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1
[
苯乙烯吧
]
又空屁门上了,亏麻了
怡年机械
05-11 10:46
05-11 10:50
25
0
[
碳酸锂吧
]
看涨期权19000,十倍还不错,舒服了
螺纹加仓到三
05-11 10:50
05-11 10:50
43
1
[
淀粉吧
]
2726开的空单,2700减仓,又去生猪亏了,真服了
股友7C87W858
05-11 10:40
05-11 10:50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4698空单下来4688这里顺利拿下日内开门红,激进的减仓往下看,稳健的先收
刘雪LX013666
05-11 10:50
05-11 10:50
26
0
[
综合锡03吧
]
他跟科技股的吗?涨了就不回调了吗
股友03289M22
05-11 10:50
05-11 10:50
12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去芯片或科创吧,这里战争结束前很难有大行情
鱼鱼711
05-11 10:50
05-11 10:50
42
1
[
乙二醇吧
]
5分图双顶已形成,可以开空吃肉了
股市博士生
05-11 09:54
05-11 10:50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把涨跌幅限制关了,一下子跌到位,让人好加仓,一天天阴跌的人恶心
情绪投资的神
05-11 10:50
05-11 10:50
64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证券投资基金(LOF)A类基金份额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溢价风险提示及停复牌公告
基金资讯
05-10 17:18
05-11 10:49
30
0
[
焦煤吧
]
下周突破1414
赚够小目标就
05-11 10:49
05-11 10:49
22
0
[
烧碱吧
]
焦煤起来了,烧碱触底反弹开始
股友70gy0038
05-11 10:49
05-11 10:49
38
0
[
沪银吧
]
这么奇怪,这是疯了吧
大王叫我来巡
05-11 10:49
05-11 10:49
24
0
[
棉花吧
]
能拉红吗
做专做精
05-11 10:49
05-11 10:49
22
0
[
NYMEX原油吧
]
小伊,起床前去点一个烟花吧?要么就忍成一个忍者神龟。
股友2M10x087
05-11 10:49
05-11 10:49
189
5
[
尿素吧
]
太多人赌出口了,主力就是要反人性……没办法资金为王
期货小豆芽
05-11 10:17
05-11 10:49
75
0
[
碳酸锂吧
]
手痒的狠!逆势开了空也被打了。不要空。低多。
独立的晴梦亮
05-11 10:49
05-11 10:49
123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多头最后的跑路机会了,再把握不住就被埋了
经纶万贯的雅
05-11 10:41
05-11 10:49
62
2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地大物博,随便特靠谱怎么搞,反正他搞的东西,中国科技股,电力系统大幅度上升,
欣舟泽明
05-11 10:38
05-11 10:49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逻辑?
马到成功Aaro
05-11 10:49
05-11 10:49
35
1
[
鸡蛋吧
]
根本就是过剩瞎搞。
股友uxOMm532
05-11 10:40
05-11 10:49
70
3
[
丁二烯胶吧
]
又被挂了
挺麻烦的
05-11 10:00
05-11 10:49
26
0
[
工业硅吧
]
散户接着空,还能继续大涨哈哈,周五果然还是诱空
只认实事明事
05-11 10:49
05-11 10:49
23
0
[
工业硅吧
]
涨不停。不停涨!!!!猛猛涨!
冲动的上官煜
05-11 10:49
05-11 10:49
42
0
[
工业硅吧
]
周线月线底部反转形态,下游开始让利给上游,等回调依然可以入,成本8500附近安全
这3年专做金
05-11 10:48
05-11 10:48
52
0
[
弘业期货吧
]
真是让人伤心的一只票啊
基民WT2d8A
05-11 10:48
05-11 10:48
71
0
[
尿素吧
]
很多时候大家只会在意浮亏的品种,盈利的却只字不提,市场永远没有绝对的百分百,若开
期市萌主88
05-11 10:48
05-11 10:48
40
1
[
生猪吧
]
请教一下,4月16日怎么有那么大的跳空高开
深深蓝5
05-11 10:31
05-11 10:48
50
1
[
工业硅吧
]
看来有超级无敌大资专找肥狗吃呀,碳酸锂,多晶硅,橡胶,现在到工业硅了吗?
踏浪小哥
05-11 10:13
05-11 10:48
49
1
[
菜粕吧
]
不靠谱马上要来了,能否来个跌停板!
不追多不追空
05-11 09:53
05-11 10:48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涨它却跌
小白菜赚大钱
05-11 10:48
05-11 10:4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老张提前给单,4685附近多单,10点利润已经给到,提前单给你们,这次该
账户已注销
05-11 10:39
05-11 10:48
98
2
[
尿素吧
]
尿素空单大家还持有的日内可撤离一波了,感谢认可的粉丝朋友
期市萌主88
05-11 10:42
05-11 10:48
45
1
[
碳酸锂吧
]
就这种市场谁敢套保啊
兰心的龚崚
05-11 10:44
05-11 10:48
27
0
[
生猪吧
]
12000小目标
账户已注销
05-11 10:47
05-11 10:47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硬吃10个点溢价
mxqxmx
05-11 10:47
05-11 10:47
10
0
[
NYMEX原油吧
]
川普抄石油,他两个儿子倒军火,
股友d05536h9
05-11 10:47
05-11 10:47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的空行情下来4698,不多不少十个点,稳健的拿下开门红先撤,继续持有的减
秦璐97019025
05-11 10:47
05-11 10:47
25
0
[
乙二醇吧
]
跌不下,向上了
开放的范靖滨
05-11 10:47
05-11 10:47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700接回空,在4689位置出局,拿下110点,第一单空单思路没有错,错的
曹云阿450463
05-11 10:47
05-11 10:47
15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股不要买了
炒股养家见一
05-11 10:32
05-11 10:47
3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周五换了兴业,白银期货涨冒烟了这破玩意还要戴真的会气吐血
在大A摸滚带
05-11 10:46
05-11 10:47
31
0
[
玻璃吧
]
60上车四手多,69平多了跌下来在买!不做长线了!次次小亏走!
