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4
8
[
股指期货吧
]
砸!不能让多头再起来再加空40张
杀仟股21东兴
11-12 13:03
11-12 19:55
1005
31
[
氧化铝吧
]
嘿嘿
灰熊来了
11-12 18:22
11-12 19:55
300
0
[
NYMEX原油吧
]
11.12周二晚间美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1-12 19:54
11-12 19:54
180
0
[
COMEX黄金吧
]
11.12周二美黄金白银铜晚间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1-12 19:54
11-12 19:54
285
4
[
永安期货吧
]
十万亿有没有你的分?要不还是下来补缺口吧[想一下]
专业暴跌抢筹
11-08 16:28
11-12 19:54
133
1
[
综合锌03吧
]
内盘主力还不来干活,晚上想低开吗
闲看落花笑问
11-12 19:26
11-12 19:53
166
3
[
A50期指吧
]
谁写的评论说“疯牛”?跌成熊市好!
引子玄
11-12 19:38
11-12 19:53
232
1
[
A50期指吧
]
资金追腻了高位票的尔虞我诈,开始切换低位绩优横盘补涨票,稳稳的幸福
股友TQKS4R
11-11 14:40
11-12 19:52
531
0
[
A50期指吧
]
11.12 还是轮动走势,明天行情怎么看
小孩游神丶
11-12 19:52
11-12 19:52
116
0
[
焦煤吧
]
晚上要跌破1250了嘛?太慢了,直接一步到位跌停多好!
梧桐树下的永
11-12 19:52
11-12 19:52
1
0
[
A50期指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大盘慢牛正式确认,明天低吸买股机会!!!
可靠的冷清平
11-12 19:52
11-12 19:52
181
4
[
豆粕吧
]
丰产就是丰产,不拉一下怎么吸引散户做多
账户已注销
11-12 10:16
11-12 19:51
544
9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位置不能再空了
牛市浣溪沙
11-12 16:14
11-12 19:51
156
2
[
玉米吧
]
晚上看看跌破2160就要看2100
基民119226YA
11-12 18:02
11-12 19:51
120
2
[
股指期货吧
]
都是内鬼在做空
独立慎思
11-12 14:05
11-12 19:51
185
5
[
纯碱吧
]
开始阴跌了//
专注燃油
11-12 09:55
11-12 19:51
191
0
[
沪银吧
]
破7500,下探7430,7400跌破之后在7600与7600之上建仓的多头恐慌
股友P1750N60
11-12 18:05
11-12 19:50
360
7
[
菜粕吧
]
外盘暴跌,晚上惨了
谦逊的吕菡
11-12 16:15
11-12 19:50
14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直阴跌,除了顺势还是顺势,上方众多均线压制着金价上行,黄金跌起来真没有底,
如盈财女ryc6
11-12 19:38
11-12 19:50
189
2
[
菜粕吧
]
菜粕空单兑现60点,11.12盘前给的思路是247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触
小北说期3
11-12 18:44
11-12 19:50
222
1
[
沪铜吧
]
铜陵有色子公司的铜矿限电停产15天。
大唐鼎盛
11-12 19:22
11-12 19:50
130
0
[
沪银吧
]
狗托黄金梧桐树,玩囗活的
股友2650F972
11-12 17:17
11-12 19:49
193
2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涨,大涨,必须的!
