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8
3
[
碳酸锂吧
]
从股市过来的游资,看双11新能源汽车销量好就想借机炒作一波。须不知年尾历来都是各
老王擒龙
11-12 17:58
11-12 18:39
189
0
[
A50期指吧
]
砸的好,就要这样砸明天才有希望
懂得珍惜地佐
11-12 18:39
11-12 18:39
166
0
[
A50期指吧
]
黄金都跌成啥了!A股跌也正常
足智多谋得雁
11-12 18:39
11-12 18:39
192
3
[
A50期指吧
]
就是套路罢了,根本不是牛市
账户已注销
11-08 11:39
11-12 18:38
8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5F2i6031
11-12 18:38
11-12 18:38
176
4
[
A50期指吧
]
准备大跌吧
王文涛的
11-12 18:08
11-12 18:38
63
0
[
黄金/美元吧
]
凉西皮被打的抬不起头
热情的吕柏
11-12 18:38
11-12 18:38
153
0
[
A50期指吧
]
好么,这楼跳的
我说进就进
11-12 18:38
11-12 18:38
10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这点成交量根本无关紧要,还有人在看别人的脸色
蓝猫淘气鬼
11-12 18:38
11-12 18:38
224
3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已经破位了,反转心态走坏了,已经变成了下跌形态了。
账户已注销
11-08 22:47
11-12 18:37
88
0
[
A50期指吧
]
完了,明天又要大跌了
能屈能伸啊
11-12 18:37
11-12 18:37
123
0
[
A50期指吧
]
完了,玩完了
金地灿烂
11-12 18:37
11-12 18:37
140
3
[
棕榈油吧
]
看到5000
小小期货能手
11-12 18:00
11-12 18:37
145
2
[
原油吧
]
外盘跌内盘就是低开根本跌不下来,外盘涨内盘可能要大涨这玩意主力说了算
小林割韭菜
11-12 17:56
11-12 18:37
175
3
[
玻璃吧
]
说句客观的振荡向上
细水长流就不
11-12 17:08
11-12 18:37
143
1
[
碳酸锂吧
]
明天八万五,后天九万,周五十万
股友803630C2
11-12 18:18
11-12 18:37
93
0
[
A50期指吧
]
随便你跌,已经减仓抱住盈利
股友DV2i2u
11-12 18:37
11-12 18:37
215
1
[
氧化铝吧
]
看看今天的欧线集运就知道了强势品种反复厉害!国泰君安的劲多单是增加的,所以今天晚
国色天香的空
11-12 18:09
11-12 18:37
81
1
[
烧碱吧
]
海会不会倒2550,我在2550等加仓呢。
江西1986
11-12 11:28
11-12 18:37
159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年底和明年,我们会见证一个历史,看到美股牛市泡沫的破裂,和A股大牛市的启动。美
浙江蓝宝
11-12 14:18
11-12 18:37
397
29
[
玉米吧
]
新手小白,求指教,账上有钱为什么还是买不了,真心求教
六千博三千万
11-11 21:29
11-12 18:37
178
2
[
豆粕吧
]
摩根乾坤继续加空跟着外资围剿家人们晚上空单继续吃大肉!!
沉沦2024
11-12 17:29
11-12 18:37
79
0
[
纽约金TN12吧
]
卖空吗
壹陆捌168
11-12 18:37
11-12 18:37
83
0
[
氧化铝吧
]
g观察一下,按我预期,今天顺势低开
驱动超光速
11-12 18:37
11-12 18:37
123
1
[
棕榈油吧
]
涨这么多,跌停一个不过分吧
交易100
11-12 17:59
11-12 18:37
101
1
[
纯碱吧
]
空头获利离场而已,近期还是空头趋势,关注1450支撑和1516压力
祥龙佑期
11-12 17:12
11-12 18:37
415
3
[
NYMEX原油吧
]
2024.11.12今日原油老李建议:1,上方在68.90美元做空,止损30个点
老李论油1
11-12 13:16
11-12 18:37
175
4
[
纯碱吧
]
拉高为了更好的下跌,所以尾盘多单扔了,反手空了
股友1698W390
11-12 16:59
11-12 18:36
129
0
[
COMEX黄金吧
]
看起来要跌到第一步1600美元!
