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五正确判断,高屋建瓴展览之一。
长江产学研评
05-11 10:14
05-11 10:14
271
7
[
生猪吧
]
假定收储到45%,也只能收20万吨,只占一天的出栏量,杯水车薪啊
清酒尽欢
05-09 13:39
05-11 10:14
28
0
[
生猪吧
]
无量耍流氓?
你的妖怪在找
05-11 10:14
05-11 10:14
32
0
[
菜粕吧
]
撒旦迎娶白骨精!
提篮小卖
05-11 10:14
05-11 10:14
34
0
[
甲醇吧
]
3400爆爆爆爆爆
每天要买菜钱
05-11 10:14
05-11 10:14
31
0
[
烧碱吧
]
跟多数人反着做,你肯定是赢家。
一个神奇的小
05-11 10:13
05-11 10:13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小幅低开在4678位置,下探到4670后小幅回升至4701,缺口没能完全回补
xii西西
05-11 10:13
05-11 10:13
29
0
[
生猪吧
]
做空政策不对,做多市场不对,真懵了
顿失滔滔
05-11 10:13
05-11 10:13
30
0
[
淀粉吧
]
这是要奔着2500去了一路下跌
敬畏永远正确
05-11 10:13
05-11 10:13
28
0
[
PVC吧
]
抄底,抄底
沉默一下
05-11 10:13
05-11 10:13
48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仓做多原油:美重启“自由航行”,必引发油价进一步蹿升!》
长江产学研评
05-08 07:20
05-11 10:13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五正确判断,拿出展览之一。
长江产学研评
05-11 10:13
05-11 10:13
26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差这么多
股友1018K339
05-11 09:47
05-11 10:13
53
0
[
豆粕吧
]
你好歹震荡个一上午,勾引点多头再跌呀?你这么快就下来,我怕你跌不了多少哦
天才小贝
05-11 09:29
05-11 10:13
780
3
[
NYMEX原油吧
]
还用讨论吗?伊朗追随的报道简明扼要,100%实现霍尔木兹海峡主权化管理。油价将上涨实锤!
长江产学研评
05-10 18:20
05-11 10:13
29
0
[
碳酸锂吧
]
哈哈哈哈哈
我不行我得再
05-11 10:13
05-11 10:13
27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股票不跟你玩了
顽皮少年
05-11 10:12
05-11 10:12
30
0
[
沪银吧
]
油涨你也涨?
阿钰炒股
05-11 10:12
05-11 10:12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呀~同学们~早盘黄金低开低走,行情趋势偏空运行,目前先空仓等待,大家先在评
刘雪LX013666
05-11 10:12
05-11 10:12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提前布局回落75-80附近接多入场,防守65,先看00。现在依旧日线偏多,回踩依
周牧金_H0177
05-11 10:12
05-11 10:12
31
0
[
碳酸锂吧
]
打暴空头犭句头
李大宵哥哥大
05-11 10:12
05-11 10:12
56
2
[
PVC吧
]
今天开盘到收盘能涨100点就烧高香了
股友889l01U5
05-11 08:36
05-11 10:12
100
5
[
沪银吧
]
各单位请注意。调整一下。金银与原油反相走势的关系已经结束。
第四代表处
05-11 09:28
05-11 10:12
42
0
[
对二甲苯吧
]
完蛋了,今天化工大涨你装死,化工回调之时就是爆跌日
不如信我是嬴
05-11 10:12
05-11 10:12
170
5
[
碳酸锂吧
]
空头爆仓的留个言,给想进去做空的兄弟一个机会
股友hcfjvO79
05-11 10:00
05-11 10:12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都红了就你趴着哈哈啊
杠精斯蚂
05-11 10:11
05-11 10:11
30
0
[
苹果吧
]
抄底抄底抄底,跌不下去了
基民798638l3
05-11 10:11
05-11 10:11
50
1
[
纯碱吧
]
压不住了
目前只做多
05-11 10:08
05-11 10:11
30
0
[
尿素吧
]
波的,总是这样干脆取消这个品种算了。上市干嘛来了。波的。
工号33016
05-11 10:11
05-11 10:11
39
0
[
碳酸锂吧
]
逆趋势的不是赌徒是什么?
