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继续维持偏强走势。
维哲论期2号
05-11 10:15
05-11 10:15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跑,此波上涨没有持续性
我是一辉
05-11 10:15
05-11 10:15
24
0
[
白银/美元吧
]
做多,赌你能涨到100
风吹白杨
05-11 10:15
05-11 10:15
37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都限购了,这个溢价有什么意义?就是设置了故意不涨的吗?那你不如直接先跌20%
基民51L27175
05-10 17:47
05-11 10:15
25
0
[
鸡蛋吧
]
现在的蛋好吃嘎
RETALIATION
05-11 10:15
05-11 10:15
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五盘中正确预判。周一展览之一。
长江产学研评
05-11 10:15
05-11 10:15
28
0
[
生猪吧
]
我空你就拉???
ww疯狂的石头
05-11 10:15
05-11 10:15
33
0
[
碳酸锂吧
]
历史大顶,快跑路。
宝玉2019
05-11 10:15
05-11 10:15
49
1
[
纯碱吧
]
看到评论区都是追空的大神,看来我周五夜盘1213的10手多是稳了,这波不挣1个w
孤独的乔治0
05-11 10:02
05-11 10:15
98
0
[
燃油吧
]
我又回来了,说实话我感觉原油还是有新高的但是控制不住想空燃油
股友27Cx3136
05-11 10:14
05-11 10:14
65
1
[
甲醇吧
]
拉爆你们,跟主力做对,有那个实力吗就做空
金之旅
05-11 10:05
05-11 10:14
98
0
[
氧化铝吧
]
石油危机对氧化铝产业的影响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成本上升,石油价格上涨推高
量化交易
05-11 10:14
05-11 10:14
67
1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布局:黄金4815附近直接多一次,止损4806,目标待定!!!(策略具有时效
周牧金_H0177
04-15 11:04
05-11 10:14
56
1
[
甲醇吧
]
还是那句话,不要可怜空韭菜,终于涨停稳了
请出底牌
05-11 10:00
05-11 10:14
38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欢迎新词“NACHO”长期落户布伦特原油!韦伯大词典、牛津大词典应该给伊朗严肃地颁个奖!
长江产学研评
05-08 22:57
05-11 10:14
5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五正确判断,高屋建瓴展览之一。
长江产学研评
05-11 10:14
05-11 10:14
271
7
[
生猪吧
]
假定收储到45%,也只能收20万吨,只占一天的出栏量,杯水车薪啊
清酒尽欢
05-09 13:39
05-11 10:14
28
0
[
生猪吧
]
无量耍流氓?
你的妖怪在找
05-11 10:14
05-11 10:14
32
0
[
菜粕吧
]
撒旦迎娶白骨精!
提篮小卖
05-11 10:14
05-11 10:14
34
0
[
甲醇吧
]
3400爆爆爆爆爆
每天要买菜钱
05-11 10:14
05-11 10:14
31
0
[
烧碱吧
]
跟多数人反着做,你肯定是赢家。
一个神奇的小
05-11 10:13
05-11 10:13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小幅低开在4678位置,下探到4670后小幅回升至4701,缺口没能完全回补
xii西西
05-11 10:13
05-11 10:13
29
0
[
生猪吧
]
做空政策不对,做多市场不对,真懵了
顿失滔滔
05-11 10:13
05-11 10:13
30
0
[
淀粉吧
]
这是要奔着2500去了一路下跌
敬畏永远正确
05-11 10:13
05-11 10:13
28
0
[
PVC吧
]
抄底,抄底
沉默一下
05-11 10:13
05-11 10:13
48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仓做多原油:美重启“自由航行”,必引发油价进一步蹿升!》
长江产学研评
05-08 07:20
05-11 10:13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五正确判断,拿出展览之一。
长江产学研评
05-11 10:13
05-11 10:13
26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差这么多
股友1018K339
05-11 09:47
05-11 10:13
53
0
[
豆粕吧
]
你好歹震荡个一上午,勾引点多头再跌呀?你这么快就下来,我怕你跌不了多少哦
天才小贝
05-11 09:29
05-11 10:13
780
3
[
NYMEX原油吧
]
还用讨论吗?伊朗追随的报道简明扼要,100%实现霍尔木兹海峡主权化管理。油价将上涨实锤!
长江产学研评
05-10 18:20
05-11 10:13
29
0
[
碳酸锂吧
]
哈哈哈哈哈
我不行我得再
05-11 10:13
05-11 10:13
27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股票不跟你玩了
顽皮少年
05-11 10:12
05-11 10:12
30
0
[
沪银吧
]
油涨你也涨?
阿钰炒股
05-11 10:12
05-11 10:12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呀~同学们~早盘黄金低开低走,行情趋势偏空运行,目前先空仓等待,大家先在评
刘雪LX013666
05-11 10:12
05-11 10:12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提前布局回落75-80附近接多入场,防守65,先看00。现在依旧日线偏多,回踩依
周牧金_H0177
05-11 10:12
05-11 10:12
31
0
[
碳酸锂吧
]
打暴空头犭句头
李大宵哥哥大
05-11 10:12
05-11 10:12
56
2
[
PVC吧
]
今天开盘到收盘能涨100点就烧高香了
股友889l01U5
05-11 08:36
05-11 10:12
100
5
[
沪银吧
]
各单位请注意。调整一下。金银与原油反相走势的关系已经结束。
第四代表处
05-11 09:28
05-11 10:12
42
0
[
对二甲苯吧
]
完蛋了,今天化工大涨你装死,化工回调之时就是爆跌日
不如信我是嬴
05-11 10:12
05-11 10:12
170
5
[
碳酸锂吧
]
空头爆仓的留个言,给想进去做空的兄弟一个机会
股友hcfjvO79
05-11 10:00
05-11 10:12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都红了就你趴着哈哈啊
杠精斯蚂
05-11 10:11
05-11 10:11
30
0
[
苹果吧
]
抄底抄底抄底,跌不下去了
基民798638l3
05-11 10:11
05-11 10:11
50
1
[
纯碱吧
]
压不住了
目前只做多
05-11 10:08
05-11 10:11
30
0
[
尿素吧
]
波的,总是这样干脆取消这个品种算了。上市干嘛来了。波的。
工号33016
05-11 10:11
05-11 10:11
39
0
[
碳酸锂吧
]
逆趋势的不是赌徒是什么?
