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
0
[
大豆吧
]
还是以机构为准,开盘空得跑了太不安全了
粘利就走
11-21 20:17
11-21 20:17
142
1
[
玻璃吧
]
爽,尾盘1275买了,晚上看1285让我赚点
后悔不及个空
11-21 19:29
11-21 20:17
174
3
[
碳酸锂吧
]
12月内,碳酸锂10万上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18:16
11-21 20:17
187
6
[
棕榈油吧
]
强烈建议交易所针对有外盘的品种延长交易时间要不然死的不明不白
期货小书童
11-21 18:26
11-21 20:16
245
2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我的空单怎么办?
账户已注销
11-21 19:22
11-21 20:16
314
8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这过山车坐的虽然就5手,明天3300可以重仓进了,开盘3280以上都可以加了
zdymsc
11-21 17:40
11-21 20:16
126
2
[
原木吧
]
;一个淡季合约牛什么牛恶意炒作终究会回归基本面
买多就涨买空
11-21 17:46
11-21 20:16
4037
3
[
生猪吧
]
供大于求格局不变 猪价或向成本线靠拢
生猪资讯
11-19 08:55
11-21 20:16
191
3
[
螺纹钢吧
]
中信怎么跟神经病一样,来回跳
基民uaAaTu
11-21 17:16
11-21 20:15
97
0
[
豆粕吧
]
期货市场的操纵不是说它拉升或者打压,它把价格控制得非常好也是操纵,豆粕期货现在一
有执行力的唐
11-21 20:15
11-21 20:15
126
1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了!晚上涨停熔断,英伟达
股友ABfwlU
11-21 20:11
11-21 20:15
99
0
[
沪锡吧
]
今晚开空,比特币大涨,有望年底保持强势!
锡合金
11-21 20:15
11-21 20:15
814
9
[
氧化铝吧
]
国家统计局数据和协会统计数据看供需缺口最多是1到4月,15到20万吨这些缺口是因
道法自律
11-20 19:16
11-21 20:15
86
1
[
沪银吧
]
黄金在涨,白银在跌,这是给我沽7500买的150批打气么
股友97T681R0
11-21 20:02
11-21 20:15
82
0
[
大豆吧
]
985能守住吗
惊鸿一瞥00
11-21 20:15
11-21 20:15
143
0
[
COMEX黄金吧
]
你是准备涨到3400结束?
泰达哒哒哒
11-21 20:15
11-21 20:15
472
4
[
原木吧
]
这个原木用于交割的是针叶原木,主要用途是建筑工地。目前广西市价是700左右,这玩
西欧猴子
11-21 15:33
11-21 20:15
135
0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上榜多头了,晚上暴跌,跌停
耳伴私语
11-21 20:15
11-21 20:15
138
2
[
玉米吧
]
胸罩正常是2只,现在出来一只,还有一只呢?
柒令陆
11-21 15:47
11-21 20:15
92
0
[
燃油吧
]
高开60点
落袋为安07
11-21 20:09
11-21 20:14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已经出去的,现在下来2664继续多进去就可以。
陈鸢24418160
11-21 20:14
11-21 20:14
128
0
[
塑料吧
]
成交量还是太低了,不具备龙头和热门基础。一有风吹草动就减仓。
老王擒龙
11-21 20:14
11-21 20:14
99
0
[
玻璃吧
]
玻璃大家都怎么看的
账户已注销
11-21 20:14
11-21 20:14
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换线回踩下来2664一线,现价直接多,防守2655。
彭苗zmq0902s
11-21 20:14
11-21 20:14
6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1(DCE|p2501)$
g非得
11-21 20:14
11-21 20:14
88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
YL小磊
11-21 20:14
11-21 20:14
131
0
[
大豆吧
]
草字头草字头
春风吹村落
11-21 20:14
11-21 20:14
126
4
[
PVC吧
]
大名PVC,外号焦煤小迷弟!
