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0
[
股指期货吧
]
哈哈哈,终于来了,今天赌对了
树下影
11-22 11:29
11-22 11:29
69
1
[
烧碱吧
]
惹不起,做空还得逮软柿子
盘绿账红星期
11-22 11:07
11-22 11:29
78
0
[
A50期指吧
]
13000以上继续做空,继续做空做空做空
继续努力保持
11-22 11:29
11-22 11:29
125
2
[
玻璃吧
]
开多,止损45!
千一不许
11-22 11:18
11-22 11:29
71
0
[
A50期指吧
]
这波基本上结束了!!!
股友u5Zh1j
11-22 11:29
11-22 11:29
174
1
[
COMEX黄金吧
]
来了,黄金现价2664-63附近位,
LYLY2337金龙
11-21 17:45
11-22 11:29
94
0
[
玉米吧
]
下午还会继续跳水
基民119226YA
11-22 11:29
11-22 11:29
149
5
[
纯碱吧
]
上不去//
专注燃油
11-22 10:15
11-22 11:29
67
0
[
欧线集运吧
]
闪
股友2ZN88617
11-22 11:29
11-22 11:29
146
1
[
塑料吧
]
你就说说,这玩意是不是人玩的,上下都是直线,但凡你手快了,绝对啪啪打脸
股友E9Z58806
11-22 10:11
11-22 11:29
468
12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早盘走高2679位置,我们直接干空就完事。
侯爵论金7862
11-22 09:58
11-22 11:29
71
0
[
碳酸锂吧
]
东财肯定赶紧加仓了
持有十年就是
11-22 11:29
11-22 11:29
89
1
[
原木吧
]
主力不停,是滚动做多,每次下跌都是抄底最佳时机,
股友eW962227
11-22 11:09
11-22 11:29
61
0
[
氧化铝吧
]
补贴进口吧,让屯积的产业和恶炒的多头灰飞烟灭!
小红茂鑫
11-22 11:29
11-22 11:29
185
2
[
沪金吧
]
11/21 黄 金 4 连 胜 , 跟
LYLY2337金龙
11-21 19:37
11-22 11:29
83
0
[
玻璃吧
]
这垢庄真是垢啊,一点慢慢的,跌起来像拉稀,槽他仙人
基民3982l2P0
11-22 11:29
11-22 11:29
465
1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不是没货,都说现货报价多少多少,有成交量吗?除了上中下游一体化的,外采都是
多空皆可期
11-22 09:19
11-22 11:29
74
0
[
螺纹钢吧
]
这货想把铁矿石拉下来??
patience猎手
11-22 11:29
11-22 11:29
64
0
[
纯碱吧
]
1499空单止损使劲空
盘绿账红星期
11-22 11:28
11-22 11:28
77
0
[
碳酸锂吧
]
被碳酸锂活埋了
你们的涛弟
11-22 11:28
11-22 11:28
8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昨日上涨,截止当前,日线已连续4个交易日收阳,5日均线向
金都财神
11-22 11:28
11-22 11:28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昨日上涨,截止当前,日线已连续4个交易日收阳,5日均线向
金都财神
11-22 11:28
11-22 11:28
1131
5
[
弘业期货吧
]
股东被动减持未披露 弘业期货收到监管函
弘业期货资讯
11-20 20:11
11-22 11:28
86
0
[
玻璃吧
]
涨了两天一天就跌回去了,诱多手段玩的真六。
痛苦是期货的
11-22 11:28
11-22 11:28
12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布局多没有回踩给到进场位置直接就上来了,高位不追多原则,2690附近短空
彭苗zmq0902s
11-22 11:28
11-22 11:28
102
0
[
碳酸锂吧
]
好容易冲到八万,就这样下去了?
