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2
[
沪镍吧
]
牛啊看跌翻了十倍
生的意义
11-22 00:48
11-22 10:42
108
1
[
生猪吧
]
火箭发射一波吧
AllWin
11-22 10:16
11-22 10:42
105
0
[
菜粕吧
]
最近海水倒灌是导致饲料下跌最重要原因
菜王传说
11-22 10:41
11-22 10:41
61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快空,主力继续拉,今天翻红。
乱世逐鹿中原
11-22 10:41
11-22 10:41
70
0
[
燃油吧
]
和3月4号很像走势
顺风掌舵
11-22 10:41
11-22 10:41
104
0
[
沪金吧
]
哈哈哈,马上就突破啦,哈哈哈
ZYD期市观察
11-22 10:41
11-22 10:41
135
5
[
氧化铝吧
]
继续举报,不到5000就一直举报,感觉他们为了利益,会一直卷土重来。
只玩主力对手
11-22 08:57
11-22 10:41
90
0
[
棕榈油吧
]
提示的是9660的多,如果后面加仓的话,现在你已经开始盈利了。
期海纵横之T
11-22 10:41
11-22 10:41
167
0
[
原油吧
]
小震荡反弹延续,继续先多后空思路
三旬老汉掘金
11-22 10:41
11-22 10:41
63
0
[
烧碱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上方压力
微笑玫瑰
11-22 10:41
11-22 10:41
63
0
[
棕榈油吧
]
加空
做空天天被套
11-22 10:41
11-22 10:41
60
0
[
棕榈油吧
]
马猴子马上就要来拉升了
股友32c100V2
11-22 10:41
11-22 10:41
84
0
[
燃油吧
]
燃油的确价外面涨3毛多它也涨25
纸浆主力无线
11-22 10:41
11-22 10:41
86
0
[
豆粕吧
]
破位锁仓了买了点看跌期权
道者规则也
11-22 10:41
11-22 10:41
72
0
[
纯碱吧
]
虽然我做得多,但是始终担心空头持仓,以及散户持仓所隐含的讯息
细心的林昭
11-22 10:40
11-22 10:40
85
2
[
原木吧
]
还会涨的资金都进来了。看空的散户太多。
丄善若氺
11-22 09:46
11-22 10:40
95
0
[
纸浆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震荡盘升看待,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
微笑玫瑰
11-22 10:40
11-22 10:40
57
0
[
氧化铝吧
]
继续拉爆举报仔,冲冲冲
优秀的祁祁
11-22 10:40
11-22 10:40
120
3
[
玻璃吧
]
这个玻璃到底要干啥!
一不见
11-22 09:43
11-22 10:40
70
0
[
玻璃吧
]
干不过纯碱
期货里的财神
11-22 10:40
11-22 10:40
114
0
[
棉花吧
]
服了棉花,50进的多,也套了
小方哥
11-22 10:39
11-22 10:39
77
0
[
沪银吧
]
疯了
股友PybLe7
11-22 10:39
11-22 10:39
180
4
[
菜粕吧
]
菜粕反倾销调查正在进行中加百分百关税大家别忘记了
牛亿中路
11-22 10:00
11-22 10:39
64
0
[
氧化铝吧
]
老庄要把空头吃干抹净
launra8899
11-22 10:39
11-22 10:39
92
0
[
菜粕吧
]
空头资金操盘手操作太厉害了,能把价格锁定。多头资金无能为力!
