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氧化铝吧
]
开始表演了
靠又爆仓了
11-21 21:00
11-21 21:00
98
0
[
A50期指吧
]
很少能看到你红盘
翡翠善贾地明
11-21 21:00
11-21 21:00
122
2
[
弘业期货吧
]
要ST了
买了就涨停了
11-21 10:55
11-21 21:00
71
0
[
豆油吧
]
太变态
MD_戒了
11-21 21:00
11-21 21:00
99
2
[
氧化铝吧
]
大家都想6000做空,那6000就肯定不是顶!
耐心的趋势跟
11-21 20:36
11-21 20:59
103
2
[
烧碱吧
]
不出所料的话今天国泰减多加空,晚上又是低开。
基民H2FSWl
11-21 15:07
11-21 20:59
224
3
[
铁矿石吧
]
能上一千,缺货,钢铁都卖断货了
安详的盛羽君
11-21 14:46
11-21 20:59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让大家黄金2673位置做空的现价2663位置减仓收割100点利润继续下看(FOR
惍水js68dj
11-21 20:59
11-21 20:59
72
0
[
豆油吧
]
……
MD_戒了
11-21 20:59
11-21 20:59
107
1
[
小型纳指吧
]
朋友们是不是感觉买少了,
半酒财
11-21 20:51
11-21 20:59
207
1
[
玻璃吧
]
这不很简单的道理吗,空头持仓这么大,而01必须要减仓,空平减仓价格上涨,那么主力
顺天无为
11-21 20:33
11-21 20:58
84
1
[
燃油吧
]
今天高开多少
驱动超光速
11-21 20:36
11-21 20:58
77
0
[
原油吧
]
一收盘外盘一路狂奔
AAABBBCC
11-21 20:58
11-21 20:58
240
4
[
氧化铝吧
]
这个氧化铝库存看不懂了11-18不是交割日嘛怎么库存没少还多了3905吨哪位大佬
风满楼333
11-21 20:29
11-21 20:58
548
5
[
棕榈油吧
]
下午就感觉不对经,下跌400点减仓只有20000手,完全不匹配,而且豆油菜油同期
账户已注销
11-21 18:32
11-21 20:58
107
0
[
综合镍03吧
]
内盘引领外盘不太可靠
飞纷问莫
11-21 20:57
11-21 20:57
155
0
[
COMEX黄金吧
]
每次回调都是做多机会!美指顶不住了,黄金价格被错杀,反攻势不可挡!
富有利市地大
11-21 20:57
11-21 20:57
15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冲个2673之后,回撤的力度有点大,现在来看,再贸然去多,可能不稳健,晚上改
jin56158
11-21 20:57
11-21 20:57
104
0
[
A50期指吧
]
这货也不敢波动了
东财网友3080
11-21 20:57
11-21 20:57
82
0
[
豆油吧
]
真服了夜盘空单开盘止损,然后大幅下跌,吓得不敢开单。尾盘地委收盘以为晚上低开,半
常山纺织地块
11-21 20:57
11-21 20:57
156
1
[
纽约金TN12吧
]
果不其然
股友893109iQ
11-21 20:30
11-21 20:57
119
1
[
欧线集运吧
]
k线差不多,看看明天空一手
账户已注销
11-21 19:34
11-21 20:56
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回撤2648区域参与多单
刘先生Wedjud
11-21 20:56
11-21 20:56
269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02合约,如果有五千万资金,可以把价格拉到多高?有朋友算过吗?别提限仓,账户
股友81K27796
11-21 19:30
11-21 20:56
113
0
[
大豆吧
]
老外外盘出老千而已。
姬飞燕重出江
11-21 20:56
11-21 20:56
89
0
[
COMEX黄金吧
]
涨吧,湖南发财了
量价背离
11-21 20:56
11-21 20:56
112
2
[
纸浆吧
]
5908买入的多,一过5910就知道要涨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16:12
11-21 20:56
354
4
[
氧化铝吧
]