日进多谋得陆
11-22 11:22
11-22 11:28
69
0
[
A50期指吧
]
空苟厉害
N年韭菜ETF
11-22 11:28
11-22 11:28
118
0
[
A50期指吧
]
横盘一个多月,还是选择了向下,真的
火箭冲天弹
11-22 11:28
11-22 11:28
101
0
[
玻璃吧
]
就后悔,多早了。
止损要带好
11-22 11:28
11-22 11:28
75
0
[
苹果吧
]
看期权的走势,应该会拉到8000-8100个样子
超短战机把握
11-22 11:28
11-22 11:28
68
0
[
原木吧
]
东财家人们补补仓还能涨
非著名韭菜小
11-22 11:28
11-22 11:28
57
0
[
黄金/美元吧
]
2689/88可以空一把
期海纵横之T
11-22 11:28
11-22 11:28
119
0
[
A50期指吧
]
全部破位去
神秘莫测的砚
11-22 11:27
11-22 11:27
93
0
[
菜油吧
]
跌一个月01合约后面就是全跌的!反弹就干空
不动明王syx
11-22 11:27
11-22 11:27
213
3
[
红枣吧
]
多头基本全杀完了
高多低空横观
11-22 10:57
11-22 11:27
103
0
[
菜油吧
]
:只实战,不扯蛋!直接抢钱最优选一一菜油一月沽权9000.8900.8800..
只是抢钱的
11-22 11:27
11-22 11:27
72
0
[
甲醇吧
]
5浪结束,反手开空
股友bm5vcs
11-22 11:27
11-22 11:27
58
0
[
苹果吧
]
空单拿稳
非著名韭菜小
11-22 11:27
11-22 11:27
109
1
[
沪金吧
]
黄金厉害
你是阴人
11-22 11:20
11-22 11:27
71
0
[
棕榈油吧
]
只实战,不扯蛋!直接抢钱最优选一一菜油一月沽权9000.8900.8800..8
只是抢钱的
11-22 11:27
11-22 11:27
78
0
[
焦煤吧
]
没啥说的了,继续杀多够
大j怪兽
11-22 11:27
11-22 11:27
101
0
[
沪金吧
]
汪汪队是不是特别惨?
史上最大的雪
11-22 11:27
11-22 11:27
78
2
[
烧碱吧
]
家人们说着止损止损,下午龙虎榜一看全去空头了
丰城剑回
11-22 10:55
11-22 11:27
64
0
[
红枣吧
]
看看白糖,棕榈油,可怜
股友IFlThk
11-22 11:26
11-22 11:26
74
1
[
丁二烯胶吧
]
跌停得嘞
股友wjhqRc
11-22 11:10
11-22 11:26
95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多头释放的逻辑就是,小麦不缺,面包不缺,只缺面粉
转做银粕纯碱
11-22 11:18
11-22 11:26
117
2
[
燃油吧
]
涨的慢,就是再诱空,扛单的继续扛,怎么可能是高位给你做空机会
股友zNkbkU
11-22 11:13
11-22 11:26
93
1
[
碳酸锂吧
]
准备资金一个太阳,只要在8万以下,有多少吃多少,欢迎主力往下砸
股友936pt757
11-22 11:10
11-22 11:26
22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未结束,上方继续看2680位置!!】
LYLY2337金龙
11-21 21:11
11-22 11:26
212
1
[
沪金吧
]
11/21 【 晚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现
LYLY2337金龙
11-21 20:15
11-22 11:26
170
1
[
COMEX黄金吧
]
11/21 【 晚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LYLY2337金龙
11-21 20:16
11-22 11:26
110
0
[
沪锌吧
]
午后加速突破前高,家人们准备好了没
一次机会就够
11-22 11:26
11-22 11:26
131
0
[
COMEX黄金吧
]
俄罗斯亚尔斯继续发射,黄金继续飙升!
关注我一律涨
11-22 11:26
11-22 11:26
54
0
[
氧化铝吧
]
抓紧瀑布
富可亨通de孙
11-22 11:26
11-22 11:26
112
0
[
菜粕吧
]
涨停外资没有货,和美国原油宝事件一样的涨停摩根
牛亿中路
11-22 11:26
11-22 11:26
286
1
[
沪金吧
]
【黄金多头未结束,上方继续看2680位置!!!】
LYLY2337金龙
11-21 21:10
11-22 11:26
140
2
[
菜油吧
]
什么样的利好能反弹一百点,有病吧!
