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
0
[
玻璃吧
]
空空空下看1156
股友0335D228
11-26 20:35
11-26 20:35
106
3
[
A50期指吧
]
第一天抢你头猪第二天给你颗花生米第三天又抢你头猪
淡定的西门思
11-26 19:40
11-26 20:34
99
2
[
不锈钢吧
]
故意的吧,每个月合约加100生怕多头跑了
感谢主力为我
11-26 19:19
11-26 20:34
115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稳了
kkbdhfh
11-26 20:34
11-26 20:34
117
2
[
A50期指吧
]
又是月底几个交易日了,不是大涨就是大跌,谁的机会多点
新鲜佬韭菜
11-26 20:11
11-26 20:34
144
1
[
不锈钢吧
]
谁知道哪种是交割品?304现货价格没有期货这么低的,现货还要加上各种费用
天逆命格
11-26 20:23
11-26 20:34
98
1
[
棕榈油吧
]
都看跌证明就上涨了
yg66
11-26 20:22
11-26 20:34
178
4
[
沪银吧
]
东方财富的大佬又上多头榜了,
yuY
11-26 15:38
11-26 20:33
68
0
[
燃油吧
]
今晚主要仓位在沪锌尾盘来了空,估计走的难受了,希望能亏损在5000以内
要么我没要么
11-26 20:33
11-26 20:33
67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又高开低走
股友g69973n1
11-26 20:33
11-26 20:33
366
3
[
豆粕吧
]
北斗探索者系统再发出预警信号,就看看今晚准不准确:从图像上来看,是不妙哦,真应验
jiangk888
11-26 15:12
11-26 20:33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应该是回调到位了
我赚3000万就
11-26 20:33
11-26 20:33
83
0
[
原油吧
]
开盘前总是会跳一下,是内盘的多头不配吃肉吗?如果真的弱你外盘拉高干嘛
神之一手05
11-26 20:31
11-26 20:31
181
1
[
沪金吧
]
【沪金2502合约11/26日复盘兑现】止盈15点空间出局!并且提示的目标是60
青山点评6
11-26 19:13
11-26 20:31
184
2
[
玻璃吧
]
1月移到5月,成本立马多了约150元每吨
快乐小期
11-26 17:53
11-26 20:31
159
0
[
沪金吧
]
2630继续加仓做多,目标2650!话不多说看结果!
ZYJzyj_987婕
11-26 20:30
11-26 20:30
88
0
[
豆粕吧
]
豆粕01跌到位了,所以01更强05还差20个点,01更强,
温柔的舒顺昊
11-26 20:29
11-26 20:29
12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少公司发减持啊?开始了?
广州一代战神
11-26 20:29
11-26 20:29
305
0
[
NYMEX原油吧
]
11.26今日晚间美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1-26 20:29
11-26 20:29
198
0
[
COMEX黄金吧
]
11.26今日晚间美黄金白银铜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1-26 20:28
11-26 20:28
79
0
[
甲醇吧
]
周线九连阴的货
股友X49HrF
11-26 20:27
11-26 20:27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双11高点回调震荡半个月了,也该起来创新高了,道指回调后都超前创新高了。
宁静u思索
11-26 20:27
11-26 20:27
109
4
[
A50期指吧
]
韭菜们好
sh1tmark1t
11-26 19:56
11-26 20:27
94
0
[
沪银吧
]
开盘买进,多头继续继续吃肉
点球大魔王
11-26 20:26
11-26 20:26
1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有色大涨节奏来临?白银有色,能特科技
有洞察力的武
11-26 20:26
11-26 20:26
145
3
[
A50期指吧
]
呀!涨这么多了!
热情的颜雨
11-26 20:17
11-26 20:26
18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市场周二小幅反弹,布伦特原油连续合约上涨0.61%,至73.55美元/桶;美
外top祺6215
11-26 20:26
11-26 20:26
75
0
[
铁矿石吧
]
外盘大涨
骑扬生财的陆
11-26 20:25
11-26 20:25
129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么快就调整到位了,有大神出来分析下吗
基民TfdGDd
11-26 20:25
11-26 20:25
116
2
[
沪锌吧
]
内外盘联动没有那么强,最多高开100点
期货大海
11-26 19:09
11-26 20:24
84
0
[
A50期指吧
]
连拉两阳啊
西边有山k
11-26 20:24
11-26 20:24
78
0
[
A50期指吧
]
冲啊
大琪大丽大吉
11-26 20:24
11-26 20:24
109
0
[
沪银吧
]
运气真好,尾盘7600多,估计能赚70-80个点,然后反手做空,感觉国内还是空主
东财网友8843
11-26 20:24
11-26 20:24
77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股友9909357B
11-26 20:23
11-26 20:23
149
0
[
天然气吧
]
蓝焰控股
张旺旺
11-26 20:23
11-26 20:23
295
0
[
A50期指吧
]
从财报的角度来看,一个企业的倒闭过程!
有心的大鲤鱼
11-26 20:23
11-26 20:23
76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要涨了
楚风魔王
11-26 20:23
11-26 20:23
263
6
[
棕榈油吧
]
棕榈应该还会涨,要掉的话今天应该掉了
多晶硅的趋势
11-26 18:03
11-26 20:23
99
0
[
PTA吧
]
空头在平仓,要涨一波?
一万分之一
11-26 20:23
11-26 20:23
153
4
[
沪银吧
]
二手T了120点成本7630,留仓坐等夜盘高开
心想事成yww
11-26 15:18
11-26 20:23
217
2
[
棕榈油吧
]
今天晚上上9900明天白天破万,是不是要这样走
亏就抗
11-26 19:52
11-26 20:22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纳纳好强
小火龙嗷嗷
11-26 20:21
11-26 20:21
109
0
[
A50期指吧
]
11月就红了2天,天天大亏,慢牛还在吗?