菠菜强
11-12 18:36
11-12 18:36
175
2
[
豆粕吧
]
幸亏高位走了外盘跌出翔估计低开30个点
股友5Z3F8252
11-12 17:58
11-12 18:36
97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要跌到4000点
股海大侠收徒
11-12 18:36
11-12 18:36
99
0
[
A50期指吧
]
最可悲的是港股
顺其自然朱恒
11-12 18:36
11-12 18:36
80
0
[
棕榈油吧
]
其实跌倒7000也用不了几天
股友tObiiv
11-12 18:36
11-12 18:36
118
1
[
A50期指吧
]
完了牛跑了
shengzhenfei
11-12 18:21
11-12 18:36
112
1
[
原油吧
]
外盘追进510的沽权晚上可惨了
期深似海Abx
11-12 18:15
11-12 18:36
409
5
[
综合铜03吧
]
铜矿业都是循环利用,再加上开采,只有铜库存越来越多!沪铜早晚要回到合适的价位![
股友912x739n
11-09 01:40
11-12 18:36
106
0
[
A50期指吧
]
A50一跌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了难搞
想吃亿一口肉
11-12 18:36
11-12 18:36
242
4
[
橡胶吧
]
老胶农空橡胶记之2411121、目前橡胶走势不上不下,不好操作2、目前无仓位,要
勇者无惧1688
11-12 07:51
11-12 18:36
153
2
[
氧化铝吧
]
有没有上5400后空反手做多的?
期待恬淡日
11-12 17:59
11-12 18:35
212
2
[
PTA吧
]
这一周看多的就别想了,下一站4600
股友1DSEgW
11-12 14:35
11-12 18:35
332
12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交割周,抖音老师组团清仓股票,转行万倍配资裸沽空,坐等暴富
空单一响黄金
11-12 12:08
11-12 18:34
90
0
[
COMEX黄金吧
]
下个压力位2569
销户看大戏
11-12 18:34
11-12 18:34
187
6
[
红枣吧
]
月内绝对能见9000,大家空起来
金色梧桐树
11-12 14:11
11-12 18:34
269
5
[
纯碱吧
]
大哥们,1486多单怎么操作啊,20手
花开善贾得明
11-12 15:39
11-12 18:33
223
1
[
沪铜吧
]
伦铜崩了,夜盘又1000点跌幅起步,美元太强了,工业品都撑不住
csh2024
11-12 17:16
11-12 18:33
104
0
[
原油吧
]
怎么一做空外盘就涨呢,这是为什么呢
股友E215u885
11-12 18:33
11-12 18:33
71
0
[
氧化铝吧
]
晚上空
粘利就走
11-12 18:33
11-12 18:33
91
3
[
纯碱吧
]
吃60个点就不买牛肉了晚上出去吃算了
乳花糖
11-12 14:27
11-12 18:33
281
4
[
A50期指吧
]
明天疯牛,今天割的明天拍大腿
基民nGgWdL
11-12 17:43
11-12 18:33
168
1
[
纯碱吧
]
纯碱:强力洗盘,孕育大行情
水手2019
11-12 17:30
11-12 18:33
326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2601的空单,短线的可以在2591收米100个点
一休un131459
11-12 17:11
11-12 18:33
373
11
[
碳酸锂吧
]
烦得很!满屏幕模仿蛇哥名字,盗用蛇哥头像的!再弄我不玩贴吧了!
