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3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早盘第一单,4600附近直接空,跟上或同路朋友直接吃肉,来评论点位给老张,老
账户已注销
04-29 11:02
04-29 11:54
122
11
[
螺纹钢吧
]
04/29周三夜1单位高开回落不破午6开盘弹起,2单位先阳反吃1后跌下34单位连
苦咖啡徐航89
04-29 07:01
04-29 11:54
73
0
[
豆二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追踪猎人
04-29 11:54
04-29 11:54
142
7
[
黄金/美元吧
]
哪里可以开个美分户?求开户
股友6T76802i
04-28 22:46
04-29 11:54
70
2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涨,股市跌!
天天快乐龙07
04-29 05:59
04-29 11:53
36
0
[
玉米吧
]
吃了10个点点了,做空了
痛苦殇
04-29 11:53
04-29 11:53
76
1
[
纸浆吧
]
空单在加一手,5100半仓干。这玩意基本面差的很,现货才4700大家不要上当,盘
股友123E90t5
04-29 11:30
04-29 11:52
71
0
[
棕榈油吧
]
模拟仓赚钱了,
无敌风火轮gf
04-29 11:52
04-29 11:52
84
3
[
生猪吧
]
早知道买远月,强势!
股友OeeKxX
04-29 11:17
04-29 11:52
45
0
[
A50期指吧
]
实在是太多公司一季报太难看了,即便用上财务技巧也难看,这里让市场自由定价就会大幅
无名之辈2876
04-29 11:52
04-29 11:52
72
1
[
生猪吧
]
明显的政策利好加拉升,第二天散户涌入,可想而知的调整了,稳猪价意思就是震荡了,不
RETALIATION
04-29 11:19
04-29 11:51
24
0
[
玉米吧
]
我又来了
无敌大空头
04-29 11:50
04-29 11:50
39
0
[
燃油吧
]
差不多了.5.1后油价又上调了前几天那么猛.现在不行了.主力拉呀.把我拉爆去呀
灵气逼人Q
04-29 11:49
04-29 11:49
38
0
[
纯碱吧
]
看不到反转趋势继续空
没人比我更懂
04-29 11:49
04-29 11:49
42
1
[
生猪吧
]
来空09哈,2500个点的空间是有的
股友bswjPM
04-29 11:23
04-29 11:49
35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怎么样?
股友02z02680
04-29 11:22
04-29 11:49
44
1
[
玻璃吧
]
抄底买多
正反常阴阳
04-29 11:18
04-29 11:48
69
2
[
纯碱吧
]
最后两天大跌,节后拉回来
股友XyBl8B
04-29 09:38
04-29 11:48
44
1
[
玻璃吧
]
这几年要是不做多送钱,只做空现在都最少赚10倍以上收益了
A股牛市是个
04-29 10:36
04-29 11:47
49
0
[
玻璃吧
]
今晚调保证金,仓位只用了40%有没有机会强平
星辰入梦
04-29 11:47
04-29 11:47
281
5
[
黄金/美元吧
]
4月29日记录一下空单继续拿着,虽然有反抽,但是上方关键位置还是没破,继续格局,
金牛ww787896
04-29 08:47
04-29 11:4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月马上就完了,想想你们上个月,上上个月是否亏损,是否就此打了水漂?新的一月就
曹云阿450463
04-29 11:46
04-29 11:46
37
1
[
生猪吧
]
什么走势最后两天了,一点不回吐
股友IrxcsX
04-29 11:25
04-29 11:46
34
0
[
碳酸锂吧
]
哈哈哈,做多无脑吃肉
拉撒二路
04-29 11:46
04-29 11:46
99
3
[
NYMEX原油吧
]
美以还有什么招吗?阿联酋退,又这又那,怎么没巨额资金配合做空啊?看来,金融是赢不
股友夕惕若厉
04-29 11:26
04-29 11:46
323
5
[
股指期货吧
]