刚刚看到数据,10月因海外供应紧,氧化铝进口量同比锐减93.69%,又报道说对俄
xwser
11-21 20:21
11-21 20:56
215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21:30分失业金数据来袭,会不会继续修正?】
惍水js68dj
11-21 19:23
11-21 20:55
133
0
[
沪铝吧
]
铝的上涨不过是伦敦和芝加哥交易所限制俄铝交易带来的一波上涨而已,就像当初青山镍事
股友0768886p
11-21 20:55
11-21 20:55
301
2
[
棕榈油吧
]
散韭们可以去头条上搜一下这篇文章,今年俄罗斯与乌克兰葵油减产,阿根廷葵油大卖,价
股友160zr926
11-21 20:07
11-21 20:55
72
0
[
沪银吧
]
白银准备大跌,大家可以跑了
股友0907y638
11-21 20:55
11-21 20:55
117
1
[
氧化铝吧
]
这两天氧化铝现货价格涨幅呈现逐步减少趋势
月亮宝宝空军
11-21 20:46
11-21 20:55
154
2
[
氧化铝吧
]
价还是这个价,国泰从3万4千多手跑到2万5千多手了
君向潇湘吾向
11-21 20:35
11-21 20:54
380
12
[
氧化铝吧
]
抄底多了50手,晚上咋搞??瑟瑟发抖
快乐小马夫
11-21 19:39
11-21 20:54
80
0
[
苹果吧
]
苹果不跌破7800就是继续多,机会难得
A涟漪
11-21 20:54
11-21 20:54
121
2
[
大豆吧
]
真准时,卡点真好
黑牛007
11-21 20:37
11-21 20:54
86
0
[
菜粕吧
]
$菜粕501(CZCE|RM501)$
l___c
11-21 20:54
11-21 20:54
174
2
[
氧化铝吧
]
一手手续费200块,搞什么啊
乌鸡汤
11-21 20:37
11-21 20:54
232
3
[
玻璃吧
]
花钱买教训,玻璃不能玩,手续费太高了,开单基本上是20一手,如果开10收就200
百佳信
11-21 20:20
11-21 20:54
317
7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晚上怎么玩?
山东铝协会无
11-21 19:27
11-21 20:54
82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比港仔抗揍,期货永远比他好
王者之师870
11-21 20:54
11-21 20:54
77
0
[
玉米吧
]
2000的价格匹配高风险合约
追风少年小虎
11-21 20:54
11-21 20:54
96
1
[
甲醇吧
]
完了,开盘估计进26
股友679L00Q6
11-21 20:17
11-21 20:54
76
0
[
COMEX白银吧
]
马上拉回下午开盘价
严谨地雷神
11-21 20:53
11-21 20:53
315
9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历史级别大回调!英伟达芯片不及预期!
美股带头人
11-21 14:37
11-21 20:53
72
0
[
棕榈油吧
]
中信平多,加空1万7000手亏多少钱
不留仓位
11-21 20:53
11-21 20:53
65
0
[
纯碱吧
]
1515开左右
碳酸哩20万零
11-21 20:52
11-21 20:52
61
0
[
棕榈油吧
]
多头爽歪歪
独坐桥头
11-21 20:52
11-21 20:52
75
0
[
玉米吧
]
晚上有没有肉吃
爱冒险的小绵
11-21 20:52
11-21 20:52
112
1
[
焦煤吧
]
焦煤开仓便宜了,要来大行情了,逼空
抄底摸顶专业
11-21 18:52
11-21 20:52
500
10
[
纯碱吧
]
一动不动赚6万。中间反手现在亏四万。希望晚上能跌一下吧。不然又要爆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15:11
11-21 20:52
152
6
[
氧化铝吧
]
这个开平一手多少钱
爱吃liu韭菜
11-21 12:48
11-21 20:52
179
9
[
氧化铝吧
]
随便搞搞。我去空棕榈油了
乌鸡汤
11-20 22:09
11-21 20:52
171
5
[
氧化铝吧
]
3800一线,氧化铝,晚上,3800一线,氧化铝,晚上
云帆沧海0699
11-21 15:57
11-21 20:52
115
0
[
A50期指吧
]
他想红?哦,no!
