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烤恁孃,不如湖南白银的一根毛
股友28w57819
04-29 10:56
04-29 10:56
35
0
[
硅铁吧
]
多没拿住,难受
水8888888
04-29 10:56
04-29 10:56
40
1
[
苹果吧
]
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历史大底抄底抄底抄底历史大低
基民798638l3
04-29 10:53
04-29 10:56
35
0
[
硅铁吧
]
手贱,本来买的多,后来平了又做空
暗电流
04-29 10:56
04-29 10:56
30
0
[
纸浆吧
]
这货又开始装死了
股友81o238Q9
04-29 10:56
04-29 10:56
29
0
[
多晶硅吧
]
主力今天策略是对的,但是执行得不坚决。
slashliu
04-29 10:56
04-29 10:56
61
2
[
塑料吧
]
今天注意风险,如不能破高点,就需要回避了
玛卡巴卡335
04-29 10:16
04-29 10:55
54
1
[
玉米吧
]
玉米,现在是不是可以开空了?请吧里的高手过招。
顺基差
04-29 10:21
04-29 10:55
3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期货怎么还没退市?
我只是一小散
04-29 10:55
04-29 10:55
61
0
[
黄金/美元吧
]
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在即,反弹做空主方向
就是金熙EM96
04-29 10:55
04-29 10:55
29
0
[
生猪吧
]
要上585,之后回踩
喜上的童璇
04-29 10:55
04-29 10:55
23
0
[
黄金/美元吧
]
弱的P爆,完全没有看的必要!!
无敌大邱总
04-29 10:55
04-29 10:55
65
6
[
菜粕吧
]
一个月了,终于出来了
股友P0LVNe
04-28 21:28
04-29 10:55
28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是白天跌晚上涨
心想的阎芝
04-29 10:55
04-29 10:55
29
0
[
纯碱吧
]
妈的,最近点背,买啥赔啥
我是春和景明
04-29 10:55
04-29 10:55
28
0
[
多晶硅吧
]
拉涨停,主力
股友350I317Z
04-29 10:55
04-29 10:55
31
0
[
鸡蛋吧
]
跳空上涨还要涨。
才望腾达得原
04-29 10:55
04-29 10:55
1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你真是搞笑了,为了留住韭菜,今天故意红了。
股友77213d1K
04-29 10:55
04-29 10:55
26
0
[
燃油吧
]
无脑全仓空。兄弟们,不要怂,最多就涨到4500了
期神卡卡
04-29 10:54
04-29 10:54
37
0
[
硅铁吧
]
这样的龙虎也能大涨
AAABBBCC
04-29 10:54
04-29 10:54
76
1
[
玉米吧
]
终于承认盯着了吗?
化风七万里
04-29 10:45
04-29 10:54
333
2
[
黄金/美元吧
]
【4/28周二结束】今日结束,小赚4000刀。4671/64多,风控离场,亏损3
老叶短线1
04-29 00:28
04-29 10:54
66
0
[
燃油吧
]
踏马的,有时候一天给催了四五次要追加保证金!!!不鸟他
我要验主力的
04-29 10:54
04-29 10:54
49
1
[
燃油吧
]
多头跑路了,各国增产了,都怕五一之后暴跌吧
股友59Y4QE
04-29 10:51
04-29 10:54
101
1
[
碳酸锂吧
]
五一后江西五个锂矿又要停产啦,宁德时代江西锂矿现在还没有复产,马里动乱影响锂矿供
令狐大哥笑傲
04-29 10:31
04-29 10:54
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看就知道是在诱空杀空
有耐心的蓝夜
04-29 10:54
04-29 10:54
91
4
[
锰硅吧
]
每次来猛硅都是亏钱跑的
仿佛错过一个
04-29 10:31
04-29 10:54
54
0
[
黄金/美元吧
]
【4/29日内思路】美对伊延长封锁施压,地缘政治紧张情绪升温,与今夜凌晨美联储利
老叶短线1
04-29 10:54
04-29 10:54
26
0
[
燃油吧
]
上不去了,赶快全仓空啊,兄弟们,
期神卡卡
04-29 10:54
04-29 10:54
41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跌,给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有教养的柳玮
04-29 10:54
04-29 10:54
22
0
[
NYMEX原油吧
]
一看就知道是在诱空杀空
有耐心的蓝夜
04-29 10:54
04-29 10:54
28
1
[
NYMEX原油吧
]
119、117、下一个反弹高点怎么不得110?
不会炒股9999
04-29 10:50
04-29 10:54
53
1
[
玻璃吧
]
空单拿好,反弹就加仓,五一前后有个跌停
能者隐于市
04-29 10:45
04-29 10:54
72
3
[
焦煤吧
]
诱空中赶紧加多单
ok棒
04-29 10:39
04-29 10:53
2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媒:特朗普拟延长对伊朗封锁施压其在核问题上让步
好奇的凌津艳
04-29 10:53
04-29 10:53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脸涨?
我只做空
04-29 10:53
04-29 10:53
1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溢价咋地是下不去了?
股友1F912701
04-29 10:32
04-29 10:53
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媒:特朗普拟延长对伊朗封锁施压其在核问题上让步
好奇的凌津艳
04-29 10:53
04-29 10:53
66
3
[
多晶硅吧
]
谢谢空头给我送钱,感谢你们,把你们拉爆
准备做首负
04-29 10:42
04-29 10:53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居然不跌停
龙跃于渊
04-29 10:53
04-29 10:53
100
4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在走魔幻主义吗?完全不看现货价格和政策,随心所欲控盘玩散户??
