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4
7
[
欧线集运吧
]
宏观在18~20前后,会有一波较大的热潮。长线玩家,不用过多关注。短线的,可以重
南山V辑势构
12-12 13:23
12-12 23:50
130
2
[
A50期指吧
]
不是说没有买入到国内a股,不影响a,怎么还那么多人看??不是没有参考价值
戒定慧888
12-12 23:38
12-12 23:50
109
0
[
沪银吧
]
单边下跌,要就止损要就锁仓,别多了,我就是个教训
胜利之旅
12-12 23:49
12-12 23:49
250
2
[
棕榈油吧
]
今天棕榈油振幅比较大,2505合约先破后立,跌破9200后下午又重新站上,个人继
上山下海
12-12 17:34
12-12 23:49
109
0
[
沪铜吧
]
铜大跌信号已基本形成,,71000
终极观众
12-12 23:49
12-12 23:49
86
1
[
原油吧
]
准备爆拉,坐稳付好
跟信哥的空投
12-12 23:10
12-12 23:49
121
0
[
豆粕吧
]
弘业期货多单成本2778,会不会在这个基础下再下跌500
大道至简随机
12-12 23:49
12-12 23:49
114
0
[
沪银吧
]
我就疯了,为啥反手呢,明明看好的,想着这几天。。。就到手了,还15手,又被套
让我暴富吧Li
12-12 23:48
12-12 23:48
215
0
[
NYMEX原油吧
]
【冰冰】原油收进来今天就看到这
wuyanbing668
12-12 23:48
12-12 23:48
166
3
[
沪银吧
]
笑死了尾盘空单现在吃大肉哈哈哈
观花走马8886
12-12 20:59
12-12 23:48
140
0
[
A50期指吧
]
哎,现在人真可悲,看a50炒股,100亿的盘子和100万亿的盘子,你不知道前几天
zmpiggg
12-12 23:48
12-12 23:48
75
0
[
原油吧
]
可以做多了
股友65991A9W
12-12 23:48
12-12 23:48
147
1
[
纯碱吧
]
担心明早顺势随大盘再砸一下啊~明早看看吧,今天不适合动手
热爱期权的巨
12-12 22:34
12-12 23:48
71
0
[
黄金/美元吧
]
2500以下去了
股友8980PK88
12-12 23:48
12-12 23:48
115
1
[
沪银吧
]
我看跌破7800还得开多
股友55cC9153
12-12 23:42
12-12 23:48
25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天是做的不够好,晚上开启下跌模式,行情变了。我们也是改变思路从2708一路
陈陈C1C25678
12-12 22:41
12-12 23:48
25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跌破2700关键支撑,这行情我觉得还能继续追~行情反抽2693附近继续追一波
陈陈C1C25678
12-12 22:17
12-12 23:47
158
0
[
A50期指吧
]
这不是很正常的涨跌幅吗?一堆人在这里叫什么?
一牛冲天的波
12-12 23:47
12-12 23:47
240
8
[
沪银吧
]
背离是事实,用资金盘推动空转多也改变不了背离的事实
知行要合壹
12-04 23:15
12-12 23:47
136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晚间走势简析】黄金早盘冲高2725.7美元回落,美盘黄金大幅下跌,当前运行
金都财神
12-12 23:47
12-12 23:47
186
2
[
A50期指吧
]
毫无反弹迹象,今天进的明天要死啦
组宗的耋6688
12-12 23:39
12-12 23:47
150
3
[
豆粕吧
]
主次不分,空头在玩火
股友89y361K5
12-12 22:24
12-12 23:47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走势简析】黄金早盘冲高2725.7美元回落,美盘黄金大幅下跌,当前运行
金都财神
12-12 23:47
12-12 23:47
122
1
[
沪银吧
]
空头给力点,破7800还有一大波止损的
股友qONyJG
12-12 23:43
12-12 23:47
97
0
[
黄金/美元吧
]
12/12 单 子 3 连 胜 ,
zhou288899老
12-12 23:17
12-12 23:47
132
2
[
豆粕吧
]
尾盘开多了,有种明天砸停!
