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6
2
[
股指期货吧
]
周线三连阴,月线两连阴,万倍配资沽空期指来钱快
空单一响黄金
11-26 16:38
11-26 20:09
532
3
[
塑料吧
]
基本面短期内很难扭转的背景下,作为天然有套保需求的化工产业资本,如果多头出现了大
老王擒龙
11-26 12:54
11-26 20:09
189
6
[
玉米吧
]
怎么搞,兄弟们,放到年底的话,做多还是做空啊
股友sec7j18y
11-26 16:30
11-26 20:09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纳子盘前红,凶兆也。
梭哈黄鱼赢麻
11-26 20:09
11-26 20:09
143
3
[
A50期指吧
]
强烈建议机构T1,小资金账户(100万以下)T0!
一定赢zxf
11-26 19:39
11-26 20:08
198
2
[
甲醇吧
]
山西和内蒙的甲醇2100多,最贵也不过2400多 做空继续
禅师一休
11-26 17:23
11-26 20:08
124
0
[
甲醇吧
]
一休这条老苟都出来了,说明暴涨在即
天官赐福气运
11-26 20:08
11-26 20:08
364
11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你们的手续费是多少?客服说我的是1.5倍了,我买卖一手是差几毛钱十块!
交易猿大锅
11-26 12:27
11-26 20:08
224
3
[
菜粕吧
]
菜粕05日线级别空方炮,今晚来一个跳空低开估计一步到位,但是看01合约还有100
温柔的舒顺昊
11-26 14:52
11-26 20:08
98
0
[
A50期指吧
]
马上进入技术性熊市,大a就是这么刺激,技术性牛市直接就到了技术性熊市
豁达的姜栩凌
11-26 20:07
11-26 20:07
125
1
[
氧化铝吧
]
空头手里都没货,多头不砸盘面下不来,要让氧化铝下跌的方法只有一个,大家都做多,囤
股友8U2G0338
11-26 19:39
11-26 20:07
150
2
[
甲醇吧
]
如果今晚增仓上涨,我的空单要回避了。这玩意有点神经最近
幻想解梦
11-26 17:58
11-26 20:06
120
1
[
氧化铝吧
]
他们能从头到尾画个圈,他们既能能生产氧化铝,又能用掉氧化铝,他们开空开多,都能闭
多财四海de赵
11-26 19:59
11-26 20:06
101
0
[
菜油吧
]
菜油持仓没有结构,再怎么涨跌都没有什么大输赢。
东方不亮888
11-26 20:06
11-26 20:06
121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没跌多少,但个股跌得有点让人瑟瑟发抖
无名之辈2876
11-26 19:56
11-26 20:06
96
0
[
A50期指吧
]
感觉最近的股市已经命悬一线,每天提心吊胆,随时断气,牛你回来
涨停之神王
11-26 20:06
11-26 20:06
225
5
[
小型纳指吧
]
一天微微红,就出0.1,0.2都不想给,你说操盘牛不牛
虎子668
11-26 18:23
11-26 20:05
106
0
[
小型标普吧
]
这才对嘛,每天慢涨,价值投资
基民pvntDL
11-26 20:05
11-26 20:05
86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晚上涨白天跌,每天同一剧本
股友5762755E
11-26 20:04
11-26 20:04
114
1
[
豆粕吧
]
根本没需求也不知道涨什么
股友963F71t0
11-26 18:47
11-26 20:04
262
1
[
豆油吧
]
特大利空,放开进口,今晚豆油估计要低开低走大暴跌!
