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4
4
[
甲醇吧
]
来一个跌停,来一个跌停,来一个跌停
水墨江
11-25 11:36
11-26 16:49
567
0
[
玻璃吧
]
【房票】推出后,让打乱了玻璃淡旺节!
河图洛书2026
11-03 22:12
11-26 16:49
171
1
[
COMEX黄金吧
]
有本事跌倒1800给你脸了,不跌我就看不清,黄金
财神到了呀哦
11-26 15:57
11-26 16:49
137
2
[
棕榈油吧
]
晚上跳空高开,
跟信哥的空投
11-26 15:11
11-26 16:49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很弱,操作上顺势做空为主,接下来关注2617附近做空,止损:2623目标
天安点金tian
11-26 16:48
11-26 16:48
197
0
[
A50期指吧
]
11月又差不多结束,12月来临,年尾的鸡肋行情能抓的住?还想着捉跨年妖,量能一直
不吃鱼的花猫
11-26 16:48
11-26 16:48
126
1
[
棕榈油吧
]
夜盘低开100点。低开100点,夜盘收盘跌150点差不多。明天最多比今天300点
一个能赢的男
11-26 16:43
11-26 16:48
17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还是很弱,操作上顺势做空为主,接下来关注2617附近做空,止损:2623目标
天安点金tian
11-26 16:48
11-26 16:48
135
2
[
棕榈油吧
]
尾盘9750的空,晚上有肉吗。
梦想飞延
11-26 16:40
11-26 16:48
17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是很弱,操作上顺势做空为主,接下来关注2617附近做空,止损:2623目标
天安点金tian
11-26 16:48
11-26 16:48
68
0
[
黄金/美元吧
]
放下执念妄想淡定从容好好管著自己的心
你茄Wikn1000
11-26 16:47
11-26 16:47
153
1
[
玉米吧
]
国泰这是出来跳大神了呀!东证想走国泰接盘了!难道有大粮商在国泰套保了,除了这个原
唐穆尧
11-26 16:12
11-26 16:47
120
0
[
菜粕吧
]
破前低2195指日可待
五步穿杨
11-26 16:47
11-26 16:47
117
0
[
沪金吧
]
550元/克这个位置磨了几个月,怎么可能是顶部!
聪明的雷靖娴
11-26 16:47
11-26 16:47
73
0
[
碳酸锂吧
]
那个爱画图的老师呢,今天画啥呀?
股友722971z9
11-26 16:46
11-26 16:46
2043
6
[
豆粕吧
]
今晚豆粕05创造了一项历史记录!
河图洛书2026
11-05 23:05
11-26 16:46
295
1
[
玻璃吧
]
今晚将创新高,突破14.50元
河图洛书2026
11-06 20:36
11-26 16:46
1766
15
[
豆粕吧
]
很多人未搞懂豆粕的逻辑!
河图洛书2026
11-11 20:45
11-26 16:45
224
7
[
A50期指吧
]
连续两日缩量十字星,大概率变盘向上,今天重仓了
股友623937am
11-26 16:22
11-26 16:45
80
0
[
A50期指吧
]
受不了了。清仓了。再不入股市。彻底失望。
股友2YWRod
11-26 16:45
11-26 16:45
96
1
[
纯碱吧
]
时间上没行情,缩口
账户已注销
11-26 14:47
11-26 16:45
115
0
[
塑料吧
]
外资甲醇塑料移仓05多单pta继续移05空单移仓过程多看看人家方向后面就是机会
满仓就是干
11-26 16:44
11-26 16:44
74
0
[
苹果吧
]
多头中信都跑路了,明天继续瀑布走起
非著名韭菜小
11-26 16:44
11-26 16:44
79
0
[
沪金吧
]
放量跌才是真的跌
孟承臻
11-26 16:44
11-26 16:44
118
2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NB是NB在没人敢弄,这才是最NB的地方
我就一手丶你
11-26 12:03
11-26 16:43
178
0
[
氧化铝吧
]
25%+10%+退税13%48%转口加拿大墨西哥25%+13%38%就关税成本就
双顺交易
11-26 16:43
11-26 16:43
324
1
[
螺纹钢吧
]
05,一直加仓,逢低买入,如果高位有空的,减仓就可,05低吸,低吸,只在前高附近
人性释然
11-26 14:04
11-26 16:43
131
0
[
铁矿石吧
]
800
下一个路口共
11-26 16:42
11-26 16:42
155
9
[
燃油吧
]
连续5天买大买小都赢了,特么忽然发现这比我去盯一天盘赚的还多而且还没交什么手续费
要么我没要么
11-26 15:19
11-26 16:42
85
0
[
菜粕吧
]
503 为什么跌这么狠
小白兔子图纸
11-26 16:42
11-26 16:42
83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空单20860附近到了小仓20点全部离场,晚间咱们在来【恒指11恒生指数纳指
老赵恒指
11-26 16:41
11-26 16:41
703
0
[
迷你黄金吧
]
沪金龙虎榜 | 主力合约减仓下行 多方呈退场态势 空方呈进场态势
迷你黄金资讯
11-26 16:41
11-26 16:41
98
0
[
沪镍吧
]
泰君和中信都减空加多了,这什么意思,这两大空头反水了?
