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2
[
甲醇吧
]
任何利空都阻挡不了上涨,
谦虚谨慎的梅
04-29 09:02
04-29 09:07
33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美参议院又否决了限制特哥对朗子动武,第二波要来了,不要去想总统只有六十天对外动
杨宝宝12
04-29 08:40
04-29 09:07
28
0
[
A50期指吧
]
开始不装了哦
股友e2I23561
04-29 09:07
04-29 09:07
158
2
[
鸡蛋吧
]
朋友们、13天的交易、从亏损18万、到盈利47万、十分感谢这一波拉升、今天再吃最
主力驾到尔等
04-29 06:33
04-29 09:07
25
0
[
生猪吧
]
这稳着掉的事情,还不作死搞
股友3rh39698
04-29 09:07
04-29 09:07
25
0
[
焦煤吧
]
懂了吗拉高一下继续砸。
ok棒
04-29 09:07
04-29 09:07
41
1
[
沪镍吧
]
多头天天吃肉,羡慕
GETTINGOLD
04-29 09:07
04-29 09:07
28
0
[
燃油吧
]
赶快空就对了,明显涨不上去了,无脑加空,发财
冬虫夏冰
04-29 09:07
04-29 09:07
26
0
[
工业硅吧
]
跌不下去只能涨了
周期陀螺
04-29 09:07
04-29 09:07
36
0
[
甲醇吧
]
继续多起来,再一个目标三千二
一鼓作气周一
04-29 09:07
04-29 09:07
69
1
[
沪镍吧
]
华友都因琉璜撑不住减产,其他的还能撑吗?难怪华友囤300多亿货待涨
甘逢甜起
04-29 09:02
04-29 09:07
140
1
[
黄金/美元吧
]
下方4320支撑位做多!
机灵俏皮的姜
04-29 09:03
04-29 09:07
27
0
[
燃油吧
]
赶快空啊兄弟们,明显上不去了
冬虫夏冰
04-29 09:07
04-29 09:07
426
13
[
菜粕吧
]
从技术面来讲,调的已经是阶段低点了,我也在65开了50手多单,不管怎么说,我已经
浪人飞情
04-25 07:35
04-29 09:07
122
2
[
尿素吧
]
我国的煤制化肥多如牛毛,内卷激烈。尿素都这么高了,还怎么涨?
新手出道123
04-28 23:41
04-29 09:07
34
0
[
玻璃吧
]
玻璃直奔880吗?
大黑添
04-29 09:07
04-29 09:07
29
0
[
铂吧
]
下跌是就是深水炸弹,上涨时就是跛脚牛,死气沉沉,服了
吃鸡的羊1688
04-29 09:07
04-29 09:07
37
0
[
玻璃吧
]
说实话,基本面太差了,没个几年翻不了身
再回唐宋
04-29 09:07
04-29 09:07
56
2
[
苹果吧
]
什么时候能有一天收盘站上五日均线?
大山石
04-29 09:03
04-29 09:07
32
0
[
玉米吧
]
是真硬!
股友y06z3913
04-29 09:07
04-29 09:07
30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验证失败‘不知道是啥消息呀。
钓金客均线
04-29 09:06
04-29 09:06
65
2
[
原油吧
]
开盘就瀑布,空单爆赚开始
万万哈哈
04-29 08:53
04-29 09:06
49
1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跳水都那么准时,遛狗呢
股友71a298m3
04-29 09:05
04-29 09:06
33
0
[
玻璃吧
]
09必破900远不如05
日落东山起
04-29 09:06
04-29 09:06
34
0
[
焦煤吧
]
空
kkT1857
04-29 09:06
04-29 09:06
659
4
[
国债期货吧
]
就一笔,乌龙指吧
温柔的高莉
04-29 08:44
04-29 09:06
37
0
[
多晶硅吧
]
2605充分说明现货价格
京沪牛散
04-29 09:06
04-29 09:06
32
0
[
A50期指吧
]
五一股票大甩卖,谁要哦,不要白不要了
才望成章地婉
04-29 09:06
04-29 09:06
74
3
[
焦煤吧
]
走了走了。看不懂。去螺纹钢了
甘草哥
04-28 22:18
04-29 09:06
899
2
[
A50期指吧
]
4/29
劳家三少
04-29 08:16
04-29 09:06
31
0
[
棕榈油吧
]
节前没啥大行情了,都不敢轻举妄动
一浪千尘
04-29 09:06
04-29 09:06
130
5
[
豆粕吧
]
05还有人拿吗
股友39u21R85
04-28 22:19
04-29 09:06
88
4
[
玻璃吧
]
605涨。609跌。资本控盘吗
无为而治11
04-29 08:51
04-29 09:06
42
0
[
生猪吧
]
就算稳猪价也是下半年的事,近期生猪不可能突然消失
HX48854
04-29 09:05
04-29 09:05
39
0
[
A50期指吧
]
9.25高米跳台开始起跳
际华6666
04-29 09:05
04-29 09:05
39
0
[
生猪吧
]
$生猪2609(DCE|lh2609)$
菜菜的流星
04-29 09:05
04-29 09:05
28
0
[
沪金吧
]
这是有多少单要跑啊?天天这气势
豪放的颜鸢1
04-29 09:05
04-29 09:05
29
0
[
棕榈油吧
]
开盘拉还是菜油最强,豆油次之,棕榈油最弱
cl牢记
04-29 09:05
04-29 09:05
43
1
[
COMEX黄金吧
]
日线已经破位下跌了,怎么震荡也是该向下加速了
有远见的若星
04-29 08:41
04-29 09:05
31
0
[
玻璃吧
]
呵呵,真是gnn
股友51158v01
04-29 09:05
04-29 09:05
34
0
[
豆二吧
]
在没有快速跌落至日内二次新低的情况下,追空就是在找虐~
乡下来的韭菜
04-29 09:05
04-29 09:05
34
0
[
橡胶吧
]
今天还是回调就做多,趋势没变
无人恰是我
04-29 09:05
04-29 09:05
27
0
[
乙二醇吧
]
赶紧破5000
zhuiaideli
04-29 09:05
04-29 09:05
39
0
[
生猪吧
]
做空开始抓了?
