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沪银吧
]
跳水比赛开始!
预期2018
11-21 20:24
11-21 20:24
16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再次遇到俄乌事件升级,不过目前还算缓和没有进一步扩大,所以也仅仅只是小幅上涨
账户已注销
11-21 20:24
11-21 20:24
95
5
[
燃油吧
]
大半仓位在原木,这次没有尾盘进,亏了呀。没我这个指路明灯,你以为他就一定涨啊。本
要么我没要么
11-21 17:13
11-21 20:24
232
3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大涨,是不是天然气板块也跟着大涨啊
稳为先行
11-18 08:58
11-21 20:24
173
3
[
玻璃吧
]
清洗一批不坚定的多散出去,晚上直接上1300。
期神你虎哥
11-21 15:11
11-21 20:23
1140
3
[
弘业期货吧
]
个人记录!大家好:今日尾盘介入了、华力创通、趋势好转、随时可能起飞,望明日华力给
午安君擒龙股
11-21 17:53
11-21 20:23
250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为了明天吗继续涨
sucksid
11-21 19:41
11-21 20:23
8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高走
引子玄
11-21 20:23
11-21 20:23
78
0
[
甲醇吧
]
原油这么高?黑色系今晚能不能全部带起来?
股市贾诩
11-21 20:23
11-21 20:23
113
0
[
小型道指吧
]
牛逼,一到晚上就兴奋
股友25Yy0829
11-21 20:23
11-21 20:23
81
0
[
豆粕吧
]
什么情况
股友3vA50222
11-21 20:23
11-21 20:23
182
5
[
塑料吧
]
,拉01,压05
问心股海
11-21 13:50
11-21 20:22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空头下班了,该涨了
新津_貴樹
11-21 20:22
11-21 20:22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黄仁勋的嘴就是厉害,佩服
道即是自然
11-21 20:22
11-21 20:22
7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有条理的丽丽
11-21 20:21
11-21 20:21
126
2
[
小型道指吧
]
终于红了。开心
牛牛22牛牛
11-21 19:38
11-21 20:21
99
0
[
氧化铝吧
]
不用想主力还是拉高出货,现在不是空的时候,举报没啥用!输就输了认了吧,期货最后下
have啊
11-21 20:21
11-21 20:21
154
3
[
小型纳指吧
]
业绩指引没有超预期而已其它没啥大问题,达子该涨还是涨,就算今天跌也是让人低位吸筹
寒栀_0
11-21 20:08
11-21 20:21
105
0
[
纯碱吧
]
中泰:合着就骗我一个???和当初说好的不一样啊?
账户已注销
11-21 19:41
11-21 20:20
126
4
[
燃油吧
]
个人感觉,今晚低走!
韩雄英
11-21 15:49
11-21 20:20
157
3
[
氧化铝吧
]
各位兄弟,经过研究国太和勇安属于国资委,只能向纪委举报,010,12388
吹风狼神
11-21 18:51
11-21 20:20
67
0
[
黄金/美元吧
]
上车的吃肉没上的看着
账户已注销
11-21 20:20
11-21 20:20
139
2
[
燃油吧
]
今晚做多的可以开房先!然后把所有服务搞一遍
绝情a
11-21 19:57
11-21 20:19
19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上午开盘3088开的多,就TM的一手,就这一手最后收盘还赔钱呢,我就寻思爱咋
请别叫我韭菜
11-21 20:18
11-21 20:18
88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做空保证发财
飞黄大展地张
11-21 16:55
11-21 20:18
136
1
[
天然气吧
]
今天涨20个点好不好燃气明天就可以涨了吧
我还有太多心
11-21 18:52
11-21 20:18
305
0
[
NYMEX原油吧
]
70美元在石油开采成本上算中性,中东地区普遍比较低有些地区采油成本也在60美元以
一盆韭菜
11-21 20:18
11-21 20:18
107
0
[
大豆吧
]
长江流域历史性罕见干旱!什么原因?哪里降水多了?