五步穿杨
11-22 10:39
11-22 10:39
80
1
[
氧化铝吧
]
目测空头手里没货,还去做空,瞎搞。不拿捏你拿捏谁。
股友803630C2
11-22 10:22
11-22 10:39
113
0
[
A50期指吧
]
差一点又被自己吓跑
至简如一
11-22 10:39
11-22 10:39
85
0
[
乙二醇吧
]
短期震荡修整看待,关注4550-4650区间,未突破区间继续震荡看待,最好观望不
微笑玫瑰
11-22 10:39
11-22 10:39
1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咋天继续维持上涨日线报收一根中等实体阳线,今天早盘又进一步拉升突破至2682
jin56158
11-22 10:39
11-22 10:39
63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快空,主力继续拉,今天翻红。
乱世逐鹿中原
11-22 10:39
11-22 10:39
90
0
[
豆粕吧
]
很多朋友感谢我让他开了空,不用感激,是你们应得的,拿住空单,直到达摩反手,就这么
一鼓作气周一
11-22 10:39
11-22 10:39
59
0
[
氧化铝吧
]
真是一帮在开多!
不追多不追空
11-22 10:39
11-22 10:39
109
2
[
A50期指吧
]
慢牛
北方的老狼
11-22 10:24
11-22 10:39
101
1
[
豆粕吧
]
菜粕都快跌停了豆05才跌那么点,直接
稳住才能胜
11-22 10:04
11-22 10:39
145
0
[
COMEX黄金吧
]
很快今天又是周五了,这周一直是俄乌局势紧张外加避险情绪推动着黄金震荡上涨,苗苗思
彭苗zmq0902s
11-22 10:39
11-22 10:39
98
0
[
沪金吧
]
出不完的货!!!
勇闯A崖
11-22 10:39
11-22 10:39
79
0
[
豆粕吧
]
2792是不是板子坏了,搞了一天,又不跌,又不涨,搞10万手多看看,10个点玩一
螺纹专业户
11-22 10:39
11-22 10:39
71
0
[
螺纹钢吧
]
开单。加
fantuomas
11-22 10:39
11-22 10:39
120
2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准时跳水,多么熟悉的味道,熊市回来了。
种棵摇钱树WW
11-22 10:28
11-22 10:38
209
4
[
氧化铝吧
]
这样吗?
狙击狼王
11-22 09:52
11-22 10:38
53
0
[
氧化铝吧
]
5360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11-22 10:38
11-22 10:38
87
1
[
玻璃吧
]
主力都是多纯碱空玻璃,纯碱跌到位了,玻璃要到1000
cory1121
11-22 10:18
11-22 10:38
58
0
[
碳酸锂吧
]
昨天就说过了!8万保不住的!
股指30000点
11-22 10:38
11-22 10:38
92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跟的是新能源,跟的是碳酸锂,你看分时走势就知道不过最主要跟跌不咋跟涨
小吕耶
11-22 10:00
11-22 10:38
127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那几个黄金分析师呢?怎么不分析了,我还想学习学习专业知识呢
加油不要停
11-22 10:38
11-22 10:38
212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5合约今天空单重点关注8930若在以下继续维持调整,但若站上8930
上山下海
11-21 10:27
11-22 10:38
61
0
[
棕榈油吧
]
棕油怎么这么反常呢
齐王2025
11-22 10:38
11-22 10:38
80
0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呼吁,此时此刻需要一股神秘力量
小司机2
11-22 10:38
11-22 10:38
92
0
[
玉米吧
]
反弹短空了吗?!没听的不要追空了
期货之光
11-22 10:37
11-22 10:37
53
0
[
欧线集运吧
]
等方向吧,让猪力自己先玩
股友CxVMEH
11-22 10:37
11-22 10:37
65
0
[
氧化铝吧
]
5360空单介入
又双叒叕叠
11-22 10:37
11-22 10:37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2650开始多,黄金同样没辜负我们一路涨,大方向2700到位或许在今天,
陈鸢24418160
11-22 10:37
11-22 10:37
