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因为闪迪要出业绩了不用想肯定大爆
机灵俏皮的邱
04-30 08:55
04-30 08:55
76
2
[
原油吧
]
奇怪,上海的原油价格比布油和美油还低?
屠夫阿周
04-30 08:38
04-30 08:55
473
10
[
玻璃吧
]
明天下午2点以后开始抄底05前提是跟期货公司提前打好招呼,2点55以后再平仓
西郊蛇王
04-29 23:33
04-30 08:55
24
0
[
小型纳指吧
]
2026年底4万
小韭菜64
04-30 08:55
04-30 08:55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开盘,石油暂停。
就不买科技
04-30 08:55
04-30 08:55
22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到了暴跌周期,要当心!
巨蟹财神
04-30 08:55
04-30 08:55
26
0
[
豆二吧
]
又的要起飞了吗
一颗白瓜
04-30 08:55
04-30 08:55
139
5
[
沪银吧
]
早盘估计高开100点以上了。
牛与熊在摔跤
04-30 02:52
04-30 08:54
34
1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旱地拔葱
生财有道的陈
04-30 08:52
04-30 08:54
37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美元4577.65+0.78%↑
PSR股市观察
04-30 08:53
04-30 08:54
24
0
[
NYMEX原油吧
]
好猛
飞将军8848
04-30 08:54
04-30 08:54
72
0
[
烧碱吧
]
2607合约,,看了
楚之布衣
04-30 08:41
04-30 08:54
554
37
[
沪银吧
]
一会儿就要公布日本央行利率决议了,谨慎为上
木华黎
04-28 10:34
04-30 08:54
60
2
[
多晶硅吧
]
焦煤涨了,原油涨了,看你今天怎么控盘!
股友38278It8
04-30 02:21
04-30 08:54
109
4
[
小型纳指吧
]
有什么好消息吗?股友们
今年要回本亨
04-30 08:48
04-30 08:54
31
1
[
NYMEX原油吧
]
裤衩子赔光,还做空
股友085511gR
04-30 08:47
04-30 08:54
36
0
[
燃油吧
]
3月原油进口环比增加,4月大数据分析环比减少450万吨,但国内成品油出口每月减4
股友77D6332d
04-30 08:54
04-30 08:54
57
2
[
氧化铝吧
]
完了空单
股友GI271520
04-30 05:37
04-30 08:54
39
1
[
多晶硅吧
]
是可忍孰不可忍!!!
怒吼的多晶硅
04-30 00:15
04-30 08:54
8675
101
[
布伦特原油吧
]
假如特朗普认怂跑路,认为油价会下跌的赶紧吃药,这种人蠢到没边了,如果特朗普跑了,
挖掘热门杂毛
04-02 11:43
04-30 08:54
505
17
[
玻璃吧
]
有没有产业从业人员出来说说,燃料涨了这么多玻璃还半死不活的,这玩意这么过剩?
孤独旅客
04-30 00:46
04-30 08:54
26
0
[
焦煤吧
]
今天收盘,1292.5
越泽人生7275
04-30 08:54
04-30 08:54
112
7
[
燃油吧
]
我3915的空单,快爆单了。现在账号成负数了。
股友9U8987l5
04-30 06:37
04-30 08:53
21
0
[
小型纳指吧
]
破市场除了赚钱什么也学不到
股友39719KG1
04-30 08:53
04-30 08:53
37
0
[
红枣吧
]
天气炒作,原油上涨,要打大涨了
我是真的菜鸟
04-30 08:53
04-30 08:53
179
5
[
永安期货吧
]
服了,有个二五天天开盘就挂跌停
火风林之水
04-28 09:16
04-30 08:53
27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一片红,白天绿油油
清澈的融琛
04-30 08:52
04-30 08:53
71
2
[
尿素吧
]
如果要管控就干脆退市,如果市场经济就一定会在一定程度上和国际看齐
风度的钮蕊
04-29 10:18
04-30 08:53
48
2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也涨不过下创业板,创业板昨天2.5%
Rainifrery
04-30 08:47
04-30 08:53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李大霄老师:美股见顶了,见顶了,见顶了,
坚强的豆角子
04-30 08:38
04-30 08:53
92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黄金整体呈现反复承压格局,最低触及4510一线后反弹整理;老黎秉着回落买涨4
趋势老黎
04-30 08:52
04-30 08:52
43
1
[
鸡蛋吧
]
空头们今天不投降,节后更亏,可怜啊
一天2个点胜
04-30 05:57
04-30 08:52
28
0
[
甲醇吧
]
3050不过分吧
兴高采烈的汤
04-30 08:52
04-30 08:52
34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又完了
股友62511uk0
04-30 08:52
04-30 08:52
42
0
[
塑料吧
]
马上要跌了吧!
醉卧美人膝
04-30 08:52
04-30 08:52
27
0
[
不锈钢吧
]
原油化工异动,不锈钢怎么看?
