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
0
[
豆粕吧
]
关税60%豆粕开始上涨趋势耐心等待
耐心等待3888
11-22 15:27
11-22 15:27
80
0
[
A50期指吧
]
不玩了,赚不到钱的,在这个市场
生机善贾de扫
11-22 15:27
11-22 15:27
66
0
[
氧化铝吧
]
什么叫做拖没事就发帖让别人怎么操作的这种不是?11月18日让人开空笑了还嘴硬在嗷
账户已注销
11-22 15:27
11-22 15:27
263
23
[
甲醇吧
]
我发现审核真是严格,但凡我发文言文,立马审核不过
垂望居士
11-21 10:28
11-22 15:27
207
3
[
塑料吧
]
谁的部将?
格雷希尔毁灭
11-22 14:51
11-22 15:27
136
3
[
股指期货吧
]
可以空换多了!
五年老股民
11-22 14:18
11-22 15:27
90
1
[
棕榈油吧
]
每次都是尾盘最后几分钟急跌的玩意
南阿弥陀佛
11-22 15:00
11-22 15:27
476
0
[
股指期货吧
]
傻了吧!想挣钱就要和高维度的人站在一起!
股元亨
11-22 15:07
11-22 15:26
69
0
[
A50期指吧
]
周一退市,把钱取出来
有责任心的干
11-22 15:26
11-22 15:26
164
2
[
碳酸锂吧
]
小老弟,还是你最好做。怎么做怎么赚
老王擒龙
11-22 12:20
11-22 15:26
100
0
[
沪金吧
]
期权的十几倍靠回落没有接回来亏大了
吉格格
11-22 15:26
11-22 15:26
279
6
[
原木吧
]
涨到3000都可能,交割时间还那么久,谁套保先把谁拉爆仓,下一个动力煤或欧线,他
抄底摸顶专业
11-22 11:09
11-22 15:26
177
2
[
纯碱吧
]
今天纯碱强的可怕啊。。是不是家人们全去国泰席位了。国泰这个单子水分很大?
药十叁
11-22 14:49
11-22 15:26
147
2
[
欧线集运吧
]
6个合约4W多成交量,这品种要被玩废了
股友CxVMEH
11-22 14:45
11-22 15:26
94
1
[
豆粕吧
]
拿住空单,发了十遍不让发,这里也被控制了?
一鼓作气周一
11-22 14:25
11-22 15:26
147
1
[
A50期指吧
]
满仓纳斯达克
请叫我靓仔吧
11-22 14:34
11-22 15:26
128
1
[
豆油吧
]
8026的空单,拿到多少点平合适?
账户已注销
11-22 15:02
11-22 15:26
206
7
[
玻璃吧
]
1380开多12手,晚上能不能吃肉
唉赌性毁一生
11-22 14:45
11-22 15:26
80
0
[
欧线集运吧
]
跌将近一百个点
相信自己73
11-22 15:26
11-22 15:26
86
1
[
燃油吧
]
2412撑不住了,2501还在死撑,我的空单30点还没吃到,继续等今晚
股友7F167A86
11-22 15:00
11-22 15:26
63
0
[
棕榈油吧
]
空要耐心了
再起一波
11-22 15:26
11-22 15:26
68
0
[
碳酸锂吧
]
还得跌,老庄在里面就涨不了
优秀的祁祁
11-22 15:26
11-22 15:26
62
0
[
氧化铝吧
]
这里全是长线的短线手续费我这不到500,打死不敢买,昨天挣了一百多,倒亏三百多。
请叫我张先生
11-22 15:25
11-22 15:25
156
1
[
花生吧
]
高盛和摩根,其心该诛!以他们的经济实力有必要来做大豆和花生这样的小品种吗?其做空
大A肥肥韭菜
11-21 17:46
11-22 15:25
108
0
[
苹果吧
]
最惨的是被扫止损反手追高的散户,下周哭死
非著名韭菜小
11-22 15:25
11-22 15:25
66
0
[
氧化铝吧
]
别说了,接着举报吧,各种政策抵不上缺货,货都被便宜卖的被反倾销了,已经开始耍流氓
只玩主力对手
11-22 15:25
11-22 15:25
174
3
[
大豆吧
]
978能守住吗?