10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北证50(SZ899050)$$灵
一签也是爱
11-22 10:37
11-22 10:37
95
0
[
沪银吧
]
反正主力做了多单,耍赖式上涨
不做亏货
11-22 10:37
11-22 10:37
230
5
[
沪银吧
]
这个合约什么情况?这么大买量,持仓也超过1万手,价格比行权价低的还要贵我看晕了已
生命法廷
11-22 09:45
11-22 10:37
128
0
[
沪金吧
]
上午好,昨日黄金2665多单,减仓可以止盈目标报价2682,拿下16美金离场,跟
金帝财神C
11-22 10:37
11-22 10:37
127
2
[
A50期指吧
]
短线调整到位,全仓抢筹,即将开启连续暴涨之旅,月底站上4000点,年底突破一万点
股友2822z1w8
11-22 10:22
11-22 10:37
1649
20
[
玻璃吧
]
啊。我不管说的1230-1250做多玻璃还是今天早上说的做空氧化铝,都对了。为啥
洛洛AN
11-21 17:51
11-22 10:37
60
0
[
烧碱吧
]
无敌
丰城剑回
11-22 10:37
11-22 10:37
115
1
[
玉米吧
]
我是东财我骄傲我要做多到过年
光头强二代
11-22 10:13
11-22 10:36
82
0
[
沪金吧
]
什么时候多杀多,
你是阴人
11-22 10:36
11-22 10:36
102
2
[
丁二烯胶吧
]
最后几分钟想偷个鸡,没想到被主力偷了家
顺为贸易公司
11-22 06:03
11-22 10:36
67
0
[
甲醇吧
]
今天甲醇501涨停板,我是昌乐哥哥
股友F203v277
11-22 10:36
11-22 10:36
115
0
[
原油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上方还有
微笑玫瑰
11-22 10:36
11-22 10:36
81
0
[
豆粕吧
]
我就好奇了,多韭菜的账户不让开空吗?
一鼓作气周一
11-22 10:36
11-22 10:36
11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北证50(SZ899050)$$灵
一签也是爱
11-22 10:36
11-22 10:36
75
1
[
丁二烯胶吧
]
多单平仓本品跌,空单平仓本品涨。牛叉
复福复
11-22 10:18
11-22 10:36
95
0
[
玉米吧
]
反弹了就空
基民119226YA
11-22 10:36
11-22 10:36
123
0
[
COMEX黄金吧
]
上午好,昨日黄金2665多单,减仓可以止盈目标报价2682,拿下16美金离场,跟
金帝财神C
11-22 10:36
11-22 10:36
88
1
[
螺纹钢吧
]
哎,休息休息,最近买涨就跌,买跌就涨
枯荣原上草
11-22 10:16
11-22 10:36
64
0
[
甲醇吧
]
假酒威武
股友ZL3jHv
11-22 10:36
11-22 10:36
67
0
[
甲醇吧
]
今天甲醇501涨停板
股友F203v277
11-22 10:35
11-22 10:35
114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应该回调一下,毕竟涨了三天了
股友705Ga917
11-22 10:35
11-22 10:35
75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好,昨日黄金2665多单,减仓可以止盈目标报价2682,拿下16美金离场,跟
金帝财神C
11-22 10:35
11-22 10:35
72
0
[
氧化铝吧
]
多平下来,我好接多,主力会不会操盘啊?
Lucky8888888
11-22 10:35
11-22 10:35
91
0
[
铁矿石吧
]
利好出尽,开始向西
股友6696F7F7
11-22 10:35
11-22 10:35
97
0
[
玻璃吧
]
买疯了!空散嗨起来!空头大哥增仓突破百亿,创有史以来最高!
让献b
11-22 10:35
11-22 10:35
68
0
[
螺纹钢吧
]
空头又开始嘚瑟了
自然_而然
11-22 10:35
11-22 10:35
85
0
[
COMEX黄金吧
]
空黄金,空黄金空黄金,做多美元
浒晨风
11-22 10:35
11-22 10:35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头势不可挡,早盘稍有回落就直接追多】
修金之路ZM01
11-22 10:35
11-22 10:35
共有帖子数
16522258
篇
首页
上一页
48745
48746
48747
48748
48749
48750
48751
48752
48753
48754
487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