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2
[
氧化铝吧
]
80个点又入袋了,氧化铝做多真的来钱快又大!!!!先出来观望了,哈哈!!!!
秀美地萧十郎
11-22 10:41
11-22 10:56
206
7
[
氧化铝吧
]
现在内蒙铝水棒。都卖不出去。原因有二。价格太高,到了淡季了没订单。纯纯炒作行为
啊啊啊了解了
11-22 10:16
11-22 10:56
80
1
[
纯碱吧
]
每一次下跌,都是为了很好的上涨
悠悠水底鱼
11-22 10:40
11-22 10:56
82
0
[
菜粕吧
]
这形态确实太难看,便宜是便宜,还得等
一二三木头人
11-22 10:56
11-22 10:56
105
0
[
玻璃吧
]
短期窄幅震荡修整看待,关注震荡区间1230--1330,激进的轻仓做日内超短线有
微笑玫瑰
11-22 10:56
11-22 10:56
64
0
[
碳酸锂吧
]
没人玩儿了?
股友1R8u2939
11-22 10:56
11-22 10:56
100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沽权先暴赚一把再说,争取上500再平仓哈
闪飞量化
11-22 10:56
11-22 10:56
116
3
[
欧线集运吧
]
开盘空的要不要平呢。。毕竟这家伙,天天深V平了吧,怕真瀑布了不平吧。。怕继续深V
赚点钱真难丶
11-22 09:50
11-22 10:56
62
0
[
玻璃吧
]
一天买入低多、平空单拉升,一天高空,平多
能者隐于市
11-22 10:55
11-22 10:55
103
0
[
工业硅吧
]
发个帖那么多空散吗?好吧,我多到底。
涅槃翻身
11-22 10:46
11-22 10:55
56
0
[
PVC吧
]
你打的越深别人捡的太多,在往下面打打,不然反弹没高度
锦然有道
11-22 10:55
11-22 10:55
80
1
[
工业硅吧
]
今天赚300块钱可以了
早起的鳥儿有
11-22 10:46
11-22 10:55
85
0
[
铁矿石吧
]
加仓好机会买多了
账户已注销
11-22 10:55
11-22 10:55
98
0
[
焦煤吧
]
老板救煤炭,钢铁,建材,提振经济恢复信心,奈何国泰,中信,永安资本强悍,疯狂做空
Tian929
11-22 10:55
11-22 10:55
66
0
[
苹果吧
]
快看吐了,震荡多少天了?主力出来干活了,要么跌停,要么涨停
一九为生
11-22 10:55
11-22 10:55
77
0
[
碳酸锂吧
]
期货上任何的走势,都是基于基本面的判断
散户心理学大
11-22 10:55
11-22 10:55
87
0
[
螺纹钢吧
]
昨晚就说了,主力明显埋伏空单压涨,这回心里吧
远山的少年
11-22 10:55
11-22 10:55
68
0
[
棕榈油吧
]
加仓就下来
大胆心细之及
11-22 10:55
11-22 10:55
63
0
[
黄金/美元吧
]
控制好仓位,开始分批做空
叽哩嘎啦嘟嘟
11-22 10:55
11-22 10:55
243
5
[
豆粕吧
]
摩根在豆粕实力真的强。单边持仓空单200000手还要加
鲁地金犁头
11-20 10:40
11-22 10:55
66
1
[
碳酸锂吧
]
1手多单亏一千多,今天时运不好,睡觉了
账户已注销
11-22 10:47
11-22 10:55
86
0
[
纯碱吧
]
哇,大跌
股友3K307299
11-20 16:25
11-22 10:55
65
0
[
苹果吧
]
注定拉不起来的,天天磨洋工,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11-22 10:54
11-22 10:54
66
0
[
氧化铝吧
]
这01都是双开双平的?打广东麻将,只能自摸胡!
GGG苒苒苒
11-22 10:54
11-22 10:54
67
0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我的帖子总是显示发布成功,但就是找不到?