夏日丽丝
11-21 20:18
11-21 20:18
100
0
[
菜粕吧
]
就外资这大山想涨的累死
萌萌豹猎财
11-21 20:17
11-21 20:17
131
2
[
氧化铝吧
]
懂得都懂,大户的对手是怎样的,满仓对吉村。谁胜谁负自由定论不到最后,看谁的手段更
我在风花雪里
11-21 09:02
11-21 20:17
113
0
[
大豆吧
]
还是以机构为准,开盘空得跑了太不安全了
粘利就走
11-21 20:17
11-21 20:17
142
1
[
玻璃吧
]
爽,尾盘1275买了,晚上看1285让我赚点
后悔不及个空
11-21 19:29
11-21 20:17
174
3
[
碳酸锂吧
]
12月内,碳酸锂10万上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18:16
11-21 20:17
187
6
[
棕榈油吧
]
强烈建议交易所针对有外盘的品种延长交易时间要不然死的不明不白
期货小书童
11-21 18:26
11-21 20:16
245
2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我的空单怎么办?
账户已注销
11-21 19:22
11-21 20:16
314
8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这过山车坐的虽然就5手,明天3300可以重仓进了,开盘3280以上都可以加了
zdymsc
11-21 17:40
11-21 20:16
126
2
[
原木吧
]
;一个淡季合约牛什么牛恶意炒作终究会回归基本面
买多就涨买空
11-21 17:46
11-21 20:16
4038
3
[
生猪吧
]
供大于求格局不变 猪价或向成本线靠拢
生猪资讯
11-19 08:55
11-21 20:16
191
3
[
螺纹钢吧
]
中信怎么跟神经病一样,来回跳
基民uaAaTu
11-21 17:16
11-21 20:15
97
0
[
豆粕吧
]
期货市场的操纵不是说它拉升或者打压,它把价格控制得非常好也是操纵,豆粕期货现在一
有执行力的唐
11-21 20:15
11-21 20:15
126
1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了!晚上涨停熔断,英伟达
股友ABfwlU
11-21 20:11
11-21 20:15
99
0
[
沪锡吧
]
今晚开空,比特币大涨,有望年底保持强势!
锡合金
11-21 20:15
11-21 20:15
814
9
[
氧化铝吧
]
国家统计局数据和协会统计数据看供需缺口最多是1到4月,15到20万吨这些缺口是因
道法自律
11-20 19:16
11-21 20:15
86
1
[
沪银吧
]
黄金在涨,白银在跌,这是给我沽7500买的150批打气么
股友97T681R0
11-21 20:02
11-21 20:15
82
0
[
大豆吧
]
985能守住吗
惊鸿一瞥00
11-21 20:15
11-21 20:15
143
0
[
COMEX黄金吧
]
你是准备涨到3400结束?
泰达哒哒哒
11-21 20:15
11-21 20:15
472
4
[
原木吧
]
这个原木用于交割的是针叶原木,主要用途是建筑工地。目前广西市价是700左右,这玩
西欧猴子
11-21 15:33
11-21 20:15
135
0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上榜多头了,晚上暴跌,跌停
耳伴私语
11-21 20:15
11-21 20:15
138
2
[
玉米吧
]
胸罩正常是2只,现在出来一只,还有一只呢?
柒令陆
11-21 15:47
11-21 20:15
92
0
[
燃油吧
]
高开60点
落袋为安07
11-21 20:09
11-21 20:14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已经出去的,现在下来2664继续多进去就可以。
陈鸢24418160
11-21 20:14
11-21 20:14
128
0
[
塑料吧
]
成交量还是太低了,不具备龙头和热门基础。一有风吹草动就减仓。
老王擒龙
11-21 20:14
11-21 20:14
99
0
[
玻璃吧
]
玻璃大家都怎么看的
账户已注销
11-21 20:14
11-21 20:14
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换线回踩下来2664一线,现价直接多,防守2655。
彭苗zmq0902s
11-21 20:14
11-21 20:14
6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1(DCE|p2501)$
g非得
11-21 20:14
11-21 20:14
88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
YL小磊
11-21 20:14
11-21 20:14
131
0
[
大豆吧
]
草字头草字头
春风吹村落
11-21 20:14
11-21 20:14
126
4
[
PVC吧
]
大名PVC,外号焦煤小迷弟!