逛逛华而街
12-12 23:22
12-12 23:46
60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没破2675
义为忠
12-12 23:46
12-12 23:46
68
0
[
黄金/美元吧
]
推一把
hedybaby恒嘉
12-12 23:45
12-12 23:45
110
2
[
黄金/美元吧
]
杀空又杀多,杀完多轻轻松松继续拉
易经炒股发家
12-12 22:50
12-12 23:45
108
1
[
黄金/美元吧
]
技术派全部完蛋了,还好我改变了操作模式,亏了7美金卖出了。来回弄你们,心态都要崩
你不敢多我重
12-12 23:17
12-12 23:45
138
0
[
A50期指吧
]
很好终于在晚间下跌,那么明天就上涨,这才跟大A合拍。
横刀立马斩熊
12-12 23:45
12-12 23:45
92
0
[
沪银吧
]
外盘奔跌停去了
hunter2580
12-12 23:45
12-12 23:45
94
0
[
豆粕吧
]
现在种豆子的很少,产量还低,从南方到北方走走就知道了,各地基本都没有种植大豆的
股友1833D031
12-12 23:45
12-12 23:45
281
4
[
沪镍吧
]
韭菜在抄底;技术派看这个图像就是双顶到底是底还是顶下个礼拜见分晓
买多就涨买空
12-12 23:11
12-12 23:44
1254
9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关注阶段性做空机会
螺纹钢资讯
12-12 09:00
12-12 23:44
197
0
[
COMEX黄金吧
]
后半宿也别想涨啦依然以震荡为主
温暖的大雁
12-12 23:44
12-12 23:44
189
0
[
COMEX黄金吧
]
2800就是过不去是吧?
股友AKB81
12-12 23:44
12-12 23:44
293
3
[
橡胶吧
]
漂亮就这样,跌吧,一次性到位,反正都亏麻了,做多你就跌三四百点,做空你就涨三四百
它预判了我的
12-12 22:57
12-12 23:44
134
0
[
A50期指吧
]
今晚这个跌明天就涨,今晚这个涨明天股市就不好玩
专吸庄雪
12-12 23:44
12-12 23:44
80
0
[
沪银吧
]
等特上台5000见
吃饭没有我挨
12-12 23:44
12-12 23:44
152
1
[
A50期指吧
]
是你俩惹的祸吧
疯狂TT侠
12-12 23:38
12-12 23:44
123
2
[
燃油吧
]
这回真是赌上了
超大只
12-12 22:59
12-12 23:43
96
0
[
豆粕吧
]
明天百分百继续大跌
李三笑
12-12 23:43
12-12 23:43
101
0
[
原油吧
]
不知道有没有逮到兔子
狂风起浪
12-12 23:43
12-12 23:43
25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下午黄金一直在2716-2700附近震荡,我们以震荡思维高空低多来做,也是拿
秦璐97019025
12-12 23:43
12-12 23:43
280
0
[
COMEX白银吧
]
发生了什么大事情吗,这样跳
股友0lO33663
12-12 22:28
12-12 23:43
197
8
[
纯碱吧
]
徽商和东方财富05合约多头上榜,那我是不是应该下空单?哎,但是空间有限啊
细心的林昭
12-12 22:26
12-12 23:43
418
3
[
白糖吧
]
白糖交易,(一)技术上,(1)在选取的时间跨度上处于上涨趋势(2)突破前期价格通
化风七万里
12-10 14:32
12-12 23:43
100
0
[
豆粕吧
]
一片哀嚎我是坚持看多也就这两天了
拒不做韭菜
12-12 23:43
12-12 23:43
193
2
[
COMEX白银吧
]
牛批波动四个点咯
跟着股神做燃
12-12 22:48
12-12 23:43
471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商品日报(12月12日):原油燃料油携手走高 猪价再创近10个月新低
布伦特原油资
12-12 19:13
12-12 23:42
28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技术面解读:周四早间金价上涨至2726美元附近后下跌至2700美元附近一线。
股友15798EP0
12-12 23:42
12-12 23:42
72
0
[
氧化铝吧
]
养的就是这么硬
股友OjYQEi
12-12 23:42
12-12 23:42
86
0
[
沪银吧
]
哪来的回哪去
农汤野人
12-12 23:42
