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1
[
塑料月均吧
]
塑料今天这么叼
抄底摸顶专业
11-26 14:10
11-26 14:52
62
0
[
A50期指吧
]
个股跌成狗
豪爽大气的耿
11-26 14:52
11-26 14:52
71
0
[
纸浆吧
]
真没劲,在这震一天
淡定的庄明雪
11-26 14:52
11-26 14:52
70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欠了8w成交量,明天想一起补拉涨停?
全体牛回速归
11-26 14:52
11-26 14:52
79
1
[
纯碱吧
]
20日线压力太大,随时跳水
回调碰下轨再
11-26 11:28
11-26 14:52
57
0
[
氧化铝吧
]
天天减仓,今天又减了1W4仓位,高度控盘这还有啥好说的。
中年炒期养小
11-26 14:52
11-26 14:52
130
1
[
纯碱吧
]
1500以上无脑空就行了
我是接盘侠我
11-25 10:52
11-26 14:52
199
1
[
纸浆吧
]
纸浆2501:纸浆高位受阻回落,短期偏空运行,布局上高位空为主。操作建议,纸浆回
投资界的老船
11-26 12:31
11-26 14:52
365
1
[
锰硅吧
]
锰鬼来了
股友z83X2825
11-26 11:09
11-26 14:52
128
2
[
甲醇吧
]
2600才是开始,看到2700
随心所遇w
11-26 14:40
11-26 14:52
147
2
[
碳酸锂吧
]
今天下跌这么多,碳酸锂可以抄底了吗?那个大师告诉我一下
元宝做期货
11-26 14:18
11-26 14:52
110
0
[
玻璃吧
]
口号喊起来一直空一直爽~
股友5D8231p9
11-26 14:36
11-26 14:51
68
0
[
欧线集运吧
]
摁死跌停!
妖银惑众
11-26 14:51
11-26 14:51
82
0
[
豆粕吧
]
开800收800老套路了。。。
坤太美将军
11-26 14:51
11-26 14:51
59
0
[
氧化铝吧
]
不是,我多单还挂着呢?今天不拉了?
简单而普通
11-26 14:51
11-26 14:51
68
0
[
氧化铝吧
]
买跌昨天晚上最高点出掉,最后下来早上也跌,早上买别人赚钱不出现在赔钱出,也是醉了
股友rPmJZE
11-26 14:51
11-26 14:51
68
0
[
A50期指吧
]
哥
翡翠善贾地明
11-26 14:51
11-26 14:51
58
0
[
氧化铝吧
]
震荡到交割
我就一手丶你
11-26 14:51
11-26 14:51
208
2
[
A50期指吧
]
你在红什么啊?
如花花花花
11-26 14:02
11-26 14:51
73
0
[
原木吧
]
我看错了你
吾乃最强反指
11-26 14:51
11-26 14:51
67
0
[
棕榈油吧
]
有定见就坚持住
齐王2025
11-26 14:51
11-26 14:51
107
0
[
豆油吧
]
这老六我是服了的,别看它好像很好做波段,根据MACD远离均线后老是又可以靠近,当
修改昵称修改
11-26 14:51
11-26 14:51
68
0
[
沪锌吧
]
有没有跟我一样追多的兄弟呀?
我要我觉得
11-26 14:51
11-26 14:51
80
1
[
纸浆吧
]
涨不上去,找机会就空
期货炼金者
11-26 11:39
11-26 14:51
98
0
[
菜粕吧
]
收最低点!!无敌
利落的夏艳
11-26 14:50
11-26 14:50
89
0
[
菜油吧
]
啊哈哈哈哈,终于又下了
归来一瞬
11-26 14:50
11-26 14:50
94
0
[
甲醇吧
]
主力现在唯一的出货方法唯有往下砸砸出接盘侠。
一丈阳光8461
11-26 14:50
11-26 14:50
105
1
[
棕榈油吧
]
9834一倍加仓,但是没拿住9810就差了,底仓做差100点行了,要求不高,等于
小灰灰594288
11-26 14:34
11-26 14:50
97
1
[
棕榈油吧
]
看你有多大资金逆势托盘?
