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纯碱吧
]
套了不少空头了,跟上焦煤起飞
股友70gy0038
04-29 10:26
04-29 10:26
63
2
[
棉花吧
]
看来节前资金先撤退了,经过去年的清明和前年的国庆都小心的很。
衔筑金屋
04-29 09:11
04-29 10:26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技术性反弹仅为下跌后的修复行情,未突破4660美元核心阻力前,空头趋势不改;
钱先生258412
04-29 10:26
04-29 10:26
99
1
[
淀粉吧
]
日线级别的调整下跌过程中……
天懋投资
04-27 09:12
04-29 10:26
55
0
[
淀粉吧
]
日线级别调整下跌过程中……
天懋投资
04-29 10:25
04-29 10:25
51
3
[
不锈钢吧
]
啥也不说了,我感觉这货跟甲醇很搭,甲醇涨他就跌,不锈钢涨甲醇就跌
整天搞不懂
04-29 10:06
04-29 10:25
77
0
[
黄金/美元吧
]
【4.29操作思路】·短期金价承压:因川普不满美伊谈判进展、阿联酋退出OPEC刺
杨杨稳中求胜
04-29 10:25
04-29 10:25
84
2
[
玻璃吧
]
空单夜盘就吃了4个点真磨叽睡醒一觉才赚了4个点
一根拔不掉的
04-28 22:55
04-29 10:25
44
2
[
小型纳指吧
]
大事不妙!美股今晚要大跌,危险信号已出现!
浙江蓝宝
04-29 09:37
04-29 10:25
730
7
[
焦煤吧
]
现在时间,外盘原油大涨。
CCYKSZ
04-28 18:00
04-29 10:25
1245
11
[
纽约金TN12吧
]
个人真实复盘|通胀、地缘局势、黄金与紫金矿业的深度思考聊点实在的心里话,不玩空洞
超哥牛呀
04-28 16:38
04-29 10:25
20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4590空一次4598止损。
钱先生258412
04-29 09:46
04-29 10:25
36
0
[
黄金/美元吧
]
【4.29日内思路】停战预期降温,油价拉升通胀加剧,金价承压回落日线连阴并破位布
金熙步步为盈
04-29 10:24
04-29 10:24
139
1
[
PVC吧
]
对赌量化方法
W战神1234567
04-29 08:59
04-29 10:24
63
0
[
瑞达期货吧
]
发了瘟
股友1300x8p9
04-29 10:24
04-29 10:24
8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第一个阿联酋就有第二个
船长谷一
04-29 09:52
04-29 10:24
1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还是有东西的,先停火再封锁,你只要打我,就是你破坏停火协议,美国内部也有交代
金灬刚
04-29 10:24
04-29 10:24
53
2
[
纯碱吧
]
今天会不会上冲1300,
股友62d3376h
04-29 10:17
04-29 10:24
393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减产+控产+政策反内卷”三重利好,价格拐点已现
AI大数据期货
04-29 08:55
04-29 10:24
91
2
[
焦煤吧
]
挂个88能否进去
lewis1
04-29 10:14
04-29 10:23
35
0
[
鸡蛋吧
]
继续爆拉吧、主力爸爸、再拉一波、撤退、快放假了、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主力驾到尔等
04-29 10:23
04-29 10:23
49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现价4604/05附近做空,防护4620位置先看4580-70
修金之路ZM01
04-29 10:20
04-29 10:23
36
0
[
NYMEX原油吧
]
就发现新一批油气田
俊逸超凡的罗
04-29 10:23
04-29 10:23
177
13
[
塑料吧
]
8405做多20手的我瑟瑟发抖,总感觉会大跌呢
股友LmupI9
04-28 22:41
04-29 10:23
63
2
[
生猪吧
]
个人帐户需要最后30号卖出吗?