诗酒拭流年
11-22 10:54
11-22 10:54
116
0
[
COMEX黄金吧
]
俄乌冲突升级,看多黄金。
骑着单车逛北
11-22 10:54
11-22 10:54
218
3
[
纽约金TN12吧
]
0轴金叉啊兄弟们
大聪明吧啊
11-22 09:47
11-22 10:54
62
0
[
棕榈油吧
]
你这不是强势,不是焊煎驺苟
空谷残声
11-22 10:54
11-22 10:54
77
0
[
螺纹钢吧
]
再买点
账户已注销
11-22 10:54
11-22 10:54
70
0
[
玻璃吧
]
12月八号达到顶点!
不坚持下去就
11-22 10:54
11-22 10:54
74
0
[
A50期指吧
]
放量下跌。必须放量
知4注意
11-22 10:54
11-22 10:54
108
2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别怕,下午我就拉
股友2822z1w8
11-22 10:41
11-22 10:54
75
0
[
菜粕吧
]
何以解忧,唯有做空
盘绿账红星期
11-22 10:54
11-22 10:54
68
0
[
PVC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比较弱势,有空单的在压力5300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
微笑玫瑰
11-22 10:54
11-22 10:54
100
2
[
菜粕吧
]
菜粕会破2062吗
一二三木头人
11-22 10:33
11-22 10:54
58
0
[
碳酸锂吧
]
看出来了,散户不爆一批,碳酸锂不会上来的
散户心理学大
11-22 10:53
11-22 10:53
183
5
[
原木吧
]
在日照港,辐射松800都没人要的东西,居然还敢涨停
临沂的牛
11-22 10:26
11-22 10:53
146
2
[
生猪吧
]
跳水跳水,2手亏了1.2万
兜里有糖123
11-22 10:13
11-22 10:53
94
0
[
焦煤吧
]
这么低的价格,昨天开始限仓了,会涨,随便做多持有到年后吧,
账户已注销
11-22 10:53
11-22 10:53
93
0
[
菜粕吧
]
提到反倾销,他默默说了一句:“&*^%$”
又菜又固执
11-22 10:53
11-22 10:53
75
0
[
红枣吧
]
老多们别硬撑了
行很行fff888
11-22 10:53
11-22 10:53
111
1
[
玉米吧
]
抓紧上车,玉米要大涨了。
OK咸鱼
11-22 10:03
11-22 10:53
61
0
[
原木吧
]
空头吃完。别忘了多单也是肉。主力会放过吗?
股友768383Q8
11-22 10:53
11-22 10:53
50
0
[
氧化铝吧
]
碳酸锂这行情走的,有点像欧线。
淮夷财业
11-22 10:53
11-22 10:53
74
0
[
棕榈油吧
]
你马爹都跳了,你还在那演!
之林85228868
11-22 10:53
11-22 10:53
195
2
[
A50期指吧
]
上海爷叔的预测不准了,已经沦为机构代理了
笑哈哈的欧若
11-22 10:34
11-22 10:53
143
6
[
碳酸锂吧
]
感觉会一根直线拉涨停
冠军桃宝北丐
11-22 10:02
11-22 10:53
90
2
[
氧化铝吧
]
空散们又要哀嚎一片了~
乡下来的韭菜
11-22 09:51
11-22 10:53
223
7
[
氧化铝吧
]
对比沪铝、伦铝、氧化铝今天分时图表现。沪铝破位下行,氧化铝震荡走高!这种现象不是
诗酒拭流年
11-22 10:19
11-22 10:53
93
4
[
氧化铝吧
]
不放量就不可能跌下来
股友OjYQEi
11-22 09:57
11-22 10:53
66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加油干!奥利给!
一善和尚
11-22 10:53
11-22 10:53
122
4
[
氧化铝吧
]
其它庄都有人情味在!就是这黑毒庄简直无人性到极点!
股友H8EmbJ
11-22 10:13
11-22 10:53
61
0
[
氧化铝吧
]
上不去了,商品都在下跌
懂王上来就做
11-22 10:53
11-22 10:53
66
0
[
原木吧
]
刚上市就要退市!
