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螺纹钢吧
]
一阴收三阳,多头没救了
来了哦去咯下
11-22 10:59
11-22 10:59
71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已经定型了?
春夏秋冬一年
11-22 10:59
11-22 10:59
71
0
[
氧化铝吧
]
可怜了国内的散户和大部分厂家,资本刷刷往外流……
账户已注销
11-22 10:59
11-22 10:59
74
1
[
苹果吧
]
什么时候跌停呀,我的乖乖
又双叒叕叠
11-22 10:52
11-22 10:59
151
5
[
玻璃吧
]
玻璃来个涨停,让原木看看谁是大哥
街头吴彦祖
11-22 09:43
11-22 10:59
77
0
[
不锈钢吧
]
空还是对了看样子。等待见好就收
股友318r7o11
11-22 10:59
11-22 10:59
192
4
[
螺纹钢吧
]
外盘涨内盘不涨,外盘要是跌你们自己琢磨吧
股友71g79699
11-21 23:13
11-22 10:59
57
0
[
氧化铝吧
]
现在这伙人看底牌在玩,哈哈厉害喝茶聊天等你6000元!
股友3797120U
11-22 10:59
11-22 10:59
93
2
[
PVC吧
]
时机已成熟,庐山升龙霸!!!
大道叁千
11-22 10:39
11-22 10:59
88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两单多美不美你们说了算。
朱哥5032l429
11-21 19:22
11-22 10:59
104
1
[
碳酸锂吧
]
,意外
期海纵横之T
11-22 10:51
11-22 10:58
79
0
[
玉米吧
]
听说加入什么,人家不要他。
股友uc629797
11-22 10:58
11-22 10:58
175
2
[
A50期指吧
]
白天必跌今天大A至少下跌0.5
北辙BBH
11-22 09:23
11-22 10:58
64
0
[
纯碱吧
]
几个点忙了一上午
富贵必胜
11-22 10:58
11-22 10:58
71
0
[
甲醇吧
]
真硬,外面都跌成啥样了
俏皮的何寄琴
11-22 10:58
11-22 10:58
60
0
[
氧化铝吧
]
大白天都交易不动了?想涨就多涨点啊
靠又爆仓了
11-22 10:58
11-22 10:58
233
1
[
COMEX黄金吧
]
阳阳,黄金个人看法
股友39526h29
11-22 10:53
11-22 10:58
68
0
[
欧线集运吧
]
下来就多一手,不追高
股友2ZN88617
11-22 10:58
11-22 10:58
240
2
[
股指期货吧
]
快到拐点了
AIBBJ看盘小
11-22 10:41
11-22 10:58
69
1
[
氧化铝吧
]
主力拉过头了出不了货,
股友7922Z562
11-22 10:14
11-22 10:58
113
2
[
纯碱吧
]
只会一天比一天低
ljp426
11-20 14:48
11-22 10:58
68
0
[
玻璃吧
]
玻璃诱多大量初升多散,没救了,比纯碱还弱
多散不亖空头
11-22 10:58
11-22 10:58
122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跳水
多元宇宙投机
11-22 10:58
11-22 10:58
65
0
[
纯碱吧
]
涨一天一分钟跌完
缘分到尺为止
11-22 10:58
11-22 10:58
95
0
[
螺纹钢吧
]
基本面产能过剩,需求不足的品种,这周的4连阳才是怪事,回调才是正常的。
不追不逆
11-22 10:58
11-22 10:58
105
0
[
铁矿石吧
]
唯一有希望的就是铁矿石,可惜压力太大了,还得带着热卷和螺纹这两个弱货
A股万股如长
11-22 10:58
11-22 10:58
76
1
[
碳酸锂吧
]
随便怎么洗就是不下车,跌到8w以下就是加仓,看你表演,股票都全换成锂相关的。
柒星晨
11-22 10:49
11-22 10:58
67
0
[
棕榈油吧
]
这么吗?