最乐为善
04-29 10:11
04-29 10:23
86
0
[
碳酸锂吧
]
真猛几年新高出了,涨价才有业绩
东方明珠a
04-29 10:23
04-29 10:23
30
0
[
NYMEX原油吧
]
加大产油必须加大勘探力度,利好油气开采
般若实相
04-29 10:23
04-29 10:23
50
0
[
对二甲苯吧
]
上个星期我9230多到现在中间吃过的肉只有我自己知道期货最大的玩法就是把自己当主
等黑夜问白天
04-29 10:23
04-29 10:23
111
5
[
多晶硅吧
]
不懂就要问,05和06差7000。不能现货全卖远月吗???有保质期??还是交割规
赖名文
04-29 10:02
04-29 10:23
52
0
[
豆粕吧
]
【交易参谋长】豆粕又开始上量了,做多的思路
交易参谋zhan
04-29 10:22
04-29 10:2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同学们4600做多/防4585/目标看4620-30/gen上的给个点位
黄金汪总日内
04-29 10:22
04-29 10:22
28
0
[
生猪吧
]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起飞吧大石头
04-29 10:22
04-29 10:22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重点关注上方4612破位情况,下方4575一线支撑。日内波段建议:反弹4
金油神策8
04-29 10:22
04-29 10:22
38
0
[
NYMEX原油吧
]
调整方案,继续要谈,还涨的起来?
弗里德曼
04-29 10:22
04-29 10:22
459
3
[
焦煤吧
]
尾盘反弹是由于5分钟/15分钟MACD连续“底背驰”引发,目前技术面仅定义为超跌
CCYKSZ
04-28 16:52
04-29 10:22
229
5
[
沪银吧
]
我来告诉你,18000就是以后你见不到的价格。现在接近18000直接空
股友65991A9W
04-29 00:08
04-29 10:22
84
3
[
多晶硅吧
]
价差7000,不管你告诉我是因为交割规则还是啥原因,实实在在就是价差7000,多
听君一席话喔
04-29 10:06
04-29 10:21
38
0
[
NYMEX原油吧
]
川子醒早了,N完继续睡……
dreaming_lee
04-29 10:21
04-29 10:21
39
0
[
PTA吧
]
pta现在平今是双边收费吗?我的是3.2+3.2,合计6.4
cupo_kapibo
04-29 10:21
04-29 10:21
33
0
[
工业硅吧
]
8700已经不堪一击,下一步是8800这个位置
跟紧我
04-29 10:21
04-29 10:21
24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啊
y23850541
04-29 10:21
04-29 10:21
36
0
[
生猪吧
]
完全看不懂,前几天股票跌这玩意涨,今天股票涨这玩意跌
足智满堂的柳
04-29 10:21
04-29 10:21
38
0
[
玻璃吧
]
我知道了,他们不想持仓过节
接盘流创始人
04-29 10:21
04-29 10:21
37
0
[
工业硅吧
]
今天站稳8700这个关键点位只是小意思
跟紧我
04-29 10:21
04-29 10:21
36
1
[
碳酸锂吧
]
不服不行啊
股友88590ZO8
04-29 09:55
04-29 10:20
36
0
[
原油吧
]
沪爷收到什么消息了
热情似火的陶
04-29 10:20
04-29 10:20
39
0
[
沪金吧
]
今天能反包吗
贤者第一
04-29 10:20
04-29 10:20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空单打防守的4605-10区间接回空,防守4620
陈宝看金市
04-29 10:20
04-29 10:20
149
5
[
黄金/美元吧
]
4556抄底精准拿下反弹超40行情关注4615-35区域阻力
dubs李姐bhs9
04-28 20:58
04-29 10:20
33
0
[
白银/美元吧
]
太坑了。早盘高开多好。故意低开。浪费早上时间周五下午买吧。毕竟周线绿的。我不信后
富可亨通de宁
04-29 10:20
04-29 10:20
62
2
[
沪银吧
]
2026042910:05沪银2703,18090直接干多!