风有信
11-22 10:53
11-22 10:53
223
1
[
沪银吧
]
维哲论期:沪银可能会有上涨
维哲论期2号
11-22 10:44
11-22 10:53
107
4
[
纯碱吧
]
重新站上1500
富贵必胜
11-22 10:32
11-22 10:53
66
0
[
纯碱吧
]
被碳酸锂带崩了
有耐心de橙子
11-22 10:53
11-22 10:53
86
2
[
燃油吧
]
多头趋势
股友125M573Z
11-22 10:35
11-22 10:52
65
0
[
氧化铝吧
]
棕榈油的成交量才是比较正常的,氧化铝就是个横盘震荡,差别太大
从锰硅开始
11-22 10:52
11-22 10:52
71
0
[
玻璃吧
]
回来一看真幸运
厂长吧
11-22 10:52
11-22 10:52
85
0
[
螺纹钢吧
]
真的。。。昨晚平了螺纹空单,留出资金今天空棕榈。。。。还是不能乱做
yk胡杨林
11-22 10:52
11-22 10:52
100
0
[
铁矿石吧
]
一直给多头机会的,都在涨他出货,可想而知综指不再拉升就是黑色跳水的时候
贪狼孤夜
11-22 10:52
11-22 10:52
153
0
[
国债期货吧
]
多单1手1w小目标拿下了,没啥好说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继续看涨!
我滴giao
11-22 10:52
11-22 10:52
93
0
[
菜粕吧
]
现在只能高空为主,千万不要做多!
账户已注销
11-22 10:52
11-22 10:52
70
0
[
原木吧
]
大势太差了,想强力拉升,太难了
股友80013l00
11-22 10:52
11-22 10:52
82
0
[
甲醇吧
]
甲醇01:多单可以继续放心持仓,不会跌破2580的,验证
国际期货大师
11-22 10:52
11-22 10:52
135
2
[
玻璃吧
]
等着多单发力
账户已注销
11-22 10:21
11-22 10:52
129
4
[
棕榈油吧
]
这货要是再拉上一万以上,是不是就上不封顶了??
雪狼去征服
11-22 10:18
11-22 10:52
81
0
[
A50期指吧
]
韭菜看了看盘面,表示向上向下赶快的,别横盘,痛快点玩波段,对谁都好,装杯会遭雷噼
韭菜王子1009
11-22 10:52
11-22 10:52
117
0
[
COMEX黄金吧
]
近二十年全球过度发展,纸币量具增,黄金价格严重低估,要回归黄金应有的价格。
富有利市地大
11-22 10:52
11-22 10:52
143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黄金市场依旧走了顺延行情。当行情陷入震荡时候,区间性和空间性无法打破,那么就
李再金
11-22 10:52
11-22 10:52
66
0
[
原木吧
]
坐好了,就等11点多开拉,别动11.30,5个点以上
镍盘重生
11-22 10:52
11-22 10:52
66
0
[
燃油吧
]
跟涨不跟跌心狠手辣
驱动超光速
11-22 10:52
11-22 10:52
97
3
[
棕榈油吧
]
沽权利润基本全没了,沽豆油菜油都翻好几倍了
股友5t5N0500
11-22 10:09
11-22 10:52
124
0
[
螺纹钢吧
]
夜盘最后一分钟开的空。美汁汁
反股仔就是我
11-22 10:52
11-22 10:52
82
0
[
生猪吧
]
腌腊今年又要提前结束,大家还是散了吧?
你的妖怪在找
11-22 10:52
11-22 10:52
57
0
[
纯碱吧
]
哈哈,我不装了,摊牌了。
账户已注销
11-22 10:51
11-22 10:51
190
6
[
菜粕吧
]
有没有跟我贷款抄底的朋友
多头如何把货
11-22 10:11
11-22 10:51
71
0
[
纽约金TN12吧
]
630了
财源广金8
11-22 10:51
11-22 10:51
96
0
[
尿素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有空单的在压力1820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
微笑玫瑰
11-22 10:51
11-22 10:51
共有帖子数
16522073
篇
首页
上一页
48740
48741
48742
48743
48744
48745
48746
48747
48748
48749
487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