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
2
[
氧化铝吧
]
一手手续费200块,搞什么啊
乌鸡汤
11-21 20:37
11-21 20:54
232
3
[
玻璃吧
]
花钱买教训,玻璃不能玩,手续费太高了,开单基本上是20一手,如果开10收就200
百佳信
11-21 20:20
11-21 20:54
317
7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晚上怎么玩?
山东铝协会无
11-21 19:27
11-21 20:54
82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比港仔抗揍,期货永远比他好
王者之师870
11-21 20:54
11-21 20:54
77
0
[
玉米吧
]
2000的价格匹配高风险合约
追风少年小虎
11-21 20:54
11-21 20:54
96
1
[
甲醇吧
]
完了,开盘估计进26
股友679L00Q6
11-21 20:17
11-21 20:54
76
0
[
COMEX白银吧
]
马上拉回下午开盘价
严谨地雷神
11-21 20:53
11-21 20:53
315
9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历史级别大回调!英伟达芯片不及预期!
美股带头人
11-21 14:37
11-21 20:53
72
0
[
棕榈油吧
]
中信平多,加空1万7000手亏多少钱
不留仓位
11-21 20:53
11-21 20:53
65
0
[
纯碱吧
]
1515开左右
碳酸哩20万零
11-21 20:52
11-21 20:52
61
0
[
棕榈油吧
]
多头爽歪歪
独坐桥头
11-21 20:52
11-21 20:52
75
0
[
玉米吧
]
晚上有没有肉吃
爱冒险的小绵
11-21 20:52
11-21 20:52
112
1
[
焦煤吧
]
焦煤开仓便宜了,要来大行情了,逼空
抄底摸顶专业
11-21 18:52
11-21 20:52
500
10
[
纯碱吧
]
一动不动赚6万。中间反手现在亏四万。希望晚上能跌一下吧。不然又要爆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15:11
11-21 20:52
152
6
[
氧化铝吧
]
这个开平一手多少钱
爱吃liu韭菜
11-21 12:48
11-21 20:52
179
9
[
氧化铝吧
]
随便搞搞。我去空棕榈油了
乌鸡汤
11-20 22:09
11-21 20:52
171
5
[
氧化铝吧
]
3800一线,氧化铝,晚上,3800一线,氧化铝,晚上
云帆沧海0699
11-21 15:57
11-21 20:52
115
0
[
A50期指吧
]
他想红?哦,no!
躲牛市我第一
11-21 20:51
11-21 20:51
107
0
[
大豆吧
]
新韭菜普及科,记住达摩加仓,外盘必然低开,外盘就是达摩自家的盘建议多单集合竞价平
一鼓作气周一
11-21 20:51
11-21 20:51
294
2
[
玻璃吧
]
这轮原油天然气上涨短期内把玻璃送上2000以上
有耐心的汪禹
11-21 19:04
11-21 20:51
110
1
[
COMEX白银吧
]
完了,夜盘不起来了吗?我的多单啊这货真狗不如黄金
醉人的春风
11-21 20:34
11-21 20:51
214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生意万贯地段
11-21 20:27
11-21 20:51
183
3
[
甲醇吧
]
交易是一场耐心的守猎,成交量为绿,K线为十字星,或流星线,或绿柱,再考虑做空。
风雨兼程之任
11-21 20:25
11-21 20:51
102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回到昨晚十点半的价格,对应内盘9840附近,看开盘是否弱,可参考这点位
RyukBin
11-21 20:51
11-21 20:51
335
7
[
氧化铝吧
]
有谁知道现在国外氧化铝现货是什么价格吗
李佛魔分身
11-21 20:06
11-21 20:51
91
0
[
原木吧
]
提高保证金了……为市场降温
西欧猴子
11-21 20:51
11-21 20:51
160
0
[
沪金吧
]
黄金有可能在走一个引导楔型,春节干到2400附近,然后到5.1有个反弹,之后一路
股友I967r860
11-21 20:50
11-21 20:50
144
5
[
氧化铝吧
]
没啥好吵的,想涨就涨,想跌就跌。长得高跌的也狠,成熟行业这么高的利润,早晚要下来
靠又爆仓了
11-21 19:05
11-21 20:50
68
0
[
沪镍吧
]
铜、铝'锌,铅,锡的外盘全是下跌的,怎么整
账户已注销
11-21 20:49
11-21 20:49
83
0
[
NYMEX原油吧
]
哪里可以看实时的?