St茅台退
11-22 14:32
11-22 15:25
94
1
[
花生吧
]
各位,今天能到7800?
替天钘道
11-22 10:20
11-22 15:25
117
1
[
螺纹钢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老套路了
愉悦的猎人
11-22 14:30
11-22 15:25
165
3
[
鸡蛋吧
]
我白天吃两个蛋,晚上玩两个蛋。结果蛋还是不涨?为什么?
光伏协会刘大
11-22 14:06
11-22 15:25
232
4
[
焦煤吧
]
下周浙江、江苏取暖煤正在排队中,
zou258
11-22 10:46
11-22 15:25
52
0
[
氧化铝吧
]
不到6200氧化铝不会下跌。立帖为证。
十算九不准
11-22 15:25
11-22 15:25
56
0
[
碳酸锂吧
]
看情况是上不去了
yg66
11-22 15:25
11-22 15:25
66
0
[
A50期指吧
]
这凶猛砸盘是谁干的好事?如果赖在散户身上那是冤枉人!
有梦想的金钟
11-22 15:25
11-22 15:25
122
1
[
菜粕吧
]
05是多头主力割肉了吗?
一二三木头人
11-22 14:27
11-22 15:25
156
3
[
A50期指吧
]
又是完蛋的一天,上周五巨亏,今天还没亏
清晨888
11-22 11:31
11-22 15:25
75
0
[
燃油吧
]
开始暴拉,今晚3200就走,不玩了
账户已注销
11-22 15:25
11-22 15:25
132
1
[
A50期指吧
]
还好3点收盘了,不然还地掉下去
恭喜发财大吉
11-22 15:07
11-22 15:25
344
1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真硬啊,增加手续费+处罚大量违规账户+协会点名+取消出口退税+反倾销调查还
期市卡利
11-22 14:28
11-22 15:25
736
8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重磅利好来袭【欧盟对华熔融氧化铝发起反倾销调查】财联社11月22日电,据中
和洋人做多氧
11-22 12:24
11-22 15:24
188
1
[
纽约金TN12吧
]
离大跌不远了
山里的蛙
11-22 14:57
11-22 15:24
75
0
[
A50期指吧
]
大跌才有资金抄底,进来一波杀一波
股友D33819A3
11-22 15:24
11-22 15:24
107
0
[
沪银吧
]
白银今晚补涨外盘日线形态往上走节奏末日期权最少十倍外盘今晚最少涨百分之3周六周日
吉格格
11-22 15:24
11-22 15:24
92
2
[
欧线集运吧
]
天天拉尾盘,今天如果不拉,礼拜一很可能大跌。
股友227358F0
11-22 14:52
11-22 15:24
116
2
[
A50期指吧
]
大A收盘了,可以涨了!
捂谷丰登
11-22 15:02
11-22 15:24
6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我是韭皇555
11-22 15:24
11-22 15:24
692
26
[
纯碱吧
]
今年就是空头趋势,那些S多杠精门还拿往年经验是一本通书读到老,用着资金无限大,逆
人中龙凤999
11-21 23:38
11-22 15:24
80
0
[
玻璃吧
]
玻璃抄底大军永远在,空单放心拿到交割1100---
乐于助人的潘
11-22 15:23
11-22 15:23
86
0
[
大豆吧
]
外盘昨晚那么强都被打回了,今天看看吧
粘利就走
11-22 15:23
11-22 15:23
73
0
[
豆粕吧
]
满仓空,梭哈了。
被割了9年的
11-22 15:23
11-22 15:23
100
1
[
甲醇吧
]
今晚能不能2750
股友35696m2g
11-22 14:58
11-22 15:23
64
0
[
甲醇吧
]
真踏马硬啊这玩意
我和甲醇不共
11-22 15:23
11-22 15:23
111
0
[
沪锌吧
]
铜铝咋啦???咋都跌那么多?锌晚上也要大跌吗?