逗乐多头大魔
11-21 12:03
11-21 20:14
346
12
[
豆二吧
]
全绿,我真服气了
嘉美0429
11-20 22:16
11-21 20:14
145
3
[
菜油吧
]
多头没希望了
股友e187C598
11-21 14:15
11-21 20:13
343
3
[
螺纹钢吧
]
夜盘多头要小心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17:21
11-21 20:13
154
1
[
螺纹钢吧
]
上周一11号3342买多一手,买进就跌,一直拿着,最多时竟然亏了一千多。中途偶尔
股友3T056Q67
11-21 17:03
11-21 20:13
264
3
[
螺纹钢吧
]
各位,晚上怎么看
账户已注销
11-21 18:54
11-21 20:13
269
5
[
棕榈油吧
]
好了,晚上9900开盘了,再见
我就喜欢看你
11-21 18:39
11-21 20:12
308
4
[
甲醇吧
]
乾坤完全转多了,后面应该还有行情
复利再复利9
11-21 16:16
11-21 20:12
78
0
[
豆粕吧
]
有外资的品种真不能对着干。
姬飞燕重出江
11-21 20:12
11-21 20:12
224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叫牛市,就是每次下调都会迅猛收复,如此反复多次,让大家习以为常,不在害怕,等
默然西亭
11-21 20:11
11-21 20:11
140
1
[
COMEX黄金吧
]
一口气拉到2700
热情的水爱荷
11-21 20:06
11-21 20:11
103
1
[
A50期指吧
]
三天走了三颗十字星
小波段5MA
11-21 20:01
11-21 20:11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强
基民C169O821
11-21 20:11
11-21 20:11
324
5
[
PVC吧
]
【小北说期】11/21PVC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5280-530
小北说期3
11-20 19:54
11-21 20:11
104
0
[
原木吧
]
可惜永安不在空头,如果永安也在空头,明天我特定开空,中信,泰军,永安还是比较可信
要么我没要么
11-21 20:11
11-21 20:11
79
0
[
菜油吧
]
这轮回调,是多方有序自主行为,非空方主导,而且根本不破前期平台8700一带,现在
股友9H19721h
11-21 20:11
11-21 20:11
83
1
[
燃油吧
]
要不要70点
股友zNkbkU
11-21 20:02
11-21 20:10
194
5
[
豆粕吧
]
10.34单子的最低价2807怎么来的我挨个看了看2813-2815根本没有07
稳住才能胜
11-21 00:30
11-21 20:10
88
0
[
大豆吧
]
997能守住吗?
St茅台退
11-21 20:10
11-21 20:10
134
0
[
A50期指吧
]
002155-300059
大涨大卖大跌
11-21 20:10
11-21 20:10
327
3
[
纯碱吧
]
零库存!!!库存呢?请求国泰继续大力做空,高库存靠你了!!!
黑黑的炭
11-21 19:31
11-21 20:10
174
2
[
热卷吧
]
玩期货有赢钱的吗,来报个到
垚垚淼淼洋洋
11-21 14:02
11-21 20:10
89
1
[
欧线集运吧
]
收盘都是降价的,开盘涨的麻木,资金盘,拉爆再说,降价不降价别个资金都会提前知道
纯检后无波澜
11-21 18:30
11-21 20:10
71
0
[
沪银吧
]
今晚也要冷静的加油啊
救小狗的命
11-21 20:10
11-21 20:10
205
0
[
沪金吧
]
2673的挂单3%仓位空利润,现在2665.5低位空出局,2673空利润出一半,
小乖与黄金Ja
11-21 20:09
11-21 20:09
88
0
[
纯碱吧
]
不看不知道,玻璃也没仓单了,国家队每天打电话给你推荐,结果今天都没热乎劲了
帅帅宸
11-21 20:09
11-21 20:09
77
0
[
NYMEX原油吧
]
涨到80
牛逼plus加长
11-21 20:09
11-21 20:09
86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买点赤峰黄金
老韭菜盒子熟
11-21 20:08
11-21 20:08
77
0
[
沪银吧
]
看今晚的初请失业金
救小狗的命
11-21 20:08
11-21 20:08
96
0
[
沪锌吧
]
外盘锌回到收盘价位了,看样子晚上盘中要挑水了
友谊的小船1
11-21 20:08
11-21 20:08
135
2
[
焦煤吧
]
小雪了,开始变盘向上了
ye6540321
11-21 17:43
11-21 20:08
11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怎么这么老实了???