只是抢钱的
04-29 10:02
04-29 10:20
45
0
[
沪银吧
]
俗手,庸手,臭手!就别评判高手了吧! //@只是抢钱的 :2026042910:
只是抢钱的
04-29 10:20
04-29 10:20
26
0
[
豆粕吧
]
这持仓量太狠了
郭少卿
04-29 10:20
04-29 10:2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近六个交易日,黄金四日收跌,周二大跌打破周初4650美元/盎司上方的震荡格局。地
高金入云
04-29 10:19
04-29 10:19
48
0
[
国债期货吧
]
快点下来吧,别装了
善于理财地雪
04-29 10:19
04-29 10:19
34
0
[
多晶硅吧
]
光伏起飞带带多晶硅
股友61X5980K
04-29 10:19
04-29 10:19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装什么装
顺势而为趋势
04-29 10:19
04-29 10:19
45
0
[
生猪吧
]
05
西郊蛇王
04-29 10:19
04-29 10:19
43
1
[
菜油吧
]
10101那根上影线必然会去修复,立贴为证~
乡下来的韭菜
04-29 09:55
04-29 10:19
40
0
[
玻璃吧
]
触底了,开始大涨,上车拿住起飞了
就是追高
04-29 10:19
04-29 10:19
60
2
[
碳酸锂吧
]
每天开盘下跌,然后拉伸,典型得狼来了,就看看什么时候真的下去了
股友6395ux02
04-29 09:34
04-29 10:19
65
3
[
苹果吧
]
子弹打满了,坐等拉涨
基民798638l3
04-29 09:26
04-29 10:19
34
0
[
多晶硅吧
]
就反弹形态看,多晶硅不如纯碱,多晶硅只是平空,尤其沽权要平仓。纯碱可以试探开购权
趋势进高低出
04-29 10:19
04-29 10:19
395
3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20260428在18000以下,干多沪银2703得以平推!20
只是抢钱的
04-29 09:26
04-29 10:19
34
0
[
豆粕吧
]
乱世空粮食的都是人才!
AndyVan
04-29 10:19
04-29 10:19
28
0
[
玻璃吧
]
继续高耗能生产,低价格出售。赶紧大批量倒闭一批吧
能者隐于市
04-29 10:19
04-29 10:19
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情况
基民0821I7h3
04-29 10:18
04-29 10:18
33
0
[
豆粕吧
]
套了几天刚卖就开始拉升
fff122llll
04-29 10:18
04-29 10:18
39
0
[
玻璃吧
]
行吧,今天被焦煤拯救了
飞驰人生巅峰
04-29 10:18
04-29 10:18
36
0
[
菜油吧
]
看对方向没踩对节奏,太难了
睡的着
04-29 10:18
04-29 10:18
31
0
[
烧碱吧
]
多空都做不好。怎么办
知足才能不暴
04-29 10:18
04-29 10:18
106
6
[
鸡蛋吧
]
你好手续费多少,我怎么一手手续费那么高
大势将倾
04-29 09:32
04-29 10:1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空仓的给到4600直接追一波看反弹,目标20位置,防守85
金市令狐冲
04-29 10:18
04-29 10:18
78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早在26号周末时就已指出本周走势,明确指出在76.5箜如期下行,目前最低来到
一鸣点津
04-29 10:18
04-29 10:18
65
1
[
苹果吧
]
05交割完,手握大量优质果的贸易商就完了
光彩的灰太狼
04-29 10:05
04-29 10:18
48
2
[
COMEX黄金吧
]
赶紧破4500,装什么?
老唐也疯狂
04-29 09:51
04-29 10:18
55
1
[
氧化铝吧
]
05合约还有几天时间到期了,劳动节休息5天,几天时间,我的1手2703空单能不能
只买买买科技
04-29 09:45
04-29 10:18
59
2
[
甲醇吧
]
空头出局为上策,有多单持有,未开多者,暂时等等时间
守道顺市
04-29 09:09
04-29 10:18
74
0
[
硅铁吧
]
差点洗出去了
秀丽的柯卉沐
04-29 10:18
04-29 10:1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整体继续耐心观望,不急不躁,稳字当头~等待合适精准点位,稍后再从容布局,把
小辣妹390143
04-29 10:17
04-29 10:17
共有帖子数
16520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4899
4900
4901
4902
4903
4904
4905
4906
4907
4908
49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