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港伦敦金吧
]
金价当前在2659~61徘徊蓄势,预计上行的可能性较大,阻力在2665、70、7
享受阳光03
11-21 15:07
11-21 15:07
195
2
[
国债期货吧
]
多短空长乃长生之道
股友01xe6667
11-18 16:28
11-21 15:06
104
1
[
豆粕吧
]
满仓梭哈多进去,不服就干。
皮卡丘爱做多
11-21 14:32
11-21 15:06
20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谨防诱多!2024.11.21星期四文/陈家慧昨天金价先跌后涨,再次报收阳线
家家念金
11-21 15:06
11-21 15:06
436
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子夜盘跌0.17%。黄金继续涨,大概涨了0.9%俄乌冲突继续升级
笨懒猫
11-21 07:09
11-21 15:06
126
0
[
A50期指吧
]
13452
重生之恰恰
11-21 15:06
11-21 15:06
110
0
[
棕榈油吧
]
行了,别演了,内盘收盘了可以拉上天了,不然看不起你
亏就抗
11-21 15:06
11-21 15:06
117
0
[
A50期指吧
]
表演一天
一份耕耘一分
11-21 15:06
11-21 15:06
143
3
[
纸浆吧
]
空单呀,5948止损
交易理念
11-21 14:41
11-21 15:06
109
1
[
天然气吧
]
白天就涨,还是带不动国内燃气板块
奋斗股海11
11-21 13:28
11-21 15:06
83
1
[
棕榈油吧
]
现在不缺油了吗,这么跌
股友u2539601
11-21 14:51
11-21 15:06
149
2
[
原木吧
]
等他涨到你不可思议三次,你就可以空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14:59
11-21 15:06
118
0
[
螺纹钢吧
]
3261的空今次含十产了你老无黑
六大皆空
11-21 15:06
11-21 15:06
81
0
[
纸浆吧
]
出了什么消息吗?突然这样猛涨。
股友bgaD9Z
11-21 15:06
11-21 15:06
87
1
[
纸浆吧
]
踏马的买多割肉在差不多最低点,坑货玩意
修改昵称修改
11-21 14:52
11-21 15:05
67
0
[
棕榈油吧
]
跌的不够!!!全是多单平仓!!空单没有主动进攻
o散户中的霸
11-21 15:05
11-21 15:05
88
1
[
氧化铝吧
]
梭哈,晚上直接跌停
又双叒叕叠
11-21 14:56
11-21 15:05
132
2
[
原木吧
]
又买不到木头了么
都是火鸡
11-21 14:52
11-21 15:05
144
1
[
豆粕吧
]
多托已经疯狂忽悠韭菜抄底了,主力筹码收集差不多了,今晚就可以正式大瀑布了
一鼓作气周一
11-21 14:40
11-21 15:05
160
5
[
棕榈油吧
]
今天空头完全碾压,不让多头翘头早就该这样了
化工股雄起
11-21 14:43
11-21 15:05
123
0
[
棉花吧
]
晚上应该直接填多突破14000了,直接往14500去了
期货保本日记
11-21 15:05
11-21 15:05
76
1
[
纯碱吧
]
这1500也难守的
富贵必胜
11-21 14:11
11-21 15:05
98
1
[
玉米吧
]
梭哈了,明天大涨20CM
又双叒叕叠
11-21 15:01
11-21 15:05
89
1
[
棕榈油吧
]
三个跌停
求神拜佛好人
11-21 14:57
11-21 15:05
93
0
[
原木吧
]
进口减少就因为需求少又不是没有,这个是短期炒作拉人气,坚持不了不久,现在是各行各
股友cQLq3B
11-21 15:05
11-21 15:05
78
0
[
纯碱吧
]
铁矿拉不动纯碱当大哥
非损既赢
11-21 15:05
11-21 15:05
