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6
2
[
A50期指吧
]
以前A50动不动涨3%以上,还有涨幅超过10%的,现在涨个1%都很困难!难道熊市
Shotinthedar
11-12 17:34
11-13 00:11
103
0
[
纽约金TN12吧
]
什么鬼?
捡汤者
11-13 00:10
11-13 00:10
83
0
[
氧化铝吧
]
等待反转信号的放量大阴线
MK06
11-13 00:10
11-13 00:10
118
0
[
白糖吧
]
没有强势突破6000还是可以空的,突破6000回踩完成就可以多了
Trader_leo
11-13 00:09
11-13 00:09
144
2
[
烧碱吧
]
这东西现货1022折盘面价确是2600,什么意思?
唱多想出唱空
11-12 23:22
11-13 00:09
421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2598空有扫到保护的,晚间2610附近接回空,反弹只是对下跌后的修复,
林鹰24451712
11-12 20:59
11-13 00:08
91
0
[
燃油吧
]
7号到现在原油跌了5块钱,燃油还是一样的价格,难玩
全凭感掘
11-13 00:08
11-13 00:08
94
0
[
燃油吧
]
看外盘跳水了几毛钱明天开盘一分钟吞了又是没见过
纸浆主力无线
11-13 00:08
11-13 00:08
210
0
[
A50期指吧
]
洗洗睡吧,明天必红
南京的天空
11-13 00:07
11-13 00:07
104
1
[
A50期指吧
]
还是没仓位睡的香
随波逐流飞上
11-12 23:48
11-13 00:07
97
0
[
淀粉吧
]
连涨连跌,控制好节奏,多空都能赚。
荣木集团
11-13 00:07
11-13 00:07
209
1
[
豆粕吧
]
完啦,外盘暴跌
股友TqH5zL
11-12 23:32
11-13 00:06
13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发套套
牛逼轰轰的火
11-13 00:06
11-13 00:06
246
3
[
COMEX黄金吧
]
看好价,3手多单刚建,不要听那些不懂的瞎说,懂技术才能长久。,,后半夜收米。
敏敏gaosi369
11-12 23:17
11-13 00:06
23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黄金空单赚11,二单损的亏13,总体小亏,明天再战
天安点金tian
11-13 00:06
11-13 00:06
192
7
[
烧碱吧
]
现在这货的手续费是多少了?
枯荣原上草
11-12 21:26
11-13 00:06
145
0
[
沪金吧
]
今天黄金空单赚11,二单损的亏13,总体小亏,明天再战
天安点金tian
11-13 00:05
11-13 00:05
287
2
[
欧线集运吧
]
达飞复航红海,明天远月继续大跌
卖房唆哈
11-12 23:18
11-13 00:05
120
0
[
白糖吧
]
我昨天止损走了,我知道后面还会涨,但是这玩意太墨迹了。不想等了
驹哥小小弟
11-13 00:05
11-13 00:05
158
0
[
COMEX铜吧
]
铜大涨的时候也没见股票有大涨,为什么要说铜跌了就要说股票也不行,唱空的人真是能扯
加油耐心资本
11-13 00:05
11-13 00:05
102
0
[
豆油吧
]
漂亮,该空头乐呵几天了
股友1O00272r
11-13 00:05
11-13 00:05
27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黄金空单赚11,二单损的亏13,总体小亏,明天再战
天安点金tian
11-13 00:05
11-13 00:05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已经不足以用牛市来形容了
爱上不高兴
11-13 00:04
11-13 00:04
94
0
[
原油吧
]
内盘比外盘高了很多了
点石暴富666
11-13 00:04
11-13 00:04
21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空单赚11,二单损的亏13,总体小亏,明天再战
天安点金tian
11-13 00:04
11-13 00:04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空单赚11,二单损的亏13,总体小亏,明天再战
天安点金tian
11-13 00:04
11-13 00:04
76
0
[
黄金/美元吧
]
牛鼻子们说说美元创新高,黄金怎么没创新低
义为忠
11-13 00:04
11-13 00:04
100
1
[
燃油吧
]
目测下一个氧化铝观察很久了这货细细的搞到3500不服输然后直接拉到4000
纸浆主力无线
11-12 23:15
11-13 00:03
85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买跌
盼着它长大
11-13 00:03
11-13 00:03
86
0
[
燃油吧
]