煤烯杏
11-26 14:34
11-26 14:50
58
0
[
氧化铝吧
]
空单亏死割肉了你就开始跌?????
股友FZ8Itp
11-26 14:50
11-26 14:50
328
9
[
沪银吧
]
白银2502什么价格可以抄底做多?请讨论
股友6Bfcek68
11-25 22:09
11-26 14:50
225
1
[
苹果吧
]
这里苹果不跟现货,云南昭通代办收购价80以上2.2,2.3中果70以上1.6元,
豆粕不能做
11-26 13:00
11-26 14:50
201
3
[
玻璃吧
]
感觉今下午会突然拉升到1270附近,大家小心,设好止损
为赢取戏
11-26 13:51
11-26 14:50
516
0
[
迷你黄金吧
]
机构看金市:11月26日
迷你黄金资讯
11-26 14:50
11-26 14:50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隔日黄金再次延续下行通道,早盘延续最低2605位置。隔夜2667底仓多触发保本保
啫喱j2erry0
11-26 14:50
11-26 14:50
76
0
[
豆一吧
]
你非常稳,每天都是横盘磨豆桨,商品指数涨跌都不关你事
煤烯杏
11-26 14:50
11-26 14:50
130
2
[
甲醇吧
]
妥妥的空中加油,网上那些扑街还说到顶空甲醇呢,拿着,两千七八还是有可能的,不过首
台风看底牌
11-26 14:12
11-26 14:49
112
2
[
玻璃吧
]
什么垃圾产品啊!涨几个点,当天就要跌回去,主力暗箱操作恶意做空玻璃,控盘控的死死
股友00T19u96
11-26 13:48
11-26 14:49
117
1
[
原油吧
]
看看生物柴油吧,棕榈油都上天了
股友953272vM
11-26 14:16
11-26 14:49
89
0
[
PTA吧
]
20点玩了一天
深蓝中的深蓝
11-26 14:49
11-26 14:49
140
0
[
国债期货吧
]
好兆头啊!!以前这个点,也就是40分开始都是被疯狂砸盘的!现在竟然暴拉了??虽然
范x海辛
11-26 14:49
11-26 14:49
95
0
[
棕榈油吧
]
可惜了我的空,几十的跑了,砸了100多
AAABBBCC
11-26 14:49
11-26 14:49
64
0
[
工业硅吧
]
被强平了
楞到了
11-26 14:49
11-26 14:49
93
1
[
棕榈油吧
]
建议散户集体退出棕榈油炒作,让主力自己玩吧
小鲜肉夹馍馍
11-26 14:37
11-26 14:49
227
5
[
碳酸锂吧
]
哈哈哈哈。都有点同情小多散了。晚上那么兴奋。现在一声没有了?怎么不笑了?是天生不
股指30000点
11-26 11:27
11-26 14:49
282
6
[
纽约金TN12吧
]
小白,大佬求指导请教这个怎么买的啊?为什么没有交易选项,是只能买关联基金里面的吗
荔枝那么好吃
11-25 14:18
11-26 14:49
75
0
[
燃油吧
]
最后五分钟速跌3分钟快反2分钟
股友7F167A86
11-26 14:49
11-26 14:49
73
0
[
纯碱吧
]
有种就跳水啊!怂货
燃烧回忆
11-25 13:53
11-26 14:49
132
0
[
棕榈油吧
]
下周一,开盘,或者周五晚上收盘空
卡波兔Y8717A
11-26 14:49
11-26 14:49
71
0
[
沪锌吧
]
终于下来了,买了十手,最多亏8000
股友0958377F
11-26 14:49
11-26 14:49
94
0
[
红枣吧
]
有谁早上买跌的现在还没有出,早上赚几千不出现在又是赔钱出
股友rPmJZE
11-26 14:49
11-26 14:49
87
0
[
螺纹钢吧
]
高就空,300以下
交易练心
11-26 14:48
11-26 14:48
174
3
[
菜粕吧
]
菜粕05合约80手套100点了。真应该提前损了呀。
逝去的青春58
11-26 14:30
11-26 14:48
67
1
[
氧化铝吧
]
拉尾盘
三十倍天山
11-26 14:29
11-26 14:48
172
5
[
纯碱吧
]
大家注意力!!!!狗托慧海佛光又来诱多了
账户已注销
11-26 11:23
11-26 14:48
134
6
[
黄金/美元吧
]
当闪电来临时必须在场
你茄Wikn1000
11-26 13:40
11-26 14:48
137
1
[
沪金吧
]
成交量翻倍放量下跌
生的意义
11-26 00:03
11-26 14:48
69
0
[
氧化铝吧
]
就这样横盘!主力就赢了!多空期权全磨死!多单空单全磨死
果敢de柚子
11-26 14:48
11-26 14:48
8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跟不上了
迷人的高皓轩
11-26 14:47
11-26 14:47
68
0
[
棕榈油吧
]
总感觉主力在移仓大豆,下一波行情会是大豆吗?