穿梭天际觅自
05-11 10:11
05-11 10:11
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六日的连续判断之一
长江产学研评
05-11 10:11
05-11 10:11
37
1
[
菜粕吧
]
可以加空了
不追多不追空
05-08 21:40
05-11 10:11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按早盘思路我们布局4660-50区间择机接多,防守10个点,目标4680-470
珍姐助理1
05-11 10:11
05-11 10:11
29
0
[
氧化铝吧
]
见底了,开多
火锡箭
05-11 10:11
05-11 10:11
27
0
[
豆粕吧
]
把心放到里,飞不了它!
天才小贝
05-11 10:11
05-11 10:11
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周六日的判断。准确连续的判断之一。
长江产学研评
05-11 10:10
05-11 10:10
37
1
[
烧碱吧
]
筑底成功,现在多单怎赢,等着时间发酵,不信过段时间没上车肯定后悔
飞上青云
05-11 09:58
05-11 10:10
81
2
[
尿素吧
]
农民一亩才用几袋尿素呀?就算一袋200元也是种地赚钱,瞎管控
虎啸哥
05-11 09:34
05-11 10:10
38
0
[
沪铜吧
]
外盘涨它不动,外盘大涨它才跟,外盘跌一点,它跟窜稀似的
数字游戏sss
05-11 10:10
05-11 10:10
283
4
[
股指期货吧
]
8606加多一手
诸葛2025
05-08 13:04
05-11 10:10
76
2
[
黄金/美元吧
]
谋定而后动,空单入市早盘预定30一带接空南下,4730空进场持有中现价4717已
舍得先生Z
05-08 12:31
05-11 10:10
112
7
[
菜粕吧
]
菜粕!现货严重供大欲求!夜盘回补缺口2366!做空09合约!
京朝阳
05-08 21:08
05-11 10:10
106
1
[
沥青吧
]
空4053多4168
睿智的莹莹
05-11 08:28
05-11 10:10
32
0
[
焦煤吧
]
多单已进场
股友91911qG0
05-11 10:10
05-11 10:10
81
0
[
期货吧
]
选择正确的事,正确的方向,然后正确的事,正确的方向坚持做,这是段永平先生说的,选
修缓修全
05-11 10:10
05-11 10:10
26
0
[
生猪吧
]
开会让放量出栏
股友H1689591
05-11 10:09
05-11 10:09
36
0
[
棕榈油吧
]
开始抄底神油捡钱了
抄底摸顶专业
05-11 10:09
05-11 10:09
44
0
[
螺纹钢吧
]
能破3300?