2026.4.28午盘记录- IF2606- 震荡偏多,下午高空低多
老王操盘
04-28 11:44
04-29 11:46
59
1
[
生猪吧
]
盘面现状:近弱远强,2607合约有多头在开始撤退了。远期看涨,近月稳中带跌。
股友nam5Y4
04-29 11:22
04-29 11:46
41
1
[
生猪吧
]
老奶奶下楼梯
股友0E771r37
04-29 11:27
04-29 11:46
54
0
[
工业硅吧
]
有没有人告诉你我很爱你,有没有人在我的交易里哭泣
血盔甲
04-29 11:46
04-29 11:46
37
0
[
尿素吧
]
理解预期,期货。期就是赌,就是赌
期货小作手66
04-29 11:45
04-29 11:45
38
0
[
鸡蛋吧
]
无量硬拉,左手倒右手,就是玩儿,诶,劳资锁仓了你随便拉,拉上去我就要空了
期市交易员
04-29 11:45
04-29 11:45
29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也进入业绩披露期了,看七姐妹业绩就行了
股友68893N26
04-29 11:45
04-29 11:45
32
0
[
豆油吧
]
就是诱空,主力多头,围猎空头
股友683oF306
04-29 11:45
04-29 11:45
47
2
[
豆二吧
]
下午可能跌
股友920q1q91
04-29 11:39
04-29 11:45
107
0
[
棕榈油吧
]
【午间小结】目前我们持仓的品种,菜油和菜粕,持续稳步向上推进,菜油收获超过100
投资界的老船
04-29 11:44
04-29 11:44
121
7
[
沪镍吧
]
又出货3000手?真的坚见顶了吗
爱宝宝巴士
04-29 10:50
04-29 11:44
26
0
[
原油吧
]
买5万多块钱搏放假期间10倍试试
fcgwc999
04-29 11:44
04-29 11:44
25
0
[
碳酸锂吧
]
20万不远了
股友T3665303
04-29 11:43
04-29 11:43
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耗子团伙,要散伙了!
股友JW1688
04-29 11:43
04-29 11:43
81
1
[
烧碱吧
]
要起飞的节奏,主力吸筹结束,准备拉升
飞上青云
04-29 10:57
04-29 11:43
76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中午好、黄金建议4594-4590买多、目标15-30个点、损4586
金帝财神C
04-29 11:42
04-29 11:43
616
2
[
A50期指吧
]
纪念一下。
一顾倾欢颜
04-28 22:05
04-29 11:42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已经在躲油价上涨了!没办法!两边没一个服软的,这不行啊
渭水依伴
04-29 11:42
04-29 11:42
113
2
[
甲醇吧
]
看15分钟图,等出规1,2这种黄色信号再平空转多,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一起进步!
超级短线错过
04-29 11:18
04-29 11:42
26
0
[
豆二吧
]
还要暴涨
股友97eV3073
04-29 11:42
04-29 11:42
60
1
[
尿素吧
]
一帮散空,淳的让人想笑
瀚海藏金待风
04-29 10:28
04-29 11:41
39
0
[
多晶硅吧
]
06和05差价这么大,就算注销了,是不是可以重新注册,这么高的价差,应该可以空0
顺势爆发8888
04-29 11:41
04-29 11:41
7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沙特可以通过另外一个港口出口石油但是不带阿联酋玩。
有情感智慧的
04-29 11:19
04-29 11:41
193
7
[
鸡蛋吧
]
我做空08,太惨了
股友3773185p
04-28 17:52
04-29 11:41
38
0
[
生猪吧
]
分析越长越忽悠,记住,价格政策情绪全部到位,一浪刚刚开始。
走在曲线之前
04-29 11:40
04-29 11:40
63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这样的行情有收获及时拿下出来,上去4605附近继续轻仓空,积少成多!!!
