,今天早盘2700空单,我们也是拿下
侯爵论金7862
11-08 14:52
11-08 15:02
145
0
[
豆粕吧
]
放水肯定不及预期!现在还做多的就是找死!
煮沉浮
11-08 14:47
11-08 15:02
117
0
[
COMEX黄金吧
]
【冰冰】午后黄金思路
wuyanbing668
11-08 15:02
11-08 15:02
136
2
[
氧化铝吧
]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是专门来看发帖和评论的[想一下]
轩辕国际
11-08 14:25
11-08 15:02
80
0
[
纯碱吧
]
支撑要破
账户已注销
11-08 15:02
11-08 15:02
84
0
[
菜粕吧
]
看看今晚的底牌
时刻敬畏市场
11-08 15:02
11-08 15:02
67
0
[
纯碱吧
]
给我整笑了,没见过这么恶心的东西
股友k083310d
11-08 15:02
11-08 15:02
81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太让人恶心啦。
逼空暴富期权
11-08 14:48
11-08 15:02
77
0
[
玻璃吧
]
心力交瘁……
股友J53805F7
11-08 15:01
11-08 15:01
99
1
[
豆粕吧
]
得多惨呀,做多的弟兄们,天下苦豆粕久已
期货界最强大
11-08 14:31
11-08 15:01
94
0
[
沪锌吧
]
周线还是看空的
WindChaser
11-08 15:01
11-08 15:01
76
0
[
丁二烯胶吧
]
氧化铝的散户还在天天叫嚣zha了国泰人家根本不带怕的天天拉新高砸新低[大笑][大
做空捡钱
11-08 15:01
11-08 15:01
141
3
[
玻璃吧
]
上午正9000,下午负25000,NND。。。
账户已注销
11-08 14:22
11-08 15:01
97
2
[
工业硅吧
]
国泰牛批!
曹曹曹111
11-08 14:18
11-08 15:01
120
0
[
豆油吧
]
和棕榈油差2100吗
闵进海
11-08 15:01
11-08 15:01
68
0
[
棕榈油吧
]
就是不松口,做差,不赚2万不平仓
乏人行远533
11-08 15:01
11-08 15:01
111
2
[
螺纹钢吧
]
没看头一直下不去继续这个位置吧感觉还有20-30个点位空间
Mandala游
11-08 14:13
11-08 15:01
77
0
[
氧化铝吧
]
以这种拉尾盘的方式逼仓,明显是等夜盘开始的强平盘平仓拉伸
财经诸葛
11-08 15:01
11-08 15:01
65
0
[
氧化铝吧
]
没有放量,今晚继续慢涨
n14311615300
11-08 15:01
11-08 15:01
88
0
[
菜油吧
]
上午菜油带动棕榈油拉,下午棕榈油带动菜油拉,左脚踩右脚上天了
股友h55
11-08 15:01
11-08 15:01
96
0
[
A50期指吧
]
小a收盘了可以涨了
勤劳的范范
11-08 15:01
11-08 15:01
60
0
[
氧化铝吧
]
很好很好,接着看你表演
真正大空头
11-08 15:01
11-08 15:01
89
0
[
菜油吧
]
棕油都过万了,菜油还在等什么,一路冲过去!
账户已注销
11-08 15:01
11-08 15:01
60
0
[
氧化铝吧
]
全体起立,给多头鼓掌!5000点叫你们转多,要是转的话都已经回本了!何至于爆仓!
