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甲醇吧
]
到顶了吗可以加空了?
敬畏永远正确
11-21 13:26
11-21 13:26
88
0
[
A50期指吧
]
牛市真不习惯
狗汪做空赚钱
11-21 13:26
11-21 13:26
265
12
[
螺纹钢吧
]
又赚了一个饭钱
爱是成全
11-21 10:39
11-21 13:26
104
0
[
股指期货吧
]
开始爆涨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13:26
11-21 13:26
212
5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以为这次跟上次一样跌,资本不会总是让你猜到它的意图,我就押注今晚上涨
南方一颗韭菜
11-21 10:39
11-21 13:26
150
2
[
螺纹钢吧
]
强弩之末
财源大展的风
11-21 12:35
11-21 13:26
210
2
[
碳酸锂吧
]
锂矿挖一吨少一吨这个和硅料不一样,澳洲锂矿大规模停产减产,第二轮锂价大熊市超级底
超级成长为皇
11-21 12:10
11-21 13:25
1086
9
[
纯碱吧
]
宝宝们,半夜醒来看了眼盘,提醒下大家早上九点把空单撤下,观察一上午再说,如果一直
热爱期权的巨
11-21 02:18
11-21 13:25
102
2
[
苹果吧
]
这个位置可以进多了
股友17k86X75
11-20 14:20
11-21 13:25
112
2
[
氧化铝吧
]
改哥早想办了,没借口,又得罪人,现在举报多了,顺水推舟。
善思考的韩昭
11-21 13:17
11-21 13:25
148
0
[
PTA吧
]
做波段的机会不可错过,下午收盘前把平掉的多单拣回来,超过4850不要。
映山红201744
11-21 13:25
11-21 13:25
206
1
[
弘业期货吧
]
假的苏州板块
Hhhhan
11-21 11:41
11-21 13:25
236
3
[
纯碱吧
]
纯碱为什么涨?
注意禁止涨停
11-21 12:38
11-21 13:25
258
7
[
氧化铝吧
]
天天涨
賞金獵人
11-21 12:20
11-21 13:25
63
0
[
碳酸锂吧
]
股票拉起来了,下午要起飞了
我焦虑了
11-21 13:25
11-21 13:25
235
7
[
鸡蛋吧
]
散户做多就一直跌,反正进不了交割月,怎么玩都行
兰心的龚崚
11-21 10:20
11-21 13:25
916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1:棕榈油自高位震荡回撤,短期上方走势逐步偏空,后续看行情的回升测试
投资界的老船
11-21 12:31
11-21 13:25
144
2
[
A50期指吧
]
快跑,完了
股友K5Z2rk
11-21 13:08
11-21 13:24
114
2
[
棕榈油吧
]
倒车接人,贷款满仓多,上12000
长线小王子88
11-21 11:16
11-21 13:24
98
0
[
股指期货吧
]
资金来回倒
从清晨开始微
11-21 13:24
11-21 13:24
127
0
[
综合铝03吧
]
v起来!吓唬谁呢?
fcgwc999
11-20 19:24
11-21 13:24
113
1
[
棕榈油吧
]
摩根和乾坤手上拿的全是多单,敢不跑?