股友5Y5790q2
11-22 10:58
11-22 11:26
100
0
[
沪银吧
]
对比黄金确实属于当涨不涨,多方力量相对太弱,小心吧
cl牢记
11-22 11:26
11-22 11:26
443
6
[
氧化铝吧
]
能够套保的是产业资本。一般产业资本是天然的空头,金融资本是天然的多头。两者对冲,
粤婷6868
11-22 11:04
11-22 11:26
79
0
[
玻璃吧
]
你这是在干啥?玩我们的吗?
fff122llll
11-22 11:25
11-22 11:25
164
0
[
弘业期货吧
]
刚刚减持完又减持,要认真查一下怎么上市成功的,股东有猫腻
股友68a0195o
11-22 11:25
11-22 11:25
101
0
[
螺纹钢吧
]
周线可以收个大绿棒子吗?
大威天龙世尊
11-22 11:14
11-22 11:25
998
10
[
玻璃吧
]
说点实际的,其实期货就没几个人在玩,持仓这么大只不过是同一个主力拥有差不多数量的
商品无价筹码
11-20 03:44
11-22 11:25
78
0
[
玉米吧
]
我你
初始之源
11-22 11:25
11-22 11:25
82
0
[
沪金吧
]
都吃了粑粑吗?
精品龙头老大
11-22 11:25
11-22 11:25
70
0
[
纯碱吧
]
纯碱不想跌,玻璃非得拉着,晕
富贵必胜
11-22 11:25
11-22 11:25
234
8
[
COMEX黄金吧
]
最后的抄底机会了
黑龙胡二哥
11-19 20:37
11-22 11:25
73
0
[
沪银吧
]
下午涨起来!
夺回F80980D0
11-22 11:25
11-22 11:25
103
0
[
碳酸锂吧
]
本来也有希望说501走一波行情出来,现在这时间是真不够了,墨迹没了,主力犹豫了,
RETALIATION
11-22 11:25
11-22 11:25
69
0
[
原木吧
]
别的品种都跌成了,什么垃圾行情吧
巧克力豆
11-22 11:25
11-22 11:25
182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昨日上涨,截止当前,日线已连续4个交易日收阳,5日均线向
金都财神
11-22 11:25
11-22 11:25
223
1
[
沪金吧
]
【黄金逼空控盘严重,别空!!!】
LYLY2337金龙
11-21 22:19
11-22 11:25
167
4
[
红枣吧
]
期价下跌,枣农亏损,枣商受益,幕后黑手无疑了
七时吉祥
11-22 10:39
11-22 11:25
83
0
[
玻璃吧
]
跌吧跌吧,厂家企业所有人到别赚钱
吾乃最强反指
11-22 11:24
11-22 11:24
78
0
[
碳酸锂吧
]
等拉到81000,继续空,
接盘侠005
11-22 11:24
11-22 11:24
65
0
[
碳酸锂吧
]
呦呵,就快到止赢价了,下得还可以
股友97T681R0
11-22 11:24
11-22 11:24
107
0
[
碳酸锂吧
]
买锂辉石加工的话7.6万到极限了,除非矿价跌,自由矿稍好点。盐湖锂有的赚,云母锂
心途81
11-22 11:24
11-22 11:24
87
0
[
菜粕吧
]
万丈高楼平地起,也可能负的。
l___c
11-22 11:24
11-22 11:24
80
0
[
螺纹钢吧
]
空单先平
论成败在此一
11-22 11:24
11-22 11:24
290
13
[
碳酸锂吧
]
蛇哥名言,5万仓单面前,一切妖魔鬼怪最终都得现原形,12底见,近远合约都得跌,先
西郊蛇王
11-21 10:20
11-22 11:24
共有帖子数
16522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48738
48739
48740
48741
48742
48743
48744
48745
48746
48747
487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