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A50期指吧
]
明显下行趋势了。。。只减法
现钱不抓不是
04-29 13:17
04-29 13:17
27
0
[
A50期指吧
]
跟着中信十倍杠杆加仓空单
股友2r091996
04-29 13:17
04-29 13:17
142
7
[
COMEX白银吧
]
信不信还要下去。70。60才是底。然后
坐等起飞的小
04-29 07:07
04-29 13:17
50
1
[
工业硅吧
]
坐等跌停
股友Y6377G57
04-29 13:15
04-29 13:17
37
0
[
永安期货吧
]
垃圾股能有十倍净利润的希望么?期货+保险还是不如收租子来钱快和稳吧
冷若冰霜的苗
04-29 13:17
04-29 13:17
130
4
[
生猪吧
]
节前没涨呢,节后必跌,不用想不用猜,一目了然
多晶硅的趋势
04-29 12:30
04-29 13:16
208
2
[
生猪吧
]
近期全国生猪价格企稳回升金十数据4月28日讯,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与发展研究所
敏捷的俞浚沛
04-29 11:49
04-29 13:16
92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触及4610回落了一波,接下来关注欧盘强弱再进行布局,如果站上4610,
修金之路ZM01
04-29 13:13
04-29 13:16
153
1
[
黄金/美元吧
]
4.29黄金分析周三亚盘现货黄金交投于4595美元/盎司附近,昨日金价回落近2%
lmx8935黄金
04-29 12:04
04-29 13:15
168
6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结束,开心过周末咯
黄金EA量化
04-24 19:59
04-29 13:15
35
0
[
苹果吧
]
二个合约相差2千点,真坑
黑夜里黎明
04-29 13:15
04-29 13:15
1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1有贵金属交割,是不是要涨了
股友6q27Q652
04-29 13:09
04-29 13:15
119
1
[
沪金吧
]
31项世界第一我国矿产资源家底公布新华社3小时前约1分钟4月29日,自然资源部发
PSR股市观察
04-29 13:10
04-29 13:15
191
8
[
生猪吧
]
明天杀完05散多,节后拉爆07空头
股友5N956010
04-29 11:31
04-29 13:14
106
0
[
氧化铝吧
]
模拟感觉自己是天才交易员,实盘为啥就亏的一塌糊涂
炒股难回头
04-29 13:14
04-29 13:14
86
0
[
原油吧
]
原油系总算大跌,哥提前复出了哈,今天中午继续出手抢钱!!
闪飞量化
04-29 13:14
04-29 13:14
51
2
[
沪镍吧
]
06要涨到22万
生意成章地日
04-29 12:48
04-29 13:14
60
0
[
股指期货吧
]
跌的时候磨磨唧唧,总是反弹。涨的时候旱地拔葱,高位不回调。还看不懂的,赶紧退出市
股友6I0159Z6
04-29 13:13
04-29 13:13
37
0
[
碳酸锂吧
]
股票板块已经控制不住了,06依然不看好能到18万,09在06期权交割后应该会冲一
清风徐悦
04-29 13:13
04-29 13:13
31
0
[
PVC吧
]
有个小助手,才作几天期货,天天霸屏今天没有,乍个没有出来了。
守道顺市
04-29 13:13
04-29 13:13
22
0
[
原油吧
]
有听我的,持有空单的兄弟继续耐心持有,继续加空
冬虫夏冰
04-29 13:13
04-29 13:13
79
5
[
燃油吧
]
还是空单保险,昨天3965的空单,今天可以加个鸡腿吧
只做空单的多
04-29 08:33
04-29 13:13
19
0
[
黄金/美元吧
]
03轻仓空一个
隔壁灬老李
04-29 13:13
04-29 13:13
51
2
[
燃油吧
]
刚买多!别给我丢人啊
基民XBKslr
04-29 10:00
04-29 13:13
48
0
[
生猪吧
]
那些说05涨停的,熬的过明天再说吧,保证金要涨到10万了,一群皮的垃圾
请叫我涨停小
04-29 13:13
04-29 13:13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这次伦敦银要冲100了,情绪到位溢价率分分钟钟拉到50