躲牛市我第一
11-21 20:51
11-21 20:51
107
0
[
大豆吧
]
新韭菜普及科,记住达摩加仓,外盘必然低开,外盘就是达摩自家的盘建议多单集合竞价平
一鼓作气周一
11-21 20:51
11-21 20:51
294
2
[
玻璃吧
]
这轮原油天然气上涨短期内把玻璃送上2000以上
有耐心的汪禹
11-21 19:04
11-21 20:51
110
1
[
COMEX白银吧
]
完了,夜盘不起来了吗?我的多单啊这货真狗不如黄金
醉人的春风
11-21 20:34
11-21 20:51
214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生意万贯地段
11-21 20:27
11-21 20:51
183
3
[
甲醇吧
]
交易是一场耐心的守猎,成交量为绿,K线为十字星,或流星线,或绿柱,再考虑做空。
风雨兼程之任
11-21 20:25
11-21 20:51
102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回到昨晚十点半的价格,对应内盘9840附近,看开盘是否弱,可参考这点位
RyukBin
11-21 20:51
11-21 20:51
335
7
[
氧化铝吧
]
有谁知道现在国外氧化铝现货是什么价格吗
李佛魔分身
11-21 20:06
11-21 20:51
91
0
[
原木吧
]
提高保证金了……为市场降温
西欧猴子
11-21 20:51
11-21 20:51
160
0
[
沪金吧
]
黄金有可能在走一个引导楔型,春节干到2400附近,然后到5.1有个反弹,之后一路
股友I967r860
11-21 20:50
11-21 20:50
144
5
[
氧化铝吧
]
没啥好吵的,想涨就涨,想跌就跌。长得高跌的也狠,成熟行业这么高的利润,早晚要下来
靠又爆仓了
11-21 19:05
11-21 20:50
68
0
[
沪镍吧
]
铜、铝'锌,铅,锡的外盘全是下跌的,怎么整
账户已注销
11-21 20:49
11-21 20:49
83
0
[
NYMEX原油吧
]
哪里可以看实时的?
股友2n081D00
11-21 20:48
11-21 20:48
295
2
[
COMEX黄金吧
]
这几天黄金的上涨不要追,风险很大,美元暂停降息,俄乌最有机会停止冲突,这是大势,
叫我涨婷
11-21 20:38
11-21 20:48
140
1
[
A50期指吧
]
想要挣钱的话就买亏损企业。亏的越多涨得越好。
会飞的鱼822
11-21 18:27
11-21 20:48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次冲高2673了但是没进场,前面发帖思路都有看吗?不知道老卢这种是属于马前
laolu1088
11-21 19:47
11-21 20:48
146
2
[
原木吧
]
手续费300?
不愿透露姓名
11-21 18:13
11-21 20:47
247
4
[
原木吧
]
就没这运气
一梦浮生z
11-21 14:57
11-21 20:47
76
0
[
原木吧
]
800多点做空能空到多少?向上才有无限空间
非著名韭菜小
11-21 20:47
11-21 20:47
170
3
[
玉米吧
]
一直告诫自己晚上不要做单不要做单,我就是手贱
高级知情人士
11-16 07:19
11-21 20:47
210
2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啊,加油啊!!!!离春节没多少天了,股市赚点钱过年呢!!!!!!
天涯股夫
11-21 19:45
11-21 20:47
148
3
[
大豆吧
]
不是控盘能做到这样!,5分钟吃掉5小时筹码
顺风掌舵
11-21 20:27
11-21 20:46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冲高前期压力位受阻回落,晚上就先不看多了。行情反抽2665/2666先空一次
陈陈C1C25678
11-21 20:46
11-21 20:46
113
1
[
沪银吧
]
今晚大跌,哦丫
股友11035H5d
11-21 20:34
11-21 20:46
109
1
[
燃油吧
]
牛气冲天啊!尾盘抄底才半仓,有点小遗憾!
跟趋势东哥
11-21 20:35
11-21 20:45
共有帖子数
16540775
篇
首页
上一页
49034
49035
49036
49037
49038
49039
49040
49041
49042
49043
490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