屡败屡战的战
11-22 15:23
11-22 15:23
148
2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定投标普/迈开步子加一点黄金。纳指轻仓,确实不敢碰了。
期货糕手
11-22 14:44
11-22 15:23
314
4
[
弘业期货吧
]
你算是完了,割吧
股友75K16R78
11-22 13:49
11-22 15:23
144
5
[
欧线集运吧
]
拉尾盘游戏现在开始!
股友81K27796
11-22 13:53
11-22 15:23
107
1
[
A50期指吧
]
盘了一中午你以为跌不下去,结果几分钟的事
他披着牛皮的
11-22 11:39
11-22 15:23
9394
47
[
A50期指吧
]
很遗憾,今天没能守住3400点,有点伤人,对于信心的冲击是非常明显的。
渔夫的炒股日
11-14 15:22
11-22 15:23
128
3
[
氧化铝吧
]
铝大跌,他都不带跌的,您们还敢空?????
我不行我得再
11-22 14:51
11-22 15:23
61
0
[
A50期指吧
]
一群
蓝血胫肉人
11-22 15:22
11-22 15:22
70
0
[
苹果吧
]
主力是做空的扫掉别人止损他才能自己做空吃大肉
花狸猫O5
11-22 15:22
11-22 15:22
671
17
[
螺纹钢吧
]
感谢空头送来的低价!谢谢
金属冲浪者
11-08 15:36
11-22 15:22
162
2
[
橡胶吧
]
如果反弹17500就加空或开空
期海纵横之T
11-22 14:39
11-22 15:22
93
2
[
苹果吧
]
100点跟打哈欠一样
拳打多头脚踢
11-22 14:37
11-22 15:22
149
3
[
菜油吧
]
今夜够狠,一点反弹也不给了
哎呦哎
11-21 22:20
11-22 15:22
84
0
[
沪银吧
]
主力你真牛,尾盘了你来回洗。又被你洗出来了
股友9FA00136
11-22 15:22
11-22 15:22
88
1
[
苹果吧
]
这种不举报的吗???
一招半式闯股
11-22 14:45
11-22 15:22
225
1
[
锰硅吧
]
纳尼?好漂亮的周K线!I'mlike!
浙江股长
11-21 10:54
11-22 15:22
116
0
[
橡胶吧
]
止盈了,等老板拉高继续空
怪兽乌极
11-22 15:21
11-22 15:21
389
4
[
国债期货吧
]
压不住了,兄弟们要暴涨了。
指标过于灵敏
11-22 10:54
11-22 15:21
329
6
[
铁矿石吧
]
再给s多朱莉1个交易日,也就是到周五为止,你给我S劲弹,弹不过800,别怪我这个
人中龙凤999
11-21 23:35
11-22 15:21
449
9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午盘休盘时跌0.77%。没有企稳,不知道底在哪。我选择不动,毕竟仓位比较重了,亏
笨懒猫
11-22 13:08
11-22 15:21
65
0
[
A50期指吧
]
东方大水牛
豫园罗汉翻天
11-22 15:21
11-22 15:21
79
2
[
原木吧
]
等着瞧,周一必拉涨停
顺势而为之顺
11-22 14:46
11-22 15:20
108
1
[
纯碱吧
]
每年都会有韭菜会说泰君空单没法跑了.....
账户已注销
11-22 14:41
11-22 15:20
194
6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建议别碰空。那怕现在干多比做空强
朱哥5032l429
11-22 11:07
11-22 15:20
92
2
[
氧化铝吧
]
冒昧请教一下,铝和氧化铝为什么走势不一致?
车库我爱你
11-22 14:46
11-22 15:20
91
0
[
原木吧
]
下午开盘再开空。继续保持节奏。
Chraill
11-22 11:39
11-22 15:20
74
0
[
燃油吧
]
大,虽然没进场
股友AOQVBu78
11-22 15:20
11-22 15:20
86
0
[
玉米吧
]
脑瓜子嗡嗡的,图形都画不来了
多次婉拒蔡虚
11-22 15:20
11-22 15:20
共有帖子数
16524340
篇
首页
上一页
48733
48734
48735
48736
48737
48738
48739
48740
48741
48742
487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