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菜油吧
]
点心,这都涨不上去。空单跑路
菜鸟来送钱
04-30 09:02
04-30 09:02
36
0
[
菜粕吧
]
又来送钱了要死空头不防守
壹登大师888
04-30 09:02
04-30 09:02
31
0
[
甲醇吧
]
6
整天搞不懂
04-30 09:02
04-30 09:02
2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涨跌又如何了,事多,跌了金属一样涨,让别人牵着走的两面草
股友W78Z6699
04-30 09:02
04-30 09:02
39
1
[
碳酸锂吧
]
184000开,埋葬所有空头
碗盖铃铃
04-30 08:59
04-30 09:02
25
0
[
A50期指吧
]
直线狂飙
助人为乐的强
04-30 09:02
04-30 09:02
28
0
[
甲醇吧
]
跟跌不跟涨空吧节后跳空低开跑都跑不掉
做空捡钱
04-30 09:01
04-30 09:01
21
0
[
甲醇吧
]
多头已是强弩之末
west123321
04-30 09:01
04-30 09:01
64
2
[
玻璃吧
]
个人感觉目前的玻璃就是一个多周前的生猪,黎明前的黑暗而已,轻仓拿住别放弃
勇者无惧1688
04-30 07:41
04-30 09:01
33
0
[
沥青吧
]
昨晚诱空真是6
机械墙头草
04-30 09:01
04-30 09:01
43
0
[
沪铜吧
]
怎么就这么顽固
不做亏货
04-30 09:01
04-30 09:01
39
1
[
尿素吧
]
尿素还有尿吗,
孤独的炒股人
04-30 08:37
04-30 09:01
106
1
[
小型纳指吧
]
2026年4月29日,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公司,美国谷歌(Google)公司,发布第
NasdaQ
04-30 08:43
04-30 09:01
39
1
[
鸡蛋吧
]
暴涨启动、打爆空头
主力驾到尔等
04-30 08:50
04-30 09:01
24
0
[
碳酸锂吧
]
喔豁,打爆空头
一点点幸运
04-30 09:01
04-30 09:01
72
0
[
黄金/美元吧
]
4.30黄金早评
老戴说金
04-30 09:01
04-30 09:01
33
0
[
对二甲苯吧
]
现在咋这么弱了
期界巴菲龙
04-30 09:01
04-30 09:01
116
5
[
丁二烯胶吧
]
今日开盘有可能高开高走吗
基民0g092065
04-30 06:21
04-30 09:01
28
0
[
沪镍吧
]
拉起来,已经买入多单
跟信哥的空投
04-30 09:01
04-30 09:01
47
2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应该到17000了吧,原油涨那么多
平安幸福33
04-30 06:25
04-30 09:00
199
0
[
NYMEX原油吧
]
K在九线之外大概率就是顶,个人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
翰墨书舍新号
04-30 09:00
04-30 09:00
28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已语无伦次地自言自语了!
股友8iUfvX
04-30 09:00
04-30 09:00
59
2
[
沪镍吧
]
是不是因为5月1号放假,所以公司机构的钱,必须回到财务!禁止持币过节!所以,在慢
张天师的爱徒
04-30 06:33
04-30 09:00
25
0
[
多晶硅吧
]
冲,涨停
准备做首负
04-30 09:00
04-30 09:00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来到三条烟了,资本赌你假期不敢跟?
will_1iang24
04-30 09:00
04-30 09:00
32
0
[
A50期指吧
]
剧本不对啊,拿错了?
rainman8900
04-30 09:00
04-30 09:00
152
10
[
玉米吧
]
一杯奶茶几十块,给农民涨几毛犯天条
趋势来了
04-29 23:24
04-30 09:00
46
0
[
甲醇吧
]
涨停开盘太残暴了
一鼓作气周一
04-30 08:38
04-30 09:00
28
0
[
生猪吧
]
11高开,01低开?
一夜之粥
04-30 09:00
04-30 09:00
32
0
[
焦煤吧
]
继续低吸为主做t
操作焦煤和螺
04-30 09:00
04-30 09:00
99
0
[
淀粉吧
]
五一前提高保证金了,这两天平仓的人很多,安心过节。短期行情不可预测,但周k线能看
第二职业5
04-29 22:56
04-30 08:59
43
1
[
沪金吧
]
黄金/美元4577.65+0.78%↑
PSR股市观察
04-30 08:53
04-30 08:59
33
0
[
沪铜吧
]
牛逼
家财高升地雪
04-30 08:59
04-30 08:59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早上美股夜盘买了三倍多了就等你开拉,等收盘在卖了换三倍空
只做趋势交易
04-30 08:59
04-30 08:59
24
0
[
COMEX白银吧
]
一会就下来了,大A开工了
股友268h020D
04-30 08:59
04-30 08:59
49
0
[
豆粕吧
]
2993,3023,3021三手空,现在回本了,除去手续费盈利点先出一手,真不容
只买买买科技
04-30 08:00
04-30 08:59
444
7
[
生猪吧
]
今日生猪价格
新手ss
04-30 07:53
04-30 08:59
89
3
[
尿素吧
]
原油继续大涨,尿素明天大涨稳了
Z_w灏
04-30 01:13
04-30 08:59
80
4
[
菜粕吧
]
05交割后09一飞冲天
浩南2017
04-30 06:08
04-30 08:58
55
5
[
小型纳指吧
]
击鼓传花的游戏
爱理财的小杰
04-30 08:53
04-30 08:58
115
1
[
豆油吧
]
如果不出意外,2天之内必有一根大阴线,试目以待!