陈宝看金市
04-29 11:40
04-29 11:40
33
1
[
苹果吧
]
又可以短空了,屡试都爽
洲际导弹攻击
04-29 11:11
04-29 11:40
107
2
[
烧碱吧
]
买了十手空单,准备吃肉,节后跌停
lsd0306
04-29 11:09
04-29 11:40
41
1
[
豆二吧
]
看上去今天有可能到5000
荣哥3763
04-29 11:29
04-29 11:40
217
2
[
甲醇吧
]
向上趋势未变
股友8069HI79
04-28 22:06
04-29 11:40
38
0
[
鸡蛋吧
]
就是小刀割肉,你感觉好像要下,再坚持一下,然后趁你不注意,两分钟拉上去
买啥啥反着
04-29 11:40
04-29 11:40
138
6
[
生猪吧
]
机构很牛逼吗?那就拉爆机构。这几次散户的多单赚的比谁都多
DavidWY
04-29 09:04
04-29 11:39
151
1
[
鸡蛋吧
]
节日前逼空,这就是毒
宏图成金的李
04-29 11:23
04-29 11:39
49
0
[
菜粕吧
]
一一一是不是,你避开了一波诱多或空单逢高止损的可能
我只是个小期
04-29 11:39
04-29 11:39
33
0
[
菜粕吧
]
这尿性,把握的妥妥滴,高抛低吸,拉高肯定会砸下来的
谁来主沉浮
04-29 11:39
04-29 11:39
29
0
[
豆二吧
]
再次提醒,这次是白银豆,一个月翻倍不是梦,逢低买进就等着收钱
从此萧郎
04-29 11:39
04-29 11:39
10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特朗普:美国准备长期封锁伊朗券商中国2小时前约9分钟据美国媒体28日报道,美国总
聪明的朱晨光
04-29 11:39
04-29 11:39
260
4
[
焦煤吧
]
主力的目的就是托09把05的散多逼过去高价接白亏150点继续闷杀
你的大哥
04-28 14:37
04-29 11:39
52
2
[
苹果吧
]
不要多拉到9000就走
基民798638l3
04-29 11:03
04-29 11:38
149
3
[
乙二醇吧
]
作为多空套利交易策略的品种乙二醇节前趁拉高计划多单减仓,我目前乙二醇多单占四成空
上山下海
04-28 19:49
04-29 11:38
63
0
[
豆油吧
]
豆油,原油居高不下,无论是生物柴油,还是比价替代效应,是不是已经值这个价位了呢
利己思维
04-29 11:38
04-29 11:38
32
0
[
豆粕吧
]
3033怎么没上去
股友39u21R85
04-29 11:37
04-29 11:37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专业老师抄恒生指数期货亏了包培,自己出手续费,
洪光安5318
04-29 11:37
04-29 11:37
23
0
[
NYMEX原油吧
]
砸盘吸筹了
股友08U5521C
04-29 11:37
04-29 11:37
40
1
[
NYMEX原油吧
]
快下来不然A股涨不了
气宇的雨师
04-29 11:30
04-29 11:37
51
0
[
原油吧
]
60分钟出现下跌信号了,还能站上669.3吗?现在连665.6都跌破了,仁者见仁
超级短线错过
04-29 11:37
04-29 11:37
139
4
[
氧化铝吧
]
昨晚上吃30点,上午去生猪吃了120点,现在65再空,准备再吃二三十点,70止损
股友61n0Y599
04-29 10:43
04-29 11:36
97
3
[
苹果吧
]
今年苹果要大减产了,都快五一了,我在上海还穿羽绒服,万元果指日可待
天天大暴击
04-29 11:12
04-29 11:36
53
1
[
菜粕吧
]
多单记得增仓再拉高就撤退,回调到2380附近再接回多单。
星力奔宝2937
04-29 11:06
04-29 11:36
39
1
[
菜粕吧
]
天天这么洗,胆汁都吐出来了
谁来主沉浮
04-28 21:57
04-29 11:35
38
0
[
多晶硅吧
]
瑟瑟发抖。。。。。随时掉入深渊
一场游戏梦一
04-29 11:35
04-29 11:35
31
1
[
NYMEX原油吧
]
要害惨一大批
恭喜亨通的向
04-29 11:28
04-29 11:35
38
1
[
菜粕吧
]
以为要起飞了,真能演
股友583o0w01
04-28 21:28
04-29 11:35
52
0
[
玻璃吧
]
已经打压不下去了空头跑了不少下午空头接着跑价格反弹1045收盘?
GT顺势而为
04-29 11:35
04-29 11:35
895
4
[
NYMEX原油吧
]
阿联酋"退出群聊",这对欧佩克而言绝不是好事,对该组织是大利空。这说明该组织内部
上山下海
04-28 20:29
04-29 11:34
共有帖子数
16522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4911
4912
4913
4914
4915
4916
4917
4918
4919
4920
49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