专业割主力的
05-11 10:47
05-11 10:47
39
0
[
沪铝吧
]
不管了,成败在此一举。大不了归零
三英大战吕布
05-11 10:47
05-11 10:47
33
1
[
棉花吧
]
美棉都会最高点了,你都要16000保卫战了
港农香港农民
05-11 10:43
05-11 10:47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所以说看好白银的还是要拿实物了,没救了这
诚实的凌翰19
05-11 10:47
05-11 10:47
4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清仓走人。认输了,去别的地方早回来了
股友80687E31
05-11 10:46
05-11 10:47
52
1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建议黄金4695-98附近做空,目标4670,防守
刘雪LX013666
05-11 10:38
05-11 10:47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事比较多,一回来就安排好大家各种入金操作,还有开户,套单的找的也一大堆,所以
修金之路ZM01
05-11 10:47
05-11 10:47
113
1
[
红枣吧
]
刚接触红枣请问师兄们,1天多少点波动大吗
股友0335D228
05-11 10:13
05-11 10:47
47
0
[
螺纹钢吧
]
无量上涨就是耍流氓,多头无力已经快撑不住了,大胆开空单
股友8QFgjr
05-11 10:46
05-11 10:46
33
0
[
白糖吧
]
这白糖,一步三回头,慢慢涨。
投币炒股
05-11 10:46
05-11 10:46
192
2
[
烧碱吧
]
看看大单了,不言而喻了
樱花将至
05-11 09:42
05-11 10:46
46
1
[
焦煤吧
]
不空就要再等个把月了!
股友N67u0273
05-11 09:32
05-11 10:46
23
0
[
碳酸锂吧
]
纳电池就是个笑话,最终还是有锂走天下!
股友98755X5w
05-11 10:46
05-11 10:46
26
0
[
聚丙烯吧
]
别的涨就这玩意跌
修改昵称修改
05-11 10:46
05-11 10:46
113
0
[
螺纹钢吧
]
短期由于钢厂挺价积极,终端补库余温未散,成本支撑逻辑未破,钢价表现还是比较坚挺,
嘉文笔记
05-11 10:46
05-11 10:46
52
0
[
鸡蛋吧
]
鸡蛋09这个合约还有足够时间,若大家还持有就合理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
期市萌主88
05-11 10:46
05-11 10:46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回事????白银明明涨到81了!!!!怎么是绿的
股友922kL093
05-11 10:46
05-11 10:46
24
0
[
苯乙烯吧
]
好像打了强针剂一样,好样的!
郑大树2819
05-11 10:46
05-11 10:46
31
0
[
聚丙烯吧
]
pp多头大佬跑完了?
修改昵称修改
05-11 10:46
05-11 10:46
31
0
[
沪镍吧
]
周线级别扬帆起航!
阿西吧001
05-11 10:46
05-11 10:46
31
0
[
纸浆吧
]
空的好机会
震震呀
05-11 10:46
05-11 10:46
31
0
[
铁矿石吧
]
遇事不决干铁矿
ThinkingTwic
05-11 10:46
05-11 10:46
74
2
[
沪银吧
]
银和原油今天不再跷跷板了
股友2ZN88617
05-11 10:42
05-11 10:46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q6165366
05-11 10:46
05-11 10:46
42
0
[
燃油吧
]
油王机构多的太明显了,散户可别反着来。做空分分钟爆仓
华尔街_股神
05-11 10:46
05-11 10:46
42
0
[
股指期货吧
]
是在掩护中小创出货吗?
冷酷善战者
05-11 10:45
05-11 10:45
27
0
[
聚丙烯吧
]
这个主力很有料
复利988
05-11 10:45
05-11 10:45
46
1
[
豆粕吧
]
一天的班上完了,可以打酱油了~
zyb100000
05-11 10:03
05-11 10:45
22
0
[
鸡蛋吧
]
4310止损。4350止盈。现在买入
才望腾达得原
05-11 10:45
05-11 10:45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
股友750903ex
05-11 10:45
05-11 10:45
25
0
[
玉米吧
]
关注20能否跌破
接盘流创始人
05-11 10:45
05-11 10:45
34
0
[
沪锡吧
]
仓单就这么点,怎么交货?国家不干预,肯定要逼空。
东财网友5609
05-11 10:45
05-11 10:45
2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美元(FORPM|XAU)$
贝哥论金BL88
05-11 10:45
05-11 10:45
48
0
[
豆油吧
]
日内继续关注新的布局机会,有仓位操作的朋友可留意
期市萌主88
05-11 10:45
05-11 10:45
48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延时行情为什么没有标注?
股友A38xQZ
05-11 10:35
05-11 10:45
25
0
[
苯乙烯吧
]
没救了,多乙二醇的时候乙二醇比pp弱,多pp的时候乙二醇又比pp强很多,而不
修改昵称修改
05-11 10:45
05-11 10:45
84
2
[
鸡蛋吧
]
夏天了,你觉得鸡蛋能涨多少
股友53c913q8
05-11 10:24
05-11 10:45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按计划我已接到4700空,目标看4685-4760
珍姐助理1
05-11 10:45
05-11 10:45
26
0
[
工业硅吧
]
又增仓18000手,真的钱多
许仙天天进入
05-11 10:45
05-11 10:45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4817
4818
4819
4820
4821
4822
4823
4824
4825
4826
48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