一马平川x
11-26 16:40
11-26 16:40
166
0
[
NYMEX原油吧
]
欧美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WTI原油交易方向:做空开仓点位/区间:69
金油丨神策
11-26 16:40
11-26 16:40
90
0
[
综合铝03吧
]
过了三点,这就爹妈不认了
反向T王唉
11-26 16:40
11-26 16:40
101
2
[
氧化铝吧
]
有人追多吗?
靠又爆仓了
11-26 16:19
11-26 16:39
200
0
[
菜粕吧
]
加拿大12月菜籽出口之后国内剩170万吨油菜籽,这个库存应该不支持2200的价位
多财腾达得无
11-26 16:39
11-26 16:39
123
0
[
菜粕吧
]
榜单上空头主力开始在05上发力加仓,跟随是唯一出路。日布林嘴一张,K线大概率被5
聆风观雨
11-26 16:39
11-26 16:39
278
4
[
玻璃吧
]
玻璃要涨了
放开甩
11-26 15:37
11-26 16:39
197
5
[
纯碱吧
]
日线级别五日线金叉十日线,KDJ低位金叉!K线今日探底回升!明天大概率会创新高1
文曲星
11-26 15:07
11-26 16:39
283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501:铁矿石呈现稳健的多头上扬走势,布局上低位多单为主。操作建议,铁矿
投资界的老船
11-26 12:29
11-26 16:38
261
9
[
碳酸锂吧
]
蛇哥说了,明天还是跌,我知道猪仔们又会骂人,无所谓
西郊蛇王
11-26 15:12
11-26 16:38
109
0
[
A50期指吧
]
虽然每次手法都一样,还是有无数的炒股人前赴后继
股友5T865898
11-26 16:38
11-26 16:38
177
0
[
沪金吧
]
lM在5900点附近,空方从6500至今巳经拉了四根中阴线,当然空方仍然可能从5
老股民玩期指
11-26 16:37
11-26 16:37
575
9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黄金暴跌,我跑了。加仓豆子,等九点开盘的无聊时刻
笨懒猫
11-26 07:52
11-26 16:37
93
0
[
沪锌吧
]
这又是什么玩意,合约到期竟然增仓
北海苍梧
11-26 16:37
11-26 16:37
68
0
[
碳酸锂吧
]
我等没有人在吧里喊的时候再加几层仓
一帆轻舟
11-26 16:35
11-26 16:35
196
8
[
菜粕吧
]
期货真的能赚钱吗
期货大圣
11-26 14:28
11-26 16:35
91
1
[
焦煤吧
]
这个位置,做多做空都难受
菩提炒家
11-26 14:41
11-26 16:35
8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震荡一下午,还是承压下跌,做空思路完全正确午后给的2625空单,可以在261
账户已注销
11-26 15:40
11-26 16:34
489
2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11.26日盘前螺纹主力操作思路,一对一!