股友P0O13788
11-26 14:47
11-26 14:47
101
0
[
菜油吧
]
夜盘惯性下跌,8700肯定要摸一下。设个止盈,等反弹一点再接回来。
股友69E1A653
11-26 14:47
11-26 14:47
82
1
[
氧化铝吧
]
开始拉升了,坐稳了
生意满堂de袁
11-26 14:34
11-26 14:47
90
1
[
不锈钢吧
]
666,一吨不锈钢等于2吨纸浆,优秀
留一手等回本
11-26 14:25
11-26 14:47
75
0
[
螺纹钢吧
]
继续空
挖宝酱牛肉
11-26 14:47
11-26 14:47
107
0
[
豆油吧
]
这几个油是真牛逼,一天随随便便几百个点波动
修改昵称修改
11-26 14:47
11-26 14:47
127
2
[
豆油吧
]
下午多单跑路
刑事组之虎地
11-26 12:39
11-26 14:47
69
0
[
棕榈油吧
]
无耻了吧!拼死命拉然后抛
背后的落寞
11-26 14:47
11-26 14:47
84
0
[
沪镍吧
]
晚上低开了
飞纷问莫
11-26 14:47
11-26 14:47
121
1
[
A50期指吧
]
为啥这个红大A这么弱
股友13l65K35
11-26 14:29
11-26 14:47
223
0
[
橡胶吧
]
老胶农空20号胶之241126;1、昨天白天14100做空的20号胶2501的单
勇者无惧1688
11-26 07:39
11-26 14:46
73
0
[
苹果吧
]
空空如也,今天不跌明天大跌300CM
又双叒叕叠
11-26 14:46
11-26 14:46
911
5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主力合约日内跌超4.00%
工业硅资讯
11-26 13:47
11-26 14:46
316
5
[
氧化铝吧
]
老铝工坚定做空氧化铝之241126;1、昨天下午尾盘加空的两手氧化铝昨晚顺利平仓
勇者无惧1688
11-26 07:37
11-26 14:46
66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又是坐了一趟愉快点过山车,溜了
毛豆王子
11-26 14:46
11-26 14:46
53
0
[
氧化铝吧
]
别啊别跳啊拉起来
期神附体111
11-26 14:46
11-26 14:46
288
1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指数,到昨日尾盘反弹后,行情已经初步显示出现止跌的信号,今日开盘小幅度的低开
Tkggplq
11-26 13:32
11-26 14:46
69
0
[
纯碱吧
]
夜盘继续关注1508
燃烧回忆
11-26 14:46
11-26 14:46
100
2
[
棕榈油吧
]
你们发现没,现在所有的大宗商品都是疫情之后大涨的,比疫情前涨50%以上
我不行我得再
11-26 14:14
11-26 14:46
781
1
[
原油吧
]
阿塞拜疆能源部长:2025年OPEC+或将延续石油减产
原油资讯
11-26 11:32
11-26 14:46
179
0
[
锰硅吧
]
都不跟它玩了[滴汗],每天就这点主力对倒的量,慢慢耗被
股友1IqxEW
11-26 14:46
11-26 14:46
共有帖子数
16534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48661
48662
48663
48664
48665
48666
48667
48668
48669
48670
486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