清水蓝天蓝蓝
11-12 19:31
11-12 19:49
229
4
[
纯碱吧
]
别让小泰迪跑了,晚上拉个涨停
吐泡泡的刺猬
11-12 18:17
11-12 19:49
100
0
[
A50期指吧
]
当下注意仓位,满仓梭哈的小心了
股友811i522t
11-12 19:49
11-12 19:49
103
0
[
糖11吧
]
给个机会上23吧
宏图满斗的洪
11-12 19:49
11-12 19:49
257
1
[
玻璃吧
]
今天1318开的多单,我跟大家说一下玻璃暂时不看好,不管明天收阳线还是收阴线,我
拿住拿住拿住
11-12 18:20
11-12 19:48
130
0
[
氧化铝吧
]
交易所把自己干废了,这个月手续费去了几十万,以后这么贵的手续费没法玩
不赌为好
11-12 19:48
11-12 19:48
148
0
[
沪银吧
]
至少有1-2个跌停
sima2020
11-12 18:07
11-12 19:48
393
6
[
氧化铝吧
]
八竿子打不着的消息也发出来了
国色天香的空
11-12 18:10
11-12 19:48
209
0
[
玻璃吧
]
泰君今天平了2万多手空单
反正就是卖
11-12 19:09
11-12 19:48
1
0
[
A50期指吧
]
今晚A50的走势图被提钱曝光了
有耐心的探路
11-12 19:47
11-12 19:47
142
0
[
A50期指吧
]
完求了,有机构还忽悠是牛市。
股海多灾
11-12 19:47
11-12 19:47
208
5
[
白糖吧
]
人家都开工榨糖了你做空,让人家都关门吗?哈哈哈,胳膊你能拧过大腿?
账户已注销
11-12 09:12
11-12 19:47
86
0
[
碳酸锂吧
]
主力去了纯碱
冠军桃宝北丐
11-12 14:22
11-12 19:47
101
0
[
豆一吧
]
真阿弥陀佛了,只能有点耐心了,希望月底能涨涨
内蒙粮王
11-12 19:47
11-12 19:47
18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2598附近可以继续干空,目前下跌的空间已经打开,不少多人看到跌下来低位
林鹰24451712
11-12 18:21
11-12 19:47
191
0
[
NYMEX原油吧
]
月线周线日线三死叉小级别线条走的不好看,很讨厌这种走势
一个人的千军
11-12 19:47
11-12 19:47
325
5
[
豆粕吧
]
晚上涨不涨啊
浮生如梦2035
11-12 17:20
11-12 19:47
263
5
[
玻璃吧
]
好有好多小散在抄底啊,下午估计还要跌不少
账户已注销
11-12 11:55
11-12 19:46
114
1
[
豆粕吧
]
来个蹊跷板效应油降粕升吧
归来一瞬
11-12 19:40
11-12 19:46
855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供应端利空不断 短期油价延续下跌
布伦特原油资
11-12 15:06
11-12 19:46
99
0
[
A50期指吧
]
在兴奋的时候,小牛疯一下,趴哪儿了
品性大a无底
11-12 19:46
11-12 19:46
733
8
[
沪银吧
]
很多人说我和她像。其实我觉得,我比她好看
妙妙小宝
11-12 12:17
11-12 19:46
154
2
[
沪银吧
]
记住,家人们在7600开始全线做多了
我只是一小散
11-12 18:47
11-12 19:45
393
5
[
欧线集运吧
]
12月就剩Msc没有开仓了,开高价是预期开低价就是多头炸弹了,高价需要验证落地低
zdymsc
11-12 18:45
11-12 19:45
100
0
[
COMEX白银吧
]
没有什么支撑,想跌随意;能够涨这么多也能跌回这么多。
预期2018
11-12 19:45
11-12 19:45
294
1
[
螺纹钢吧
]
好了,不皮了,前面说过,水能载舟,现在各个标都有着山雨欲来之势,无论
乾坤烛敕
11-12 18:37
11-12 19:45
122
0
[
焦煤吧
]
空头合约,等待05合约做多不是更好吗?看空不能做空了
股友CINIl2
11-12 19:45
11-12 19:45
400
6
[
棕榈油吧
]
武汉女老师4万怎么做到1000多万的?大家回忆一下
期货市场如履
11-11 22:24
11-12 19:44
199
4
[
纯碱吧
]
这手续费是真玩不起
摸顶小能手
11-12 18:26
11-12 19:44
147
1
[
COMEX铜吧
]
这是确认破位了么
无名之辈2876
11-12 17:38
11-12 19:44
207
3
[
PVC吧
]
pvc上涨到5450,然后大涨到5600
账户已注销
11-12 15:09
11-12 19:44
487
11
[
氧化铝吧
]
说几内亚结冰的真是瞎扯了,几内亚地处南半球,我们冬季了,他们是夏季了
账户已注销
11-12 18:40
11-12 19:44
1
0
[
A50期指吧
]
有人问我:买什么股票好,买什么股票会有风险啊!1:出口贸易的股票不要买!2:科技
大牛看财经
11-12 19:44
11-12 19:44
123
1
[
A50期指吧
]
下去就是每天阴跌模式了
厦门园艺哥
11-12 19:38
11-12 19:43
313
6
[
A50期指吧
]
我真服了10月18日到11月大盘涨我的票基本没啥动静,大盘一跌我的票暴跌,11月
基民156U7V26
11-12 19:23
11-12 19:43
123
0
[
棕榈油吧
]
这开盘破万了吧?