不求最低不求
11-08 15:01
11-08 15:01
73
0
[
氧化铝吧
]
尾盘5395挂了一手空单可惜没吃到,那就等晚上了,晚上冲高加空
股友8U2G0338
11-08 15:01
11-08 15:01
70
0
[
纯碱吧
]
真牛整整跌了一整天收盘收在低点晚上多单凶多吉少了
西北大汗子
11-08 15:01
11-08 15:01
16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行情走出了个,小幅低探2643后的回升的上涨,中途回撤力度并不大。黄金目
丁q393911578
11-08 10:13
11-08 15:01
59
0
[
氧化铝吧
]
说了氧化铝就没套过多头
农汤野人
11-08 15:01
11-08 15:01
191
0
[
A50期指吧
]
大A收盘了,你们可以涨了
没用退路可言
11-08 15:01
11-08 15:01
86
0
[
碳酸锂吧
]
模拟了这么长时间我一直都是看多,还没操作过看空,短期的来操作一下[鼓掌]
快乐生活快乐
11-08 15:01
11-08 15:01
124
0
[
A50期指吧
]
到点了,拉吧
股友8C629D52
11-08 15:01
11-08 15:01
142
0
[
氧化铝吧
]
2501合约别轻易开仓了
王者是孤独的
11-08 15:01
11-08 15:01
117
1
[
沪镍吧
]
这下完了,一买就套,暂时上不去了,今晚大概率低开…
佰仟翻
11-08 14:41
11-08 15:00
85
0
[
玻璃吧
]
跑了3万手增仓都反弹不了几个点。夜盘要破1300吗?
姬飞燕重出江
11-08 15:00
11-08 15:00
83
0
[
不锈钢吧
]
尾盘还砸一下,就因为我买了一手多单吗
股友bieIkV
11-08 15:00
11-08 15:00
89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可以大幅拉升了
股海护航手
11-08 15:00
11-08 15:00
165
0
[
纯碱吧
]
今天收盘拉不起来就要走了,石头,玻璃在同样的位置上遇阻,下周要出问题
一地鸡毛998
11-08 13:42
11-08 15:00
68
1
[
氧化铝吧
]
反手多
股市骑墙派
11-08 14:34
11-08 15:00
172
0
[
热卷吧
]
国内市场走的真是肉啊
艾艺斯
11-08 15:00
11-08 15:00
6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大涨100块[微笑]
生的意义
11-08 15:00
11-08 15:00
92
0
[
甲醇吧
]
高开,然后暴涨,就这么简单
华尔街老鳄鱼
11-08 15:00
11-08 15:00
68
0
[
棕榈油吧
]
太牛逼了,还是看戏吧
账户已注销
11-08 15:00
11-08 15:00
73
0
[
氧化铝吧
]
又拉起来100点。真牛逼
一颗白瓜
11-08 15:00
11-08 15:00
67
0
[
棕榈油吧
]
怪物每次都是拉尾盘
涨到_头晕目
11-08 15:00
11-08 15:00
134
2
[
氧化铝吧
]
什么资金在里面啊,真硬
西郊蛇王小号
11-08 14:23
11-08 15:00
281
8
[
纯碱吧
]
压力1600-10附近,支撑1540
热爱期权的巨
11-08 09:12
11-08 15:00
59
0
[
氧化铝吧
]
加入加入,多起来
国泰对手盘
11-08 15:00
11-08 15:00
92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Fancied
11-08 14:43
11-08 15:00
208
4
[
氧化铝吧
]
感觉能上到5400,但是他不放量。就真不敢上,还是看戏的好
赚他个十亿八
11-08 14:11
11-08 15:00
116
1
[
棕榈油吧
]
豆油高点下来两百多点翻绿了,棕榈油能不能跟下豆油翻绿,别撑着跟菜油了,本来就应该
逆风翻盘破茧
11-08 13:36
11-08 15:00
68
0
[
PVC吧
]
今天跌了一百多了点
股海中漂泊
11-08 15:00
11-08 15:00
72
0
[
棕榈油吧
]
爆仓了[哭]
花开半夏1988
11-08 15:00
11-08 15:00
76
1
[
棕榈油吧
]
我已经做空100万手,贷款100亿美金做空
股友3C023D57
11-08 14:42
11-08 14:59
62
0
[
氧化铝吧
]
都说了不要空[兴奋][兴奋][兴奋]
股友367d2B61
11-08 14:59
11-08 14:59
68
0
[
棕榈油吧
]
很好,开始加速了
遵从基本面做
11-08 14:59
11-08 14:59
共有帖子数
16569594
篇
首页
上一页
50444
50445
50446
50447
50448
50449
50450
50451
50452
50453
504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