你说得不对
04-29 09:05
04-29 09:05
64
1
[
沪镍吧
]
经公司研究决定,自2026年5月1日起,对华飞镍钴部分产线进行临时停产检修。本次
PSR股市观察
04-29 09:04
04-29 09:05
34
0
[
玻璃吧
]
节前跌透也好,一步到位,这样抄底压力小一点。如果能到950-980区域就完美了哈
梧桐树下的永
04-29 09:05
04-29 09:05
94
4
[
鸡蛋吧
]
为什么鸡蛋没夜盘?
n14188612880
04-28 22:01
04-29 09:05
34
0
[
黄金/美元吧
]
为了哪般,加仓猛干
股友UC821836
04-29 09:04
04-29 09:04
33
0
[
玻璃吧
]
奔溃啊。真的是奔溃啊
股友91003uC2
04-29 09:04
04-29 09:04
400
2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多么完美的空头信号,没人看不懂吧?不过还是会继续试探日线144均线支撑,短暂
职业交易大赛
04-29 06:20
04-29 09:04
37
0
[
沪金吧
]
你们看沪金100天有99天是砸盘的
主力帮我抬轿
04-29 09:04
04-29 09:04
2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本金提现明天融资清仓二个理由给你跌了
该账号己注销
04-29 09:04
04-29 09:04
34
0
[
玻璃吧
]
我又抄底了
熊来了快跑啊
04-29 09:04
04-29 09:0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准时
股友7CQ17716
04-29 09:04
04-29 09:04
316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就差一个小目
04-29 08:37
04-29 09:04
26
0
[
A50期指吧
]
上涨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股友7D066G22
04-29 09:04
04-29 09:04
201
7
[
橡胶吧
]
橡胶必定上20000!!!
无人恰是我
04-28 21:40
04-29 09:04
39
0
[
原油吧
]
真,别人跌你开始涨!哈哈人工智能!都看清楚这金融小盘多狠了吧!
过客不是游客
04-29 09:04
04-29 09:04
33
0
[
沪镍吧
]
冲高回落
生命中时光
04-29 09:04
04-29 09:04
31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调整谈判方案,过几天又谈判
弗里德曼
04-29 09:04
04-29 09:04
29
0
[
生猪吧
]
昨天收盘一样明明是平开
我要摘下满天
04-29 09:04
04-29 09:04
32
0
[
生猪吧
]
诱多结束开杀散户
jvn1
04-29 09:04
04-29 09:04
26
1
[
A50期指吧
]
下来,不要了
基民a597E999
04-29 09:01
04-29 09:04
38
0
[
锰硅吧
]
真水
坚决不重仓
04-29 09:04
04-29 09:04
128
3
[
沪铜吧
]
跳空低开后缓拉,只要上方跳空的缺口不补不可能真涨的~
乡下来的韭菜
04-28 22:12
04-29 09:04
28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压水花的一天
股友2go6pq
04-29 09:03
04-29 09:03
31
0
[
棕榈油吧
]
姿态很诱空~
乡下来的韭菜
04-29 09:03
04-29 09:03
223
7
[
生猪吧
]
今天07合约开盘价竞猜
双双小弟
04-29 08:53
04-29 09:03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沪金港金一开盘就砸
Oderschvank
04-29 09:03
04-29 09:03
37
1
[
黄金/美元吧
]
新的一天,向阳而生,追光而行早安
账户已注销
04-29 09:02
04-29 09:03
26
0
[
A50期指吧
]
假的,一会就下来
止不住的赌赢
04-29 09:03
04-29 09:03
122
2
[
碳酸锂吧
]
非洲过来没有关税不是比国内便宜很多
勇敢的憨憨
04-29 08:47
04-29 09:03
344
3
[
甲醇吧
]
看不懂,有大哥讲讲吗?
bg6lbx
04-28 19:11
04-29 09:03
28
0
[
沪锡吧
]
贱骨头又开始了
巴菲维斯特
04-29 09:03
04-29 09:03
2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红了
重投再来a
04-29 09:03
04-29 09:03
39
0
[
生猪吧
]
真坑
King家冕
04-29 09:03
04-29 09:03
10
0
[
NYMEX原油吧
]
川普哥,起床啦,准备干活啦
庄见愁22
04-29 09:03
04-29 09:03
26
0
[
A50期指吧
]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股友8620298q
04-29 09:02
04-29 09:02
33
1
[
A50期指吧
]
你等开盘了再涨啊
大力金刚涨
04-29 09:01
04-29 09:02
29
0
[
沪镍吧
]
还想做空?市场现在全是利好消息,而且是不可抗力因素的利好。
人覺非常麏
04-29 09:02
04-29 09:02
共有帖子数
16520853
篇
首页
上一页
4913
4914
4915
4916
4917
4918
4919
4920
4921
4922
49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