东方不亮888
11-26 19:31
11-26 20:03
192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账户已注销
11-26 19:29
11-26 20:03
282
2
[
豆粕吧
]
摩根大通减仓了,肯定是得到什么消息了
平凡人777
11-26 17:17
11-26 20:03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闯泥新高了
n51351369983
11-26 20:03
11-26 20:03
116
0
[
大豆吧
]
还敢空?肥
n88421373270
11-26 20:02
11-26 20:02
494
2
[
股指期货吧
]
周三平开或者低开5个点内,挖坑种菜,就看你敢不敢播种。播种都会吃肉,大肉小肉看自
股指和期权00
11-26 18:25
11-26 20:02
80
1
[
黄金/美元吧
]
2635位置继续空
金油大钊MA8S
11-26 18:50
11-26 20:01
95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上72
跟信哥的空投
11-26 19:41
11-26 19:58
80
0
[
沪锌吧
]
今晚前高附近,空头不割就等着被埋吧
股友5131It83
11-26 19:58
11-26 19:58
1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几时能让我回本啊,
勇敢坚毅的温
11-26 19:57
11-26 19:57
76
0
[
甲醇吧
]
微商不是韭菜了
那里有个穿越
11-26 19:56
11-26 19:56
513
1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11.27焦煤2501合约
仟盛论期8
11-26 16:02
11-26 19:56
364
2
[
纯碱吧
]
纯碱2501:纯碱走势偏震荡,低位多单为主。操作建议,纯碱回调测试1470一线企
投资界的老船
11-26 18:46
11-26 19:56
21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在反弹上来69.6直接空,常规止损,先看到68.
如盈财女ryc6
11-26 18:22
11-26 19:55
221
5
[
铁矿石吧
]
外资两个交易日内持仓由净空转为大幅度净多
只空不夕夕
11-26 18:06
11-26 19:55
106
0
[
棕榈油吧
]
豆油强,棕油弱了
小胡778
11-26 19:55
11-26 19:55
164
2
[
菜粕吧
]
凶狠的狼从来不会因为羊可怜就不杀羊。移仓05继续
焕益发发
11-26 15:11
11-26 19:54
133
1
[
工业硅吧
]
我说尾盘怎么那么多大买单呢,原来国泰在抄底
账户已注销
11-26 19:35
11-26 19:52
107
0
[
铁矿石吧
]
冬储铁矿石看涨,遇事不决多铁矿
账户已注销
11-26 19:52
11-26 19:52
2165
3
[
A50期指吧
]
突发重大消息!今天周二早间,多家A股上市公司发布重大公告,刚刚市场爆出2个最新消息!
郑先生谈股
11-26 09:22
11-26 19:51
85
0
[
黄金/美元吧
]
2631是多是空就看大家运气了
中国股民
11-26 19:51
11-26 19:51
120
2
[
PTA吧
]
刚在06止损他就反弹你敢信,不能玩这个辣子鸡,FW中的FW
养基小白啊
11-25 23:03
11-26 19:51
4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当出现一根大阴线时,可部分建仓。日线不跌-10%不重仓玩。
割是个传说
11-26 18:08
11-26 19:51
251
4
[
白糖吧
]
今晚起飞
交易练心
11-26 17:51
11-26 19:51
130
1
[
工业硅吧
]
请教一下大家,工业硅今天跌破成本价了吗?
虎一搏
11-26 17:30
11-26 19:51
120
0
[
氧化铝吧
]
我不关心它的涨跌,因为我没做,但之前做过几次,关注一段时间后发现这个品种不能做,
多空皆可期
11-26 19:49
11-26 19:49
82
0
[
沪银吧
]
晚上高开,多头机会
天若有板
11-26 19:49
11-26 19:49
208
2
[
红枣吧
]
今天买了一百多手末日期权,要不明天清0。要不吃大肉
股友066tT190
11-26 15:11
11-26 19:49
179
0
[
COMEX黄金吧
]
11.26周二晚间美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期货李斐
11-26 19:49
11-26 19:49
119
1
[
A50期指吧
]
错杀而已,明天继续补涨
硬朗的柴琳
11-26 19:39
11-26 19:48
235
1
[
螺纹钢吧
]
今年冬储螺纹钢提前,12月中央会议会制定落实25年的一些振奋市场的稍息,所以接下
股友361M65C7
11-26 19:02
11-26 19:48
107
0
[
A50期指吧
]
年底2900
股友f598K160
11-26 19:47
11-26 19:47
61
0
[
焦煤吧
]
上破1270就是多,1手多看涨
账户已注销
11-26 19:47
11-26 19:47
125
2
[
小型道指吧
]
不可能会跌的
美股不可能会
11-26 11:02
11-26 19:47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有受阻迹象,现在2632这里接一波空下去,下方同样是关注2600位置。
林鹰24451712
11-26 19:46
11-26 19:46
116
2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还是要等核心PCE物价指数出炉市场才能决定方向没出来前多空双方不会有太大的动
梭哈娜娜赢嘛
11-26 19:26
11-26 19:45
106
0
[
小型道指吧
]
股指期货一直趴着不动,要横盘了吗?
