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1
[
原油吧
]
需要的时候暴涨,不需要的时候你慢涨等大跌!一切可控!
过客不是游客
04-29 22:29
04-29 22:57
35
0
[
丁二烯胶吧
]
16460满仓的空单被吓跑了还好立马出去满仓多了焦煤最高点跑了畜
st_R
04-29 22:57
04-29 22:57
32
0
[
玻璃吧
]
每天开盘就是新低
股友0861z58X
04-29 22:57
04-29 22:57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搞到10000
油智慧
04-29 22:57
04-29 22:57
32
0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还要涨
股友85900L75
04-29 22:57
04-29 22:57
34
0
[
氧化铝吧
]
真有意思秒下破2880
燃烧回忆
04-29 22:57
04-29 22:57
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在涨,真有不知死的资金
股友5176L9o7
04-29 22:57
04-29 22:57
38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大瀑布吧
股友525p2w07
04-29 22:56
04-29 22:56
41
0
[
沪镍吧
]
空单快跑
股友O0ToUE
04-29 22:25
04-29 22:56
34
0
[
热卷吧
]
3372
股友00365W83
04-29 22:56
04-29 22:56
44
1
[
工业硅吧
]
今天套了不少家人
赵先生51
04-29 22:50
04-29 22:56
27
0
[
玻璃吧
]
空单已开满仓梭哈
我来助你一臂
04-29 22:56
04-29 22:56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冲冲冲!!!猛干
股友zanQs
04-29 22:56
04-29 22:56
28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炒油喽!
MUZHIHUA
04-29 22:56
04-29 22:56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赶紧下去
杠精斯蚂
04-29 22:56
04-29 22:56
123
4
[
鸡蛋吧
]
明天还是高开上涨
忠心耿耿的汪
04-29 17:59
04-29 22:56
35
1
[
A50期指吧
]
市场上的钱多得很,拉指数不如直接买一个公司。请女秘书,子子孙孙都可以在公司做。
blog127
04-29 22:29
04-29 22:56
59
3
[
COMEX黄金吧
]
直接卖出黄金买石油
诚实的城飞阳
04-29 22:32
04-29 22:56
26
0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怎么跌不下来
利落的曹泰成
04-29 22:56
04-29 22:56
31
0
[
NYMEX原油吧
]
牛。油
zongchaoyang
04-29 22:56
04-29 22:56
28
0
[
氧化铝吧
]
2880就是站不住吗
克己复礼Y
04-29 22:56
04-29 22:56
100
2
[
多晶硅吧
]
我说怎么下午突然跳水,原来是家人们做多了
股友803630C2
04-29 16:23
04-29 22:55
2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能拉红?
股友z8i95567
04-29 22:55
04-29 22:55
52
3
[
焦煤吧
]
第二单,81开多,止盈未知,等待中
等着就好
04-29 21:59
04-29 22:55
44
2
[
焦煤吧
]
空g不叫了
股友1x693M15
04-29 22:49
04-29 22:55
106
0
[
玻璃吧
]
只买了一手,波澜不惊
有益的禄向梦
04-29 22:55
04-29 22:55
32
0
[
玻璃吧
]
一直跌,没完没了
游戏王
04-29 22:55
04-29 22:55
179
3
[
橡胶吧
]
空单拿住了,肉很大啊
股友vpyhQu
04-29 22:32
04-29 22:55
48
1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即将在凌晨借鲍师傅发言利空狠狠下杀!
账户已注销
04-29 22:30
04-29 22:55
29
0
[
乙二醇吧
]
控盘太厉害了,白天死命拉,晚上原油飞天,它死命压
股友G1592725
04-29 22:55
04-29 22:55
44
1
[
不锈钢吧
]
为啥不锈钢涨?因为深圳地产政策的刺激,有需求恢复的预期,但我仍然持谨慎看待
牛头山股民
04-29 22:17
04-29 22:55
43
1
[
烧碱吧
]
空到1800大家笑哈哈
Fancied
04-29 22:51
04-29 22:54
34
0
[
燃油吧
]
想吃个涨停因为挨过两个跌停
新鲜韭菜1994
04-29 22:54
04-29 22:54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会是下面开的空单太多了吧,资金在杀空头,杀完了后直接瀑布杀
股友56F316N0
04-29 22:54
04-29 22:54
49
1
[
小型纳指吧
]
只有炒股人知道人家是真强大,无论是科技还是股市,同意的点赞
基民326dt902
04-29 22:38
04-29 22:54
98
1
[
工业硅吧
]
如果看之前资金的风格和套路,肯定会连续拉涨,强势拉升至少10%~15%以上,连续
许仙天天进入
04-29 22:38
04-29 22:54
59
0
[
纯碱吧
]
明天就平仓轻仓过节,千万不要重仓重仓就是找死,节后应该会回调
没人比我更懂
04-29 22:54
04-29 22:54
24
0
[
A50期指吧
]
K线怎么画,看融通金就行了,这段时间一直跟着黄金画图。
金玉万贯得虞
04-29 22:43
04-29 22:54
42
0
[
棕榈油吧
]
哈哈,没有人了吧,让这伙人自己玩自己吧!
股友3797120U
04-29 22:54
04-29 22:54
2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剑眉的奚澈
04-29 21:59
04-29 22:53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年不跌到4000点都算你牛逼
股友WpbyES
04-29 22:53
04-29 22:53
202
1
[
原油吧
]
库存炒作完毕.利好出尽。
冠军桃宝北丐
04-29 22:37
04-29 22:53
33
0
[
甲醇吧
]
石油大涨居然没涨,海峡放开那不得跌停啊
星辉缘
04-29 22:53
04-29 22:53
36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的,空空。他106空空,他很舒服的,空空他空空,他大家一起空空,他空的老头哇
基民6Y51H031
04-29 22:53
04-29 22:53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不赶紧慢慢下来,都是想等老特睡醒了给你们来个一字断魂刀吗?