天道大势
05-11 10:09
05-11 10:09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也。
叫我就上1990
05-11 10:09
05-11 10:09
38
1
[
纯碱吧
]
这是有多少抄底的,纯碱这压盘也太离谱了吧,一点反弹都不给吗,
股友e5991207
05-11 09:59
05-11 10:09
26
0
[
黄金/美元吧
]
【5.11舍得思路:】停战预期再次降温,验证舍得思路:短期不会有太大进展金价早盘
舍得先生Z
05-11 10:09
05-11 10:09
53
0
[
生猪吧
]
试空生猪止损
挑战100万
05-11 10:09
05-11 10:09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贝哥论金BL88
05-11 10:09
05-11 10:09
65
1
[
生猪吧
]
午后出消息,下午直接红两个点。
拉萨东城檀雨
05-11 09:59
05-11 10:09
174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买定离手,理性接受周末/周一原油只会上涨,后面加速攀升
长江产学研评
05-09 01:23
05-11 10:09
63
0
[
黄金/美元吧
]
$伦敦金(现货黄金)hf_XAU$2026年5月11日大黄鱼分析
金珂看投像
05-11 10:09
05-11 10:09
25
0
[
LPG吧
]
没点承受能力的,尽量别进。
杰哥哥哥哥哥
05-11 10:09
05-11 10:09
30
0
[
生猪吧
]
马上翻红,冲啊
股友863T98H1
05-11 10:09
05-11 10:09
53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属于有色金属,有色金属协会硅业分会,你真是啥也不是,还。吨耗电13
许仙天天进入
05-11 10:09
05-11 10:09
30
0
[
玉米吧
]
50又托单看来止不住了60分形态也走差了,那就继续下吧
密宗大手印
05-11 10:09
05-11 10:09
41
1
[
碳酸锂吧
]
几手能交易
股友73rS2571
05-11 10:08
05-11 10:09
335
3
[
白糖吧
]
2025/26榨季国内甘蔗整体丰产、总产量同比增7%+;局部受灾害影响单产略降,
地平线上一抹
05-10 11:56
05-11 10:09
28
0
[
COMEX白银吧
]
这是准备再套一波股民
超越自我9611
05-11 10:09
05-11 10:09
41
0
[
甲醇吧
]
厂家门口昼夜排长龙,空韭菜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涨停都解决不了问题
请出底牌
05-11 10:09
05-11 10:09
52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太完空了。一波拉高再慢慢出货真完美啊。散户都爆仓了。
逼空暴富期权
05-11 09:56
05-11 10:08
28
0
[
多晶硅吧
]
38000铁底
天才交易员之
05-11 10:08
05-11 10:0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各位!准备4680附近接个轻仓多,防护20美金,目标看4700突破情况!
贝哥论金BL88
05-11 10:08
05-11 10:08
31
0
[
豆粕吧
]
上上上
股友X49HrF
05-11 10:08
05-11 10:08
27
0
[
豆油吧
]
空头赶紧平,会涨的离谱
股友683oF306
05-11 10:08
05-11 10:08
24
0
[
PVC吧
]
观察了两个月,只是穿上西装的倒爷,换个好听的名字。
行难陌路
05-11 10:08
05-11 10:08
44
1
[
玉米吧
]
空头比多头厉害太多了,多头简直没法反抗
醉雨清
05-11 09:44
05-11 10:08
38
0
[
铁矿石吧
]
冲击850,如果不能有效突破850。那850附近可以摸顶
碱直无理
05-11 10:08
05-11 10:08
29
0
[
烧碱吧
]
一群唱多的,反着买就对了!
股友20uP9952
05-11 10:08
05-11 10:08
24
0
[
多晶硅吧
]
这种流动性还不如退市算了,毫无价值。
顺顺顺顺势而
05-11 10:08
05-11 10:08
422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川子13-15号访华,所以这期间应该不会有什么军事行动的,各位放心
长期选手7Hv5
05-11 09:08
05-11 10:07
73
0
[
橡胶吧
]
平仓多单亏50
挑战100万
05-11 10:07
05-11 10:07
52
0
[
黄金/美元吧
]
【5/11日内思路】伊拒绝美提议,川普回应完全不可接受,和谈幼苗再次熄灭,金价拉
老叶短线1
05-11 10:07
05-11 10:07
150
0
[
NYMEX原油吧
]
中东局势再次起伏,美油早盘高开高走,但每次高开不延续,不追单,4小时级别主趋势向
金小芳ryc618
05-11 10:07
05-11 10:07
75
2
[
沪锡吧
]
终于拉起来了,等了周五一个晚上,加一个周末,还好坚持住了,所有期货大佬的成名交易
期货市场如履
05-11 09:26
05-11 10:07
125
5
[
沪银吧
]
就是硬拉,不知道哪家公子被套住了,毫无逻辑
经典反向指标
05-11 09:48
05-11 10:07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4820
4821
4822
4823
4824
4825
4826
4827
4828
4829
48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