股友SXJzEM卖
04-28 23:00
04-30 08:58
28
0
[
玻璃吧
]
决战日到了
生财生财得洁
04-30 08:58
04-30 08:58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利率维持不变,今日关键阻力4580,反弹空主,首次抵达附近可做空,目标453
然然可可
04-30 08:58
04-30 08:58
64
1
[
菜油吧
]
虽然没大瀑布,也不错了。就说9930一直徘徊要瀑布,明天再下一点可以出来了,节前
菜鸟来送钱
04-29 23:01
04-30 08:58
35
0
[
白糖吧
]
今天至少小涨,可惜割肉早了
若柳的钭清
04-30 08:58
04-30 08:58
33
0
[
尿素吧
]
大跌,05期现回归
股友7Y1VPw
04-30 08:58
04-30 08:58
100
5
[
NYMEX原油吧
]
多都难做…五一假期国际形势不明!
南宁二代战神
04-30 08:44
04-30 08:58
66
2
[
玻璃吧
]
我的多单又要爆了
又爆了吧
04-30 08:52
04-30 08:58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打了
股友1233k78t
04-30 08:58
04-30 08:58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油够用正在大力发展绿电。感觉炒国内油的不行。跟跌不跟涨
大吉富贵de花
04-30 08:58
04-30 08:58
23
0
[
碳酸锂吧
]
空头爆仓没有
欢快的乔南
04-30 08:58
04-30 08:58
42
1
[
NYMEX原油吧
]
ai应用端个个亏损。都是给英伟达设备cpo打工。画的饼可以。问题算力芯片真要需求
印度洋的鱼1
04-30 08:56
04-30 08:58
4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元4577.65+0.78%↑
PSR股市观察
04-30 08:52
04-30 08:57
42
2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15点收盘后27608-27268=340÷27608=1.23%左右,汇率
就是为了回本
04-30 08:53
04-30 08:57
40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回调176000附近大胆做多
排队上市排队
04-30 08:50
04-30 08:57
33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怎么高开这么多,可以涨停吗
准备做首负
04-30 08:57
04-30 08:57
37
1
[
玻璃吧
]
今天涨停
坚决不重仓
04-30 08:47
04-30 08:57
93
2
[
纯碱吧
]
继续做多
多财亨通得李
04-29 21:01
04-30 08:57
25
0
[
生猪吧
]
我买跌,有没有跟我一起买的
最美神话
04-30 08:57
04-30 08:57
38
1
[
生猪吧
]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不急_不贪_不
04-30 08:44
04-30 08:57
49
3
[
尿素吧
]
评论区全是看多的
浩南2017
04-30 06:13
04-30 08:57
27
0
[
PVC吧
]
今天都是利好啊
咔咔刚
04-30 08:57
04-30 08:57
28
0
[
NYMEX原油吧
]
最少今天肯定涨
知更鸟6054
04-30 08:57
04-30 08:57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涨利空用油多的,利好卖油多的,就这一点,亘古不变。
大隐隐于股市
04-30 08:57
04-30 08:57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是真ne啊
基民A2WSIU
04-30 08:57
04-30 08:57
48
1
[
玻璃吧
]
盘口观察,玻璃下跌动能不足
股友5133650x
04-29 22:52
04-30 08:56
34
0
[
玉米吧
]
我还在
无敌大空头
04-30 08:56
04-30 08:56
48
2
[
NYMEX原油吧
]
目标90元,让A股千股大涨
料峭春风吹酒
04-30 08:35
04-30 08:56
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对油价脱敏了现在?
主力帮我抬轿
04-30 08:56
04-30 08:56
36
1
[
小型纳指吧
]
走到这里,就闻到金钱的味道
生产队的老毛
04-30 08:56
04-30 08:56
26
0
[
NYMEX原油吧
]
又可以做空了,
静2待1花8开
04-30 08:56
04-30 08:56
353
5
[
碳酸锂吧
]
这两天的盈亏榜今天碳酸锂上涨,但是在亏损榜单里昨天碳酸锂下跌,但是盈利榜单第一
股友63125e72
04-29 21:46
04-30 08:56
29
0
[
纯碱吧
]
今天应该没波动,昨晚跌的多,今天资金都回撤了
股友70gy0038
04-30 08:56
04-30 08:56
31
0
[
COMEX黄金吧
]
4500出现抵抗了,多看少动
俊毅财富
04-30 08:56
04-30 08:56
39
0
[
甲醇吧
]
甲醇今天继续跌多单跑路节日和谈成功节后一字跌停
股友36c9652m
04-30 08:56
04-30 08:56
29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小涨横盘。3点大A收盘再次大涨5个点。明天继续站上120大关。下周大A开盘。
富有多谋地陈
04-30 08:56
04-30 08:56
30
0
[
多晶硅吧
]
4月最后一天05价格这么低肯定打不下来了,今天企稳收盘最少39500附近
股友61X5980K
04-30 08:56
04-30 08:56
25
0
[
多晶硅吧
]
给我涨,拉爆空头
准备做首负
04-30 08:56
04-30 08:56
33
0
[
燃油吧
]
今日短线运行猜测(短线有太多不确定性,所以只能是猜测而不是预测):先回撤日线布林
期股双收666
04-30 08:55
04-30 08:55
36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恶意上涨美联储怎么还不降温
翡翠斗金的柳
04-30 08:52
04-30 08:55
共有帖子数
16538242
篇
首页
上一页
5021
5022
5023
5024
5025
5026
5027
5028
5029
5030
50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