股友2n081D00
11-21 20:48
11-21 20:48
295
2
[
COMEX黄金吧
]
这几天黄金的上涨不要追,风险很大,美元暂停降息,俄乌最有机会停止冲突,这是大势,
叫我涨婷
11-21 20:38
11-21 20:48
140
1
[
A50期指吧
]
想要挣钱的话就买亏损企业。亏的越多涨得越好。
会飞的鱼822
11-21 18:27
11-21 20:48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次冲高2673了但是没进场,前面发帖思路都有看吗?不知道老卢这种是属于马前
laolu1088
11-21 19:47
11-21 20:48
146
2
[
原木吧
]
手续费300?
不愿透露姓名
11-21 18:13
11-21 20:47
247
4
[
原木吧
]
就没这运气
一梦浮生z
11-21 14:57
11-21 20:47
76
0
[
原木吧
]
800多点做空能空到多少?向上才有无限空间
非著名韭菜小
11-21 20:47
11-21 20:47
170
3
[
玉米吧
]
一直告诫自己晚上不要做单不要做单,我就是手贱
高级知情人士
11-16 07:19
11-21 20:47
210
2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啊,加油啊!!!!离春节没多少天了,股市赚点钱过年呢!!!!!!
天涯股夫
11-21 19:45
11-21 20:47
148
3
[
大豆吧
]
不是控盘能做到这样!,5分钟吃掉5小时筹码
顺风掌舵
11-21 20:27
11-21 20:46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冲高前期压力位受阻回落,晚上就先不看多了。行情反抽2665/2666先空一次
陈陈C1C25678
11-21 20:46
11-21 20:46
113
1
[
沪银吧
]
今晚大跌,哦丫
股友11035H5d
11-21 20:34
11-21 20:46
109
1
[
燃油吧
]
牛气冲天啊!尾盘抄底才半仓,有点小遗憾!
跟趋势东哥
11-21 20:35
11-21 20:45
86
0
[
沪银吧
]
九点半前建议新散不要进场,趋势虽然偏多,但可能会利空也难说~
乡下来的韭菜
11-21 20:45
11-21 20:45
129
3
[
燃油吧
]
非常的讨厌跳空为什么不能按收盘价进行涨跌呢
账户已注销
11-21 20:06
11-21 20:45
357
6
[
豆粕吧
]
能高开多少个点
半仓交易
11-21 19:48
11-21 20:45
311
3
[
原木吧
]
保证金变13%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20:05
11-21 20:45
115
3
[
燃油吧
]
今晚空单的怎么办?
绝情a
11-21 19:50
11-21 20:45
94
1
[
不锈钢吧
]
钢也涨了,镍也涨了,就你不涨。
股友8839A38K
11-21 18:31
11-21 20:45
211
4
[
COMEX黄金吧
]
最好涨到一亿一克,这样就没有穷人了
时来运转要长
11-21 20:09
11-21 20:45
10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冬天要来了、此时不涨更待何时!
财神好运
11-21 17:29
11-21 20:45
108
1
[
原木吧
]
结算价那么低?
股友0vPLt2
11-21 20:36
11-21 20:44
126
2
[
燃油吧
]
多单能不能解套3160
股友w7t11783
11-21 20:31
11-21 20:43
110
2
[
甲醇吧
]
甲醇汽车大利好啊,增仓大涨
期货攻城略地
11-21 14:50
11-21 20:43
146
1
[
棕榈油吧
]
马棕这走势是要去新高吗?我不信
天官赐福188
11-21 20:15
11-21 20:42
296
3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的上涨,是不坚固的,愿世界和平。刚才2670做空的朋友,我们现价2667加仓
侯爵论金7862
11-21 20:28
11-21 20:42
89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倒车接人
股友9z997r60
11-21 20:42
11-21 20:42
129
2
[
豆粕吧
]
摩根差不多快吃饱了,马上就要瀑布了
豆粕之王
11-21 13:50
11-21 20:42
265
12
[
原油吧
]
532开空10手!