新手ss
04-29 10:15
04-29 10:53
46
1
[
沪镍吧
]
回头接人,继续多
谦虚的沈灿10
04-29 10:51
04-29 10:52
31
0
[
PVC吧
]
癫鬼
股友h93E3682
04-29 10:52
04-29 10:52
36
1
[
A50期指吧
]
站在光里,十天里面八天阳光,其他地方八天漆黑
半导体板块5
04-29 10:48
04-29 10:52
264
4
[
碳酸锂吧
]
一堆空头小作文都是砸不下去,碳酸锂期货是真硬。目前估计全年大概15-20万吨的缺
股友Q0F8CK87
04-29 10:32
04-29 10:52
285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已经到了低位,低位不做空
百战不累
04-29 08:29
04-29 10:52
28
0
[
PVC吧
]
这什么情况
股市博士生
04-29 10:52
04-29 10:52
29
0
[
原油吧
]
稳住,没跌破600之前,加多就行!
一路向北158
04-29 10:52
04-29 10:52
35
0
[
生猪吧
]
主力疯狂拉涨远月,而近月不涨,不是好事情啊。
股友nam5Y4
04-29 10:52
04-29 10:52
34
1
[
乙二醇吧
]
今天会有拉尾盘环节吧,观望,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4-29 10:46
04-29 10:52
59
1
[
NYMEX原油吧
]
都麻了,现在a股直接无视原油涨跌
A市韩老魔
04-29 10:43
04-29 10:52
35
0
[
碳酸锂吧
]
三只乌鸦
电车有鬼
04-29 10:52
04-29 10:52
48
0
[
玻璃吧
]
抗不住了,四手多,保底砸穿900,没救了,绝望
狙哥我的神
04-29 10:52
04-29 10:52
32
0
[
焦煤吧
]
不会有追高的吧
洗脚奢望
04-29 10:52
04-29 10:52
45
1
[
生猪吧
]
就一个会议稳定价格至于涨这么凶吗
神笔马梁
04-29 10:42
04-29 10:52
99
3
[
烧碱吧
]
准备迎接暴风雨的洗礼,外盘原油大跌了,这边准备破2000
乐少碉堡了
04-29 10:19
04-29 10:51
39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反弹到4610–4615区间,直接进场做空。短线先看回落目标4580位置,统
小辣妹390143
04-29 10:51
04-29 10:51
68
1
[
甲醇吧
]
现在还敢多头?看看看那些甲醇厂家都是冒烟开干给货了。。。散户就算了,看这生产厂家
忍不住手是挣
04-29 10:47
04-29 10:51
47
0
[
豆粕吧
]
从昨晚开始,明明看着要往下,可就是拐头往上拉。看不懂
股友0P261M02
04-29 10:51
04-29 10:51
23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只要上3位数,金毛就会开始
乐观开朗之贡
04-29 10:51
04-29 10:51
31
0
[
NYMEX原油吧
]
正在形成右肩,快成头肩顶了!
股友Z5IBxW
04-29 10:51
04-29 10:51
67
2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呀~新老同学们~昨天黄金一直阴跌不停最低至4555一线,跌幅100多美,日
刘雪LX013666
04-29 10:13
04-29 10:51
144
3
[
小型纳指吧
]
4月29日:OpenAI增长未达标,英伟达等相关股票普跌周二美股成交额第1名英伟
最人间
04-29 10:13
04-29 10:51
26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做空
气宇的雨师
04-29 10:51
04-29 10:51
26
0
[
工业硅吧
]
可以空了
股友0K1T6860
04-29 10:51
04-29 10:51
38
0
[
纯碱吧
]
多纯碱空玻璃!希望纯碱能上1300
百米高的铁韭
04-29 10:51
04-29 10:51
43
2
[
沪镍吧
]
咋这么恶心
顺势者昌AA
04-29 10:47
04-29 10:51
27
0
[
生猪吧
]
05才是空头合约
你的妖怪在找
04-29 10:50
04-29 10:50
31
0
[
对二甲苯吧
]
,下来200
AAABBBCC
04-29 10:50
04-29 10:50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我计划4615做空,4630加仓空,目标4600-4580(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钟姐短线Byt3
04-29 10:50
04-29 10:50
35
0
[
玻璃吧
]
玻璃从来没有一次像样的反弹
顺势才是最佳
04-29 10:50
04-29 10:50
28
0
[
PVC吧
]
为啥要空呢?稍微一空,立马拉起来日线趋势很强啊
股友JbjRNH
04-29 10:50
04-29 10:50
32
0
[
生猪吧
]
放心吧,下午大涨,我买的空
时间好东西
04-29 10:50
04-29 10:50
47
0
[
多晶硅吧
]
39650多已平,短线逢高空,目标39370
百战不累
04-29 10:50
04-29 10:50
35
0
[
生猪吧
]
这盘子跟现货价格没关联!
你的妖怪在找
04-29 10:50
04-29 10:50
43
0
[
尿素吧
]
炒作有点过头了,这两天满天吹化肥要涨,恐怕是套人节奏。
股友Z5IBxW
04-29 10:50
04-29 10:50
29
0
[
不锈钢吧
]
镍涨到前期高点附近了,后面应该会大幅向下调整,照着继续逢高空,问题不大,控制好仓
Jason谈
04-29 10:49
04-29 10:49
54
1
[
生猪吧
]
11400多,我就不信能拉爆我,养猪不能一直亏钱吧
起飞吧大石头
04-29 09:55
04-29 10:49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拉锯表演开始,下班
吉祥如意得钱
04-29 10:49
04-29 10:49
36
1
[
碳酸锂吧
]
老子一首空,黑压的丝丝里
外星修行人
04-29 10:46
04-29 10:49
共有帖子数
16521746
篇
首页
上一页
4907
4908
4909
4910
4911
4912
4913
4914
4915
4916
49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