小胡778
11-22 10:57
11-22 10:57
71
0
[
碳酸锂吧
]
要么跌停要么翻红,今天只有两个极端选择了~
乡下来的韭菜
11-22 10:57
11-22 10:57
86
1
[
氧化铝吧
]
疫情时口罩涨30%都能被监管,现在涨100%怎么就没事?
股友65SiwX
11-22 10:46
11-22 10:57
171
4
[
氧化铝吧
]
继续举报子本外留,10月4000均价出口氧化铝17万吨,国内拉到6000
股友8yvDQ2
11-22 10:23
11-22 10:57
57
0
[
PVC吧
]
能跌成这个逼样
股友62882u51
11-22 10:57
11-22 10:57
99
4
[
碳酸锂吧
]
哈哈,打不下去了!
股友Z298S868
11-22 09:55
11-22 10:57
56
0
[
欧线集运吧
]
多一手
股友2ZN88617
11-22 10:57
11-22 10:57
933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走势思路【现状】碳酸锂从20多w持续下跌近2年,最低打到6开头,做多情
某哦哦哦
11-19 15:00
11-22 10:57
78
0
[
纯碱吧
]
纯碱和玻璃空头的榜一和榜二是交叉的,怪不得玻璃和纯碱是轮动的,操作手法看来是,先
期货混子xk
11-22 10:57
11-22 10:57
71
0
[
燃油吧
]
一分线走成一条直线了
股往金来一片
11-22 10:57
11-22 10:57
103
4
[
烧碱吧
]
跌不下去,估计要往2700上面去摸一下,等下次有机会再空吧,套住100个点割肉了
周布衣
11-22 10:34
11-22 10:57
112
0
[
橡胶吧
]
今天好爽!心里是真的爽
风神111号
11-22 10:57
11-22 10:57
90
0
[
豆二吧
]
你牛
管子贯
11-22 10:57
11-22 10:57
230
6
[
COMEX黄金吧
]
国内那个平台可以炒这个黄金
基民5ao88768
11-22 10:20
11-22 10:56
66
0
[
甲醇吧
]
螺纹钢终于崩了,后面就看甲醇了!
煮沉浮
11-22 10:56
11-22 10:56
59
0
[
PVC吧
]
都跌到地下室了还跌这么狠,麻碧的
抄底摸顶专业
11-22 10:56
11-22 10:56
62
0
[
燃油吧
]
每天开盘不是上窜就是下跳,盘中都是爬虫走势
不要问为什么
11-22 10:56
11-22 10:56
73
0
[
氧化铝吧
]
这种摸顶的走法有种脑干缺失的美感
Tony老湿
11-22 10:56
11-22 10:56
88
0
[
菜粕吧
]
主力哥,小的我模拟盘满仓多了
l___c
11-22 10:56
11-22 10:56
72
0
[
甲醇吧
]
我因为逼空多拿着!别为这三瓜两枣!下个碳酸锂!欧线!氧化铝!原木
持有明天再来
11-22 10:56
11-22 10:56
92
1
[
菜粕吧
]
多单赶紧止损了,一点反弹都没有,后续必跌
股友If52NE
11-22 10:40
11-22 10:56
91
0
[
橡胶吧
]
抄不抄底,兄弟们
风有信
11-22 10:56
11-22 10:56
97
2
[
氧化铝吧
]
80个点又入袋了,氧化铝做多真的来钱快又大!!!!先出来观望了,哈哈!!!!
秀美地萧十郎
11-22 10:41
11-22 10:56
206
7
[
氧化铝吧
]
现在内蒙铝水棒。都卖不出去。原因有二。价格太高,到了淡季了没订单。纯纯炒作行为
啊啊啊了解了
11-22 10:16
11-22 10:56
80
1
[
纯碱吧
]
每一次下跌,都是为了很好的上涨
悠悠水底鱼
11-22 10:40
11-22 10:56
82
0
[
菜粕吧
]
这形态确实太难看,便宜是便宜,还得等
一二三木头人
11-22 10:56
11-22 10:56
105
0
[
玻璃吧
]
短期窄幅震荡修整看待,关注震荡区间1230--1330,激进的轻仓做日内超短线有
微笑玫瑰
11-22 10:56
11-22 10:56
64
0
[
碳酸锂吧
]
没人玩儿了?