打爆月球
04-29 13:12
04-29 13:12
26
0
[
橡胶吧
]
期待更暴力的拉升
无人恰是我
04-29 13:12
04-29 13:12
62
5
[
燃油吧
]
外盘跌内盘微跌,外盘涨,内盘大涨。没的玩
股友0592n3
04-29 10:16
04-29 13:12
80
5
[
生猪吧
]
怎么回事,跟现货差这么多,mmd
King家冕
04-29 11:27
04-29 13:12
83
4
[
燃油吧
]
外盘拉稀了
浮生若梦444
04-29 10:21
04-29 13:11
26
1
[
燃油吧
]
瀑布了
河北蛇王
04-29 10:26
04-29 13:11
33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空
恭喜亨通的向
04-29 13:11
04-29 13:11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上上吧,反正我黄金也卖了
股友90I5K172
04-29 13:11
04-29 13:11
46
2
[
生猪吧
]
涨到11500看空,跌到11150看多
做套之王
04-29 12:49
04-29 13:11
33
1
[
燃油吧
]
这个位置空过节比多安全应该
哈木哥
04-29 10:33
04-29 13:11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怎么都这么老实,没人交易了。
赚了就杀鸭子
04-29 13:11
04-29 13:11
28
0
[
燃油吧
]
一句话,无脑空就对了,想发发发的就现在慢慢全仓贷款干空
冬虫夏冰
04-29 13:11
04-29 13:11
110
4
[
纸浆吧
]
抄作业,敲黑板。"bang"一声,涨停板,就那么1个亿,咱先赚她一个小目标,妥了
oio999
04-29 11:30
04-29 13:10
30
0
[
燃油吧
]
下午赶快空啊兄弟们,再不买空就买不到了,想发财就跟我空
冬虫夏冰
04-29 13:10
04-29 13:10
73
3
[
燃油吧
]
空起来兄弟们
渤海北齐
04-29 11:04
04-29 13:10
26
0
[
豆粕吧
]
龙虎榜什么时候更新
潇洒不羁的齐
04-29 13:09
04-29 13:09
28
0
[
生猪吧
]
都是看多的无脑空就行
yzimmo
04-29 13:09
04-29 13:09
36
1
[
燃油吧
]
跌是必然的
股友136737La
04-29 12:34
04-29 13:09
28
0
[
苹果吧
]
#强势机会#
股友1万
04-29 13:08
04-29 13:08
54
1
[
丁二烯胶吧
]
合成橡胶2606主力合约当下肯定是多头趋势啊,原油都涨了,他滞后而已,每次都是晚
豪爽泼辣的梅
04-29 11:35
04-29 13:08
91
2
[
尿素吧
]
国外尿素现在是什么价格?
数字游戏sss
04-29 12:59
04-29 13:08
67
1
[
烧碱吧
]
今天买了4手烧碱.2034进场!止损2014!!看看下午涨不
只做多头
04-29 12:54
04-29 13:08
112
3
[
弘业期货吧
]
9.26五倍增仓t入10万份
那谁的助理
04-29 11:17
04-29 13:0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跑得差不多了
基民0XH7JD
04-29 13:08
04-29 13:08
66
1
[
尿素吧
]
今晚提保,先杀一波再跌
股友79987o58
04-29 11:28
04-29 13:07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4.29黄金昨日大幅回落,有个技术点,给大家说一下,就是黄金分割0.236怎么用
谢殊俞amde00
04-29 13:06
04-29 13:06
7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来4605这里,有补到仓的高位先撤出来,低位4592减仓上看20附近
金市令狐冲
04-29 13:01
04-29 13:06
62
0
[
A50期指吧
]
上海建工
艳冠芳的见月
04-29 13:06
04-29 13:06
71
0
[
丁二烯胶吧
]
合成橡胶和丁二烯库存大增,需求太弱,供大于求,市场价格只能看生产成本!(仅个人观点,请勿用于投资等用途!)