子落点评001
11-25 15:45
11-26 16:34
140
1
[
玻璃吧
]
给大家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吧里都在喊空就做多,都喊多,就做空,一般情况都能对
基民325163nk
11-26 14:57
11-26 16:34
567
3
[
氧化铝吧
]
铝业地震步步逼近
瀚海天投
11-26 16:21
11-26 16:34
198
3
[
沪金吧
]
黄金震荡一下午,还是承压下跌,做空思路完全正确午后给的2625空单,可以在261
账户已注销
11-26 15:40
11-26 16:34
6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估计还会拉一坨大的
股友92vu3312
11-26 16:34
11-26 16:34
66
0
[
氧化铝吧
]
收盘了空头大先知可以出来忽悠散空了,但是记得开盘前牵回去拴好
遛鸟人马拉卡
11-26 16:34
11-26 16:34
139
1
[
COMEX黄金吧
]
有现货赶紧抛吧,稍微翻红,只是资本让出货的手段
靓亮仔
11-26 16:32
11-26 16:33
271
6
[
COMEX黄金吧
]
闪电炒底↑...
PSR股市观察
11-26 07:28
11-26 16:33
360
0
[
纯碱吧
]
2501纯碱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震荡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450-1550区
下一个路口共
11-26 16:33
11-26 16:33
259
12
[
碳酸锂吧
]
割的就是这种无知的货期货还看什么底背离5分钟底背!月线底背都不得行
西郊蛇王
11-26 16:05
11-26 16:33
175
0
[
聚丙烯吧
]
2501PP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震荡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7600-750
下一个路口共
11-26 16:32
11-26 16:32
245
1
[
A50期指吧
]
关于A股涨跌竞猜的一些小窍门,其实说简单了也不复杂,最关键的就是,首先呢我们要先
伪善的心
11-26 15:24
11-26 16:32
125
0
[
生猪吧
]
2501生猪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6000-1500
下一个路口共
11-26 16:32
11-26 16:32
85
0
[
综合铝03吧
]
氧化铝开盘就涨,收盘就跌……
吹风狼神
11-26 16:32
11-26 16:32
67
0
[
氧化铝吧
]
晚上看到5390
期王万倍
11-26 16:32
11-26 16:32
472
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预估涨0.5%
明亮的肖睿博
11-26 14:23
11-26 16:31
15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成交额缩到1.3万亿,明天大幅低开,供过于求!
引子玄
11-26 16:08
11-26 16:31
119
0
[
氧化铝吧
]
现货还在稳步上涨,晚上要么高开高走,要么震荡,但就是没有下跌
我不行我得再
11-26 16:31
11-26 16:31
66
0
[
工业硅吧
]
预计后面主力会把远月拉高,让多单移仓直接受损
股友OFQnkz
11-26 16:31
11-26 16:31
131
1
[
螺纹钢吧
]
不是吧,一手都精准打我止损啊
股友5656yc93
11-26 14:33
11-26 16:30
305
6
[
工业硅吧
]
成功让国泰逃低了,还让他加了多仓,唉,多头的血汗钱啊
财经诸葛
11-26 16:12
11-26 16:30
233
6
[
菜油吧
]
借酒浇愁愁更愁,唯独多了菜子油。
与狼共舞大浪
11-26 15:22
11-26 16:30
346
4
[
鸡蛋吧
]
再说一遍,气温骤降,产蛋率降低加之疫情高发,谨慎开空!!叫得醒那些开空的吗
多空达人
11-25 17:52
11-26 16:29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黄金整体看法
wuyanbing668
11-26 16:29
11-26 16:29
97
2
[
不锈钢吧
]
静待龙虎榜:如果东财平仓,晚上开始弄它两千手!
永远做趋势
11-26 14:59
11-26 16:29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米娜的目标是2600,而一旦跌破则估计会跌至2585位置。()
解盘米娜
11-26 16:29
11-26 16:29
67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再涨,快5700了。大家就不要在磨叽了
股友8Q59B588
11-26 16:28
11-26 16:28
6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如何?
持仓涨涨涨上
11-26 16:28
11-26 16:28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做空又是胜利,小赚
苏先生su0011
11-26 16:27
11-26 16:27
101
0
[
工业硅吧
]
好日子还在后头
账户已注销
11-26 16:27
11-26 16:27
共有帖子数
16534767
篇
首页
上一页
48659
48660
48661
48662
48663
48664
48665
48666
48667
48668
486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