债务留下给后
11-26 19:45
11-26 19:45
99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红明天就得绿,别忘了今天的早盘
股友DV2i2u
11-26 19:45
11-26 19:45
113
1
[
豆粕吧
]
低位只做多
抄底摸顶专业
11-26 19:22
11-26 19:44
82
0
[
螺纹钢吧
]
国泰这个
股友ohFl89
11-26 19:44
11-26 19:44
84
0
[
沪锌吧
]
啊,这保证金这么高啊
花有花期
11-26 19:44
11-26 19:44
97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可以走了!休息!
淘金者志新
11-26 19:44
11-26 19:44
104
0
[
A50期指吧
]
大票开始护指数了,小盘股注意风险
随波逐流潇洒
11-26 19:43
11-26 19:43
199
2
[
NYMEX原油吧
]
早晚得暴涨
迷人的高皓轩
11-26 14:47
11-26 19:43
74
2
[
碳酸锂吧
]
国内的品种,一个字:空,一空到底
A8向左
11-26 09:23
11-26 19:43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11-26晚间黄金企稳反弹上涨!!
杨金发
11-26 19:43
11-26 19:43
150
0
[
沪金吧
]
杨金发:11-26晚间黄金企稳反弹上涨!
杨金发
11-26 19:42
11-26 19:42
203
0
[
天然气吧
]
这柱坚挺
基民z1119u01
11-26 19:42
11-26 19:42
170
3
[
白糖吧
]
白糖继续做多
来呀互割
11-22 21:52
11-26 19:42
99
0
[
沪银吧
]
有点贪了!!尾盘白银没走!!!这晚上估计要把赚的全吐回去咯
o散户中的霸
11-26 19:41
11-26 19:41
12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波动大,活跃,是所有商品我最喜欢做的
煤烯杏
11-26 19:00
11-26 19:41
130
1
[
COMEX黄金吧
]
来,同学们,原油到了早间看空位置!
侯之预彻wsr1
11-26 19:29
11-26 19:41
9652
10
[
A50期指吧
]
今晚重要消息!现在是11月23号,市场爆出了2个最新消息!给下周A股传递了一些不一样的信号。
郑先生谈股
11-23 21:45
11-26 19:40
434
2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可能会被司法强制执行的提示性公告
弘业期货资讯
11-21 20:15
11-26 19:40
85
0
[
沪银吧
]
这是要转向吗,怎么连续跌?!
水穷处坐看云
11-26 19:39
11-26 19:39
96
0
[
铁矿石吧
]
进口商品没有跌到,出口商品没有涨的啊
恭喜四海得庄
11-26 19:39
11-26 19:39
163
5
[
氧化铝吧
]
都不要玩这个品种了,让他做动力煤
转做银粕纯碱
11-26 17:29
11-26 19:39
157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大家以后都不要做了,市场没实际成交品种,现价人家说了算,只有被割份,以后这
改改不了昵称
11-26 17:58
11-26 19:38
288
8
[
豆粕吧
]
我前天2961空单,豆粕看到我开空,就是恶意不跌,尾盘用反抽手段逼我平仓!
豆粕爆仓王
11-22 16:43
11-26 19:38
207
6
[
A50期指吧
]
成交量持续萎缩,期待明天放量弄一根中阳,至少表演一次老乡别走吧
放下执念只做
11-26 18:55
11-26 19:38
共有帖子数
16535030
篇
首页
上一页
48655
48656
48657
48658
48659
48660
48661
48662
48663
48664
486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