整天搞不懂
04-30 08:52
04-30 08:52
43
1
[
鸡蛋吧
]
空头们再不跑,节后你们得爆仓
一天2个点胜
04-30 08:10
04-30 08:52
33
0
[
豆二吧
]
美豆突破平台了
开仓完犊子
04-30 08:52
04-30 08:52
4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上150了
入木的蒲萱
04-30 08:42
04-30 08:52
39
0
[
沪金吧
]
黄金/美元4577.65+0.78%↑
PSR股市观察
04-30 08:52
04-30 08:52
68
4
[
不锈钢吧
]
15230进来就吃两百个点冲15800就满足了
红牛气冲天y
04-29 15:07
04-30 08:52
227
1
[
期货吧
]
不要给成年人讲道理!一个河南漯河的老鬼坑了我,本来翻脸了,它劝我原谅,说年轻人要
修缓修全
04-27 18:39
04-30 08:52
35
0
[
甲醇吧
]
高开高走
股友uJtDux
04-30 08:51
04-30 08:51
47
2
[
豆二吧
]
豆一空头散户不涨记性,老是被骗,哈哈哈哈
风险止于未然
04-30 08:29
04-30 08:51
28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国内资本砸的?每天早上就砸
韭菜乃我也
04-30 08:51
04-30 08:51
140
3
[
COMEX黄金吧
]
油价再继续涨上去,金价反而稳定了。滞涨期,黄金是唯一保值的。
韭菜成熟了呀
04-30 08:15
04-30 08:51
53
2
[
淀粉吧
]
以前玉米2400的时候,淀粉都3000了
小路有点菜
04-29 16:42
04-30 08:51
36
1
[
黄金/美元吧
]
油都跌麻了,你倒是涨啊
股友3l0922n2
04-30 08:25
04-30 08:51
70
2
[
碳酸锂吧
]
今天必绿
股友328l95W7
04-30 08:41
04-30 08:51
23
0
[
COMEX黄金吧
]
天天高开低走没意思
睿智沉稳的章
04-30 08:51
04-30 08:51
42
1
[
燃油吧
]
上次外盘这位置秒跌600多点
平和宁静的闻
04-30 08:38
04-30 08:51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一键清仓
生财有道的陈
04-30 08:51
04-30 08:51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想亏都难啊,哈哈哈
敢敢打憨憨
04-30 08:51
04-30 08:51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涨的这么厉害???现在油价,美伊局势都不能阻拦美股不断创新高了
稳健投基I
04-30 08:51
04-30 08:51
47
0
[
沪铝吧
]
开盘要大涨了,做多干
nyeye258
04-30 08:51
04-30 08:51
36
0
[
燃油吧
]
吧里全是不顾趋势不顾局势不顾基本面唱空的,说明油还有的涨。等什么时候他们全面唱多
期股双收666
04-30 08:51
04-30 08:51
28
0
[
焦煤吧
]
做空原油等明年
越泽人生7275
04-30 08:51
04-30 08:51
27
0
[
原油吧
]
下来吧乖乖,高处不胜寒
lcyzhpz
04-30 08:51
04-30 08:51
28
0
[
焦煤吧
]
低吸
操作焦煤和螺
04-30 08:51
04-30 08:51
34
1
[
NYMEX原油吧
]
回归正常76
大道有形et6
04-30 08:49
04-30 08:51
28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一键清仓
生财有道的陈
04-30 08:51
04-30 08:51
27
0
[
焦煤吧
]
原油是最确认的,近期涨,远期必跌的
越泽人生7275
04-30 08:50
04-30 08:50
36
0
[
豆油吧
]
别满仓,少,记住就买一两手就得
股友683oF306
04-30 08:50
04-30 08:50
34
1
[
小型纳指吧
]
或宇宙顶,当然我说的是美股
满仓丑的亏麻
04-30 08:47
04-30 08:50
34
1
[
黄金/美元吧
]
炒底↑
PSR股市观察
04-30 08:49
04-30 08:50
218
5
[
生猪吧
]
唯一遗憾的是都在减仓。这个也算正常。不过家人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给力。
股友S3Wrxn
04-29 15:47
04-30 08:50
42
0
[
沪银吧
]
砸盘狗要出来了
yt688ooooo
04-30 08:50
04-30 08:50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能带带大A,让我有个好心情过节吗
善良的潘涛
04-30 08:50
04-30 08:50
7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多数小国家储备油也就两三个月!大国储备在6-9个月!如果封锁时间太长,储备消耗
渭水依伴
04-30 08:47
04-30 08:50
4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元4571.65+0.61%↑...
PSR股市观察
04-30 08:48
04-30 08:50
29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啊哥
金水岩
04-30 08:50
04-30 08:50
164
4
[
沪金吧
]
今天凌晨议息后没有转机,就扔掉黄金这个标了吧,沪砸了一个多月,老美前面晚上还拉拉
股友3500Y002
04-29 21:10
04-30 08:50
29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科技巨头,又在制造上涨恐慌!价值投资就得投世界上最优秀的企业!A股今天炒什么
股友it967383
04-30 08:50
04-30 08:50
32
0
[
NYMEX原油吧
]
给美元美债送葬
FAPKING
04-30 08:49
04-30 08:49
326
9
[
NYMEX原油吧
]
都谈话了,你怎么还在涨
大愿十方普贤
04-30 06:44
04-30 08:49
4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必跌相信时间会告诉你
东财网友6175
04-29 08:55
04-30 08:49
167
4
[
布伦特原油吧
]
福特跑了,剩下俩残废,还打毛线啊
哥发发发哥
04-30 08:38
04-30 08:49
26
0
[
NYMEX原油吧
]
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
股友K62W1910
04-30 08:49
04-30 08:49
30
0
[
NYMEX原油吧
]
海峡今天是不是放行了好多船
基民067p8Z18
04-30 08:49
04-30 08:49
47
1
[
COMEX白银吧
]
继续暴跌啊
坐等起飞的小
04-30 06:40
04-30 08:49
共有帖子数
16538242
篇
首页
上一页
5022
5023
5024
5025
5026
5027
5028
5029
5030
5031
50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