12-12 23:42
81
0
[
氧化铝吧
]
他们不是看不到听不到,只是。。。
疯狂IP0
12-12 23:42
12-12 23:42
126
0
[
小型纳指吧
]
扶稳坐好,它要登月了
股友817W5815
12-12 23:42
12-12 23:42
218
6
[
沪锌吧
]
$沪锌2502(SHFE|zn2502)$
生鲜新韭菜
12-12 22:28
12-12 23:42
84
0
[
沪银吧
]
这波下跌7460的低点该要跌破了
敬畏永远正确
12-12 23:41
12-12 23:41
98
0
[
豆粕吧
]
这么多散多补仓,最少要打到2400
东财网友5609
12-12 23:41
12-12 23:41
80
0
[
黄金/美元吧
]
必须砸够50美元
股友qONyJG
12-12 23:41
12-12 23:41
172
2
[
沪银吧
]
美元反弹完了吧,该多了
老王擒龙
12-12 23:29
12-12 23:41
94
1
[
沪银吧
]
外盘跌那么多你行不行啊
涨一波吧
12-12 23:21
12-12 23:41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一点技术学不到,就是涨
来了_老弟
12-12 23:41
12-12 23:41
228
3
[
A50期指吧
]
什么鸟都可以影响大A情绪和走势?A50几百亿影响1万5千亿?小作文和段子手满天飞
n14024506762
12-12 23:31
12-12 23:41
91
0
[
氧化铝吧
]
举报,国家该出手,严惩扰乱市场者
股友15188866
12-12 23:41
12-12 23:41
87
0
[
沪银吧
]
周一扛着没割肉的人终于能喘口气了
敬畏永远正确
12-12 23:40
12-12 23:40
1507
29
[
A50期指吧
]
这不是说稳股市吗?主力为何逆水行舟,?稳吗?A50,还能回来吗?
稳上至赢
12-12 20:02
12-12 23:40
168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慌外资骗筹码呢,千万不要上当
韭菜王子1009
12-12 23:40
12-12 23:40
133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01别做了,我说白了,01做也没有任何意义,做多做空都没有任何意义,因为现
不和冷露干
12-12 23:40
12-12 23:40
139
0
[
COMEX黄金吧
]
好像日线底已经产生
温暖的大雁
12-12 23:40
12-12 23:40
282
4
[
豆粕吧
]
明天应该破2600这一波2400是没问题,到哪不好说,生猪提前出栏,明年四月前都
李昊丰lhf
12-12 22:47
12-12 23:40
169
0
[
豆粕吧
]
11月22日试多豆粕,下午龙虎榜出来看见是最大的两个多头国泰和中信砸盘下跌,晚上
耐心等待大道
12-12 23:40
12-12 23:40
205
4
[
A50期指吧
]
明天一字板,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是来自2100年的穿越者。
hennychua
12-12 23:22
12-12 23:40
220
1
[
PTA吧
]
前高4846时刻关注,延续下跌趋势,不要在4800上方轻易开多,否则有可能站岗,
盘绿账红星期
12-12 22:17
12-12 23:40
120
1
[
不锈钢吧
]
今天晚上真的放量开空。真厉害啊。白天拉一整天一晚全埋了。买多的都是看到镍拉起来了
忌讳贪
12-12 23:28
12-12 23:39
139
5
[
原油吧
]
麻烦了,又要拉上来了。就不能保持到开盘吗?535放我出来吧。
随便玩吧
12-12 19:37
12-12 23:39
230
1
[
COMEX黄金吧
]
12/12 单 子 3 连 胜 ,
LYLY2337金龙
12-12 23:20
12-12 23:39
128
0
[
COMEX黄金吧
]
跌了就是买多的机会
富有利市地大
12-12 23:39
12-12 23:39
168
0
[
A50期指吧
]
暴跌
烤水鱼爸比
12-12 23:39
12-12 23:39
228
3
[
A50期指吧
]
见光死,明天大消费感觉要调整了
灼灼红叶
12-12 23:17
12-12 23:38
共有帖子数
1653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47394
47395
47396
47397
47398
47399
47400
47401
47402
47403
47404
下一页
尾页