铁_公鸡
11-21 20:08
11-21 20:08
66
0
[
纯碱吧
]
原来是泰君平空了
反正就是卖
11-21 20:07
11-21 20:07
65
0
[
烧碱吧
]
2700还是要去摸一下的,2700之上闭眼空
只做20日均线
11-21 20:07
11-21 20:07
96
0
[
原油吧
]
吃完晚饭䁖了一眼外盘,挺不错嘛!……我是做多的!
别贪别不信邪
11-21 20:07
11-21 20:07
66
0
[
小型纳指吧
]
死活是跌不下来啊
好想炊牛股
11-21 20:06
11-21 20:06
385
1
[
氧化铝吧
]
山东氧化铝利润:偏多上周山东地区的氧化铝利润为2361元/吨,较前一周增加188
优秀的祁祁
11-20 19:30
11-21 20:06
107
0
[
A50期指吧
]
一靠就是跳午
钱包123
11-21 20:06
11-21 20:06
974
15
[
塑料吧
]
控产控价有毛用,经销商手里堆着三年的库存一点都没卖出去!!!我们自己仓库都堆了几
老王擒龙
11-20 15:35
11-21 20:05
7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红了
Qrj13579
11-21 20:05
11-21 20:05
748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这里是双顶还是短暂调整后继续新高都有可能,如果新高后是真突破的话,那250
朱书运
11-21 18:27
11-21 20:05
816
19
[
氧化铝吧
]
说说我的个人看法吧,不对之处请批评,看空的观点无非,上边喊话,利润过高,久涨不跌
稳住啊啊嗯
11-21 14:06
11-21 20:05
1396
8
[
氧化铝吧
]
这场逼空大战,主力也很慌,但到嘴的肥肉轻易不会松口,主力慌的是怕真有监管部门来查
李子道
11-21 01:36
11-21 20:05
150
2
[
原木吧
]
会扩板嘛
股友UD006019
11-21 19:44
11-21 20:04
301
7
[
原油吧
]
晚上至少535开盘
要留韭菜在人
11-21 15:07
11-21 20:04
274
1
[
氧化铝吧
]
今年氧化铝总产量,全年预计是8530万吨(假定当前日均产量维持到年底),同比增加
光伏协会刘大
11-21 10:05
11-21 20:04
227
2
[
氧化铝吧
]
估计随着利空的逐步兑现,高价刺激氧化铝产能利用率提升,新增产能出现,铝厂减产,出
水军之首
11-21 15:17
11-21 20:04
79
0
[
原木吧
]
小品种就是任性,无缘无故就拉个板,流动性差的品种跟赌大小一样
股坛鬼见愁
11-21 20:04
11-21 20:04
419
2
[
氧化铝吧
]
11月20号,中国分析师付教授就取消出口退税重磅利好政策发表观点,指出氧化铝市场
和洋人做多氧
11-21 07:09
11-21 20:04
12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要大跌了
恒科负成本
11-21 19:44
11-21 20:03
537
2
[
焦煤吧
]
大商所调整焦煤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水平
焦煤资讯
11-21 16:05
11-21 20:03
223
11
[
PVC吧
]
马前炮从不马后炮,我是机构的老父亲,叫他拉高低走,他就会拉高低走,今天收益再创新
短炒大魔王
11-21 14:20
11-21 20:03
74
0
[
原木吧
]
别做新品种,这种太危险了
豆粕不能做
11-21 20:03
11-21 20:03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48767
48768
48769
48770
48771
48772
48773
48774
48775
48776
487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