谦虚的薛桦
11-26 20:21
11-26 20:21
232
2
[
玻璃吧
]
今日空方跑路2万多手,但价格未升,这很反常!
期货的公公
11-26 18:05
11-26 20:21
114
0
[
白糖吧
]
今晚上6000都保守了
严谨地雷神
11-26 20:21
11-26 20:21
533
1
[
氧化铝吧
]
究竟缺不缺铝土矿,来!来!看数据。中国10月从几内亚进口铝土矿量环比增长13.5
拾壹贰哥
11-26 20:03
11-26 20:21
78
0
[
燃油吧
]
多头今晚吃肉
跟趋势东哥
11-26 20:21
11-26 20:21
230
2
[
螺纹钢吧
]
导致亏损的一个重要原因
多空斩
11-26 16:36
11-26 20:20
93
0
[
COMEX黄金吧
]
2645冲
深谷幽景
11-26 20:20
11-26 20:20
113
0
[
COMEX黄金吧
]
牛,2645冲
深谷幽景
11-26 20:19
11-26 20:19
11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硬一下,白天小鸟低头
明阳先生
11-26 20:18
11-26 20:18
82
0
[
玉米吧
]
国泰大量加空仓,感觉要来大行情了。坐等低价
明知不敌依然
11-26 20:18
11-26 20:18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要点脸,白天跌,晚上涨,干嘛
sunlightgugu
11-26 20:18
11-26 20:18
138
3
[
PVC吧
]
胆子太肥了,尾盘进了一手多,求爆我
Jimmylin5201
11-26 17:01
11-26 20:18
806
5
[
小型纳指吧
]
高盛预测2025年A股和港股大约13%~15%的潜在回报。在未来12个月,沪深3
浙江蓝宝
11-26 14:35
11-26 20:17
104
1
[
玉米吧
]
大先知这个逼哪去了
小白兔子图纸
11-26 19:48
11-26 20:16
179
5
[
氧化铝吧
]
跌停,此生还能看到么?
逗比水泰
11-26 17:34
11-26 20:16
104
0
[
菜粕吧
]
美豆日线级别跌倒位了
温柔的舒顺昊
11-26 20:16
11-26 20:16
10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资金回辙的有点多,大盘的量越来越少,明天如果还没有量,准备出来观望。
小白实时实盘
11-26 20:16
11-26 20:16
100
0
[
COMEX黄金吧
]
拉升平仓
与世俱金时空
11-26 20:16
11-26 20:16
182
3
[
生猪吧
]
15250…emmmmm,我怀疑主力在骂我计划应该会提前到明天早盘时段。等信号。
福气又安康的
11-26 15:10
11-26 20:16
87
1
[
工业硅吧
]
急需反弹,现在还追空就是炮灰
原公元2019
11-26 17:44
11-26 20:15
223
4
[
焦煤吧
]
完蛋了感觉焦煤又要大跌了
有魄力地黄蓉
11-26 17:54
11-26 20:15
98
0
[
甲醇吧
]
甲醇从2600这里上去少说200点,凶点能300多点
天官赐福气运
11-26 20:15
11-26 20:15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好好,这么玩是吧
半酒财
11-26 20:15
11-26 20:15
119
0
[
菜粕吧
]
菜粕01空头大主力机构大幅减仓05空头大幅移仓还没结束加仓
温柔的舒顺昊
11-26 20:15
11-26 20:15
117
0
[
沪银吧
]
今晚给我拉爆了,空单瑟瑟发抖
回本就销户88
11-26 20:15
11-26 20:15
610
2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2号吧
]
集体起诉海通公司,基金经理离职已经很早就确定了
我财由我v不
11-26 12:24
11-26 20:14
137
2
[
COMEX黄金吧
]
这麽多大卡,在这教人
吾单车变摩托
11-26 19:54
11-26 20:14
108
2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胜率比较大
期货数学概率
11-26 11:16
11-26 20:13
601
7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二上证指数最大特征就是缩量,成交额来到5000亿了,可以说做空动能衰竭,也
老股民玩期指
11-26 16:27
11-26 20:13
207
1
[
A50期指吧
]
三只股票,一个跌停,两个跌四点
放长线钓大鱼
11-26 19:42
11-26 20:12
112
0
[
氧化铝吧
]
你这智商和认知回家种地吧
山东张
11-26 20:01
11-26 20:12
118
1
[
股指期货吧
]
用力砸。砸死他。
叮庄的蚊子
11-26 14:21
11-26 20:12
159
5
[
燃油吧
]
按今天外盘的比例算晚上高开40点
账户已注销
11-26 17:26
11-26 20:12
246
4
[
氧化铝吧
]
散空在氧化铝上被设局了吧?如果真的全国市场每天交易是几千吨的话
GGG苒苒苒
11-26 17:45
11-26 20:11
156
3
[
豆二吧
]
真的牛皮,妥妥的量化。玩
小韭韭a
11-26 18:04
11-26 20:11
164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这么强?
友情有义
11-26 13:57
11-26 20:11
124
0
[
菜粕吧
]
双粕今天下午收盘前抄底的晚上有肉吃了吧。菜粕01收盘价收在了2254上方且收盘价
温柔的舒顺昊
11-26 20:11
11-26 20:11
共有帖子数
16534798
篇
首页
上一页
48651
48652
48653
48654
48655
48656
48657
48658
48659
48660
486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