股友56F316N0
04-29 22:53
04-29 22:53
3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收中阴线
有范的男人
04-29 22:53
04-29 22:53
96
5
[
玻璃吧
]
rsi9点几了,反弹一根直线就套你追空性价比太低了。反弹再空了
花开富贵噶
04-29 21:14
04-29 22:52
103
4
[
燃油吧
]
看谁跑的快,,如果过节有意外,,低开500点
平和宁静的闻
04-29 22:29
04-29 22:52
4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加仓低位准油
体贴的贺欣寒
04-29 22:49
04-29 22:52
37
0
[
NYMEX原油吧
]
量价背离嗷嗷哭的钱包了什么情况
有判断力的叶
04-29 22:52
04-29 22:52
27
0
[
塑料吧
]
可以看看哪次小长假前一两天会跌的。
顺势做单哦
04-29 22:52
04-29 22:52
71
3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进场】第一单:回落4563已进场多,防守4553,目标4585-4600
傅哥短线
04-29 16:40
04-29 22:52
52
3
[
纯碱吧
]
抄底!
股友P997557d
04-29 21:17
04-29 22:52
58
2
[
NYMEX原油吧
]
涨,确实在涨。但是成交量在减少
大山大地
04-29 22:46
04-29 22:51
27
0
[
焦煤吧
]
如果后半夜原油继续暴涨,明天焦煤也会暴力拉伸一波吧
股友350I317Z
04-29 22:51
04-29 22:51
43
0
[
纯碱吧
]
期货真的不是人玩的,
芯药酒合伙人
04-29 22:51
04-29 22:51
143
3
[
纯碱吧
]
一一一纯碱09在1231重仓买多建多仓,应该可以吃100个点长线看突破1394
我只是个小期
04-28 13:12
04-29 22:51
1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快讯:财报利好驱动大涨,节前震荡区间操作指南》
小期同学
04-29 22:51
04-29 22:51
286
7
[
尿素吧
]
就算短期没大涨,也不可能跌下去,只要一点消息就是瞬间爆发,就连甲醛这一波霍尔木兹
Z_w灏
04-29 19:52
04-29 22:51
67
1
[
棉花吧
]
多头在这硬抗呢!看能抗多久,看戏!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乾一Y
04-29 22:46
04-29 22:51
209
7
[
沪铝吧
]
上周五买的多,然后一路下跌一周,我真苦
期界巴菲龙
04-29 21:39
04-29 22:51
40
1
[
丁二烯胶吧
]
空头必胜,继续使劲砸盘
炒股养家87
04-29 22:45
04-29 22:51
116
4
[
烧碱吧
]
这特么也太能跌了,06从2740下来,歇都没有歇一下
AAABBBCC
04-29 22:10
04-29 22:51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卡了
股友x323559f
04-29 22:51
04-29 22:51
24
0
[
NYMEX原油吧
]
特靠谱妖妖灵
股友3961yQ65
04-29 22:37
04-29 22:51
30
0
[
NYMEX原油吧
]
真强
翱翔的幸福04
04-29 22:51
04-29 22:51
33
1
[
原油吧
]
玩原油的都是勇士,无论多空
行歌89
04-29 22:30
04-29 22:50
45
3
[
燃油吧
]
摸到5000我平仓
股友9105aW15
04-29 21:24
04-29 22:50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4550破位空直接止盈4510拿下40个点
肖欢短线
04-29 22:50
04-29 22:50
69
2
[
沪铝吧
]
倒霉,点撤单没点到,返回了,过了一会切到交易发现钱变少了才看到,
股友892L9521
04-29 22:14
04-29 22:50
66
1
[
纽约金TN12吧
]
抄底资金已备好,请继续跌。
有想象力de茜
04-29 22:22
04-29 22:50
56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伙伴,今天跟上节奏的想必都有所收获。今天这波单边下跌,是一次对风险意识的实战
金油大钊MA8S
04-29 22:50
04-29 22:50
97
3
[
玉米吧
]
有多头主力在掩护出货!
红吉绿利
04-29 21:02
04-29 22:50
121
9
[
沪锌吧
]
650挂单还真的挂到了,接下来咋整呀兄弟们
我要我觉得
04-29 21:22
04-29 22:50
46
0
[
螺纹钢吧
]
横久必跌。
WC文春
04-29 22:50
04-29 22:50
49
0
[
玻璃吧
]
今晚总共就减仓1万多手,不够啊。明天早上如果不能挤出今晚的2倍量明天下午估计也就
心如止水195
04-29 22:50
04-29 22:50
48
2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有点意思,不知道他他带着镍还是镍带着他
涨停跌停
04-29 22:23
04-29 22:50
30
0
[
NYMEX原油吧
]
涨吧,涨上天
红红火火来炒
04-29 22:50
04-29 22:50
27
0
[
塑料吧
]
现在还敢开空单,真是敢死队,勇士。
股友8W15386A
04-29 22:50
04-29 22:50
74
3
[
对二甲苯吧
]
猜猜低开多少?
股友K267755p
04-29 18:49
04-29 22:50
共有帖子数
16536368
篇
首页
上一页
5023
5024
5025
5026
5027
5028
5029
5030
5031
5032
50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