72
0
[
氧化铝吧
]
这个品种期权都对冲不了。奇葩
山东铝协会无
11-21 15:05
11-21 15:05
159
0
[
聚丙烯吧
]
多空双杀……
玩PVC玩的
11-21 15:05
11-21 15:05
85
0
[
原木吧
]
主力太狠了,三天做空的全搞死
无惧重来
11-21 15:05
11-21 15:05
12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大丰收的季节
11-21 15:04
11-21 15:04
104
2
[
氧化铝吧
]
晚上低开跌停
柔弱的墨夜2
11-21 14:57
11-21 15:04
94
1
[
纯碱吧
]
1508开空10手,晚上1500平
我是接盘侠我
11-21 15:00
11-21 15:04
1034
26
[
棕榈油吧
]
明天会继续反弹,这波短空暂时告一段落,不要空
JOHNSONBAA
11-18 23:13
11-21 15:04
1634
93
[
纯碱吧
]
最后40个点,就在今晚解套国泰大哥加油!!!!!重回巅峰吧
账户已注销
11-20 15:05
11-21 15:04
76
0
[
棕榈油吧
]
下个交易日,9300附近了,今日下限符合早盘预测
归来一瞬
11-21 15:04
11-21 15:04
99
1
[
玻璃吧
]
逢高空,下午1257收
一手拿烟
11-21 13:48
11-21 15:03
132
1
[
A50期指吧
]
真会卡点收盘就涨
荣往直前1
11-21 14:59
11-21 15:03
91
1
[
氧化铝吧
]
怎么不拉尾盘了
快乐小马夫
11-21 14:59
11-21 15:03
94
0
[
菜粕吧
]
每天都是机算机的算计,
直男一枚
11-21 15:03
11-21 15:03
79
0
[
原木吧
]
很明显被做多的控盘了,没有做空空间,分分钟被拿捏
万里无云海无
11-21 15:03
11-21 15:03
83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来个漂亮的深V。
专职老韭菜
11-21 14:08
11-21 15:03
82
0
[
PVC吧
]
草,第一波挂5315空,结果到5314就调头了,第二把挂5318平多,结果到53
神州十大杰出
11-21 15:03
11-21 15:03
100
0
[
螺纹钢吧
]
今次就死定了含十产
六大皆空
11-21 15:03
11-21 15:03
76
0
[
原木吧
]
这下机,购都来了,有的玩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15:03
11-21 15:03
61
0
[
PVC吧
]
弱B纯碱的不如纯碱现在只跌两百多点你跌六百多点人才
吉格格
11-21 15:03
11-21 15:03
149
6
[
棕榈油吧
]
归零问题不大第一次是卖C11200,六张100的价格
wxLynn_huang
11-21 09:48
11-21 15:03
104
0
[
碳酸锂吧
]
21号总结蛇哥看空我们看多,今天是输钱的一天,收盘别走,明天在战,决战在明天
基民8a10007k
11-21 15:03
11-21 15:03
234
3
[
螺纹钢吧
]
大胆多,原木已经拉板
菜粕T神
11-21 14:53
11-21 15:02
126
0
[
COMEX铜吧
]
今晚铜大涨的
wyhandhd2180
11-21 15:02
11-21 15:02
79
0
[
螺纹钢吧
]
衰到了吗
六大皆空
11-21 15:02
11-21 15:02
153
1
[
生猪吧
]
生猪这波下跌的绝对低点可能过了,但是底部结构还要做比较久,希望12月能开始主升浪
等待关键日K
11-21 10:03
11-21 15:02
106
0
[
纯碱吧
]
多单拿到了收盘,希望夜盘有惊喜。买定离手,设好止损,少看盘,佛系交易。一直盯盘,
顺势者昌AA
11-21 15:02
11-21 15:02
136
2
[
A50期指吧
]
慢牛终于提前实现了!激动啊~
剩勇逐寇
11-21 14:53