原油7号到现在跌了差不多5块,他不跌反涨,真难玩
全凭感掘
11-13 00:02
11-13 00:02
91
0
[
菜油吧
]
成也菜油,败也菜油
股友1966lh68
11-13 00:02
11-13 00:02
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2598直接多,止损2591,目标2610-2620
yyh叶云宏686
11-13 00:02
11-13 00:02
98
0
[
A50期指吧
]
终于大跌了爽了哈哈哈哈
zyz233
11-13 00:01
11-13 00:01
81
0
[
原油吧
]
补了缺口就狂跌
我不行我得再
11-13 00:00
11-13 00:00
115
0
[
沪银吧
]
这玩意是真硬,外盘绿了这都不跌,大盘就靠白银了
股友Y32d2160
11-13 00:00
11-13 00:00
297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短线空仓,直接2611接空下来。
一休un131459
11-12 21:38
11-13 00:00
302
0
[
做空短期期货恐慌指数ETF吧
]
Quarterly report [Sections 13 or 15(d)]
做空短期期货
11-13 00:00
11-13 00:00
580
1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11月12日,今晚期货大幅度减仓上涨,看起来比较像是有什么消息,我明
掠夺者视界
11-12 23:35
11-12 23:59
131
0
[
A50期指吧
]
涨太多了,调准过后再次向上
如果再回首
11-12 23:59
11-12 23:59
215
4
[
纽约金TN12吧
]
下跌趋势,至少跌到300。反对我的都请大力加仓。
君子爱财8888
11-12 21:12
11-12 23:59
83
0
[
不锈钢吧
]
全仓抄底,发财吧!!!
十点以后
11-12 23:59
11-12 23:59
7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1(DCE|p2501)$
播种施肥
11-12 23:59
11-12 23:59
74
0
[
氧化铝吧
]
空了半天不跌,先走了,以为半夜会跳水呐,结果没跳
只做老六不抄
11-12 23:59
11-12 23:59
93
0
[
原油吧
]
补跳空缺口继续跌,空就完了
盘绿账红星期
11-12 23:59
11-12 23:59
298
1
[
氧化铝吧
]
这手续费太贵了。还有多少人玩??
苹果熟了C
11-12 23:40
11-12 23:59
237
3
[
螺纹钢吧
]
3331收盘,营造跌不下去的假象,晚上直接低开3300套住开多的
乐多多吉多多
11-12 14:36
11-12 23:59
172
3
[
甲醇吧
]
呵呵呵,我的帖子被删了?
朗一域
11-12 22:53
11-12 23:59
110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菜油700点了BT
不亏就是好的
11-12 21:40
11-12 23:59
194
2
[
铁矿石吧
]
货币贬值,晚上铁矿石大涨
账户已注销
11-12 19:08
11-12 23:59
74
0
[
原油吧
]
杀多
我不行我得再
11-12 23:59
11-12 23:59
29538
155
[
国际铜吧
]
印尼计划对钴、煤炭、铜、铝土矿、硅等12种矿产资源以及16种非矿产商品实施新的出口禁令
国际铜资讯
11-05 17:28
11-12 23:58
109
1
[
氧化铝吧
]
睡觉吧,别磨叽了,5230-5240之间能磨叽到收盘了,这么高手续费做T也做不了
账户已注销
11-12 23:39
11-12 23:57
166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被埋了。。。。
富可暴富得陈
11-12 23:26
11-12 23:57
112
0
[
天然气吧
]
广汇能源
又润又紫
11-12 23:57
11-12 23:57
267
1
[
焦炭吧
]
这么小的成交量,还有散户玩吗?不会只剩下桩双手互搏了吧
心灵幸福
11-12 22:40
11-12 23:56
221
4
[
橡胶吧
]
橡胶是完蛋了破位下跌
冷静心态重要
11-12 21:08
11-12 23:56
137
0
[
A50期指吧
]
百万亿赛道启动,上证迎接6000点吧
韭菜王子1009
11-12 23:56
11-12 23:56
157
2
[
大豆吧
]
日线支撑1007,现在跟内盘已经基本同步回来了,今天能不能一步到位,今晚内盘开盘
给我个面子
11-12 17:06
11-12 23:55
80
0
[
原油吧
]
脸都!扇肿了,有毒
hunter2580
11-12 23:55
11-12 23:55
135
0
[
玻璃吧
]
这个持仓有点像是泰迪悄悄跑空单啊
烟雨丶梦兮
11-12 23:55
11-12 23:55
9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反弹开始了~预计能到2622附近~现在回撤下来2609附近~再追一波多!