醉禾
11-21 11:51
11-21 13:24
132
0
[
PTA吧
]
做空,做多就是找死。
股友0707V21P
11-21 13:23
11-21 13:23
55
0
[
棕榈油吧
]
勾托早晚爆仓
永远敬畏市场
11-21 13:23
11-21 13:23
84
1
[
纯碱吧
]
这空头阵营太强大了
股友R6brfr
11-21 12:04
11-21 13:23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延续了本周初的两日反弹,再次突破上周下跌后的新高,日线也形成了三连阳的形
忠义看盘
11-21 13:22
11-21 13:22
186
2
[
原木吧
]
这品种上期货。就是为了拉高价格
o散户中的霸
11-21 12:48
11-21 13:22
121
1
[
纯碱吧
]
泰军不放手。。又开始加空了。还有点移仓的动作
药十叁
11-21 13:03
11-21 13:22
122
1
[
小型纳指吧
]
比特币九万七了,晚上美股要起来了
老乡别跑遥遥
11-21 12:54
11-21 13:21
268
2
[
苹果吧
]
,到处都是水果,苹果丰收,到处都是,都没人吃了,不暴跌就不错了
股友328l95W7
11-21 11:54
11-21 13:21
224
4
[
小型纳指吧
]
要三四个月下跌了。
多财利市地芈
11-21 11:45
11-21 13:20
69
0
[
氧化铝吧
]
资金盘专门收割散户的
股友2HBCEg
11-21 13:20
11-21 13:20
150
2
[
氧化铝吧
]
今日上海铝锭现货价格下降90元每吨,目前均价20700元每吨,沪铝2501目前2
入坤出艮
11-21 10:23
11-21 13:19
201
3
[
A50期指吧
]
这盘面想突破只有靠券商兄帮忙了
股友TQKS4R
11-21 13:05
11-21 13:19
90
0
[
沪铜吧
]
我来额!你们怕不拍攻击前期高点82000出发
张琦一代宗师
11-21 13:19
11-21 13:19
106
1
[
PVC吧
]
我认为下午继续拉高下跌大概率,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短炒大魔王
11-21 12:21
11-21 13:18
76
0
[
碳酸锂吧
]
底部买入
生机成金的楼
11-21 13:18
11-21 13:18
83
1
[
PVC吧
]
纯碱一个点20,这个一个点5元还涨不过纯碱
期股招财
11-21 10:42
11-21 13:18
106
0
[
淀粉吧
]
太狠了,把我所有止损点单子全部吃掉共计35手
龙腾四海Sxxy
11-21 13:17
11-21 13:17
73
0
[
纯碱吧
]
各位大佬们,下午开盘没有要下去的举动吧?
一起怒力
11-21 13:17
11-21 13:17
74
1
[
烧碱吧
]
一点反抽都没有的?
盈利五个点就
11-21 11:24
11-21 13:17
141
0
[
橡胶吧
]
还有1个月到期,看多期权就不值钱了,看样子庄家做空决心很强,期权期货一起吃的。
直线向上
11-21 13:17
11-21 13:17
166
3
[
玻璃吧
]
格局打开,1300或1320是今天的必到位!
多财四海高照
11-21 11:58
11-21 13:17
304
0
[
纯碱吧
]
纯碱合约:纯碱,近期行情整体波动不大,且价格基本维持在日线1440-1580的区
老程论期3
11-21 13:16
11-21 13:16
105
0
[
A50期指吧
]
上午10点就说了昨天准备清仓,今天上午一看一直诱空,就满仓了,下午开盘还在诱空,
禅问见闻盘中
11-21 13:16
11-21 13:16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2650刚好多进去,一早上波动不大现在涨到2657,多单小目标先看267
陈鸢24418160
11-21 13:15
11-21 13:15
151
0
[
氧化铝吧
]
据上海有色网消息,2024年10月23日,SMM西澳FOB价格维持693美元/吨
xjzc
11-21 13:15
11-21 13:15
338
13
[
氧化铝吧
]
昨天最高点止损8手,谁有我惨
天道大势
11-21 12:09
11-21 13:15
103
1
[
A50期指吧
]
牛市还在不在呀
战神201
11-21 13:05
11-21 13:14
118
2
[
淀粉吧
]
5620的多单算是完了,2606时想着反手来着也没敢做。
逝去的青春58
11-20 23:37
11-21 13:14
77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短线盈利40-50点就很不错了。凡事不用贪心。落到自己口袋的才是钱。
朱哥5032l429
11-21 13:14
11-21 13:14
123
5
[
欧线集运吧
]
太难做了,只要开仓就是反的,你不做它就按你预期方向走,一做进去全是阻力,不晓得为
我都要全
11-21 11:39
11-21 13:14
140
1
[
苹果吧
]
跳水暴跌跳水暴跌
股友328l95W7
11-21 12:46
11-21 13:13
374
4
[
氧化铝吧
]
下午大概率上不去了,今天现货跌了近百元,好处不胜寒啊,还要跌,昨天散多接盘,不会
大A演员
11-21 12:05
11-21 13:13
120
2
[
欧线集运吧
]
3200开多的是不是挺多的
纯检后无波澜
11-21 12:37
11-21 13:13
68
0
[
豆粕吧
]
泰君已经赚了我很多钱了,这次必须让他们放点血出来
有毅力的蓝心
11-21 13:13
11-21 13:13
105
0
[
玻璃吧
]
大幅减仓,大家都不想要了,主力说那好办.就按现货价1280大家一起跑
花花很花
11-21 13:13
11-21 13:13
146
1
[
氧化铝吧
]
从那里来回那里去如回到2024年8月1日3311位置,还有多少人持有空或多AO不
xjzc
11-21 11:56
11-21 13:13
107
0
[
股指期货吧
]
cao
账户已注销
11-21 13:13
11-21 13:13
88
1
[
棕榈油吧
]
怎么不跌停呢?