金融预报
04-29 13:06
04-29 13:06
29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多
经纶广进的刘
04-29 13:04
04-29 13:04
96
1
[
工业硅吧
]
我太有才了,本来买在高点。一看不对劲,反手又做空了。净挣6万多。
股友17G85D26
04-29 12:28
04-29 13:04
126
2
[
沥青吧
]
这个位置这个时间,做多大于做空的风险,但不代表它一定跌
金灿灿的阳光
04-29 11:26
04-29 13:04
48
2
[
多晶硅吧
]
给我撑住啊的
天才交易员之
04-29 11:27
04-29 13:04
65
0
[
股指期货吧
]
把心放肚子里,icim必过9000,现阶段就是起点,会慢慢磨着上涨,谁没耐心就会
股友6I0159Z6
04-29 13:03
04-29 13:03
159
2
[
沪铝吧
]
能来个大涨不,兄弟们太苦了
花开暴富de秦
04-29 10:24
04-29 13:03
53
0
[
南华期货吧
]
真废啊,大盘4100了这还是个死样
白白白泽泽
04-29 13:02
04-29 13:02
60
2
[
生猪吧
]
放心空生猪空生猪,股市猪肉概念已经冲高回落说明猪肉还得继续看空!继续做空生猪
专业看盘大师
04-29 12:40
04-29 13:02
2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行情反复拉扯之下,大家的投资耐心慢慢消耗,频繁换基只会越亏越多。静下心拿住优质赛
囤货储蓄鼠
04-29 13:02
04-29 13:02
126
3
[
燃油吧
]
多单的兄弟们拿住,不上5000不走人,人生即将成为百万富翁
追涨第
04-29 12:14
04-29 13:02
57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要大涨了而且一年两年的我看咱们恢复出口基本上是准备吃这波呢
特刊中大幅度
04-29 12:31
04-29 13:01
98
3
[
甲醇吧
]
尾盘要大跌,多头小心
股友3vA50222
04-29 12:36
04-29 13:01
37
0
[
纸浆吧
]
5040买了5手纸浆!止损5010
只做多头
04-29 13:00
04-29 13:00
65
1
[
玻璃吧
]
09下午破1000,送虫虫回老家!
与家人同在
04-29 12:42
04-29 13:00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就纳闷那个缺银危机怎么解除,没办法这货也不太跌的下去了
股友1F912701
04-29 13:00
04-29 13:00
39
0
[
工业硅吧
]
丰水期来了,拉高套保的吧
ark在手天下
04-29 11:13
04-29 13:00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跌吧
我永远是地鼠
04-29 12:59
04-29 12:59
122
8
[
焦煤吧
]
别人都在跌,你倒是来劲了
努力赚钱买迈
04-29 11:09
04-29 12:58
280
4
[
多晶硅吧
]
有没有发现,多单都是5个点上买多,慢慢推升,而空单直接打下来几十个点买空,一下子
卡农之声
04-29 11:33
04-29 12:58
98
3
[
纯碱吧
]
今年有没有可能涨到2000元一吨
期货保本日记
04-29 11:25
04-29 12:58
143
0
[
COMEX黄金吧
]
@鹏欣资源鹏欣资源是黄金储量巨大且具有高品位的黄金矿!黄金白银钍铜镍钴铬锗镓铟铋
芝麻开门黄金
04-29 12:58
04-29 12:58
53
2
[
COMEX黄金吧
]
哥们炒股十年,买啥都是高位套牢,买完就是腰斩,没失误过
开仓套3年
04-29 12:28
04-29 12:58
95
4
[
铁矿石吧
]
开始涨了,大仙是不是偷偷做空了。
基民K680999w
04-29 10:39
04-29 12:57
84
2
[
玻璃吧
]
都在做空,没人捅破那层窗户纸。
一束华彩
04-29 11:22
04-29 12:56
37
0
[
沪锌吧
]
内盘主力既坏又蠢
股友838781i2
04-29 12:55
04-29 12:55
33
0
[
A50期指吧
]
面临死叉的危险
fky16888
04-29 12:54
04-29 12:54
共有帖子数
16522172
篇
首页
上一页
4904
4905
4906
4907
4908
4909
4910
4911
4912
4913
49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