秦璐97019025
11-12 21:35
11-12 23:55
124
0
[
COMEX铜吧
]
跌到多少?
哪吒大闹股海
11-12 23:55
11-12 23:55
306
4
[
COMEX黄金吧
]
接下如果连涨3天又回到了2700以上,你们有何感想
股友1g88z826
11-12 22:23
11-12 23:55
99
0
[
A50期指吧
]
你小子故意找茬是吧
只能叫长脖鹿
11-12 23:55
11-12 23:55
83
0
[
黄金/美元吧
]
趋势为王、顺势为尊:周二黄金继续下跌、老戴长线+波段空单完成3个目标、账户增加5
速战速决_兵
11-12 23:55
11-12 23:55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大方向还是得看空,现价2611-2613这里空一次/保护2620/目标259
丁q393911578
11-12 23:19
11-12 23:55
140
1
[
棕榈油吧
]
还没出过监管吧?看看氧化铝出了6道才收敛
打靶归来时
11-12 23:37
11-12 23:55
207
3
[
碳酸锂吧
]
那些叫人开多的都是坏人!!!!!!碳酸锂明年看到4万,现在空,4倍,我先空个50
一手拿烟
11-12 21:53
11-12 23:54
142
0
[
沪金吧
]
先看420
账户已注销
11-12 23:54
11-12 23:54
167
1
[
A50期指吧
]
破位
浙江私募
11-12 23:38
11-12 23:54
335
0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11.8进入道指,对纳指影响颇大
半导体板块5
11-12 22:47
11-12 23:54
137
3
[
PVC吧
]
现在的期货没法做了,一手也不放过,看的你死死的资本家的机器真厉害
从新定位
11-12 21:56
11-12 23:52
108
0
[
沪金吧
]
完了真空头趋势了
你的后面我在
11-12 23:52
11-12 23:52
1816
0
[
棕榈油吧
]
综述:马来西亚机构预计毛棕榈油价格将继续上涨
棕榈油资讯
11-12 23:52
11-12 23:52
1
0
[
黄金/美元吧
]
降息与大选后的避险走弱导致黄金大跌,李姐持有高位底仓2695空,周二亚盘新低25
dubs李姐bhs9
11-12 23:52
11-12 23:52
105
2
[
COMEX黄金吧
]
看评论大家分歧很大
我是见顶信号
11-12 22:46
11-12 23:52
84
0
[
燃油吧
]
哦豁原油跌了
疯狂的三哥
11-12 23:52
11-12 23:52
103
0
[
棕榈油吧
]
多头疯狂拉高买入的棕榈油,准备留着自己吃吧,便宜又好吃的豆油都卖不动了,崩了
邪恶小法师
11-12 23:51
11-12 23:51
112
0
[
玻璃吧
]
明天涨涨吧
独立的舞风寒
11-12 23:51
11-12 23:51
74
0
[
氧化铝吧
]
多头看到它爹跌那么多,拉也不敢拉砸又不能砸只能慢慢磨
茅台哥888
11-12 23:51
11-12 23:51
共有帖子数
16559027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73
49974
49975
49976
49977
49978
49979
49980
49981
49982
499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