高山仰止江水
11-20 21:04
11-21 20:42
227
3
[
纸浆吧
]
这个品种来回割,你以为要一泻千里,它跟吃了伟哥一样,你以为它要步步生莲
期海小鱼
11-19 21:50
11-21 20:42
86
0
[
白银T+D吧
]
靠,外盘大涨,你大跌!
亲情伟大
11-21 20:41
11-21 20:41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距离美盘还有一个钟,又到了一周一次的失业金数据日,从现在来看失业金的数值相差不大
张灵ZLLJ012
11-21 20:41
11-21 20:41
107
0
[
COMEX白银吧
]
垢庄你又拉回下午收盘价去撒,控盘那么厉害
基民3982l2P0
11-21 20:41
11-21 20:41
112
0
[
PVC吧
]
全职期货第405个交易日
短炒大魔王
11-21 20:41
11-21 20:41
509
5
[
纸浆吧
]
晨鸣纸业发了个公告,因为经济不景气,已经停产70%多产能,会不会压制纸浆
股友091611T6
11-19 21:04
11-21 20:41
166
2
[
塑料吧
]
@期货攻城略地 (小鼠队),今天是不是苟腿被俺敲断了?是不是苟腿被敲成三节棍了?
吴铭1394791
11-21 19:15
11-21 20:41
96
1
[
沪银吧
]
走下彼了,开盘马上清。
股友TXBDr8
11-21 20:23
11-21 20:40
85
0
[
碳酸锂吧
]
国泰顶风做空,干它
日进多谋得陆
11-21 20:39
11-21 20:39
147
1
[
沪金吧
]
手检,买手空。
爱我吧是我的
11-21 19:59
11-21 20:39
211
0
[
A50期指吧
]
大盘分析!!沪指11月8日碰趋势线3505开始洗盘,经历了八天(30小时)的下跌
坐骑黑马123
11-21 20:38
11-21 20:38
94
0
[
氧化铝吧
]
为啥取消出口退税还会这么涨?你一头狠狠撞墙上,疼痛是不是马上来?肯定要过一阵子的
淮夷财业
11-21 20:38
11-21 20:38
378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沪指11月8日碰趋势线3505开始洗盘,经历了八天(30小时)的下跌
坐骑黑马123
11-21 20:38
11-21 20:38
89
1
[
小型纳指吧
]
这货白天真不靠谱啦
五岳独尊888
11-21 20:26
11-21 20:38
156
2
[
豆粕吧
]
摩根大通已经布局09空单了,我也准备用05空单的盈利跟进,紧跟摩根的步伐,喝酒吃
股友17p0618g
11-21 19:03
11-21 20:38
195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今天涨三个点没问题啊
不小心赚了你
11-21 20:37
11-21 20:37
125
1
[
纸浆吧
]
看榜单大主力还是站空队,如此想大涨还是难啊。回踩5日开多回踩10日加多的法子不知
聆风观雨
11-21 17:39
11-21 20:37
211
2
[
豆粕吧
]
这个位置已经连续增仓一个星期了,从开始的140万到现在的190万,连续增仓了四五
豆粕3000随便
11-21 14:29
11-21 20:37
334
6
[
豆粕吧
]
摩根大通这几天增仓几万手也没砸下去,价格稳住了,后续预测将大涨!
股友9955ng99
11-21 14:32
11-21 20:37
120
1
[
豆粕吧
]
霉豆不停拉升打压拉升打压拉升打压……这是贡献手续费?还是吃饱了撑的?吃了没事干?
执行参谋长
11-21 20:11
11-21 20:37
84
1
[
燃油吧
]
今晚上了
止盈不止损就
11-21 19:12
11-21 20:37
142
4
[
纸浆吧
]
今晚开盘如果直接跌停你如何应对,哈哈哈
陌晓妖
11-20 15:23
11-21 20:36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48765
48766
48767
48768
48769
48770
48771
48772
48773
48774
487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