穿梭天际觅自
05-11 10:11
05-11 10:11
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六日的连续判断之一
长江产学研评
05-11 10:11
05-11 10:11
37
1
[
菜粕吧
]
可以加空了
不追多不追空
05-08 21:40
05-11 10:11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按早盘思路我们布局4660-50区间择机接多,防守10个点,目标4680-470
珍姐助理1
05-11 10:11
05-11 10:11
29
0
[
氧化铝吧
]
见底了,开多
火锡箭
05-11 10:11
05-11 10:11
27
0
[
豆粕吧
]
把心放到里,飞不了它!
天才小贝
05-11 10:11
05-11 10:11
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周六日的判断。准确连续的判断之一。
长江产学研评
05-11 10:10
05-11 10:10
37
1
[
烧碱吧
]
筑底成功,现在多单怎赢,等着时间发酵,不信过段时间没上车肯定后悔
飞上青云
05-11 09:58
05-11 10:10
81
2
[
尿素吧
]
农民一亩才用几袋尿素呀?就算一袋200元也是种地赚钱,瞎管控
虎啸哥
05-11 09:34
05-11 10:10
38
0
[
沪铜吧
]
外盘涨它不动,外盘大涨它才跟,外盘跌一点,它跟窜稀似的
数字游戏sss
05-11 10:10
05-11 10:10
283
4
[
股指期货吧
]
8606加多一手
诸葛2025
05-08 13:04
05-11 10:10
76
2
[
黄金/美元吧
]
谋定而后动,空单入市早盘预定30一带接空南下,4730空进场持有中现价4717已
舍得先生Z
05-08 12:31
05-11 10:10
112
7
[
菜粕吧
]
菜粕!现货严重供大欲求!夜盘回补缺口2366!做空09合约!
京朝阳
05-08 21:08
05-11 10:10
106
1
[
沥青吧
]
空4053多4168
睿智的莹莹
05-11 08:28
05-11 10:10
32
0
[
焦煤吧
]
多单已进场
股友91911qG0
05-11 10:10
05-11 10:10
81
0
[
期货吧
]
选择正确的事,正确的方向,然后正确的事,正确的方向坚持做,这是段永平先生说的,选
修缓修全
05-11 10:10
05-11 10:10
26
0
[
生猪吧
]
开会让放量出栏
股友H1689591
05-11 10:09
05-11 10:09
36
0
[
棕榈油吧
]
开始抄底神油捡钱了
抄底摸顶专业
05-11 10:09
05-11 10:09
44
0
[
螺纹钢吧
]
能破3300?
天道大势
05-11 10:09
05-11 10:09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也。
叫我就上1990
05-11 10:09
05-11 10:09
38
1
[
纯碱吧
]
这是有多少抄底的,纯碱这压盘也太离谱了吧,一点反弹都不给吗,
股友e5991207
05-11 09:59
05-11 10:09
26
0
[
黄金/美元吧
]
【5.11舍得思路:】停战预期再次降温,验证舍得思路:短期不会有太大进展金价早盘
舍得先生Z
05-11 10:09
05-11 10:09
53
0
[
生猪吧
]
试空生猪止损
挑战100万
05-11 10:09
05-11 10:09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贝哥论金BL88
05-11 10:09
05-11 10:09
65
1
[
生猪吧
]
午后出消息,下午直接红两个点。
拉萨东城檀雨
05-11 09:59
05-11 10:09
174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买定离手,理性接受周末/周一原油只会上涨,后面加速攀升
长江产学研评
05-09 01:23
05-11 10:09
63
0
[
黄金/美元吧
]
$伦敦金(现货黄金)hf_XAU$2026年5月11日大黄鱼分析
金珂看投像
05-11 10:09
05-11 10:09
25
0
[
LPG吧
]
没点承受能力的,尽量别进。
杰哥哥哥哥哥
05-11 10:09
05-11 10:09
30
0
[
生猪吧
]
马上翻红,冲啊
股友863T98H1
05-11 10:09
05-11 10:09
53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属于有色金属,有色金属协会硅业分会,你真是啥也不是,还。吨耗电13
许仙天天进入
05-11 10:09
05-11 10:09
30
0
[
玉米吧
]
50又托单看来止不住了60分形态也走差了,那就继续下吧
密宗大手印
05-11 10:09
05-11 10:09
41
1
[
碳酸锂吧
]
几手能交易
股友73rS2571
05-11 10:08
05-11 10:09
335
3
[
白糖吧
]
2025/26榨季国内甘蔗整体丰产、总产量同比增7%+;局部受灾害影响单产略降,
地平线上一抹
05-10 11:56
05-11 10:09
28
0
[
COMEX白银吧
]
这是准备再套一波股民
超越自我9611
05-11 10:09
05-11 10:09
41
0
[
甲醇吧
]
厂家门口昼夜排长龙,空韭菜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涨停都解决不了问题
请出底牌
05-11 10:09
05-11 10:09
52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太完空了。一波拉高再慢慢出货真完美啊。散户都爆仓了。
逼空暴富期权
05-11 09:56
05-11 10:08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4818
4819
4820
4821
4822
4823
4824
4825
4826
4827
48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