股友2166V172
11-12 19:43
11-12 19:43
180
0
[
COMEX黄金吧
]
投资的黄金会跌,避险的黄金会涨
谦逊的吕智妍
11-12 19:42
11-12 19:42
108
0
[
豆粕吧
]
都是配合期权做的期权大部分跌到没价值或者到期他又是一种走法。完全是操控
股友7167c51U
11-12 19:42
11-12 19:42
14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不是提示大家美盘前可以反复收割?思路牛不牛?
侯之预彻wsr1
11-12 19:34
11-12 19:41
181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11.12)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1-12 19:41
11-12 19:41
119
0
[
棕榈油吧
]
坑了我几千块就这样了?
股友2166V172
11-12 19:41
11-12 19:41
109
0
[
玻璃吧
]
下一个大涨期货是玉米兄弟们跟上这一次依旧是国泰送钱
账户已注销
11-12 19:40
11-12 19:40
110
0
[
A50期指吧
]
11500
勤奋的凝星冷
11-12 19:40
11-12 19:40
143
3
[
豆粕吧
]
必须空,全是看多的
年年满腹de说
11-11 00:00
11-12 19:39
494
1
[
股指期货吧
]
IF净加516手空单,指数今日下跌,空单已消化,对明日走势没有影响。IC净加74
紫气东来3949
11-12 16:47
11-12 19:39
84
0
[
纸浆吧
]
原油大涨,跟么
此生只做多
11-12 19:39
11-12 19:39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来吧,等你三天了!
金玉大展的江
11-12 19:38
11-12 19:38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直阴跌,除了顺势还是顺势,上方众多均线压制着金价上行,黄金跌起来真没有底,
如盈财女ryc6
11-12 19:38
11-12 19:38
638
12
[
螺纹钢吧
]
大家救救我好吗!3316的满仓空单!我真的扛不住了!帮帮我吧!
老实和尚
11-12 16:23
11-12 19:38
87
0
[
螺纹钢吧
]
比有色强多啦!
屡败屡战的战
11-12 19:38
11-12 19:38
415
0
[
NYMEX原油吧
]
11.11美盘原油思路
清漪PZ88068
11-11 21:14
11-12 19:37
1
0
[
A50期指吧
]
东财还不疯狂宣传利空消息啊,是调整刚开始么
股友677l8u33
11-12 19:37
11-12 19:37
244
3
[
COMEX黄金吧
]
2590.抄到底了。
浮云游风
11-12 19:22
11-12 19:37
86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不追多不追空
11-12 19:37
11-12 19:37
318
4
[
玻璃吧
]
晚上怎么看待
疯狂的三哥
11-12 18:15
11-12 19:37
90
0
[
原油吧
]
跌是跌的快三天就跌玩了涨是涨的慢慢慢涨十几天
小林割韭菜
11-12 19:37
11-12 19:37
335
3
[
螺纹钢吧
]
人民币贬值,所以进口铁矿石涨价,导致黑色系要涨价???
空军一號
11-12 17:05
11-12 19:36
95
0
[
工业硅吧
]
明天低开探底回升直接加仓抄底,高开就继续持有
晓妲晓孬
11-12 19:36
11-12 19:36
共有帖子数
16557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75
49976
49977
49978
49979
49980
49981
49982
49983
49984
499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