11-21 15:02
86
0
[
原木吧
]
没人参与搞波行情拉散户进来,手续费买卖都是7块也不算贵
泰哥的小跟班
11-21 15:02
11-21 15:02
82
0
[
螺纹钢吧
]
最近螺纹太难做了,
股期杀手
11-21 15:02
11-21 15:02
86
0
[
玉米吧
]
收盘收的太漂亮了
天官赐福红云
11-21 15:02
11-21 15:02
86
0
[
螺纹钢吧
]
11的空还没走,糟糕透了
基民k10769y8
11-21 15:02
11-21 15:02
106
0
[
橡胶吧
]
谁说的要跌啊!主力这么洗盘把我多单甩下车了
我爱飞天喝茅
11-21 15:02
11-21 15:02
76
0
[
纸浆吧
]
心态情绪不稳神不定气不顺,沉淀一下,
股友962V0c37
11-21 15:02
11-21 15:02
164
3
[
豆粕吧
]
今晚大概率破2800
白银进出口商
11-21 11:32
11-21 15:02
94
1
[
玉米吧
]
今明2天大概是2250,合约03可以到2300
股友1183md12
11-21 14:51
11-21 15:02
87
0
[
菜粕吧
]
再跌40点可以抄底了
迅捷的余淳美
11-21 15:02
11-21 15:02
80
1
[
纯碱吧
]
没行情了,晚上见
一条大河i
11-21 14:40
11-21 15:02
97
1
[
纯碱吧
]
纯碱没力,焦炭猛的,拉的飞了,纯碱也不跟。国泰威武,继续空
Tian929
11-21 14:54
11-21 15:02
79
0
[
原木吧
]
尾盘纸浆增仓上涨了,估计要拉不少
德玛哈哈
11-21 15:02
11-21 15:02
115
1
[
氧化铝吧
]
尾盘时刻,疑是银河落九天
pipifang
11-21 14:50
11-21 15:02
102
1
[
氧化铝吧
]
主力打算晚上拉了
股友UxUHBu
11-21 14:59
11-21 15:02
146
2
[
螺纹钢吧
]
国泰大哥随时卷土重来,多单有盈利的赶紧跑,浮亏当中的,记住了,这是你们平仓反手,
专注燃油
11-21 14:49
11-21 15:02
95
1
[
烧碱吧
]
2680的多单,还能上来吗?
账户已注销
11-21 14:44
11-21 15:02
75
0
[
苹果吧
]
再震15天,等你05。
期货首席操盘
11-21 15:01
11-21 15:01
87
0
[
螺纹钢吧
]
一天又结束了,不好做
股友28z96305
11-21 15:01
11-21 15:01
148
3
[
豆粕吧
]
横盘减仓,这个价位安全了。
eee2718
11-21 13:31
11-21 15:01
88
0
[
螺纹钢吧
]
大爷,让我亏80!
邱小白加油
11-21 15:01
11-21 15:01
77
0
[
沪银吧
]
精准控盘
农汤野人
11-21 15:01
11-21 15:01
75
0
[
氧化铝吧
]
123456
股友0P3800h7
11-21 15:01
11-21 15:01
80
0
[
棕榈油吧
]
啥消息?跌这么多?
一夜之粥
11-21 15:01
11-21 15:01
389
11
[
氧化铝吧
]
看不懂为何南方价格这么便宜,离矿区近吗,西北那么6000以上
爱的音箱
11-21 13:06
11-21 15:01
96
0
[
豆二吧
]
收盘888
让主力割肉
11-21 15:00
11-21 15:00
79
0
[
原木吧
]
割韭菜的刀越来越多。
拳打多头脚踢
11-21 15:00
11-21 15:00
5030
13
[
氧化铝吧
]
取消出口退税带来沪铝正套机会 后市关注铝材出口数据
氧化铝资讯
11-21 08:38
11-21 15:00
共有帖子数
16538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49026
49027
49028
49029
49030
49031
49032
49033
49034
49035
490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