股友1R8u2939
11-22 10:56
11-22 10:56
100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沽权先暴赚一把再说,争取上500再平仓哈
闪飞量化
11-22 10:56
11-22 10:56
116
3
[
欧线集运吧
]
开盘空的要不要平呢。。毕竟这家伙,天天深V平了吧,怕真瀑布了不平吧。。怕继续深V
赚点钱真难丶
11-22 09:50
11-22 10:56
62
0
[
玻璃吧
]
一天买入低多、平空单拉升,一天高空,平多
能者隐于市
11-22 10:55
11-22 10:55
103
0
[
工业硅吧
]
发个帖那么多空散吗?好吧,我多到底。
涅槃翻身
11-22 10:46
11-22 10:55
56
0
[
PVC吧
]
你打的越深别人捡的太多,在往下面打打,不然反弹没高度
锦然有道
11-22 10:55
11-22 10:55
80
1
[
工业硅吧
]
今天赚300块钱可以了
早起的鳥儿有
11-22 10:46
11-22 10:55
85
0
[
铁矿石吧
]
加仓好机会买多了
账户已注销
11-22 10:55
11-22 10:55
98
0
[
焦煤吧
]
老板救煤炭,钢铁,建材,提振经济恢复信心,奈何国泰,中信,永安资本强悍,疯狂做空
Tian929
11-22 10:55
11-22 10:55
66
0
[
苹果吧
]
快看吐了,震荡多少天了?主力出来干活了,要么跌停,要么涨停
一九为生
11-22 10:55
11-22 10:55
77
0
[
碳酸锂吧
]
期货上任何的走势,都是基于基本面的判断
散户心理学大
11-22 10:55
11-22 10:55
87
0
[
螺纹钢吧
]
昨晚就说了,主力明显埋伏空单压涨,这回心里吧
远山的少年
11-22 10:55
11-22 10:55
68
0
[
棕榈油吧
]
加仓就下来
大胆心细之及
11-22 10:55
11-22 10:55
63
0
[
黄金/美元吧
]
控制好仓位,开始分批做空
叽哩嘎啦嘟嘟
11-22 10:55
11-22 10:55
243
5
[
豆粕吧
]
摩根在豆粕实力真的强。单边持仓空单200000手还要加
鲁地金犁头
11-20 10:40
11-22 10:55
66
1
[
碳酸锂吧
]
1手多单亏一千多,今天时运不好,睡觉了
账户已注销
11-22 10:47
11-22 10:55
86
0
[
纯碱吧
]
哇,大跌
股友3K307299
11-20 16:25
11-22 10:55
65
0
[
苹果吧
]
注定拉不起来的,天天磨洋工,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11-22 10:54
11-22 10:54
66
0
[
氧化铝吧
]
这01都是双开双平的?打广东麻将,只能自摸胡!
GGG苒苒苒
11-22 10:54
11-22 10:54
67
0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我的帖子总是显示发布成功,但就是找不到?
诗酒拭流年
11-22 10:54
11-22 10:54
116
0
[
COMEX黄金吧
]
俄乌冲突升级,看多黄金。
骑着单车逛北
11-22 10:54
11-22 10:54
218
3
[
纽约金TN12吧
]
0轴金叉啊兄弟们
大聪明吧啊
11-22 09:47
11-22 10:54
62
0
[
棕榈油吧
]
你这不是强势,不是焊煎驺苟
空谷残声
11-22 10:54
11-22 10:54
77
0
[
螺纹钢吧
]
再买点
账户已注销
11-22 10:54
11-22 10:54
70
0
[
玻璃吧
]
12月八号达到顶点!
不坚持下去就
11-22 10:54
11-22 10:54
74
0
[
A50期指吧
]
放量下跌。必须放量
知4注意
11-22 10:54
11-22 10:54
共有帖子数
16522122
篇
首页
上一页
48740
48741
48742
48743
48744
48745
48746
48747
48748
48749
487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