西郊蛇王
11-12 16:04
11-12 18:33
154
1
[
A50期指吧
]
使劲砸,白天一起收拾
暴涨一千倍
11-12 18:07
11-12 18:32
89
0
[
红枣吧
]
明天挂一手9700不知道能不能成
一万分之一
11-12 18:31
11-12 18:31
10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大跌,今天加仓的又被套了!a股内资机构杀起来真踏马的狠!
基民d8652Y11
11-12 18:31
11-12 18:31
113
1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今天晚上危险了
我赚3000万就
11-12 17:53
11-12 18:31
103
1
[
红枣吧
]
今天家人们应该加了不少多
任我飞可爱琪
11-12 14:49
11-12 18:31
333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05直接空,给到2609加空。一波到位2695那必须走人了。一直说不需要
陈鸢24418160
11-12 15:52
11-12 18:30
528
4
[
A50期指吧
]
震荡回调的走势昨天有所上涨,我说是震荡回调的走势,很多人可能并不赞成,今天的走势
掌握股市规律
11-12 15:04
11-12 18:30
139
1
[
鸡蛋吧
]
两大家人席位
智慧之神奇大
11-12 16:47
11-12 18:30
86
0
[
A50期指吧
]
做空永远都是正确的
反驳者都是披
11-12 18:30
11-12 18:30
128
0
[
A50期指吧
]
砸穿了再说,不砸穿了没人要
嘉年丰果品
11-12 18:30
11-12 18:30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调整了
滚石投资
11-12 18:30
11-12 18:30
142
0
[
白糖吧
]
舍不得付出学习改变认知,在期贷很难赚米。直到亏光一切走人。都不知道亏钱的原因。不
观市老者5515
11-12 18:29
11-12 18:29
83
0
[
A50期指吧
]
服不服,做空永远正确的选择
反驳者都是披
11-12 18:29
11-12 18:29
294
7
[
纯碱吧
]
妙妙小宝,我投降,纯碱提示可以开多了,已经形成w双底了,1456是底。今晚145
账户已注销
11-12 17:38
11-12 18:29
192
0
[
A50期指吧
]
完啦完啦完啦完啦完啦
小小大爱可笑
11-12 18:29
11-12 18:29
129
0
[
欧线集运吧
]
完全走氧化铝的上涨之路,看看那就好氧化铝是怎么洗盘的简直一模一样
悟道一路向北
11-12 18:29
11-12 18:29
84
0
[
棕榈油吧
]
外盘马棕一直在增仓下跌,到顶了吧
招财腾达的妲
11-12 18:28
11-12 18:28
122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多头顶不住了
健康的骑略1
11-12 18:28
11-12 18:28
132
0
[
A50期指吧
]
牛跑了,快拉回来!!!!!
财神到了呀哦
11-12 18:28
11-12 18:28
483
11
[
A50期指吧
]
早上我的光伏医药有5%,即使知道高位妖股会大跌,大盘3488也会死,但光伏医药没
账户已注销
11-12 15:24
11-12 18:28
158
0
[
A50期指吧
]
什么玩意?垃圾股上天,白马股下地。牛市只在梦里有!
不挣够了不走
11-12 18:27
11-12 18:27
8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保卫330
司马懿马哥da
11-12 18:27
11-12 18:27
156
3
[
棕榈油吧
]
多头小散瑟瑟发抖
交易100
11-12 17:56
11-12 18:27
129
1
[
沪银吧
]
留个记号夜盘高开高走
孤独狩猎
11-12 16:09
11-12 18:27
269
3
[
玻璃吧
]
泰迪又跑了
一叶障目0静
11-12 17:19
11-12 18:27
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UERnte
11-12 18:26
11-12 18:26
143
0
[
铁矿石吧
]
汇率崩了,这个是不是应该涨啊
起名有啥用
11-12 18:26
11-12 18:26
125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冲啊
逼近接近靠近
11-12 18:26
11-12 18:26
共有帖子数
16557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79
49980
49981
49982
49983
49984
49985
49986
49987
49988
499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