只做多头
11-21 11:29
11-21 13:13
91
1
[
红枣吧
]
不会涨的,都是散多
做期货养家
11-21 11:30
11-21 13:13
241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看一下是不是死了
基民275133mI
11-21 13:13
11-21 13:13
112
0
[
沪金吧
]
和那个美股奥多比高度相似啊,只不过时间得乘以2,最后一次深v,然后打到480
股友I967r860
11-21 13:12
11-21 13:12
699
7
[
玻璃吧
]
短线目标位已到,再谈下玻璃走势
坐等爆赚
11-15 11:47
11-21 13:12
119
0
[
棕榈油吧
]
马棕榈在杀下去,棕榈才能跟上跌,只有带的走。
期货忍者神龟
11-21 13:12
11-21 13:12
99
2
[
棕榈油吧
]
会拉起来吗
恭喜四海得庄
11-21 11:48
11-21 13:12
137
2
[
棕榈油吧
]
下午还能再V上去?
敬畏永远正确
11-21 11:52
11-21 13:11
101
0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不要过激,花20分钟的时间,最好用电脑,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注册,
吹风狼神
11-21 13:11
11-21 13:11
598
3
[
氧化铝吧
]
贵州河南铝土矿开始恢复了,主力合约有双顶迹象,多头昨天增仓上涨,今天减仓直接跑路
朱书运
11-21 12:01
11-21 13:11
249
9
[
玻璃吧
]
60日线上都敢做空,胆子真肥
股友1183md12
11-18 22:55
11-21 13:10
198
6
[
氧化铝吧
]
告诉我是不是诱空,急急急
股友UxUHBu
11-21 10:52
11-21 13:10
16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先冲高回落一波,后市就强势拉升~不断刷新日内高点~后市拉升至2655一线
如盈财女ryc6
11-21 13:09
11-21 13:09
177
2
[
红枣吧
]
交割的国标一级,是不是红枣一级啊,如果是的话,为啥比现货低那么多,难道交割不要成
股友6568630E
11-21 10:48
11-21 13:09
163
9
[
黄金/美元吧
]
那个叫秦明什么的也不出来叫了,估计是2500喊空被粉丝打死了
上海张悦老师
11-19 19:26
11-21 13:08
125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不太妙啊
苦行佛陀
11-21 12:49
11-21 13:08
320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昨天才加一笔大的
三千步
11-20 23:00
11-21 13:08
7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1(SHFE|rb2501)$
基民eFM3aI
11-21 13:08
11-21 13:08
88
1
[
烧碱吧
]
多头门一定要拿住了,还有新高。
期货王升
11-21 12:47
11-21 13:08
161
1
[
红枣吧
]
【农业农村部:推进农业农村区域协调发展工作座谈会在湖南召开】近日,农业农村部区域
七时吉祥
11-21 11:50
11-21 13:07
67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兄弟们,杀猪盘,别空这个!
跟着主力走
11-21 13:07
11-21 13:07
共有帖子数
16517355
篇
首页
上一页
48768
48769
48770
48771
48772
48773
48774
48775
48776
48777
487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