逗乐多头大魔
11-21 12:03
11-21 20:14
346
12
[
豆二吧
]
全绿,我真服气了
嘉美0429
11-20 22:16
11-21 20:14
145
3
[
菜油吧
]
多头没希望了
股友e187C598
11-21 14:15
11-21 20:13
343
3
[
螺纹钢吧
]
夜盘多头要小心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17:21
11-21 20:13
154
1
[
螺纹钢吧
]
上周一11号3342买多一手,买进就跌,一直拿着,最多时竟然亏了一千多。中途偶尔
股友3T056Q67
11-21 17:03
11-21 20:13
264
3
[
螺纹钢吧
]
各位,晚上怎么看
账户已注销
11-21 18:54
11-21 20:13
269
5
[
棕榈油吧
]
好了,晚上9900开盘了,再见
我就喜欢看你
11-21 18:39
11-21 20:12
308
4
[
甲醇吧
]
乾坤完全转多了,后面应该还有行情
复利再复利9
11-21 16:16
11-21 20:12
78
0
[
豆粕吧
]
有外资的品种真不能对着干。
姬飞燕重出江
11-21 20:12
11-21 20:12
224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叫牛市,就是每次下调都会迅猛收复,如此反复多次,让大家习以为常,不在害怕,等
默然西亭
11-21 20:11
11-21 20:11
140
1
[
COMEX黄金吧
]
一口气拉到2700
热情的水爱荷
11-21 20:06
11-21 20:11
103
1
[
A50期指吧
]
三天走了三颗十字星
小波段5MA
11-21 20:01
11-21 20:11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强
基民C169O821
11-21 20:11
11-21 20:11
324
5
[
PVC吧
]
【小北说期】11/21PVC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5280-530
小北说期3
11-20 19:54
11-21 20:11
104
0
[
原木吧
]
可惜永安不在空头,如果永安也在空头,明天我特定开空,中信,泰军,永安还是比较可信
要么我没要么
11-21 20:11
11-21 20:11
79
0
[
菜油吧
]
这轮回调,是多方有序自主行为,非空方主导,而且根本不破前期平台8700一带,现在
股友9H19721h
11-21 20:11
11-21 20:11
83
1
[
燃油吧
]
要不要70点
股友zNkbkU
11-21 20:02
11-21 20:10
194
5
[
豆粕吧
]
10.34单子的最低价2807怎么来的我挨个看了看2813-2815根本没有07
稳住才能胜
11-21 00:30
11-21 20:10
88
0
[
大豆吧
]
997能守住吗?
St茅台退
11-21 20:10
11-21 20:10
134
0
[
A50期指吧
]
002155-300059
大涨大卖大跌
11-21 20:10
11-21 20:10
327
3
[
纯碱吧
]
零库存!!!库存呢?请求国泰继续大力做空,高库存靠你了!!!
黑黑的炭
11-21 19:31
11-21 20:10
174
2
[
热卷吧
]
玩期货有赢钱的吗,来报个到
垚垚淼淼洋洋
11-21 14:02
11-21 20:10
89
1
[
欧线集运吧
]
收盘都是降价的,开盘涨的麻木,资金盘,拉爆再说,降价不降价别个资金都会提前知道
纯检后无波澜
11-21 18:30
11-21 20:10
共有帖子数
16540297
篇
首页
上一页
49030
49031
49032
49033
49034
49035
49036
49037
49038
49039
490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